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基礎屬性非常重要

攻擊直接關係物理傷害(無雙的威力??這個不是很清楚,反正我現在9層傷害提高250傷害,我一個北斗百裂拳直接打掉第一章BOSS一條血,也就是說2個技能直接秒,以前是做不到的)

防禦直接關係傷血多少,我到通關都是2級防禦· 然後通關有了點數+到5級防禦,結果第一章打我都掉1的血了以前是掉10左右(通關後看受到傷害)

血的多少我倒沒什麼感覺

2、我幾個朋友都說遇到反彈的兵很難對付

(1)、我是用LT北斗有情拳強殺或者2個北斗7星拳了秒殺·

(2)、拿地上東西扔,很多地方都有炸藥桶··

3、遇到防禦的很難對付?

(1)就用XXXXXX 很容易打破防

(2)遇到難對付的只有LT來對付了

現在來說說我的經驗

1、遊戲解密性無非就幾個方面

(1)、爬牆

(2)、打電箱

(3)、N級跳(比如小箱子跳大箱子然後跳上去)

(4)、用地方的道具RT起來打(比如某關需要檢導彈來打管子之類)

(5)、大砲打(只有一關需要)

(6)、用拳頭或者技能打(比如牆和某關需要打橋)

(7)、利用大箱子(拖過來推過去來用N級跳過去) 我記得只有2次還是3次用到這個其他有一個是為了打公車上的電箱

2、善用A+X的跳起來攻擊這個是破防的,對付BOSS非常關鍵和好用

我朋友說拉歐他打了10多次都打不過,我確實一次就過了·· 就是因為A+X的原因說說我的戰術

全部A+X起手,破防成功就是XXXXXX 不打最後一次,停頓1秒然後重新XXXXXX 如果出了醒銳孔效果,就XXXXXX最後一下換成北斗7星拳(這個技能無視防禦和格擋也就是說只要方向對在射程內就是必中) 中了醒銳孔一定要用奧義一次,會打很多血

平時把奧義選成北斗百裂拳,因為無敵時間最長· 用來保命

A+X打BOSS,如果他沒防禦就被踢飛,你繼續A+X直接他防禦就是破防然後就是一套連

如果遇到BOSS的技能馬上奧義抵消,拉歐的技能吃到基本就over了··

2階段拉歐會無想轉生,對准他來個北斗百裂拳,只要命中他的效果就沒了。 不然會很慘,很多朋友都是這傷血太多了

3階段重複1階段的動作就過了注意地上的紅色的柱子是不能去找刺激的,注意拉歐的遠程技能,我記得一個技能打我一大半血

在12還是13關有個地方我打了4次才過,就是殲滅所有敵人的任務,跳下去先是一個胖子BOSS,然後2個大漢BOSS(都會格擋) 主要是很多小兵遠程射箭的

1、胖子BOSS不用技能(跳下來以前可以吃一個滿技能)用XXXXX方法幹死他,注意他技能就跳走

2、大漢的時候先沖進去想辦法把所有遠程都拖進戰鬥,然後集中點了就用七星抹殺幹死他們,清理完剩余小怪後然後把2個大漢拖到走廊(容易集中) LT幹他們,只要幹掉一個就好打了,如果​​一個都沒幹掉就拖著打,XXX破格擋後打幾下,注意不要被夾了

3、幹死後到了第3個場景(TMD居然中途一個血都沒)接到任務幹死所有敵人,進去馬上右轉去拿標槍射死想巨魔的那個BOSS,然後衝遠右上去幹死遠程的 兵然後回標槍那裡技能幹死胖子(我進來的時候只有1/3左右的血) 幹死胖子後會出來一個反彈的BOSS+胖子,先沖左下去幹死遠程的兵,然後拖開+技能+利用NPC拖開BOSS 到右下用標槍幹死反彈的BOSS然後就想辦法磨死胖子就over了

4、BOSS前的小房間(任務是殲滅所有敵人),所有柱子都是能打的,進門方向左上角和右下的柱子打了能跳上去,左上跳上去有個大炸雞可以吃(滿血啊)

前面一路殺進來都沒血吃,這個很關鍵的

順便說說我殺怪技巧,大家是怎麼殺的?

我一般是XXYY(最開始經絡沒加出來只能XXY) 最後一下Y的時候是可以換方向踢的,用來清理群兵非常有用,我經常最後一下Y轉一下方向基本能踢到270度左右的所有兵

XYY也是經常用的,因為速度快

XXXYY我都是到了倒數第2關才加出來,基本也很少用,因為範圍殺傷差。

巴士會員:孤傲的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 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