クリティア族の街ミョルゾ
乘坐巴魯飛進了這個古老的城鎮...眾人被這裡的住民當做怪人對待...麗塔被調戲...-。 -“我們想見長老大人。”朱迪立刻步入了正題。 來到長老的家,長老給大家介紹了繆爾森的古老傳承,正如麗塔所說,AIR的混亂在過去也曾發生過,被當時的人稱為“星食”。 “接受世人的祈禱,滿月之子們燃燒了自己的生命”,這就是當時的解決方法。 艾斯蒂爾似乎受了打擊,跑出了房間。 眾人也來到了旁邊的房間休息,正當大家討論之時,雷文一個人走了出去,之後伴隨著一聲巨響...魔導器被啟動了,大家立刻在城內尋找艾斯蒂爾..卻還無踪影,尤利回想起了大叔以前種種奇怪的地方,看來..是大叔帶著艾斯蒂爾用轉送魔導器脫出了...為什麼會這樣..? 朱迪斯從巴魯那隱約得知了大概的方向,“西方、、沙海、、街?”,看來目的明確了,沒錯,就是約姆根。
料理
街右側的冰激凌...調查得到新料理
支線
宿屋睡覺,發生朱迪劇情


古慕の郷ヨームゲン跡地
再次來到這裡,大家都吃了一驚,因為這裡早已不是大家先前來過時候的樣子,而成為了一片廢墟。 突 然騎士團長阿雷克賽出現在眾人的身後...“以前是埃弗里德,現在是巴爾博斯、拉谷,大家雖然都多少派了點用場,但是你們比他們更加出色啊。 ”,“原來這一切的幕後黑手是你啊,阿雷克賽,我可笑不出來啊!”,此時,弗倫也趕到,“MY LORD,一切都準備好了”,耶加出現在了斜坡上,原來,他們都是一伙的。 “辛苦了,那麼我這就去巴克迪昂,這裡就交給你了...也包括解決掉約德爾”。 “YES,MY LORD”。 說完,阿雷克賽就離開了。 “YOU的公主,也在巴克迪昂神殿”,“你說什麼!”。 又是一個煙霧彈,耶加等人消失的無影無踪,但是,他為什麼要告訴我們情報...不管那麼多了,現在去救艾斯蒂爾才是要緊事。 和弗倫對話後,他也加入了,果然基友的身邊才​​是你的最終歸宿麼(大霧...)“謝謝你..尤利”,“彼此彼此吧”。
支線
マンタイク三叉路口發生劇情,得到弗倫的稱號


忘れられた神殿バクティオン
剛接近這裡,就發現移動要塞海拉克雷斯,正在攻擊另一個始祖之隸長阿斯塔爾,看來阿雷克賽還在追尋聖核。 來到神殿門口,阿雷克賽那傢伙將艾斯蒂爾封印在一個球體裡,並使用其力量攻擊我方,為了不讓艾斯蒂爾無端使用力量,眾人也無可奈何。 被騎士團的人拯救後,眾人一起出發救助艾斯蒂爾。 由於房間都是幾乎相同的,因此老師的作用又能夠體現了...畫地圖...=。 =“弄錯的話可繞不了你”麗塔又做出了抽人狀..(目前有些地方還不能去,需要以後升級指環)。 一 路往下前進,來到一處被封印的門前,解決掉看門的騎士後,正當麗塔為這個封印犯愁之時,迪克出現了,原來他也是為了剷除滿月之子而來,“聽著,那個笨蛋又 不懂世事的大小姐,是我們的同伴!無關者給我滾!”看到尤利堅定的決心,迪克將劍——宙之戒典交給了他,之後尤利用劍解開了封印,繼續前行。
來到一處黑暗的地方,如果在這裡掉下去3次的話,麗塔會製作道具,要收集圖鑑的同學注意了。 雖然大家趕到了,但是始祖之隸長還是死了..變成了聖核。 阿雷克賽又一次使用艾斯蒂爾的力量攻擊我方,但是被尤利的劍所化解,艾斯蒂爾由於心靈受到了巨大的打擊,害怕再和尤利等人在一起會傷害他們,阿雷克​​賽再一次輕鬆的帶走了艾斯蒂爾。 隨即又走來一名騎士...“修邦隊長...”顯然弗倫認出了這個人,但是,拉比特卻比眾人看得更深...“果然還是逃不過狗的鼻子啊” 。 雖然換了裝,但是這個人正是雷文。 “我的任務,可不是和你們聊天”,“真的要打麼?”,雷文拔出了劍,“你個笨蛋!”,“帝國騎士團隊長首席修邦奧特雷因,上了!”。 BOSS戰開始....當尤利砍中雷文的心臟時才發現,他的心臟部位是由魔導器構成的,“我早在10年前就死了,但是,阿雷克賽用這個把我救了回來”,這 時,神殿開始崩塌...看來阿雷克賽是準備將眾人,還有失去價值的宙之戒典給活埋掉,“餵,大叔,你怎麼還那麼冷靜啊”,“對我來說,這個時候終於到 了”,“你就想一個人結束了麼!就算和我們在一起的時候是在演戲!難道東死的時候的怒火,那也是演技麼! !!?給我活到最後!”,“還真是個嘴不饒人的傢伙啊”,雖然清理掉了門口的障礙,但是天花板也掉了下來,而抗住它的,正是雷文. ..“堅持不了多久了,快走!”,“大叔!”,“阿雷克賽去了帝都,計劃已經到了最後階段了,接下來,就靠你們了!”。 說完,便被埋在了神殿之下...為了救助艾斯蒂爾,現在也不是傷感的時候了。 來到帝都附近的海域,發現了海拉克雷斯。 眾人利用空中的優勢,衝上了這座移動要塞。
SECRET MISSION BOSS シュヴァーン
秘密任務是,在他使用完秘奧義之後摀住心臟時攻擊,離的遠一點,然後放一個蒼破刃就可以了。


移動要塞ヘラクレス
迎 接我們的是居然是笨蛋三人組,(喂喂,你們剛不是還在神殿的麼,怎麼比我們到的還快啊,還有就是你們怎麼上來的- -),“別礙事”,“看到你們我就會想起那張不想去想的臉!”,麗塔顯得似乎有點傷心...“那到底是張什麼樣的臉啊?一定面目可憎吧...”...“雷 文...”沒想到,從三人組身後出現的,居然是雷文,“大叔!”眾人異口同聲叫了起來,“雷文大叔參上,怎麼啦怎麼啦?你們內心十分激動麼?嘛,總之就這 樣,以後還多關照吧”,“大叔,你不是忘記自己做過什麼了吧”,聽到這句話,大叔把腰間的佩刀扔給了尤利,“那就殺了我吧,反正我早就已經死了”,“那 麼,就用我們工會的規則,來和你做一個了結”尤利說著拿起刀就朝大叔走去,又狠狠的給了他一拳, “以後你的命就是凜凜明星的了,是死是活都要取決於我們”。 眾人也都紛紛有怨抱怨,毆打了大叔...帕蒂更是用的屁股...T..T。 “不能隨便尋死哦,雷文”大家都笑了。 來 到移動要塞內部,尤利手中的指環再次發光,以後就能夠破壞一些堅硬的障礙物了(比如瓦礫,牆壁以及要塞中的某些門),再往下前進不久,遠遠的就看見動力室 的方向戒備異常森嚴,就連麗塔也覺得想要強行突破是不可能的,“我還以為你要直接幾個火球飛過去呢”卡羅魯老師吐槽了...既然如此,眾人決定找控制室的 位置,首要目的是將要塞給停下來。 好不容易找到了控制室,等待尤利的是基友扎基...他始終無法忘記尤利的存在...BOSS戰開始。
想 要去控制室,就要破壞掉幾個制御裝置,好好利用指環以及箱子...黃色可以直接通過指環擊毀,紅色則是推動另一側地圖的箱子過來砸毀,藍色和紫色都是在高 台上擊落飄過來的箱子使其下砸,最後一個需要先來到被開通的通路那解除鎖,然後再去左邊將升降梯弄到最高,推下箱子砸中目標即可。
SECRET MISSION BOSS ザギ4回目
注意想要完成秘密任務的話,先前一定要派上卡羅魯老師,當BOSS自殘中毒之時,用卡羅魯的範圍圖章解異常技能(活心リカバースタンプ)幫他解毒即可...
從扎基那裡得知阿雷克賽和艾斯蒂爾根本就不在這裡,要塞只不過是幌子罷了。 “如果阿雷克賽再讓艾斯蒂爾使用力量的話,真的會引發星食的啊..”麗塔顯得十分擔心,“不會的,我們不就是為此而存在的麼?”。 但是這時,頑強的紮基再次爬了上來打傷了眾人,(他們的感情是真的)還把控制台給打壞了,要塞又再次啟動,令人詫異的是,耶加和他的部下們跑來救了他們,並告訴他們阿雷克賽身在帝都。 耶加的種種舉動,越來越讓大家摸不清頭腦。 “耶加....下次絕對不會放過你!”“就算是凜凜明星的首領,但是只有耶加,我可不能讓給你”雷文對於東臨死前的囑咐,依然牢記在心。 (他們的感情也是真的)再次來到了動力室,發現此處的AIR已經暴走了,而且能量正在充填到主砲上去,為了不讓主砲直轟帝都,尤利用宙之戒典平息了AIR ,但是,主砲已經蓄勢待發了,就在這個危機關頭,弗倫指揮他的騎士團用船是撞擊要塞,使得主砲的方向偏離了帝都,這才倖免於難。 乘勝追擊,尤利等人直接朝著帝都方向飛去,但是阿雷克賽又再次使用了艾斯蒂爾的力量彈飛了眾人,“在我傷害他人之前...拜託了...殺了我”,“……!”。


港の街カプワノール
因為墜落的衝擊的緣故,尤利等人都傷勢不清,大家決定先去離這裡較近的諾魯港去尋找醫生。 而巴魯的傷更是比尤利等人嚴重許多,看來暫時是無法依靠他的力量了。 來到這裡,天空的顏色早已大變,難道這就是星食麼? 根據情報得知,通往帝都的エフミドの丘由於先前的砲擊已經無法通行了,為了再次前往帝都救助艾斯蒂爾,眾人只能冒著危險前往另一條路——左菲爾冰刃海。


ゾフェル氷刃海
冰刃海的位置就在エフミドの丘旁,沿海小路的盡頭。 剛踏入此地,一陣從未有過的寒意就朝大家襲來,“真是懷念沙漠的天氣啊...”。 冰原上,遍地散亂著無數的刀和劍,看來這就是此處被稱為冰刃海的原因吧。 剛走沒多久,就發現下方,有一隻巨大的魔物在游動著,“反正不攻擊我們,別管那麼多了,快走吧”。 但是,在前進途中,這只魔物一次次的破壞了我們所走的道路,而最後留給我​​們的,就只剩下一條,彷彿它是在吸引我們過去一樣。 來到一個巨大的AIR結晶處,怪物再次出現,令人吃驚的是,它居然能夠浮空! 正當眾人不知所措之時,魔物控制了我們身後的AIR,並限制了我方的行動,尤利一下就將卡羅魯推到了遠處,而其他人,卻早已無法動彈了。 魔 物也意識到有落網之魚,將目標轉向了卡羅魯,“卡羅魯,快逃!”,“怎,怎麼可以!大家會被吃掉的!”,“這不是一個人能打贏的傢伙吧!”,“但 是...”,“如果我不上的話...現在我不上的話...”,“卡羅魯!”尤利聲嘶力竭的吼著他的名字,“現在不上,什麼時候上啊啊啊!!!”卡羅魯舉起 了自己的大劍朝著怪物奔去。 但是,顯然這個魔物對於卡羅魯一個人來說,還是太強大了。 “大,大家由我來保護!我絕不會逃!”,“卡羅魯,夠了別逞強了!”,“我看不下去了,求你了快逃吧!”,“再這樣下去的話,會死的啊”,眾人只能看著這樣的卡羅魯,卻無法出手相助,“沒,沒關係的”,“哪裡沒關係了啊!​​”連麗塔都忍不住了。 “沒關係的,因為,大家都在這裡”,“卡羅魯..你...”,不知不覺中,卡羅魯已經成長到令尤利吃驚的程度。 “我的後面,有你們,所以,無論我怎麼樣,都不可能會輸!”。 武器已經被打飛,卡羅魯看到了地上的劍,也是他唯一的希望,但是魔物也發現了這一點,一下就把他撞到天上,只是,卡羅魯早已拿起了那把大劍,“我贏了!!!”,伴隨著降落的勢頭,卡羅魯一刀朝著魔物的角上砍去。 終於,大家的束縛被解除了,接下來就不用多說了吧,欺負老師的罪,就用你的命來償還...眾人開始海扁魔物TT
SECRET MISSION BOSS バイトジョー
秘密任務是,當BOSS鑽下去的時候攻擊它的角3次,由於方向不太好掌握,建議可以靠近後使用守護方陣...(收集圖鑑的同學記得在只有卡羅魯一人的時候,也要調查BOSS)
終於來到了出口處,雷文背著累壞了的卡羅魯,有點體力不支了“年紀大了體力有點不行了啊,朱迪斯醬,換班~”,“……”,“卡羅魯,你醒了吧?”,被尤利揭穿- -杯具啊....大叔立刻把他扔了下去。 嘛,現在也不是聊天的時間了,“艾斯蒂爾,你一定要沒事啊...”。

文章作者:布酷不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 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