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慕の郷ヨームゲン
醒來時,已經身處床上...“看來這裡也不像天國的樣子啊”。 “這裡到底是...?”原來大家都安然無事,看來是被什麼人救到了這裡...“看來這裡就是約姆根了,就是幽靈船日記上提到的那個... ”調查回來的大叔告訴大家這個令人吃驚的消息。 大家決定尋找街上有沒有知道這個刻晶的人。 來到河邊,突然有個女子叫住了我們,“這個盒子,這個是盒子隆奇的...你們在哪裡得到這個盒子的?”,顯然,她就是我們要找的人。 “隆奇是誰?”,“啊,那是我的戀人..”,“戀人?切,餵,卡羅魯換人...”,一聽到眼前的女子有戀人,大叔立刻撤了www。 女子打開了盒子,出現了一塊巨大的結晶,女子表示他的戀人在3年前就出去找這個結晶了,但是這和幽靈船日記上所說的不一樣...“反正賢人大人說過,這是製造結界的重要物品。”,“恩?這個賢人大人是誰?”大家決定到那所謂的賢人那一探究竟。 來到賢人的屋子,沒想到迪克居然在這裡,而所謂的賢人已經死去了。 原來,所謂的刻晶就是聖核,“這個東西,對這裡的人已經沒用了。”說完便拿出了劍將其變得無影無踪。 他告訴大家,“被始祖之隸長成為世界之毒的人,就是所謂的滿月之子”,“難道說,是我?”“想要知道真相的話,就直接去問始祖之隸長吧”。 為了讓麗塔能有足夠時間調查,以及再次準備穿越沙漠的物品,和同伴們逐個對話後,眾人決定明天一早再離開此地,前往鬥技場都市。
料理
調查床附近的木偶
稱號
眾人分散時,回宿屋和帕蒂對話,得到其稱號
水と黃砂の街マンタイク
於是一行人穿越了沙漠,再次回到了這裡(可選擇從大地圖上走)。 剛進村不久,就發現噁心的丘摩爾又在欺負勞苦大眾了,他再派送平民去沙漠裡追殺菲羅,這顯然是無稽之談啊。 “卡羅魯,來...”,“啊..做是能做,但是道具...難道說?”,“恩,準備好了哦”,朱迪斯拿出了一把螺絲刀=_ ,=...老師加油! 不一會兒,當騎士們要開動馬車時,輪子就散架了,老師GJ!
支線報酬
與兩兄妹對話,得到物品
尤利深知白天的舉動只能拖得了一時,並不能在根本上解決問題。 “即使抓到了丘摩爾,我們也沒有裁決他的權利”“是啊,像這種人不死的話,是治不好的哦”。 麗塔和大叔的一句話,似乎刺痛到了尤利。 深夜,“我要用我的做法,麼?”來到丘摩爾的床前,“你,你是尤利!你怎麼會在這兒”說著驚慌的滾下來了床,拔出了劍,但是,你不覺得手在抖麼? 笨 蛋騎士...“你也差不多該從舞台上退場了吧”尤利將其追趕到了流沙邊,“等,等等,我給錢,只要有了錢,隨便什麼願望都能實現”,“我現在的願望只有一 個”尤利說著,就朝著他走去,“拜,拜託了,救救我,這樣下去,這樣下去的話!!!”,“你至今為止,聽過幾次這樣的話了!?”伴隨一聲淒慘的叫聲,丘摩 爾就沉寂在流沙之中。 但是,這一切,都被弗倫看在了眼中。
城鎮又恢復了生氣,但是尤利卻遲遲無法平靜,因為他還要面對基友的責問。 來 到水邊...“像這種惡黨,能靠法律來裁決麼?法律總是站在有權有勢的人那一邊!”,“就算這樣,根據個人的善惡標準去裁決人,就是對的了!??”“但是 現在有人獲救也是事實,難道你想說,總有一天法律會被更正的,現在你們就忍一下去死吧!這樣麼???”,“就算這樣,尤利你的做法也是錯誤的,你也已經是 罪人了。”,“我知道,我當然知道,但是我並沒有後悔選擇這條路”,“這就是,你的做法麼”,“不是跟你說過麼,我已經下定決心了”。 由於部下的到來,使得弗倫沒有對尤利拔劍相向。 但是這一切,都被艾斯蒂爾聽到了。 “我知道尤利不是毫無根據就會殺人的人,如果有一天尤利拿劍指著我的話,那一定是我做錯了什麼”,艾斯蒂爾的一番話,讓尤利鬆了一口氣,至少,能有一個人能夠理解他吧...休息了一晚,一行人再次出發前往鬥技場都市...新月之夜也逐漸接近了...
支線工會任務
出城後再次進入,到水邊找一男子對話,選擇接受,再到宿屋旁邊找一個紅發男子,得到物品...
支線牛牛人相關
出城後再次進入,到出口附近原本被騎士封鎖的地方找牛牛人對話
カドスの喉笛
在洞口處,發現騎士團的人守在了這裡,看來是無法輕鬆通過了。 這時,帕蒂在大叔耳邊嘟噥了幾句,大叔顯得異常的興奮...說完就拿起弓箭朝騎士附近的魔物射去,一陣混亂中,總算是衝了過去...“對了,剛才你和大叔的約定是什麼啊”,“啊,是什麼呢...?”,原來帕蒂是跟大叔說如果能搞定剛才情況的話,就告訴她朱迪斯的三圍...
出口處,尤利的老朋友們又來了,這下真是兩面被包圍,大叔似乎下了什麼決心一樣,衝上前去喊了聲“全員注意!”,入口處的3人組就不動了...雖然不知道這是什麼超展開,但是尤利等人也順利出了洞口,前往鬥技場都市...
闘技場都市ノードポリカ
正好今夜就是新月之夜,來到宿屋睡了一覺...終於可以見到貝利烏斯了,出發前,卡羅魯似乎聞到了南的氣息- -“是我多心了麼” ...來到貝利烏斯的房間,漆黑一片,這時突然出現了一頭怪物,原來她就是鬥技場都是的統領,戰士之殿堂的貝利烏斯,同時也是始祖之隸長。 正當艾斯蒂爾向其詢問有關滿月之子的事情時,外面發生了騷動,原來先前卡羅魯的預感是正確的,狩魔之劍闖入了這裡。 受貝利烏斯之託,眾人前往鬥技場幫助那茨。
來到鬥技場後,發現南還有東的孫子也在這裡,但是當務之急還是救助那茨...剛清理完鬥技場的狩魔之劍,貝利烏斯和格林特一起飛了下來,看來兩人早已打得水深火熱了。 看到貝利烏斯的傷勢,艾斯蒂爾立刻施展了自己的治愈術。 “不行,你的力量...”,話音未落,貝利烏斯就因為治愈術的關係而暴走了,眾人只得想辦法阻止...不愧是始祖之隸長,要不是她還保留一絲意志的話,恐怕眾人不是他的對手。 但是貝利烏斯也不幸化為了聖核,“將我的靈魂——蒼穹之水玉,交給我的朋友,東白馬...”,這是貝利烏斯最後的一句話。 眾人一片混亂之際,騎士團也趕來了,但是艾斯蒂爾卻一蹶不振,“我的力量,果然是毒”,尤利拔出劍,毫不猶豫的在手上劃了一道,鮮血直流,“你在幹什麼啊!?”,治愈術之光再次跳動,“不是治好了麼?”,這樣的尤利真的很討人喜歡啊...
“把聖核叫出來”,弗倫早就看穿了我們的行動,“你到底在做些什麼啊?弗倫?想要變成第二個拉谷和丘摩爾麼???”,“那麼,你也要把我殺死麼?像拉谷和丘摩爾一樣?”,兩人默不作聲。 麗塔催著眾人立刻上船準備逃離,航行之時,朱迪破壞了船上與聖核共鳴的魔導器,原來,朱迪就是麗塔所痛恨的龍騎士...一連發生了實在太多的事情,使大家久久無法平靜下來...
SECRET MISSION BOSS ベリウス
秘密任務是,分身出現後,將四周的燭台點亮,操縱麗塔用火魔法,或者尤利的爆碎陣即可。
支線帕蒂特技稱號
新興都市ヘリオード與騎士團本部右側二人組對話獲得
支線テッドのパン
來到帝都尤利的屋子發生劇情
ギルドの巣窟ダングレスト
為了將貝利烏斯的聖核交給東,眾人整理了心情,出發前往工會都市。 帕蒂也表示聽說東和埃弗里德是盟友的關係,因此也想去問問他有沒有什麼線索。 來到工會,卡羅魯似乎有什麼事要找東,便和大叔一起前去了,尤利一行來到宿屋休息。 第二天,大叔過來告知東可能一個人去了海兇之爪的巢穴背德之館...看來,背後操縱這一切的正是海兇之爪的首領耶加。 而鬥技場都市的戰士之殿堂也因為貝利烏斯之死而前來攻打工會都市了,看來,這就是耶加的目的吧,尤利等人自然無法置之不理。 立刻前往西方,也就是ケーブモック大森林後方的背德之館。

背徳の館
從門口敵人的對話中得知,果然東來了這裡,而且狩魔之劍在追捕朱迪斯一事也流入了大家的耳中。 乘著門口守衛減少之際,眾人闖入了館內。 眼看東和耶加正在激戰,想要去幫忙之時,卻被其手下擋了下來,雖然解決了雜魚,但是東也不見了。 沒辦法,尤利等人只能繼續追擊。 來 到二樓,“看來我小看你了,天已經亮了,再不回去的話那群笨蛋就要開始吵起來了”,東顯然小瞧了耶加,“哼,就算你現在回去,也避免不了戰爭了”,“我已 經準備好代價了”,“代價...麼?”大叔或許已經心知肚明了吧...耶加再次趁亂逃脫...東看到帕蒂之後,吃了一驚,“你和埃弗里德長得一摸一樣 啊...”,看來帕蒂果然是和埃弗里德有所關聯的。 尤利將聖核交給了東,“切,居然變成了這幅樣子”,說著,雜魚又再次來襲,東看來也沒有閒工夫再聊下去,立刻跳出了窗外,“不好意思,幫東爭取點時間吧,拜託了”,面對大叔第一次那麼誠懇的請求,尤利拔出了手中的劍,“真是沒辦法”。

文章作者:布酷不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 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