レレウィーゼ古仙洞
山 谷中,遍地黃土,但是完全不見始祖之隸長的踪影,大叔立刻發現了一條可以通往下方的路....帕蒂卻還在興奮的眺望美景...“這裡景色真好啊~ ~~”,“帕蒂!小心掉下去哦!”,“只有笨蛋卡羅魯才會掉下去!”,為什麼帕蒂會蹦出卡羅魯的名字,我們就不要深究了.......半路上遇到了迪克, 眾人給他解釋了依靠精靈來解決AIR問題的辦法,但是他似乎並沒有聽進去,“我沒有認同你們的理由,你們別妨礙我”,不管如何,現在首要的任務還是收集精 靈...迪克扔了幾句話也就離開了
此處道路比較複雜,而且有不少被石頭擋住的地方需要指環升到LV4才可通過,注意下吧..
SECRET MISSION BOSS クロームドラゴン
秘密任務是,在他飛上空中攻擊的時候,將其打倒在地即可..
在 最底下的洞窟中,出現了令大家都吃驚的人物,那就是阿雷克賽身邊的副官克羅姆...“迪克沒有認同你們對吧?因為他要用自己的方式來守護世界,而且,是用 全人類的性命為代價”,“是時候亮出你的身份了吧,始祖之隸長小姐啊”,克羅姆也不多說什麼,一陣強光後就變身了,而且,這樣子正是大家在沙漠和笛喉中見 到過的那一隻....“你們要拯救世界,我並不拒絕,但是我要測試你們的實力,畢竟你們既然選擇了這條路,就難免會和迪克對決...”順利擊倒他之後,順 理成章的,風之精靈希爾芙誕生了....這樣四大精靈也就湊齊了..

港の街カプワノール
終於湊齊了精靈,但是,如果實行這個方法來對抗星食的話,那麼魔導器也就會從人們的日常生活中消失,這樣,肯定會有許多人無法忍受吧..畢竟現在人們的生活已經和魔導器密不可分了...“就算我被世人稱為惡黨,我也要打倒星食”,尤利的決心感動了眾人。 大叔:反正我的命早已是凜凜明星的了。 朱迪:我也是,我不能辜負菲洛以及貝利烏斯。 麗塔:做也會後悔,但是現在停手的話會更加後悔。 卡羅魯:恩,我也不想後悔。 艾斯蒂爾:只要是自己做出的選擇,那麼不管結果如何,我都接受,這是這次旅行所教給我的事情。 拉比特:汪!汪汪汪! (求翻譯帝翻譯......)。 眾人既然已經下定了決心,剩下的就是準備工作了,來到港口大家,麗塔要準備一些必要的物品。 而在旅館中,帕蒂顯然有點不對勁...晚上,大家都在休息時,她一個人走了出去....當然,其實大家都察覺到了這一點www


幽霊船アーセルム號
帕 蒂來到海邊,使用了美麗之星,突然間,一艘似曾相識的船就出現在了附近,沒錯,正是當初的幽靈船...正當他準備一個人前去之時,眾人也趕到了,大家當然 放心不下她一個人,“最後的了結,一定要由我親自來....”尤利答應了他,上船後,當初的那隻骷髏又出現了,“塞法.. .”,帕蒂喊出了他的名字,但是骷髏手一揮就把帕蒂打飛了,戰鬥開始........雖然眾人壓制住了骷髏,但是它順勢往上一跳,帕蒂也立刻爬了上去, “帕蒂!”,艾斯蒂爾實在放心不下,尤利攔住了他...沒錯,最後的了結,要由帕蒂親自來完成...原來,骷髏的名字正是叫塞法,也是埃弗里德船上的副 官,之後,帕蒂更是說了一句讓眾人都驚訝的話,“沒錯,我就是埃弗里德!!!”,賽法背負了整艘黑色希望號船員的性命,由於他們的魔物化,使得塞法不得不 將他們都殺死...而帕蒂,正是來給塞法一個解脫的...槍聲響起.. .“BYE BYE”,即使是承諾過不會哭泣的帕蒂,只有這一次,在艾斯蒂爾的懷裡哭成了淚人...
SECRET MISSION BOSS 徬徨う骸の兇戦士
秘密任務是,戰鬥中使用道具“麗しの星”即可,十分簡單...
支線帕蒂相關
カプワトリム燈檯二樓劇情,之後再前往レナンスラ岩虛洞墓碑處
支線十六夜の庭
帝都進入エステルの私室劇情,之後前往不落宮最深處劇情,便可進入
支線親友
尤利房間中住宿劇情,注意沒有發生ヘリオード魔導器旁邊的嬰兒事件的話,這個也不會發生...

オルニオン
一切準備妥當之際,突然索迪亞出現,並告訴尤利,弗倫正身處險境。 “就算是你一個人,為什麼不去救他?!即使要殺死我也要保護的存在,為什麼不去保護他!?”,“求求你,救救他...”,“不用你說我也會去的”,“我是 犯罪者,何時被殺都不足為奇,但是弗倫是騎士的榜樣,是要引導帝國的人物,作為一個罪犯的我是配不上他的. ..所以,現在的我,只不過是能與他匹配的人出現前的替代品罷了。”說完,尤利便離去了...來到ヒピオニア大陸東北部,發現弗倫正在魔物堆中奮力反抗, 但是,魔物數量實在眾多,已經無法顧及到身後的市民,這時,尤利出現了...但是弗倫還是對目前的形勢不樂觀,“我們可是有殺手鐧的哦”大叔在一旁說道, “只要把這個去魔物中心一按,然後就BON的一聲!~,就搞定了”,“魔物的中心,但是這個數量....”,“是我和你去幹啊,不是麼?”尤利笑著說, “哈,知道了,走吧”。 ......一場基戰之後,尤利使用了麗塔製造的山寨版宙之戒典,結束了這場騷動....雖然化解了危機,但是傷者數量實在太多,工會決定在此建造一個村,方便治療....
支線工會任務
ダイン的委託,具體參考置頂
支線帕蒂相關
カプワトリム處習得技能クリティカルモーメント


ダングレスト——ノードポリカ
迪克所召喚的塔正在不停的吸收人們的生命力,因為生命力就是高濃度的MANA、看來迪克是想用這個來對抗星食。 刻不容緩,尤利為了向眾人說明事情經過和他的主張,就去工會都市和鬥技場都市尋找2位頭腦級別人物,而弗倫則是負責約得爾殿下,來進行三方會談....


オルニオン
尤利看到他們談的起勁,想必他們也認同了沒有魔導器這一假設...便決定離開了,弗倫叫住了他...讓他到門口去....(搞基)。 “這裡聚集了世界上的重要人物,現在是證明你功績的時候啊”,“你又在說這個了...”,“為什麼難以背負的東西都要你來抗?是因為我沒這個能力麼?”,“你不是背負著我所無法背負的東西麼?”,“你不可能說得過我的啦,你能贏我的,只有這個,對麼?”。 尤利亮了下手中的劍(麻痺我裝的是斧頭)...“好吧,你總是這樣”。 基戰開始! ...............基完後兩人躺在了草坪上...這對好友終於回到了以往最要好的時候,不...可能還多了些什麼......(自己補完),“我們都有無法觸及的地方”,“所以我們並非孤單一人”。 “哈,哈哈哈哈”...天很藍,雲很白,婦聯和百合很基...
SECRET MISSION BOSS フレン
秘密任務是,在戰鬥中讓他使出所有的技能,包括秘奧義,注意留心他的HP,因為有的技能在他HP過高或者過低的情況下是不會使用的,幾個階段都慢慢磨吧,還有秘奧義的話只要尤利給他來一個秘奧,那他也會用秘奧義來反擊,非反擊的秘奧義傷害會大一點...
支線料理
調查稻草人,得到新料理...
支線牛牛人5回目
依然是交給他東西即可...


至此,由於以上攻略中,我只寫出了有時間限制的和P3新加入的支線,想要完成其他支線的同學注意參考具體支線資料,因為有的支線在突入最終迷宮後,會有無法發生的可能性...


古代塔市タルカロン
一切準備就緒,剩下的就是去古代塔市干翻迪克了...(無誤),雖然這座巨塔會吸收人們的生命力,但是精靈會保護眾人不受其影響...爬完樓梯地獄後,來到一處圓形平台,又是紮基! “我等你好久了啊,尤利羅威爾!!!”聲音飽含機械感...看來,他又用魔導器改造了自己,“做到這種地步,你腦子已經壞了. .來吧,我們做個了斷!”。 ....最後,杯具的他還是被尤利砍下了“深淵”之中,成為了一個“永恆”的“神話”。 (那個領域)
SECRET MISSION BOSS ザギ戦5回目
秘密任務是,在他使用“魔道兇身”之後的破綻時,將其打倒在地,在使用多次魔道兇身後他會疲勞,注意抓住時機...
雖 然擊敗了扎基,但是眾人使命尚未完成,剩下的,就是另一個基友,哦不,是敵人,迪克....而他,正在塔的最高層等待著我們...“沒有是非對錯,來吧” (他說這話時候挺不錯的...)......“對不起...エルシフル...我沒能遵守約定....”(エルシフル是他的好友,也是始祖之隸長,但是被帝 國所殺害),“エルシフル的願望是守護世界,是為了活著的人類...”。 尤利使用山寨版..哦不,是明星一號,釋放了精靈,力量都聚集到了尤利的手中,迪克看到力量不足,居然改變心意,用了正宗的宙之戒典幫助眾人.. ..於是,一道巨大的光芒劃空而過,這就是真正的凜凜明星,是希望...
SECRET MISSION BOSS デューク
秘密任務是,在和他的第二場戰鬥中,用秘奧義將其打倒...(即使收集全了魔導器,也要在第二場,而不是第三場...)

文章作者:布酷不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 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