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の街ハルル
為了收集帝都的情報,眾人來到了離帝都最近的城鎮哈魯魯,這邊早已充斥著從帝都逃過來的貴族,帶卡羅魯來到宿屋休息。 半夜,眾人遇到了約德爾,“帝都,已經不是人能夠住的地方了”,由於弗倫的幫助,帝都的人民才得以逃至此地,但是,這些人中,卻沒有包括下町的住民,尤利聽了之後立刻轉過了身,難道下町的人就不是人了麼? “我稍微去散步下,你們看好卡羅魯”,“尤利....”帕蒂抱住了他,好像他這一走就不會回來一樣,“什麼啊,別擔心,馬上就回來。”說著就走出了宿屋。 “吃力不討好...嗎?”。 原來,他決定一個人前去救助艾斯蒂爾...


クオイの森
再次來到森林的空曠處,但是,艾斯蒂爾卻不在身邊了...“仔細想想,好像好久沒有和你單獨在一起了啊”尤利對著拉比特說到,“一直戰鬥到現在,真的有點累了,拜託幫我把把風吧,拉比特”。 “尤利你...你個大笨蛋!!”醒來時,尤利聽到了個熟悉的聲音,接著就是一錘子朝自己砸來,幸好躲得快。 看 來,他的任意妄為把夥伴們給惹毛了...“真是的,拉比特你這傢伙不是幫我把風麼”,原來,是拉比特通知了眾人...“就算尤利覺得已經不需要我們了,但 是我們也會滿世界的找,直到找到尤利為止”帕蒂看來也有點生氣了...“真受不了你們啊”,“我明白了,大家一起去吧,直到最後為止”。
支線デューク
來到デイドン砦騎士團本部樓上發生劇情,注意如果進入帝都的話此支線就消失了...


帝都ザーフィアス
在 距離帝都不遠的平原處,眾人遇到了弗倫所率領的騎士團,正當他和弗倫相談之時,突然出現了一大群的機械魔物,“沒想到還藏有那麼多的戰力”,“尤利,你是 要去帝都,處決阿雷克賽,救助艾斯蒂爾大人,對吧?”,“沒錯”,“那麼,不管結果怎麼樣,我都會認為那是最好的”,“你...”,“快去吧”。 “騎士團的諸位!眼前敵人的大部隊,是由背後的阿雷克賽所操控的,這絕不是容易對付的對手,想要逃的話我也能夠理解,但是,我希望你們能夠想起來,我們應 該要做的事情!以及,我們背後那些脆弱的生靈!我們是騎士!用劍來保護市民的騎士!我並不會強制你們,但是,如果有人和我有相同志向的話,那麼,這一戰, 就讓我們共同戰鬥吧!!!”,“弗倫,好厲害...”,“帝國騎士團,前進!!!!”。 “我們也走吧,去帝都!”。 來到帝都,這裡早已不是尤利當初離開時候的樣子了。 多虧了卡羅魯身子小,才鑽進去把門打開,眾人朝著城內奔去...(帕蒂也很小啊....


ザーフィアス城
進入城內後,來到食堂內,尤利終於找到了下町的住民,原來,是笨蛋三人組在保護著他們,看到下町的一張張熟悉的面孔安然無恙,尤利也放下了懸在心頭的一顆大石。 從他們那得知,阿雷克賽就在城內的御劍之階梯...事情刻不容緩,尤利等人立刻出發了。 解開機關之後,眾人終於來到了御劍之階梯,但是迎接我們的,卻是一個眼神無力,被操縱了的艾斯蒂爾,尤利等人只能無奈應戰...“讓你們瞧瞧,真滿月之子的覺醒吧!”說罷,一陣紅光,遠處海平面上附上了一座巨大的建築——兆德不落宮。 但是,他對艾斯蒂爾的利用卻沒有停止,“在我傷害他人之前...拜託了...殺了我..”,艾斯蒂爾雖然神智不清,但是尤利卻清晰的聽到了這句話,“我現在..就讓你解脫”,“尤利!!!”。 .......“回來吧,艾斯蒂爾!你想就這樣作為一個道具死去麼!”,“我...我還想以一個人的身份活下去!!!!!!! !”,但是阿雷克賽的系統依然殘留著,為了破壞它,眾人決定使用宙之戒典的力量。 “我不是說過麼,相信我們,凜凜明星只要認真起來就一定能辦​​到!別擺出那樣的臉嘛”,“....恩!”,麗塔的術式配合尤利的劍,終於將艾斯蒂爾從系統的束縛中解救了出來...尤利緊緊抱住了她,“歡迎回來...”,“我回來了....”。
首先來到王座後的門前,然後按順序點亮這個迷宮的珠子,新月——王座前右側房間,三日月——女神像左側房間,半月——王座前左側房間,滿月——牢房左側區域通路中
SECRET MISSION BOSS エステル
這個應該是最簡單的秘密任務了吧,只要在尤利和ES單挑的時候使用道具母の形見就可以了...取得方法在之前沙漠城鎮中有寫到。
為了和阿雷克賽做一個了結,與眾人紛紛對話後,尤利決定明天就出發前往不落宮,為此,現在也需要好好的休息。 第二天,“這次帝都的解放,大家都以為是我的功勞,而你的事情,不,連凜凜明星的事情都無人知曉,這樣真的好麼?”,尤利手一擔,便離開了...儘管艾斯蒂爾再使用術的話會削減生命,但是她還是執意要和眾人一同前往,為了同伴,也是為了自己。 “雖然我想說..不行...。但是,既然是你自己考慮後決定的事情,那麼,我就不會反對”。 “有一點必須你必須要答應,無論如何,千萬不要逞強...如果你不遵守約定的話...那..那就絕..絕交...”。 這時,約德爾也帶著弗倫前來,這下人都到齊了,是時候和阿雷克賽去算賬了...
支線弗倫奧義
地圖上任意處使用帳篷後習得
支線隱藏迷宮
來到フェローの岩場,然後在ヨームゲン的賢人屋子睡覺..之後再與其對話
支線牛牛人
マンタイク交給他3個飾品
支線デューク
カプワノール的橋上與其對話
支線帕蒂劇情
カプワトリム燈檯處發生​​劇情...
支線弗倫稱號
ダングレスト宿屋發生劇情
支線拉比特秘​​奧義
新興都市ヘリオード與小孩對話,之後戰鬥後習得


ザウデ不落宮
不遠處,發現菲羅早已先我們一步到達了這裡,多虧了他吸引了注意力,我們才得以順利潛入...而門口早已是重兵把守,眾人只得從旁邊的通風口進入。 來到一處大廳,“出來吧,都什麼年紀了還玩捉迷藏”,原來是耶加,“FORGOTTEN?本來ME和YOU就是敵人”,看來一戰在所難免。 雖然使出了真正的力量,但是他還是不是眾人的對手,“為什麼,為什麼什麼都不准備,就連部下都沒有帶來”,“GOODBYE....”,看來,他和雷文先前一樣,也只是想找一個死的場所吧..
在一處寶箱聚集地得到寶珠,之後嵌入之前的台座,再使用指環就可以自由控制水位了
SECRET MISSION BOSS イエガー
秘 密任務是在他50%HP使出真本事後,破他的防,當他摀住心臟時,用雷文的特技時雨攻擊他,注意雷文不要裝變化技...關鍵問題就是破防了,我使用的方法 是,用尤利爆一級OVL,然後連續使用6次以上的爆碎陣(用多了也沒事),之後他就會摀住心髒了...這時按菜單切換雷文攻擊就可以了...
右側房間如圖擺放石頭,再擊打藍色珠子,上方就能通過了,然後站在最左側邊緣擊打紅色珠子。 從這個通路來到左側,下方再如圖放置,站上去後斜著擊打藍色珠子,就可以浮上了,拿到紅珠子之後放置在正中央的地方,再用指環射之... .
走 至一半,帕蒂突然發現了美麗之星,沒想到居然藏在這種地方...這樣,剩下的事情就只剩下乾翻阿雷克賽了...“管你是為了世界,還是為了什麼東西,現在 把事情搞成這樣還說得過去麼!”,儘管阿雷克賽企圖拖延時間,但是卻被聰明的麗塔發現了,惱羞成怒的他拔劍朝我們襲來...雖然他不敵我們,但是當他解除 不落宮的術式時,發現,原來遠古的星食並沒有消失,而是被封印在了這座不落宮之中....混亂之際,尤利也被索迪亞一劍刺下了大海之中....第二部結 束。
SECRET MISSION BOSS アレクセイ
秘密任務是在他使用秘奧義後疲勞之時,把他打倒在地,前兩次秘奧義比較短,第三次他疲勞時間較長,看到他爆氣後,先控制一個人盡量遠離,等他放完了就抓住機會砍翻他吧...

文章作者:布酷不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 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