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篇通往真相的旅程

我已經做了20多年的記者了,一直向著光明的指引來尋找真相,一直在尋找。 做新聞記者的核心原則,就是尋求真相,這才是我的動力。 我會一直追尋著它,直到我老了,走不動了的那一天,真相,融化在我心中。 但是,在我的新聞工作者的生涯中,受到了一次沉重的打擊,而且,我必須承認,我受到了巨大的挫折,是從我見到了那個不可思議的石頭雕塑開始的。 那個屬於vigrid的歷史,有著一段不堪回首的過往(注:VIGRID維格利德,歐洲邊境的古老城市,就是第一次看見路卡的城市,遊戲的第二章)在那段時間裡,歷史,只被選中的幾個人所監督者,他們都刻意忘卻了過去,忘卻了那段帶有血腥味的骯髒的過去。 這段過去,是整個歷史長河中不可或缺的一角,但是它也讓某些人很不情願的被捲入了其中,踏入這段歷史以後,我深信不疑的是,我堅定的信仰,將會被完全的摧垮。 而且,也把我的生命帶到了危險的深淵之中。 但是,我可以確定的是,我的心是堅定的,即使我的身體,我的靈魂殞滅,這些筆記不會消失,它們是我存在過的證明,並且引領我們的後代,通往真相,知曉真相。 未來的某一天,你們都將會知道,我是對的有人說過,當某些東西進入了你的生命之中,你就會付出慘痛的代價但是對我來說,真相,就是我的一切,在這個充滿了謊言和欺騙的年代我向上天祈禱,真理之光照耀大地,照耀在正義的道路上安東尼奧。 雷德格瑞夫。

二雕塑,安柏拉與魯曼

現在,在維格利德的城市中,有著許多以兩個種族為外表的奇特的建築其中一個是女巫的形象,一個是賢者的形象。 在他們之中,雙方各代表著太陽和月亮的能量。 宇宙中一個奇特的現象表明,女巫掌管月亮之力,賢者掌管太陽之力,以這樣的規律衍生出了許多偉大的建築其中的一種,是一對異常精緻的雕塑,就像一對精美的藝術品一樣,做工細緻特徵是:一個是女巫,一個是賢者。 雕像的誕生似乎是為了保存某種特別的東西,召喚遠古的記憶。 創造他們的目的是幫助種族訓練一種叫“掌握時間的藝術”的魔導術(WT嘛。。。安叔叔入土也不會知道是魔女時間的。。。)一種只有兩種種族可以施展的魔法。 它 也為了保護種族的私密性,像某種結界一樣,把人類的視野隔離在外,讓種族不受到打擾不管怎樣,更多的細節我已經無法考證了現在的城市,依然被獵殺魔女,那 場殘酷的戰爭的恐懼所籠罩著,許多雕塑中魔女的那一部分已經被狂熱的人們所摧毀,即使是這些異常美麗的雕塑,也不能從這場滅絕人性的戰爭中倖免於難。

三魔女的調和

我 發現了一種實際存在的東西,被稱之為煉金術,還叫做“解充血藥”這種神奇的技術可以調和任何東西,包括金屬,鮮肉,甚至是精神力,如果了解了其中的竅門和 規律,成功的掌握,那麼煉金術就是那個時代興起的最偉大的產物雖然了解的不多,但是可以知道的是,煉金術是魔女們擁有的特殊本領,它是調製能力的衍生物只 有魔女們才可以熟練地運用。 材 料,數量,方法,是絕對不會向外透露一個字的,絕不外傳,方法不會和外族的人分享無論如何,在魔女屠殺的混沌時期還是被公佈了一些細節,包括混合物需要的 材料和種類分別是一角獸的角(動物),安多拉古拉的根莖(植物),依莫利的炭燒殘留物(樹木)也得知了冶煉物的能量,是可以控制防護,增強能力,和生命力 的。 而且還發現 了,正確混合的話,可以製造出各種非常有用的冶煉物這些東西雖然不存在了,即使存在,一個沒有女巫血統的人想使用的話,必須和地獄的居民定下契約,才有可 能得到這些珍貴的東西如果突發緊急情況的話,魔女們會把這些東西放在一個叫“煉獄”的地方,一個存在於天堂和人間之間的場所,並且可以保存在哪裡。 想要製作出混合物的話,正確的步驟,數量,和混合方式是極其必要的,沒有經驗的人還是不要嘗試的為好。

四筆記,關於魔女的魔導術---魔女時間

提起女巫這個詞,通常在我們腦子裡浮現出來的是一個老女人在用奇怪的魔法,但是實際上,在你閱讀了維格利德的歷史以後,你會發現截然不同的事實,有著那麼一群有著難以置信的勇氣的女人,曾經居住在這裡。 他們就是傳說中的安柏拉魔女,他們可以操縱不可思議的魔法,到目前為止,這個城市中有著不多的他們殘留下來的魔法痕跡他們分享了很多魔法給了他們的對立族群,魯曼賢者。 根 據他們的記載,我們可以從一個更好的角度來觀察來更形象的理解什麼是魔導術就像“世界之眼”的能力一樣,他們確實擁有在一瞬間清晰的看見世間萬物的本領, 就是所說的精神力控制(注:temporal control,這裡理解為精神力控制如果有更好的翻譯的話請告訴我,謝謝)這種能力分配到五種上感官,把一個人精神的能量推向非常的極限他們在這個時 候,可以感受到世界上一滴水滴落下來,鳴叫的鳥兒嗡嗡的煽動翅膀精神力控制不僅僅的是簡單的去認知這個世界也大大的增強了他們肉體上的能力,在發動能力的 時候可以更隨心所欲的移動精神力控制需要一個健全的身體和心智,然後完完全全的抓緊精神的能量,能量相同,形態相似,但是兩個種族施展能力的時候也是截然 不同的,他們各自有著不同的名稱。 魔女時間,光之速度(WT和light speed)魔女時間,這種能力似乎是魔女在突然讓自己進入了某個時間的通道然後永遠的消失進了煉獄。

五筆記,關於魔女的魔導術---魔女漫步

在 我縝密的對魔女魔法的研究當中,有一種在訓練的時候導致無數魔女死亡卻還在進行的魔法:魔女漫步對於安柏拉魔女來說,魔女漫步似乎是對她們來說不可或缺的 魔導術,她們從月亮那裡獲得力量這群魔女善於在把月光的力量化作更強力,密度更大的高級魔法能量,無論怎樣,根據記載,魔女漫步,是用月光的特別能量,與 可以讓魔女擺脫地心引力束縛的強大惡魔定下契約而不是直接利用月光釋放魔法根據不久以前保留下來的記載,大自然裡面,有著很多不為人知的保留下來的能量, 不管怎樣,追溯到維格利德那些在留下的古老建築,就可以更確實的斷定,我所說的都是有根據的。 是那些留在牆上的腳印,她們就這樣進入了這個城市,你幾乎永遠也不可能捕捉到她們一絲一毫的踪跡。 事實上,就算沒有這些記載的話,可能永遠也察覺不到牆上的那些腳印,只會看見一些灰塵和踪跡在表面而已,維格利德里有許多建築上的魔女腳印,還零零星星留在建築上面,這些證據就足以表明曾經有魔女可以用她們的魔法行走在牆面上。 有很多古老建築魔女們都留下了痕跡,她們留下的符號真的很奇怪。 這有很多門懸掛在高的不可思議的位置,或者某個建築缺少了一個進入入口的必經之路也許是為了杜絕被侵犯,讓魔女種族平靜愉快的幽居才會這這樣設計魔女漫步不僅僅是為了給魔女們做訓練用的,這就魔法就像堅實的牆一樣保護著她們的生活。

六筆記,關於魔女的魔導術三---邪惡衝擊

關於安柏拉魔女的魔導術,他們真正重大的影響,是魔女們對魔法在各種情況下的運用有著非常深刻的理解。 她 們靠著與地獄裡的惡魔直接聯繫來使用魔法這些魔女們忍受著嚴格的訓練,接受著不容置疑的命令使她們牢牢地掌握住魔導術的技巧,不管怎樣,人們始終被蒙蔽住 了雙眼事實魔女是令人敬畏的,而且非讓讓人崇敬關於她們的魔法,沒有任何一個種族能像她們那樣來直接運用難以置信的強大惡魔的能量,甚至把能量融入她們的 精神力當中,並且使用的如此得心應手魔女們與強大惡魔的某種聯繫,讓她們的精神直達黑暗地獄的中心地帶,並且召喚出居住在裡面的強大野獸,我甚至無法描繪 出他們難以置信的魔法和毀滅性的能力女巫們與惡魔的某種聯繫,或者說,她們與惡魔定下某種契約,讓她們可以直接在人間操縱屬於惡魔們的強大力量,從地獄裡 獲得的能力,甚至說的上是殘忍的,野蠻的,令人生畏的能力女巫們在戰爭中顯示出了這令人畏懼的能力從維格利爾市宗教的角度來看,這些居住在人類世界的人要 與另外一個界限裡面的居民保持的緊密關聯是難到不可思議的一件事情地獄的惡魔們。

顯 然,他們不可能自己跑去人類的世界這就是為什麼魔女們需要一些媒介,把地獄裡的居民召喚到人間,她們用精神力與惡魔達成某種約定媒介通常使用女巫的她們的 頭髮,頭髮應用在魔導術中,這件事還是可以讓人接受的,魔女們把用她們自己的頭髮來釋放的魔法叫做“邪惡衝擊”(wicked weave 有更好的翻譯請告訴我,謝謝因為日版也是用外來語標註的,無法斷定準確的意思)這種魔導術不僅僅是用來召喚惡魔,也用來召喚魔法道具例如,魔女的衣服。 我也許可以感同身受,在這些活在絕望中的女人所必須承受的重量獲取這些難以置信的魔法力量是要付出代價的,她們被強迫使用自己的靈魂與惡魔做交易在人們所認知的天堂中,人們相信當一個人死亡的時候,靈魂將會被送往天堂,進行著一個無盡的循環:誕生,死亡,再生,如此往復。 但是,魔女們從誕生的那一刻,就只有一個一成不變的命運,那就是死亡,並且帶著無盡的苦難進入地獄魔法的道路上佈滿了魔女們的腳印,她們的死亡也許沒有任何價值,殘酷的現實表明,她們是沒有回頭路的。 儘管命運是這樣的,命運的河流,渴望著一個永無止境的流動,那裡面,是魔女們的鮮血。 但這些勇敢地女人們是如何捕獲了這麼多人的心,她們的魅力在哪裡,只好留給我們自己來想像了。

七筆記,關於魔女的魔導術---獸性靈魂

所有的生物,都有著他們生命的記錄,它們都有著自己獨特的進化方式,從遠古時代就開始的。 召 喚出這種潛在的意識,使用者就可以對自己的身體做出變化這種魔導術被稱作獸性靈魂(beast within)有少量的文獻資料,記載了關於這種魔導術可以讓我們相對的容易來猜測它是如何運作的當我們對這種魔法抱有種種幻想的時候,這些資料可以避免 我們走很多彎路文獻裡顯示,一個非常特殊的時刻被捕捉到了:一個魔女在將她自己變身為動物的時候被目擊但現在的人們,從來不會去理會這些藝術家所謂的解 釋.這些工作,人們都認為是癡人做夢然而,從一個不同的視角來看一個不同的觀點來說。 這 些資料對涉及研究的魔導術,是非常重要的這些圖片闡明了一個安柏拉魔女,使用了最不可思議的魔法變身為了最不可思議的形態,看著她變成了各種各樣的動物, 說明魔女們非常擅長,並且可以得心應手的運用這個魔法變身成為野獸可以獲取超凡的速度,或者變成鳥讓她們自己翱翔在天空。

八神秘的金屬牆壁

在 古老的維格利特里,許多古老的石頭建築被保留了下來人們在社會的發展中,把它們修復好了這些具有歷史意義的建築,把這個城市悠久的歷史保存了下來現代風格 的建築也出現在了維格利特,第一個具有這樣風格的建築,是中央車站,然而,它是為了神聖的遠古賢者的宗教組織所建造的建築,帶給我們一個模糊的認知,就是 去尊重賢者的歷史在這個城市​​裡,不管是老的,還是新的,都保留著他們原有的風格,但是有一些令人費解的東西,擋住了我們的視線現代的人們總是想去解開 這些謎團,弄出一些頭緒例如,一個用不知道是什麼的金屬,做成的深綠色的牆壁結結實實的把某條小巷擋住了,它們的形狀,是由很多磚塊構造成的,阻擋住了一 些古老的道路,就像他們從來不歡迎訪客一樣, 甚至儘管它看上去擋住了一些必經之路我也許會稱作這個牆壁叫做”未知的金屬牆壁”但是實際上,我沒有資料讓對對它做出更細緻的描繪它看上去很堅硬,很重, 一個人是搬不動它的所以,我走開了,只能稍微觀察一下它那似乎不太友好的表面把耳朵緊貼在牆上,可以聽見另一邊強烈的迴聲和聲響迴聲是可以穿過這面牆的, 就想鍾琴在彈奏音階一樣我從來沒見過這樣的金屬,很多城市裡的牆壁都是用這種材料製作的從一個懸崖上面,可以看見一個巨大的建築同樣是由這種神秘的材料製 作的我在想,為什麼這些魔女和賢者把這些牆壁分散的建在城市中呢?

九安柏拉的魔女們卷(一)

女 巫們天賦高貴,這是我經過了數年的研究,女巫們才給我留下了這樣的一個印象提起魔女這個詞,會觸發起人們內心的偏見,原因在於人們畏懼於她們超自然地強大 魔法然而,在古老的維格利德中,魔導術曾經一項系統的學術研究當然,我從魔女那學習到得將不會被世人所理解在這個大千世界中,我將會毫無疑問不被人們相 信,並遭到反駁我開始記錄這些手記,我的習慣,就是關於魔女們的記錄將完全遵循於事實,由於她們缺乏與外界的聯繫,我們經常感覺到女巫們服從著某種種族中 不可違抗的條令但是,也是有例外情況的一個人想要成為魔女的話,最重要的前提是,她必須擁有著難以置信的精神力量,使用這些魔法將大大的減少魔女的壽命, 然而沒有了這些能量的話,種族不會因為血緣關係而手下留情,她們將會被逐出家族,和凡人沒有區別。 一 般情況下,在家族裡出生的孩子,經常需要很快的去認知魔法,去掌握魔法的概念,嚴酷的客觀環境,迫使她們提早使用了那種與生俱來的魔力天賦掌握這些技巧與 概念的話,一定需要更加嚴厲的去磨練,使她們的精神力量更加的卓越,這些孩子也會和其他的女巫們一起進行訓練只有表現出非凡的天賦,和超凡的技巧,她們才 可以獲得“女巫的身份”,才能進入成年人的階段儘管這些超自然地精神能力很難準確的進行掌握,然而,認知到它的存在,並且提煉自己的天賦,才是一個傑出的 女巫真正要踏上的人生道路。

十安柏拉的魔女們卷(二)

安 柏拉魔女,黑暗力量的控制者,她們的魔導術訓練包括了多個方面,呼吸的調整,身體的運作,對巫醫的精通,以及在戰爭中對戰術和策略的把握暗殺策略是在中世 紀開始訓練的一項重要的戰略項目想要這個項目完善的話,強度和普及度,都是非常難的這種訓練磨練著魔女們的身體和意志,磨練他們經受的起如此艱苦的魔導術 訓練,並且允許他們與其他魔界的居民定下契約,從惡魔那裡獲得的力量,對她們施展魔導術是至關重要的把“其他魔界的居民”通俗化來講的話,通常人們就會不 約而同的想到惡魔,可怕的惡魔,魔女令人畏懼的魔法看上去,這倒像是魔女們要承受苦難命運的理由,她們活在歷史的陰影下,永遠被人們所誤解我沒有更多的實 際的情報,來讓我對這種魔導術做出更詳細的描繪自從魔女種族被屠殺開始,已經有很長的時間,她們將在歷史的長河中被忘卻,城鎮裡的居民始終對她們抱有偏見 和誤解,影射她們的存在是人們之間的一大禁忌但是,解開魔女們種種謎團的鑰匙仍然存在於這個世界上在維格利特,也有著還抱有一絲希望,繼續尋找著魔女們留 下的踪蹟的人,曾經,魔女們好像突然從世界上蒸發了難道她們還在我們之中,如果她們存在的話,她們是如何存活了這麼長時間的,她們現在怎麼樣了,她們又隱 匿在世界的哪個角落裡呢終於,我又找到了一小部分的文獻資料,資料顯示出了另外一種展現了魔法藝術的基本原理的東西,我不能直接破譯這個文獻上的資料但它 看上去描繪了一個使用在戰爭中的魔導術它叫做“閃避抵消”(dodge offset)我相信這東西在將來也許會起到什麼作用的所以,我也把它寫進了筆記中。

十一古代競技場

在維格利德悠久的歷史中,有一座雄偉的巨大建築,面朝大海它至今仍然被完好無損的保存著,根據相應的記載。 這 個競技場不是用來角斗,或者是舉行其他的競技遊戲的,而是像祭壇一樣,祭祀著上帝的使者就是人們所熟知的四元德之一:忍耐,勇氣甚至直到今天,這座城市的 主要職能已經被太陽之島所取代這個古競技場在那些具有著宗教信仰,信奉著拉古拉之神的人們心中仍然有著不可取代的特殊地位甚至即使時間的季風已經把通向競 技場的道路完全摧毀只有通過危險的懸崖峭壁才到達還是有人去幻想通往競技場那無盡的朝聖之旅。


十二月光之谷,光明之谷

從歷史的記錄來看,魯曼賢者和安柏拉魔女,都具有著令人驚奇的強大力量,他們互相敬重著對方,但是嚴格禁止與互相的種族有來往,用這種方法互相維持著均衡的力量只有在每年一次的日蝕的時候,每個族落,才會派出一個長老級的人,去與另外一個部族進行禮貌的交流與協商。 我 推斷,他們各自從月亮和太陽上獲取力量,就必須掌握住日蝕(月蝕),那個天空中最奇特的景像兩個種族,他們之間,有一定的關聯,但是卻又截然不同就像火與 水的關係一樣,他們保持著,固定著這種關係,依仗著他們聯繫緊密的藏身之處:魔女的庇護所,月光之谷,賢者的神聖之地,太陽之谷它坐落在難以到達的危險區 域,這個地方,埋葬著數不清的,兩個族落所死去的同胞,有著無數的石碑。 他 們在共同擁有的領地的中心,建造了魔女和賢者形象的雕塑,並且清晰地劃分出了各自的領地兩座雕像,背對著背,他們的面容,似乎不歡迎任何一個人類的到訪, 彷彿他的靈魂會讓他們感到強烈的不適,在這雕像上面,種族們舉行他們一年一度的結交活動它讓這個地方,更具有神秘色彩,也更吸引人。 這個山谷,不僅僅是佈滿了吊念的墓碑,他們也居住在這裡,來訓練光與暗的魔法天賦。 這個地方被兩個種族作為一個非常神聖的場所而如今,安柏拉女巫的雕塑,看上去變得十分的可怕,一個格蘭特長矛扎進了雕像,穿過了女人的胸部。 它是在魔女們被迫害的時期扎到雕像裡的它也許在用無聲的語言告訴了我們,魯曼賢者對魔女們所做的一切。

十三。 神秘遺物:天國的操縱者

安柏拉魔女們神聖的月光之谷,在這神秘的片峽谷之中,殘留下來許多巨大遺跡,也被用來磨練魔女們超自然的魔導術技巧, 在這巨大的深谷裡,一座長橋蜿蜒在其中, 圓形的​​石陣,刻畫出天空的構造。 在訓練場中用死亡做賭注,用生命,作為點亮魔法精通之路的代價。

所有的這些描繪,都是我從並不完整的文獻中獲得的信息。 我不能確定它們是否真的存在。 然而,遠方那座宏偉的巨大女巫雕像,經過歷史的傳承,似乎證明了,那段實實在在真正存在過的傳奇故事。 在這眾多的遺跡當中,當屬“天國的操縱者”最具神秘感和吸引力。 我已經在手記中描繪出了安柏拉魔女們是怎樣操縱她們黑暗的強大力量,以及魯曼賢者對光明力量的掌控。 然而,我並沒有提起過, 她們可以從滿月的月光中獲得最強大的能力。 以及賢者們,可以從太陽上升到天空的巔峰時,汲取出最強勁的光明力量。

兩個種族共同創造出了“天國的操縱者”,來影響太陽和月亮的運作方式。 這種儀器在祭奠儀式中扮演了一個非常重要的角色。 如果我得到的資料屬實的話,兩個種族甚至可以去人為的去操縱宇宙中的運轉以及規律,女巫與賢者的這種強大能力並不廣為人知。 儘管作為歷史的觀測者,可以想像他們擁有著怎樣強大的魔法力量,但是以兩個種族最終的滅亡作為結局,是多麼得出人意料。

十四。 魔女的血淚

在十五世紀初的時候,整個歐洲曾經被瘋狂的陰霾所籠罩, 在整個人類的歷史中,發生了一件史無前例的慘絕人寰的事件:女巫狩獵直接導致的結果,便是代表著黑暗力量的安柏拉魔女種族,完完全全的從歷史的長河中消失。 為了絕對的權勢要求所賣命,利用她們古老的魔法力量,魔女們在人類的世界中,監管著歷史的推移與流逝。 在她們最後的歲月裡,直到在迫害的浪濤中,在人們嚴酷指責的壓力下, 從歷史的畫卷裡被沖刷乾淨,直至消失,滅亡的那段時候,女人們參雜著鮮血的悲痛眼淚,結晶成了明亮的紅色寶石。 維多利德居民所敘述的,這些寶石散佈在城市的任何一個角落。

這 些石頭,充滿了魔女們痛苦的回憶,就是我所說的“安柏拉魔女血淚” 直到今天,人們依然相信,收集到一百個血淚的時候,它們將融為一體並且把巨大的災難,降臨到這片土地上,然而沒有人親眼看見過這些寶石這些美麗的石頭,是 魔女們最終的魔力產物, 如果你想找到它們的話,就必須找到烏鴉,那種神奇的動物與已故魔女們的靈魂產生著共鳴,這些烏鴉就像魔女忠誠的僕人一樣防止她們的血淚結晶落入任何一個人 類的手中。

十五。 城市中的遺物:魔女之棺

維格利德到處散佈著古老的年代所殘留下來的遺產。 其 中,有些石棺,專門用來埋葬已故的魔女們與同她們一起監管著歷史的種族,魯曼賢者,共同使用不可思議的魔法力量,守護著維格利德防止任何惡勢力的入侵在這 樣的關係下,女巫們居留了下來,並利用了她們與惡魔所定下的契約在世界分裂之後,最強的魔女們擔任著守護者的責任,死後被埋葬在遍布在整個城市中的石棺裡 這些石棺嚴密,且牢固,只有用魔女們的魔法力量才可以打開甚至在女巫捕獵期間,任何一個人也無法打開這些石棺,去窺探它的內在。

魔女遵循一個這原則:與強大的惡魔定下的契約中所規定,在離開這個世界之後女巫非肉體的靈魂將被召回,也就是說,因為這種原因安柏拉魔女部族才有了用石棺埋葬同胞的習慣女巫們把她們的同胞埋葬進珍貴的石棺中,為了減輕她們進入地獄的輪迴中所受的苦難,
即使作用是很微小的。 至今,在這些石棺上的魔法封印仍無法破壞魯曼賢者的光明力量封印在了這些石棺上,就像天平一樣維持著上面魔法能量的平衡,如果魔女們的魔力有可能回到這個世界上的話,他們應該用封印防止石棺被打開。

這 是一個再明了不過的跡象,證明魔女們在魔女狩獵的期間蒙受的種種的迫害當這些魔女的石棺的位置曝光以後,魯曼賢者的墓穴位置,卻仍然沒有著準確的記載從文 獻的記錄上來看,他們選擇最後的長眠之地,是與安柏拉種族共同擁有的最後一片樂土,月光之谷與光明之谷魯曼賢者,帶領他們前進方向的,不是黑暗,而是光的 力量,他們在從這個世界上消失以後長眠在了深谷之中最終,傳說在維格利德的某些地方,進行著嘗試從已故的魔女中,汲取出強大精神力量的某種研究聽上去,安 柏拉魔女,和魯​​曼賢者的宿命仍然沒有被畫上句號

十六。 羅丹與地獄之門酒吧

有 著這麼一個地方,被通緝犯和地痞無賴所鍾愛著這裡是金錢和權力的世界,我曾調查過這裡一段時間通過人們對這兒的稱呼,就立刻可以判斷出他是不是新來的這裡 魚龍混雜,大家都簡單的稱這個地方叫做:貧民窟對於錢的血腥爭奪以及骯髒爭鬥的混亂,無時無刻的不在這裡發生著對於住在這裡的居民來說,信仰對他們而言如 同虛設。

這個地方似乎與外界隔離開來,人們到這裡所求什麼,他們又為了什麼來到這裡。 他 們渴望著躁動,只有一些神秘的事情可以讓他們興奮起來恐怖幽靈的描述,被惡魔吞噬掉的人們,這些事物吸引著這些人,來到平民窟的各個酒吧中放蕩的玩樂我來 到這個地方的目的,是為了在我的記者生涯中,挖掘出更多的真相平民窟裡就像一個悲慘的人間地獄,接納著各種人渣以及流氓也歡迎著黑市的商人們,以及情報提 供者,惡魔獵手也參雜在其中但是在他們所有人中間,有一個相當奇特的男人,他的名字叫做:羅丹。 地獄之門酒吧的擁有者,他也許看上去像一個酒吧老闆,但聽謠言傳聞說他竟然是販賣軍火的,當然,如果我這樣的一個人去貿然的去探訪他的酒吧自然是什麼也問不出來的。

然而,這個人周圍的空氣似乎都在告訴我,他很危險他給人的感覺與在這個地方的各種暴徒不一樣,他身上散發出了某種真正神秘的氣息,根據情報來看,如果你的後台夠硬的話羅丹可以提供給你武器以及槍械,你有足夠的錢來支付的話,他會讓你滿意的。 關於這裡的人們,我也有著一些情報這裡的一些暴徒,如果從某些特殊的渠道進入酒吧,羅丹就可以給你一些錢買不到的東西,也許是這個充滿玄機的城市裡的傳聞吧有人竟然還信誓旦旦地說,這些東西不是通過正常手段的來的,製作這些物品的材料只能用地獄中得到。 平民窟裡,有著足夠多的流氓來混淆你的視聽。 如果我沒有在羅丹酒吧的牆上看見那個代表著維格利德宗教的壁畫,“三位一體的世界” 我也許會打消調查他的念頭,無非只是聽說傳聞而已然而現在,無論什麼情況下,如果我可以完全挖掘出這個男人的秘密的話我肯定不顧一切的去尋找真相。 然而,擴大自己的搜索目標也許是一個解開難題的好辦法我必須謹慎,不能過任何一個機會。

文章作者:囂張的火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 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