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務:洞穴探險
Locke在測試我,他想幫我回憶,在這洞裡能找到什麼

又一次入洞探險,裡面找到一個火把,一直往裡面走,別轉向就行,到盡頭看到Lisa。

Lisa轉頭過......腦中又一次閃現一些回憶。 然後滑到洞地下,發現一具屍體,身上有個羅盤,剛要看時,Locke出現,洞中又有不明物體出現,要求Locke幫手上去,Locke竟然趁火打劫,一定要看羅盤才拉我上去,不得已只得給他。 羅盤上面寫著"VIA MODUS"拉丁文的"the way home"。

任務:把電池給Sayid
Sayid能修好筆記本電腦,一旦開機,電腦應該有一些我的資料

主線任務:跟著羅盤的指引

我該按照洞穴中找到的羅盤的指引,Locke認為這是島所送的"禮物",羅盤上刻著拉丁文,意思是"回家的路"

回到了島上,得知那個艙體已經被炸開,Sayid等人應該在那。 Sawyer不在海邊,可以和Chalie交易,邊走邊撿應該湊了不少東西了,建議和Chalie換一把槍,換好東西進到叢林中,這時的標記是羅盤度數,根據上面的度數所指引的方向走。 每次按照指引走都不會順順利利的,這次一樣,走到一半又有人開槍追殺,這回不怕了,老子有槍了,幹掉他,小樣,終於能報仇了。

到0°時會看到Desmond,這傢伙一直在艙體里呆著。 跟他交談後,點他身後最後一個標記進入下一場景。

來到艙體門口,Sayid在那,不過他不信任你,不能讓你進去,除非知道你的名字在飛機乘客清單中。

任務:找到自己的名字進入艙體

Sayid不讓你進入艙體,除非在乘客清單,我該回到海灘,問其他人有沒有人知道我的名字回到海灘,跟Hurley談話後進入回憶模式。

記憶的一些相關物品1.信件:寫給Hanso Foundation關於感謝提供大腦研究的信。 2.文件夾:Zoran Savo的個人簡介。 3.錄音機:Savo和一個不明身份人之間討論一個交易。 Rico告訴我Savo今晚會在一酒店中交易,如果拍下照片的話,哼哼...還沒開始高興,Lisa就出現,發現了這一切。 不過我卻已經回憶到了我的名字Elliott Maslow

任務:輸入數字
Sayid終於讓我進入艙體中,並讓我往電腦中輸入數字4 8 15 16 23 42

剛進入裡面門突然關起來。

任務:找開門的方法門把我封在裡面,我需要想辦法找出開門的方法

首先得去電腦裡面輸入那幾個該死的數字,讓它回复108分鐘,艙體裡面能找到不少電路板線路和啤酒的瓶子,艙體共有3個電路,電腦後面的儀器三個燈全變綠,之後拉起開關

主線任務:尋找隱藏門

根據門上的地圖,有一個隱藏門通往磁性干擾源

開關拉下後,所有門窗全部拉下,時間也變成4分鐘,輸入數字進電腦也只是變回4分鐘,其中一個落下的門上出現一副圖片,拍下來之後就解開一張隱藏圖片。 在電腦中輸入VIA DOMUS後就可以開門。

出現4個選項,前3個是開門,第選擇4個後出現智力問答==\\ ,答案1:63 答案2:L 。 之後第4選項進入另一菜單,跟燈光有關。 現在控制電腦燈光、門可以拍一些彩蛋。

第一個很容易看到,在電腦室中就能拍下,第2是在Kate坐著那間屋,必須要把B選項那個門關上才能拍到,第3個是走廊一幅畫

走出電腦室,Jack和Sayid正進來,他們發現了電腦中一些非法東西,結果被關起來。

任務:想辦法出去

ack和Sayid把我鎖所起來,認為我很危險並且不能信任,我需要出去繼續我的問題

我身上只剩下了打火機,點著火之後,Lisa又出現在面前,指引說能幫我。 又一次進入回憶模式。

拍照的時候要從Lisa後面拍,不要被她發現,不然電腦會合上。 記憶的一些相關物品1.信件:Lisa的妹妹Joanne給Lisa的絕筆,Joanne是Savo的一名研究人員,像Lisa向世界告知Savo的真面目。 2.錄音帶:Savo和他的追隨者之間的討論。 3.文件夾:我的個人簡介。 跟Lisa交談,達成協議,Lisa說要引開保安。 回到艙體,跟Kate交談,告訴他我是記者,被放了出來。 從艙體出來後,正對著一個水簾,能進去,找到了那個隱藏門。

任務:想辦法把門打開隱藏門很結實,需要強迫打開

回到海邊,跟Hurley談話,他告訴在黑岩號那有炸藥(怎麼每次都是從他那套出的話)

任務:去黑岩號拿炸藥我需要炸藥炸開門,Hurley說艙體就是被從黑岩號拿來的炸藥炸開的

去艙體那條路,左邊有2個布條標記,進入下個場景。

這裡一定要小心,因為那黑傢伙出現,被他碰到就掛掉,所以音樂一變的緊張的時候就要躲到榕樹里,不能急著去倒下一個指引地。 到了下一場景後,會有個拿槍的傻帽,幹掉他,往前走就能看到黑岩號。 拿到炸藥後一定不能跑,不然被炸死,沿原路返回,一步步慢慢走吧,躲開那個黑東西,回到隱藏門那,安裝好炸藥,拿槍引爆,通道打開。

任務:消除磁性干擾我要消除磁性干擾,使我的羅盤指引正確方向

進入隱藏門中,看到舉行"大磁鐵",來到電腦前,智力問答又開始了。 答案1:8 答案2:R 答案3:493
之後會出現3個選項,選C,消磁成功,別高興,電腦上顯示:"Elliott Maslow,我們知道你乾了什麼,我們會找到你的",從那裡出來後被黑怪物追殺(這裡比猴子被黑牛追殺簡單多了,也沒那麼緊張),來到了"其他人"的領地。

任務:跟著羅盤的指引

消磁成功後,羅盤給了新的方向,我要繼續前進找到回家的路

來到幾個防護柱子前面。 Juliet出現,走上前跟她交談。 得知當時被注射是為了獲取DNA,他們知道我當晚上815號航班的時候,Lisa的屍體被發現,Juliet說是我殺了Lisa。 然後進入回憶。

記憶的一些相關物品1.日記:Savo的秘密會議在澳大利亞已經安排好了,關於什麼的會議,會見誰? 2.報紙:Savo否認提供對腦部研究的支持。 3.來賓清單:Savo會客相關。 背叛了Lisa的信任,跟保鏢說Lisa是記者,Lisa被帶走。 回到島上,Juliet,解開防護。 從她口中得知Ben是他們的頭。

任務:地下通道第下通道是唯一安全的通道,我得小心,"其他人"到處都是

可以和Juliet交易,盡量買足夠的燈油,地下很長,要探險的話裝備要足夠,裝備買完後進入建築內。

任務:找到出口如果我想出去的話,要找到主樓層。 如果有逃出島的路的話,那麼我已經很接近了

地下探險就是找一堆東西,沒什麼別的,來到另一個電路板,不知道撿到的那些線路有什麼用,連買代撿到的2向的30個,3向的20,4向的19個,集全有什麼特殊的嗎? 這個不清楚了。 電路板通了之後,門打開上去。

上去後有台電腦,這個功能不詳,選第3個選項一直輸入後,會爆炸,這個是以防外侵用的。 第1個是放下集裝箱,第2個是聲音系統,這台電腦不知道用處對遊戲有什麼用? 還是說只是彩蛋。 往裡面走有張地圖,一個彩蛋拍下來。

裡面2個人在交談,一個獨眼龍,一個是打了我一頓的討厭男。 進門開槍幹掉他。 剛想從獨眼龍那得到些消息,就被"其他人"暗算了。 醒來時Lisa又出現,留下一句"別再讓它再發生"。

跟Tom談話後,他說了一堆關於Hanso的奇怪問題。 再進入回憶模式。 進門往左走,進一個隱藏地點後藏起來,然後等2人過來再拍。 往右邊走拍不到Hanso的logo。

看到了Savo的交易過程,交易人走後,Lisa被押進來,押著他的人就是要搶我照片並威脅要殺我的人,真相大白,他為Savo工作。 跟Tom提起想到的事,放我出牢房

任務:尋找出口

我要逃出這裡並找到"其他人"的首領Be,他看起來對我感興趣

身上所有東西都沒了....白白浪費時間在地下搜尋那麼多東西。 繼續翻吧,走到盡頭看到最好的電路圖,電路通了就能開門。

電路圖右邊有個門,裡面有台電腦,又一個智力遊戲。 答案1:44 答案2:H 答案3:B 然後選擇C升起只鯊魚,身上有個線路。 然後就去電路板連通。 進門Ben和Juliet在裡面,和他們對話。 和Ben達成協議,把Jack帶到黑岩號那,他就告訴我出島的方法。

任務:把Jack帶到黑岩號

Ben要我把Jack帶到黑岩號那,如果我這麼做了,Ben答應告訴我出島方法

騙Jack說找到出島的方法,要他去黑岩號那。 黑岩號前面,Jack等在那,交談後仍然信任我(也許不是處於信任,至少不想我掛掉),交給我一把槍。 到黑岩號最上層。 看到Tom,Jack知道中計了,而Kate不知道什麼時候也別抓了,Jack只得放棄抵抗。 又回到記憶中。 回到Lisa被抓到Savo面前的時候,看著Savo拿槍殺了她,並拍下照片,不小心被發現,厭惡男開始追殺我,並要拿到照片。 終於全都想起來了。

任務:拯救Kate和Jack

Kate和Jack被"其他人"抓住,這次該我拯救他們了

這任務說簡單也簡單,說難也難,如果開槍打Tom的話,他後面的人會幹掉Kate,如果打Tom後面那傢伙,Tom轉身就乾掉了Jack,羅盤旁邊有炸藥,直接打炸藥會炸死Kate,如果跑下樓的話,會看到Lisa也會失敗。 只能擋在Kate面前打炸藥,BT啊==\\,炸藥炸死了Tom和另外一個傢伙,也把我腿炸傷了。 Kate和Jack逃了出來,Jack要扔下我,Kate堅持不同意, *&@*% ¥&最後還是Juliet救了我,告知Tom和"其他人"馬上就要來了,我仍能乘那搜船逃走,航海圖上朝著325一直走就能逃出去,Ben命令炸掉那艘船,只剩下2分鐘。


又開始瘋狂逃脫,這次沒有怪物追在後面,卻有人拿槍對著,趕到海邊Locke及時干掉了另外一艘船上的人。 坐上船準備逃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 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