ギルドの巣窟ダングレスト
來到工會都市的中心​​,聚集了許多的人,看來是要出什麼大事了。 “哈利的魯莽舉動,導致貝利烏斯死了,也就是說需要和貝利烏斯之死相同的代價才行”,看來東早已做好了死的打算。 “老爺子,再見了”,“雷文,耶加的事情就拜託你了”,“哈,這對我來說真是個大包袱啊”。 “部下犯的錯,由首領來承擔,這就是工會的規矩,貝利烏斯之仇,就用我的頭顱來抵消吧”。 “不好意思,誰來送我一程吧”,在場的人全部面面相覷,面對這樣的大人物,誰都不敢出聲。 “我來吧”,這時,尤利出聲了。 “你也光做些吃力不討好的事情啊”,“彼此彼此罷了”,“哈,說的沒錯!”,“尤利!我先去地獄等著你了!”,“如果你去的還是地獄的話,那我真不知道會去哪裡了啊”,“哼,你的毒舌,我不會忘記的”,“我也不會忘記你的覺悟的,東白馬”。 “你們這些傢伙!今後就全要靠自己去闖了!去開拓屬於你們自己的時代!知道了沒!!!?”。 卡羅魯眼睛一閉,自己最憧憬的人就這樣在面前死去了。
找到坐在屋簷下的卡羅魯,“我想成立一​​個一流的公會!來幫助東...但是東現在已經不在了...”。 “所以你就要放棄了麼?”,“東到底是為了保護什麼才死的???你不會不知道吧!?卡羅魯!東是怎麼和你說的!??你已經忘記東的覺悟了麼!!??”, “我要為我們的公會做個了結,首先去蒂姆扎山找朱迪,就算你不干了,我們的公會也不為到此就結束的,這已經不是你一個人的公會了”。 與艾斯蒂爾等人匯合後,正準備離去時,卡羅魯大喊著衝上了船,看來尤利的一番話奏效了,大叔也超展開一般的出現在船上,“看來就算是大叔,也不能無視東臨死前的委託啊”。 眾人出發前往沙漠中的蒂姆扎山,尋找朱迪斯。
支線エステル的劍術老師
公會都市的酒吧與其對話
支線雷文相關
公會都市左側酒吧發生劇情
支線卡羅魯稱號
來到宿屋睡覺後獲得
支線卡羅魯秘奧義
宿屋繼續睡覺4次後習得


テムザ山
來到此處,儼然是一個不毛之地,由於10年前的人魔戰爭,導致這裡的地面早已坑坑洼窪。 雷文也表示曾經參加這場戰鬥...但是現在顯然不是聊歷史的時候,必須趕快找到朱迪斯才行。 來到中央層,發現朱迪斯正在和狩魔之劍交戰。 “你們這群傢伙,別對我們的人出手!”“如果違反規定的話,那麼該由我們親自來做了結!給我滾!”,“對不義者處罰,對吧...?”朱迪斯苦笑了一下,“既然你們已經到了這裡,那麼跟我來吧”。
來到山頂,原來朱迪斯長期進行破壞的原因是,這些海爾梅斯式魔導器會引發AIR的暴走,給人類帶來危害。 始祖的隸長正是因為這個原因才發起了人魔戰爭,而現在的朱迪斯正是在幫助始祖之隸長破壞這些危險的東西,“那你好好說不就行了麼!”,在一旁的麗塔終於發飆了...“為什麼不和我說!?想一個人拯救世界?你傻的嗎?”。 這時,洞窟內的飛龍巴魯發出了光芒,而狩魔之劍也在此刻趕到了,為了保護巴魯,一戰在所難免。 勝利後,巴魯也作為始祖之隸長成長了,之後就能當飛船使用啦-.-下一站,就是艾斯蒂爾所一直追尋的菲羅了。
BOSS戰ティソン&ナン
秘密任務是,在他們放特定招數的時候攻擊,使他們倒地,男人的是把手伸入地中放蛇攻擊之時,女人則是倒立的時候,怕不小心打死他們的話可以把同伴全部調成防禦


自由時間分支地獄
支線牛牛人2~
マンタイク的小巷子中對話,交給他物品
支線重要的人的畫像
マンタイク的宿屋睡覺
支線尋找クレイさん
水邊與男子對話,再去宿屋睡覺,再去水邊
支線レイヴン稱號(博愛主義)
工會都市中間與女子對話,再到右邊與女子對話,最後去工會本部門口獲得稱號
支線工會任務
續前​​...カプワトリム宿屋發生劇情后,再回到マンタイク
支線工會任務
左邊酒吧櫃檯處與男子對話接任務(需要完成ギルドへの依頼0:友情の証の本友情の紋章),ダングレスト宿屋劇情,再到右邊的大橋劇情,然後到ヘリオード與升降梯下方女性對話,用「小型鳥の羽毛」交換物品,最後回到ダングレスト宿屋
支線ユニオン復興
工會本部發生劇情,再到カプワトリム的本部
支線魔導器破壊劇情
カプワトリム樹旁的老奶奶對話
支線遺構之門和海兇之爪的關聯
シャイコス遺跡發生劇情,再到ノードポリカ鬥技場前和一個阿拉伯人樣子的對話...
支線ナッツ
在斗技場前和鬥技場內分別與其對話
支線デューク
エフミドの丘墓碑前對話


フェローの岩場
來到沙漠的中心部,“菲羅應該就在這裡了吧”。 一路前行到盡頭,但是沒有看到菲羅的踪影,“會不會在休息啊...?”卡羅魯老師提問到...隨著朱迪的召喚,一隻巨大的魔物出現了,它就是菲羅。 “世界之毒啊,你終於來到我這裡了啊!”,“我很害怕,但是,如果連自己是誰都不知道就死去的話,我更加害怕!我想要知道自己的命運。我的力量到底是什 麼?滿月之子又到底是怎麼回事?如果說我活著真的對世界有害的話,那死也無所謂...”,原來,滿月之子會引起AIR的暴走,才將其稱為世界之毒。 每當滿月之子使用力量時,就會消費巨大的AIR,打亂世界上AIR的構成。 “所以說就要消滅麼?還真是沉不住氣啊,啊?菲羅!”尤利顯然聽不下去了,“這是世界的問題”,“我們的過錯就由我們自己來解決,菲羅,我知道你為世界考 慮了很多,但是,為什麼這個世界中,沒有包含艾斯蒂爾?”,“這也是為了保護更多的生命”,“放TM狗屁!捨棄什麼,保全什麼,全由你決定,你有那麼偉大 麼???”,尤利怒了! 朱迪斯表示會去尋找解決問題的根本方法,如果找不到的話,到時候再親自殺死艾斯蒂爾...“餵,朱迪斯,你是認真的麼”卡羅魯擔心了起來,“我們工會的目的,不就是為了不讓此發生麼?”。 看來大家已經決定了。
“那個,謝謝你了,尤利...還有..朱迪斯”,“謝就算了.”,“啊?”,“死也無所謂?你開什麼玩笑?”,“...對不起”,“以後別再說了”,“對不起”。 (尤利的這段話超讚...鳥海賽高!)。 為了尋找解決辦法,朱迪斯提議前往克里提亞族的發源地——繆爾森,同時,那也是魔導器的發祥地,但是她本人並不知道這個地方具體在哪...麗塔突然想起阿斯比奧的某個克里提亞族曾經提到過這個名字,於是大家準備去那裡查詢線索。


學術閉鎖都市アスピオ
由 於卡羅魯認為尤利,朱迪和自己都違反了工會的規定,於是被罰去找線索,其他人等就到麗塔的家中休息去了...由於族間的秘密不能輕易外傳,因此這裡由朱迪 斯來帶隊,來到廣場中間遇見了另一位克里提亞族,他告訴我們,想要去繆爾森的話,就需要作為道標的鐘,而那個鐘,就在西皮奧尼亞大陸南部的洞窟之中。 得到鐘之後,再前去艾格索之森即可。 眾人休息了一晚,便出發了。


レナンスラ岩虛
來到ピピオニア大陸中開滿紅色花的海岸邊,朱迪感到某處的石頭有點不對勁,麗塔便用魔法炸出了一個洞口。 進入前,帕蒂顯然有點心神不寧...不久,眾人就發現了許多的墓碑...而上面寫著的,正是“黑色希望號的被害者,長眠於此”。 原來,這些全部都是黑色希望號的犧牲者,也就是說,是埃弗里德殺害的人的墓碑....帕蒂跪了下來,顯然,這樣的事實對於一個小孩來說,太難以接受了。 留下帕蒂和拉比特,眾人再次出發尋找,終於在另外一頭找到了鐘。 回來撿回帕蒂,他也顯得稍微好受了一點,重拾心情,大家前往艾格索之森。


エゴソーの森
地點同樣在這個大陸上,鬥技場都市偏東的地方。 不遠處就看到了兵裝魔導器,看來得過去一探究竟了...原來,這一切都是騎士團長在這里布置的,而所謂的迷之團體,也就是騎士團長的近衛部隊。 雖 然解決了雜魚,但是遠處的魔導器卻冷不防發了一炮攻擊過來,幸好艾斯蒂爾及時使用其能力分解了AIR...眾人決定過去扁那個使用魔導器的傢伙.. .正當麗塔威逼魔導器機師停止運行魔導器的時候,另一個方向又發來了一炮,為了不讓艾斯蒂爾再次使用力量,尤利衝上去用劍擋了下來,但是也傷的不清... “這點傷,家常便飯了”為了不讓眾人擔心,他還是選擇了嘴硬...但是這時候,由於帕蒂心不在焉,讓機師給逃脫了...麗塔只能親自上,“對手是魔導器的 話,那我拼了命也得乾啊!”。 為了讓麗塔能夠安心操作,尤利等人朝另一門魔導炮跑去了。 解決掉看守之後,帕蒂又發呆,差點被旁邊的騎士襲擊,幸好尤利出手,“餵,你到底在幹嗎啊?你早就是我們的同伴了還介意些什麼啊?”,沒想到居然能從麗塔的口中聽到同伴兩個字,“同伴...?”,帕蒂終於恢復了元氣~~~
為了給麗塔爭取時間,眾人紛紛擔當起了防衛任務。 終於,麗塔不負眾望停下了魔導器。 “這樣,和拖拖的約定也就完成了吧。朱迪,拜託了”。 朱迪將手中的鈴一搖,天空中便出現了一座城市,那就是繆爾森。
支線巨大獸
分支路上有一隻,但是以眾人目前的實力可能比較吃力,建議日後再來

文章作者:布酷不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 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