ギルドの巣窟ダングレスト
再次來到這裡,發現門口十分吵鬧,原來那個執政官被騎士團的人給抓住了,眾人也算是出了一口惡氣,“這樣諾魯港的人們也會從壓迫中解放出來了吧”,艾斯蒂爾安心的說。 “拉谷被抓住了,我也該回城裡去了”。 “其實你不想回去的吧”尤利一語道破了艾斯蒂爾的心聲。 “嘛,你自己決定吧”。 來到宿屋休息,突然卡羅魯衝了進來,“不好了!尤利!”,老師顯然有些慌張,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拉谷他、拉谷他、利用評議會的立場,把罪名給減輕了!”。 尤利的臉立刻沉了下來“這可一點都不好笑啊”。 “這就是現在的帝國麼,切,你在搞什麼啊,弗倫”,“那傢伙,現在應該在駐紮地的帳篷裡吧...”。 弗倫也彷彿早已知道他的到來,“你這身打扮...”,“從今日起,我已經就任為隊長了”。 “恭喜你,就任隊長”,“謝謝,你不是為了恭喜我才來的吧”。 “是關於拉谷的事情對吧..比我想像中還要厲害,評議會的權利!我以為升為隊長後,離目標就能更進一步了,但是,我連一個拉谷都無法裁決,也是事實。” “還沒有結束吧?就是為了改變這種情況,你還要更加往上爬,對吧!?”“是!但是,我一想到在這期間...會有更多的人遭到委屈和殘害..”“你要比拉谷 做得更高,然後...”“恩,我一定會建築起萬人平等的法律秩序的!”“這樣就好,我也會,用我自己的方式去解決”“尤利??”“法律無法裁決的惡黨,如 果是你的話,你怎麼辦”“我還不知道...”。 尤利心中早已下定了決心,要用他自己的方式才改變帝國扭曲的秩序,於是在大橋上,他將拉谷斬殺了...“還,還差一點點,宙之戒典就. ..”扔下了這句話後,拉谷便掉入了河中。
第二天,正當艾斯蒂爾準備離開回去帝都時,一個巨大的魔物來襲,實力之強連弗倫也應付不了,“消滅可憎的世界之毒”,“人..人話...你究竟是..?”,面對魔物開口說人話,艾斯蒂爾萬分詫異,但是此時,騎士團的移動要塞已經趕來,最終還是打跑了魔物。 “我會繼續旅行,如果你要回帝都的話,現在就跑到弗倫那裡去,由你自己選擇”,結果不用多說了,“我..我想要繼續旅行!”,於是,一干人等再度匯合了,也包括“偶然”出現在附近的朱迪斯。 “弗倫!魔核拜託你交換給下町!我準備開始我自己的公會了!”“公會...這就是你的做法麼?”“恩,我已經下定決心了”。
支線デューク
橋斷掉後,再次進入公會都市發生劇情
ダングレスト——ヘリオード
眾人怕騎士團的人追上來,便迅速的離開了工會都市,為了首先尋找一個落腳點,決定先前往附近的海里奧德,但是走著走著,天色漸黑,而且眾人體力也到達了極限,“我們休息一會吧”。 幾人在空地上生了一堆火,準備在這裡渡過這個長夜。 “你們是為什麼要建立工會?”,“我只是想讓工會慢慢變大,大到能夠保護工會都市唐谷雷斯特的程度,也算是對東的報恩。工會最重要的就是每個人都要遵守工會的規矩,破壞規矩就要受罰,無論是誰,這就是工會的驕傲。”。 “那我們工會的規矩又是什麼呢?”。 大家一番討論之後,“我為工會,工會為我,秉著大義處事,若有不義就受罰”。 卡羅魯似乎很喜歡這條規矩而尤利也認同他作為工會的頭領,朱迪也一併加入了進來。 於眾人聊天后,大家也都睡去了。 這個夜晚對於卡羅魯和尤利來說,都是意義非凡的吧。
第二天醒來,當眾人正在考慮今後打算的時候,埃斯蒂爾表示要去尋找那隻會說話的魔物,朱迪告訴他那個魔​​物叫做菲羅(肥羅-,-大霧),而他的棲息地則是在另一個大陸托魯比奇亞的沙漠之中。 於是作為工會的第一個任務,眾人出發了! ”那麼~勇氣滿胸團~出發~~~”,突然,從卡羅魯老師口中蹦出了這麼個違和的名字,眾人都顫抖了。 “等一下...剛才你說的是什麼”,“啊,是工會名字啊”,“不行!這樣繞口的名字怎麼能行呢!”,埃斯蒂爾作為“起名帝”,看來是一步都不肯退讓。 “凜凜的明星”,怎麼樣? 意思是夜空中最閃亮的那顆星星”,“是最亮的星星啊! 好棒! ”卡羅魯還是像個孩子一般,尤利也對這個名字表示滿意。於是大家又一次來到了海里奧德。
BOSS,直​​線
新興都市ヘリオード
大家再次來到這裡,卻發現此處不再熱鬧,顯得相當的沉寂。 “難道說那個人突然消失的傳說是真的麼”“那隻不過是都市傳說罷了”,朱迪思顯然是信科學的...眾人一路十分勞累,也管不了那麼多,就先去宿屋睡覺了。 夜間,尤利聽到動靜後外出,發現了朱迪,朱迪表示以後不會再攻擊埃斯蒂爾。 “這麼說來,你相信我了?”,“你不是說,你不擅長說謊麼”。 第二天,就當大家在調查魔導器的時候,巧遇了諾魯港中曾經救過的夫婦和小孩,女的表示他丈夫為成為貴族而為一個叫丘摩爾的人幹活,但是失踪了。 既然出現了丘摩爾的名字,那麼當然就不能放任不管了,於是大家立刻注意到了那個可疑的升降器,而且還有衛兵把守。 看來得想想辦法了...“色誘...?你們覺得怎麼樣?”,這就是從一個小孩口中說出的話- -那到底讓誰去呢,朱迪斯...埃斯蒂爾...還是卡羅魯! (可選擇)誰想出來的誰去...杯具的卡羅魯無奈只能去商店訂做可愛的衣服...(所需材料都可以在城市周圍的怪身上打到),沒想到卡羅魯穿上女裝還是挺可愛的,將看守騎士順利騙了出來~(腦補——卡羅魯:“歐...歐泥漿...能過來一下麼”,騎士被萌翻)。 不過最終還是靠尤利動粗解決,“切,最後還不是靠武器解決”,“你不會是還想要和他進一步發展些什麼吧...?”。
又是一出鬧劇之後,眾人和麗塔會和,一同來到了升降梯處,這時,他們發現了丘摩爾還有一個素未謀面的男人。 看來,他們一定是在幹什麼不正當的勾當吧。 下去之前,那個男人還朝這邊笑了一下,顯然已經發現了尤利等人。 眾人也管不了那麼多,也去了下邊。 走到深處,看到丘摩爾在虐待的正是諾魯港的迪格爾,尤利撿起一顆石頭就朝他頭上砸去。 儘管看到公主和尤利在一起,但是丘摩爾也不打算買單,“耶加!動手!”,“YES、MY LORD。雖然ME和YOU沒有什麼過節,但是這也是工作。”話雖如此,但是他顯然是沒有使出全力,之後在部下的掩護下,他連同丘摩爾一起全身而退了。 弗倫隊聽聞這裡的事情后立刻趕到,尤利等人也匆匆離開,一方面是繼續追趕逃跑的丘摩爾,一方面也是怕和弗倫對峙上了會有麻煩...
BOSS戰耶加、紅眼
本次沒有秘密任務,由於耶加未出全力,因此戰鬥很快就結束。
港の街カプワトリム
在進入港口前,大叔再一次超展開的出現在我們的面前...來到宿屋休息,大叔由於要去鬥技場都市諾德波利卡給那邊的首領信件,因此和大家的目的地相同,所以也就理所當然的隨行了。 與散步的伙伴紛紛對話,麗塔對於艾斯蒂爾要去見菲羅一事感到十分的不滿,“說不定會和它打起來,要是死了的話,就什麼都找不到了啊!”,“不會讓她死的。我們不就是為此而在她身旁的麼。”“算了”。 看來麗塔也明白自己該做的事情了...第二天一早去港口的路上碰到了約德爾,他告訴大家由於移動要塞海拉克雷斯的關係,帝國和工會聯合之間的聯盟出現了一點問題,艾斯蒂爾也頗感擔心,但是,現在要做的事情是去找菲羅。 正當大家為沒有船發愁的時候,以前在迪頓砦所遇見的女人告訴他們,只要能夠幫她退治海上的魚人,就把船送給他們,原來他是五大工會之一,幸福市場的社長,尤利等人正發愁沒有交通工具,自然是欣然接受了。
往 西南方向前進了不久,之前所說的魚人就出現了,好像其中的一隻還說了話,是大家的錯覺麼w...尤利可不管那麼多,指示眾人速度解決掉這些麻煩的傢伙,不 一會兒,魚人就全部倒下了,只是依然有一隻顯得相當的違和...突然,這只魚人站了起來...並吐出了一個人...“帕蒂. ..!”,帕蒂自然不承認是被怪物給抓了“真是愉快的航海旅行啊~~~”“你在那里幹什麼啊”,“我找寶藏的時候走著走著,就掉進海裡,然後和魔物玩了一 會~”,“真好啊,沒被他們當養分吸收掉”,這時,另外一隻魚人偷襲了我們的掌舵手,嘛,有帕蒂在,安心安心. ..
支線破壞魔導器劇情
幸福市場本部前的樹下和老婆婆對話
支線狗地圖
進入港口後立刻就發生,以後在大地圖上用帳篷即可標記..
支線卡羅魯的夢
在カプワノール的宿屋睡覺即可發生...真TM歡樂,233 MAX

文章作者:布酷不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 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