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布酷不哭

首先前期的話,精靈魔法裡面可以選擇一個先重點強化,比如當今流行打紅巨人,那麼就把冰的全學了,出到水之魔印,愛刷召雷石的就重點強化土屬性。 其他的學個低級的平時打打弱點就OK,到後期點數多的可以全部加滿。 當然MP和賢是非常重要的。 個人覺得水火適用範圍很廣,老少皆宜!

我們一般都拿仗。 當然也有少數是魔匕首法師。 我個人還是推薦仗的,因為有個魔法增幅,效果還是比較明顯的。 (尤其後期,一下能+80左右傷害)除了這個必學以外,還有個吸魔之印,沒MP的時候可以用AC2點去換,一般敲BOSS身上能換30左右MP,還是很劃的來的!至於那些棒子的毆打技能。 還是算了吧。 以前不小心學過,一套連擊連100傷害都沒有打出來。 至於XX精靈的憑依,這個就見仁見智了,畢竟要學到這個的話,要花比較多的點數去學那些沒用的仗技。 不過有了這個之後,可能本來你無法秒的怪,用了之後就能秒了,強烈推薦能力不夠時AOE用。 (AOE=用群傷魔法攻擊2個或2個以上的怪)如果你平時不喜歡用範圍魔法的話,還是表學了,我曾經學過水精靈,感覺用了之後打BOSS頭比較容易暈,也算一個亮點吧。 MP和賢不多說了,屬於必學的。 很多人推薦學那個自然回歸之法,能引開BOSS注意力,不過我用了貌似效果不怎麼好,反正也就1點,無所謂。

神聖現在一般是個人都學的。 我們MP這麼多,又怎麼能不學呢! 縱觀整個神聖魔法樹,我覺得最有用的還是2級治療和那些+狀態的魔法,GR8一個人單加就用2級治療,群體治療2級我學的後悔了,唱的太慢了,一般覺得輕鬆的時候就很無腦的往人堆里扔群治療。 範圍倒是挺大。 天使和戰神加護可以應對一些大招,(雖然我還沒有學到)比如紅巨人—怒濤的一擊,你套個戰神加護就能省去很多治療了,GR8的那個一擊還是很猛的。

弓,有2個賢+2,不過前提是要弓MASTER4和5,想要極限能力的話還是有必要學的,反正我是學的。

HP UP! 是個人都喜歡。 不過建議還是在轉生後去學吧,在大劍和斧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 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