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aygao

《fifa09》裡面的be a pro season模式可以允許玩家自己創建一個球員獲得選擇一個現有球員以be a pro的獨特視角開展一個為期4年的職業生涯。

在生涯中,你可以:

1、爭取在俱樂部中獲得主力位置,逐漸成長為“球迷最喜愛的球員”,“關鍵球員“,“隊長”

2、表現好的球員可以被國家隊選中,並參加友誼賽

3、表現好的球員可以在每個賽季後收到豪門的邀請,進行轉會

4、達成每場比賽的目標可以獲得額外的點數,達成全年的目標可以獲得更多點數,點數一個用於升級自己的能力。

好了,簡單的介紹已經完成,現在開始分享我的職業生涯:我是以AC Milian 的pato的身份開始職業生涯的。

作為一個被世界公認的天才少年,我信誓旦旦地加入了紅黑軍團,踏入圣西羅球場,主教練安切洛第是個古板的老頭,據說安排戰術方面非常在行。 更聽說他用人非常保守,所以作為一個年輕人我非常緊張。

但是令我意外的是:經過簡短的談話,主教練把我定位為主力成員之一,令我欣喜異常,並把珍貴的7號球衣給了我。 一想到可以和kaka以及小羅同場競技,就感覺非常興奮,但是想到需要和勃列諾、因扎吉、以及舍甫琴科一起競爭一個中鋒的位置,我又感覺非常緊張。 管他呢,好好訓練吧。

終於迎來了第一個聯賽比賽日,我做好了所有的準備,但是一個打擊迎面而來,主教練沒有把握安排在18人大名單中,他居然讓我隨預備隊一起比賽! 算了,作為一個年輕人先別計較太多,去預備隊吧,在那裡我見到了埃默森以及法瓦力還有迪達,他們好好地安慰了我。 預備隊的主教練讓我打左邊峰,由於這不是我習慣的位置,自己心情也不好,這場比賽表現不佳。 帶球不成功,傳球不成功,射門次數幾乎沒有。 好像自己根本就不是一個職業球員。

沒辦法,接著在預備隊混吧,第二場的比賽仍然表現不佳但是感覺稍微好了一點,主要的心得是:

1、不要像在南美踢球一樣,隨心所欲地帶球,因為意甲的防守絕對世界一流,在巴西的那一套是行不通的。
2、處理球的時候不要太隨意,停球需要按L2,否則球會離身體很遠。
3、接球以後千萬不要悶頭就衝,首先應該判斷自己離防守球員的距離,如果很近就要繼續按住L2低速前進或者轉身護球,如果距離適中就可以大步趟過去,或者利用假動作晃開

比賽以後,我覺得自己的速度雖然很快但是身體對抗太差,所以花費了一些點數增強了自己的STRENTH能力。

第三場比賽仍然是預備隊,這場比賽的收穫是:

1、作為一名前鋒,不要在原地等球,一定要提前發現對手后防線的空當,拼命跑動,拉開對手防線的縫隙以後,自己的中場球員才能把球舒服地給你,不要擔心隊友不會傳球,一定要執著的一次又一次地跑位。

2、傳球給隊友的時候也要注意時機,要在最佳時刻出球,出球太早的話,隊友接球很不束縛,出球太憂鬱的話,球還沒有傳出去,就已經被斷了。

3、作為職業球員要集中註意力,認真對待每一次拿球的機會,不可隨意處理。 而且要勤奮地跑位,不停地跑!

看來自己的確是成長了很多,自己也很欣然,同時也發現之前的自己太自大了,完全沒有能力直接出現在意甲的大舞台上。 同時我也明白了教練的良苦用心,他不讓我直接進一線隊原來是為了保護我。

著名教練就是著名教練,在第四場比賽里,我居然直接被安排在首發陣容中,博列諾和舍甫琴科在替補席上輪休。 看看米蘭的隊友們吧,我的左側是小羅,右側是卡卡。 身後是安布羅西​​尼、弗拉米尼和皮爾洛! 豪華陣容呀!

在球隊入場儀式上,我偷偷地看了自己的明星隊友,他們非常自信,好像也沒有把我當成一個新人一樣叮囑,在他們眼裡我似乎就是一個久經沙場的老將,這種氣氛讓我莫名地感受到一種責任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 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