エフミドの丘
進 入後,發現這邊的結界也消失了,原來是魔導器被破壞了,麗塔上前調查,卡羅魯收集到的情報表示是一個龍騎士將魔導器給破壞了,另一邊麗塔堅持認為魔導器的 式子有問題,被抓了起來,老師騙人不成,反而讓尤利被人認出來是通緝犯,沒辦法,只能逃了= =森林中,麗塔發現有許多奇怪的花,“麗塔!不能碰!”,艾斯蒂爾叫道“如果吸了這花的花粉的話,會立刻脫力的”,“恩,原來如此...”,於是麗塔把卡 羅魯一推....“啊,不好意思~”,艾斯蒂爾立刻上去治療,“你是對治愈術有興趣麼?”尤利似乎看穿了麗塔的舉動,“也,也不是”。 繼續前進到一處空曠地,上方突然出現一隻魔物,“那,那個就是襲擊哈魯魯的魔物!”,那就沒啥好多說的了,開戰!
SECRET MISSION BOSS ガットゥーゾ
秘密條件是在此戰中,用周圍的花粉將BOSS弄暈並擊倒在地,只要攻擊花就可以噴花粉了,前提是要把BOSS引過來先,由於我方也會被弄暈,所以盡量適用遠距離的技,比如蒼破刃,都說這個BOSS比較難,不過如果能善於利用這一點的話,就安全多了。
繼續前進不久,眼前突然一亮,“尤利~是大海”,啊,怪不得,一片海色頓時融入了大家了視線,眾人都很興奮,陶醉在這難得一見的景色當中,“我以前只在書裡了解過,看到真正的大海這還是第一次呢,比我想像中要寬廣了許多啊”。 艾斯蒂爾不停的發出感嘆。 “是啊,原來我的世界也是那麼的小呢”尤利就顯得冷靜得多了,陷入了沉思“弗倫那傢伙,先前也看過這片大海了吧”。 儘管戀戀不捨,但眾人都有各自的任務在身,還被人追著,也無法長時間逗留。 出口附近,入手帳篷,以後就可以野營+HP和TP了。
支線劇情墓地
調查海邊的墓地,之後回到哈魯魯入口處,與入口的二人組對話
支線劇情魔導器命名事件
完成エフミドの丘攻略後,立刻回去到先前損壞的魔導器前發生劇情
港の街カプワノール
進入諾魯港,不知道是不是由於暴雨的關係,港內顯得死氣沉沉的,連艾斯蒂爾也忍不住吐槽了,“港街在我想像中應該是更有活力的地方才對啊. ..”。 正當眾人聊的歡樂的時候,一旁傳來了令人不爽的聲音,“如果沒錢的話,你們的孩子會怎麼樣,應該心裡有數了吧”,原來這兩個住民欠了稅金無法償還,被要求去抓一頭名為“利布加羅”的魔物,男人無奈準備外出尋找魔物,卻被尤利放倒了,艾斯蒂爾抱怨著,一邊上去給他療傷。 “但,但是我們付不起治療費”,“餵,在那之前是不是應該有別的話要說啊”,“啊,對不起,實在是太謝謝了!”。 這時尤利看到了紅眼的踪跡,便追了上去,來到了死胡同處。 與紅眼戰鬥,都是雜碎...根本不是尤利的對手。 接 著弗倫終於出來了,一起幹翻了其餘的紅眼,“好了,接下來”說著就抄起劍朝尤利砍去,“喂喂,你幹嘛”,“我得知你出來結界之外旅行,本來是很開心的”, “那就好好開心啊,抄傢伙干我幹嘛...”,“你看看這個東西,叫我能開心得起來嗎!”,“啊,變成10000塊了啊,GOOD JOB~”,這時候艾斯蒂爾跑來了,看到弗倫興奮不已,立刻撲了上去,尤利也是笑了笑跑開了,成人的魅力滿載啊! 寒暄了幾句,弗倫便拉起艾斯蒂爾往宿屋跑去開房了...(大霧)。 尤利為了不打擾他們,決定先四處轉轉。
料理
街的右邊調查旋轉的鴨子,獲得新料理
散 步來到一座大房子前,尤利看到了一幕有趣的景象...一個頭戴海賊帽的小女孩,旁若無人的朝房子內走去,但是被門衛一把抓在了手裡,“嘛,嘛,吃了這個冷 靜點吧”,小女孩從容得可怕...“誰要啊,這裡不是小孩來的地方”,說著一把將小女孩扔了出去,於是掉進了尤利的懷裡~“你們對小孩還真是粗魯啊”, “你誰啊,這傢伙的老爸麼”,“我像那麼大孩子的老爸麼?少來”,小女孩也不甘寂寞“那就再試一次~”,說著又朝著房子跑去了,這次是被人用劍給停了下 來....小女孩不由分說的扔下一顆煙霧彈,不過還是被尤利抓到了“餵,你把事情弄成這樣就要逃了麼”,“牽美少女的手,可是要有一定覺悟的哦”。 “要怎麼樣的覺悟你倒是告訴我啊”,“很遺憾,現在還沒​​到那個時候,再見!”留下一個空蟬人偶,小女孩離去了。 “是時候去找弗倫他們了”。 原來艾斯蒂爾和弗倫說明了一切,這時候,弗倫的兩個部下進來了,“為什麼麗塔會在這裡?你不是拒絕了帝國的合作邀請麼”。 蘋 果頭顯然對麗塔很不滿,“你誰啊?”麗塔完美的吐槽~“介紹一下,這是我的部下,索迪亞和威切爾”,“你這傢伙,是通緝犯! ”,索迪亞終於看出了些端倪,不過還是被弗倫阻止了,蘋果頭的一番說明之後,得知是這裡的執政官通過魔導器控制了這裡的天氣,眾人決定過去一探究竟。
稱號
猜大小,勝利後獲得麗塔的稱號
顯然,門衛並不會那麼容易放他們過去的,尤利決定去找“利布加羅”那魔物來“慰問”那位執政官。 出港口後,在左邊的小山丘上發現了這只魔物,由於此魔物天天在被人追殺...因此不是我們的對手了...取下爪子眾人又回來了港口,發現之前的夫婦又準備外出,尤利走上前,把爪子扔給了他。 “不好意思把你登台亮相的機會給奪走了”,啊,看來這下只能靠別的方法進去了。 和弗倫等人商量後,尤利決定在執政官的屋子裡鬧點事,好讓弗倫騎士團的人進入調查。 屋子前遇見了當初牢中的大叔,一場鬧劇之後,麗塔發飆了....最後還是強行突破衝了進去,只不過大叔的電梯去了上面,而尤利等人的去了下面. ...昏暗的地下室,傳來了一股腐臭味,當然,也少不來怪物。 “沒想到還有飼養魔物的惡趣味啊”。 與迷宮中的怪物交戰,並得到鑰匙可以開往通向下一個房間的門,順帶便還把先前夫婦的兒子給救了~繼續前進後執政官登場,被眾人一頓臭罵...最後落荒而逃,“現在重要的是收集證據,麗塔你別急”尤利還是那麼的冷靜。 某 個房間中,一個違和的物體被掛在了正中央...“風景真是好啊~”,“你在那里幹嘛呢”,“看了還不知道麼,掛得高望得遠啊”,“恩?我還以為你是被抓住 了呢”“才沒那回事,哦,我認識你!那個,名字是....傑克!”“...我叫尤利,謝謝,你呢?”“帕蒂~”,“帕蒂啊,剛才我們也遇到了吧”,“恩 恩,你果然是忘不了我手心的溫暖,追了過來是吧~”,“那你繼續要找寶物的話,我們也不阻止你”,帕蒂轉過身去想了一想...“恩,大概這個屋子裡面已經 沒有寶物了!”,麗塔“意思就是要一起來是吧”。 原來,帕蒂是在尋找大海賊埃弗里德所隱藏的寶物,“怎麼樣,和我一起去找麼”,“我就算了”,“尤利你真是冷淡啊,不過就這一點才是最吸引人的~”,“難道說...帕蒂你對尤利....”,“一見鍾情~”,“好了好了,快走吧”。 終 於來到了魔導器前,就在麗塔調查完發飆之時,弗倫和龍騎​​士都來了,龍騎士又將魔導器破壞後開溜了,事情發展變得有些混亂,執政官也立刻乘船逃走了,尤 利自然不會放跑眼前的線索,追了上去,床上到處都是魔導器的魔核,看來是來對地方了,解決掉幾個雜魚之後,一個手持大劍的獨眼壯漢出現了,他就是幕後的黑 手,巴爾博斯。 不過看來他沒有意思和我們交手,執政官說了個熟悉的名字之後,就乘船離開了,扎基再次出現~~~~
SECRET MISSION BOSS ザギ2回戰
秘密任務條件是,將BOSS打下海,方法各種各樣的,當然要先把BOSS引到船的邊緣地帶咯,然後可以依靠浮空3段普通攻擊+烈砕衝破,或者用浮空技能之後再曝氣,嘛,總之方法真的很多...另外BOSS要注意的也就只是那個麻痺效果了。
“強,好強!我記住你了,尤利!尤利!”由於扎基的亂來,使得船已經接近沉沒了。 眾人立刻跳下了海,尤利似乎是聽到了什麼咳嗽聲,衝了過去。 終於,水面中海是浮出了尤利的聲影,還有另外一名男子。 “約德爾?”艾斯蒂爾驚嘆道。 這時,弗倫趕到,並救了大家。
港の街カプワトリム
來到宿屋中右邊的房間內,發現先前的執政官正在此處,但是他給我們玩失憶,裝不認識,不過礙於其權利,尤利等人也毫無辦法,而先前尤利所救之人,正是皇帝候補,名叫約德爾。 尤利對於這樣的法制十分的生氣,與弗倫發生了一番口角,“那你辭去騎士後,到底改變了些什麼?”,“切,就知道揭我傷疤”尤利對著牆壁狠狠的一拳,“我當然知道什麼都沒能改變”,“哎,還是尋找魔核的線索吧”。 來到商店前,發現大叔,他告訴尤利有一群抄傢伙的佣兵前往了西北的方向,說不定就是先前船上的紅之絆傭兵團了。 大家自然不會放過這條線索,朝那邊出發了。
料理
調查燈檯前違和的魚,入手新料理
支線クレイさんを探せ
此處相關劇情結束後,前往宿屋睡覺,發生被人通報的劇情...
亡き都市カルボクラム
沿著大路一直走,過了一座橋後,在崖壁的邊上就發現了這座死都,遠處高台上的女子似乎早已等候多時,“給我站住,這裡現在由狩魔之劍完全封鎖了”。 “南!!!!”顯然我們的卡羅魯老師認識這位女子,“終於找到你了,頭領也在麼?我不在你們沒事吧?”“少來這一套,你個逃兵”“我沒有,我是去找解救大 樹的方法去了啊!!!”“少來這一套了,你就是個膽小鬼罷了,你們最好趕緊給我離開這裡”,說著,他不顧卡羅魯的感受就離開了...“好了,反正沒看到紅 之絆的人,我們進去調查吧”尤利冷靜的說到,看來他並不打算追問眼前發生的事情,這就是成熟的表現。
剛進去不久,就發現了一個奇怪的魔導器,但是並沒有作動,眾人來到最左側的井處,並在下方找到了開關,並用指環照射,那個魔導器就可以當傳送器使用了,類似的還有好幾個,房間裡有密碼,是要注意收集的。 途中碰到了狩魔之劍的​​首領,眾人親眼見他秒殺了一隻怪物。 尤利也打算學他試試看,於是就有了FS系統的戰鬥介紹。 收集齊3個密碼之後,來到地下,由於密碼是“光、球、空”,那麼答案很明顯,輸入たいよう或者太陽即可。 進 入房間內,麗塔立刻察覺到此處AIR濃度相當的高,不是一般人能夠承受,而且這時狩魔之劍也已經到達了此地,但是,這相比之後看到的巨大魔獸而言,顯然已 經算不了什麼了,卡羅魯害怕不已,立刻撒腿就跑,狩魔之劍可不管那麼多,已經拔刀準備上了,此時空中又出現了那條飛龍! “又是那條笨龍!!!”麗塔顯然沒有忘記他破壞魔導器一事,不過為時已晚,只聽清脆的一聲響,魔導器又被打碎了。 接著龍又跑向了狩魔之劍那邊,彷彿是要保護那頭魔物一樣,尤利等人也沒法閒著,紛紛與魔物開戰了,只是,沒有看到卡羅魯老師的身影。
FS系統
所有敵人都有三個種類的FS耐久值,按R1可以確認,通過技能以及指向性的普攻可以降低這個值,耐久值為0時出現方陣,這時便可以使用FS,具體時機需要習慣一下,個人習慣是看圓圈中的箭頭出現後再按R2發動,每種種類的敵人也都有其弱點和強化耐性,朝著弱點上吧。
SECRET MISSION BOSS 畏怖されし巨體
秘 密任務條件是,在BOSS放泰山壓頂這一招的準備動作時,將其擊倒在地,關鍵要眼明手快,抓準時期衝進去來幾下就可,我用的是三散華,因為正好三下... 用魔法攻擊也可行,不過對時間掌握就比較高了,BOSS本身剛體部位比較多,甩尾攻擊注意範圍比較大,可以多和他磨磨,騙他放泰山壓頂..... ..
BOSS十分的強大,眾人早已筋疲力盡,但是當BOSS與艾斯蒂爾對視了幾秒之後,他就離去了,天井也隨之即將崩壞,看來卡羅魯早已出去了,眾人慌忙開始逃離現場。 外出發現卡羅魯正在被南指責,眾人見到他沒事十分開心,“對,對不起”,“嘛,沒受傷就比什麼都好了”。 既然紅之絆的人不在,看來是白跑一趟了。 正當眾人準備離開時,騎士隊長丘摩魯出現了,大家也因此終於得知原來艾斯蒂爾是公主。 而眾人也被修邦隊的小隊長帶走了。

文章作者:布酷不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 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