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都ザーフィアス
醒來時,發現周圍是那麼的熟悉...“我的房間...?怎麼會...”,原來,是迪克救了他,“這把劍可不能就這樣沉在海底”,他害羞找了個藉口...(無誤?...),原來,他也在為對抗星食,而在世界上來回的周轉。 “我要保護這個世界”說完,便拿走了劍...尤利也隨即出了門,不遠處,看見了兩個熟悉的聲音,“尤..尤利!??”,說著艾斯蒂爾便撲了上來,也不管尤利痛不痛了...“太好了,真的是太好了”。 為了和麗塔匯合,眾人一起前往了阿斯比奧...


學術閉鎖都市アスピオ
剛到這裡,就听到麗塔像瘋子一樣的叫了一聲,然後又飛速跑回了自己的屋子...“看上去十分高興啊..一定是有什麼重要發現了吧”。 來到麗塔的小屋,發現她根本沒把眾人放在眼裡..專注於自己的研究,直到他看到尤利...於是又再次傲嬌了-。 -“艾斯蒂爾,我有重要發現要告訴你!”,“我說不定已經找到了製禦AIR的方法!”,“真的!!?還厲害啊,麗塔!”,但是由於要用到滿月之子的力量,這是只有艾斯蒂爾才能做到的事情。 “麗塔,只要是我能夠做到的事,你就儘管說吧”。 “那具體該怎麼做?”,“具體的我還沒考慮好,再給我一點時間”,“那麼,在麗塔考慮的時候,我們先去接卡羅魯他們吧”。 “我也去,反正資料都裝在腦子裡了”,..........


ギルドの巣窟ダングレスト
來到廣場,就看到哈利衝了出來.....“反正像我這種人......”,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這時,卡羅魯和大叔也發現了尤利等人,“讓你們擔心了,但是,我回來了”。 尤利問起了先前哈利的情況,原來,現在工會聯合沒有核心人物,顯然十分的散亂...“核心....!對了!”沒想到,這反而是給麗塔帶來了靈感..“我知道了!是聖核!只要用那個的話就能解決問題了!”。 “也就是說...”,眼看麗塔又要做出一連竄的專業術語解釋,尤利立刻將其打住。 “貝利烏斯的聖核,蒼穹的水玉對吧..”,看來這件事得去找哈利了。 “那是給東繼承的東西,外人就免談了。”,哈利毫不客氣的說道..看來現在問他也是徒勞的,但是一說到關於東的繼承者問題,工會內部的人就開始爭吵了起 來,卡羅魯實在看不下去了...“向同伴尋求幫助,那麼同伴也一定會回應你!這是東最後對我說的話。我也是個沒有同伴就什麼都不行的人,即使是現在,我的 同伴們也一如既往的支持著我,為什麼工會聯合就不行呢!!??”,“走吧,在這種地方呆下去也不是個辦法。”尤利催促大家離去,可能是看不慣這些只知道權 利地位的傢伙..“那聖核怎麼辦啊!!?”,正當麗塔困惑的時候,哈利將聖核交給了大家,可能他也被卡羅魯的一番話所感動了吧。 那麼,下一個目的地就是冰刃海了,因為那邊的AIR並沒有活性化。
支線牛牛人4回目
マンタイク交給其物品
支線尋找クレイ
帝都貴族街劇情,出城後再進入,得到尤利稱號
支線雷文換裝稱號
市民街與小隊長對話劇情取得
支線巴魯強化事件
テムザ山上空自動發生劇情
支線料理
カプワトリム與一個老花眼睛男對話,交給他7種魚,再到工會都市左邊酒場對話給材料,再回到此處即可
支線嬰兒事件
新興都市ヘリオード魔導器旁邊劇情
支線工會任務
可以完成至マーカムの依頼,具體參照置頂資料貼
支線帕蒂稱號相關
ノール處左側パティ劇情,付錢..トルビキア大陸南部兩座小島之間ポ探索後發生劇情


ゾフェル氷刃海
來到曾經發生BOSS戰的地方,“比AIR更接近於物質,但是並沒有到物質的程度,我們將其稱為MANA。”“艾斯蒂爾你就將AIR的術式再構成為接近於MANA的安定術式”。 大家也一起賭上了性命,使用了AIR轉換術...“我在往蒼穹之水玉中導入AIR的時候,會使用你們的生命力,這樣艾斯蒂爾就能夠掌握AIR的流動而不受到干涉”,“好了,大家好好乾吧!”。 (這裡有個小遊戲,類似於太鼓達人-。-比較簡單)隨著麗塔的術式發動,“術式很成功,立場也很穩定,一定能行!”,但是,和麗塔的構想不同的是,聖核變為了一個精靈...“這..這何止是成功...沒想到,居然有意志寄宿在上面...”。 正 當精靈要求眾人給她起名之時...卡羅魯老師突然說出了一個很欠扁的出來...“用古代的話來說,統治水之人——溫蒂妮,怎麼樣?” ,起名帝再次否決了老師...“溫蒂妮,我們想要抑制世界上的AIR,請幫助我們吧”,“我了解了,但是,光靠我一個人的話,還遠遠不夠.. ”。 地,水,風,火4屬性,看來,還差3個,大家想要通過精靈的力量來阻止星食,而溫蒂妮也進入到艾斯蒂爾的體內,制御了其力量,這下,艾斯蒂爾終於自由,不再受束縛了。 正當眾人想要離開時,不落宮的方向發生了可怕的星食,雖然程度不嚴重,但已經夠令人震驚的了...從巴魯那得知,由於這次星食,有不少的怪物已經向鬥技場都市襲去了,大家也自然無法坐視不理。


闘技場都市ノードポリカ
來到這裡,發現襲擊城市的正是大家之前在沙漠中遇見過的魔物,他們正在吞噬結界的AIR。 十萬火急,眾人立刻上去與他們開戰了。 只是,當初的BOSS..對於LEVEL UP的我方來說,已經不足為懼了...來到城市內,那茨也在帶領戰士殿堂的人防守著這座都市,隨著尤利等人的趕到,一場浩劫終於無事了結了...眾人再次出發尋找能夠變為精靈的始祖之隸長,巴魯也告訴了我們他們的位置所在...
支線帕蒂稱號
乘船探索鬥技場都市左方的海鳥處..發生劇情獲得稱號


エレアルーミン石英林
來到冰刃海的北方海域的島上,找到了石英林...正當眾人討論這裡的奇異景觀之時,拉比特發現了地上的腳印,“看來有人先我們一步來了啊,大家留心點吧”。 半路中,卡羅魯發現了南,果然是狩魔之劍來到了這裡...但是南已經深受重傷,“我認為與其到這種地方來狩獵魔物,應該還有別的該做的事情,我將這個想法告訴師傅後,他說我心存猶豫...”,“一起走吧,南”。 “卡羅魯...恩...”,老師你把妹成功了-。 -....深處,狩魔之劍的​​首領正在和始祖之隸長交戰,而這個始祖之隸長,正是尤利等人在亡都曾經交戰過的那位...而顯然,現在的它已經暴走了,這 時,溫蒂妮出現,她告訴眾人,古西奧斯已經吸收了過量的AIR,而引發了異變,而且,這將引發星食...“救救他吧,趁他還是古西奧斯之時...”。 BOSS戰開始...勝利後,它也變成了精靈,“布根者——諾姆”,地之精靈也就此誕生了...
注意有些結晶可以用指環擊碎,最右邊的支路上有隻巨大獸...
SECRET MISSION BOSS グシオス
秘密任務條件和前一次相似,但是這次要先將其的尾巴打至收縮,然後再等他泰山壓頂的時候,將其推​​倒...


フェローの岩場
來到附近發現菲羅正在上空盤旋...原來為了不讓人類得到聖核,它即使是受了重傷也要逃避人類的追捕..“菲羅,菲羅,你振作一點”,看來他已經奄奄一息了,在不落宮的一戰用盡了他的全力。 “反正我的身體也撐不了多久了,那就如你們所願吧”,就這樣,火之精靈,伊夫利特也誕生了...

文章作者:布酷不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 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