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RUTO -ナルト- 忍列伝
Naruto - Shinobi Retsuden

◇遊戲模式介紹
ストーリーモード(故事模式)
フルー對戰モード(自由對戰模式)
|——ゴンピータと對戰(與自己選擇喜歡的對戰對手進行單局對戰)
|——ひとりで遊ぷ(同隨機出現電腦選手進行多局對戰)
通信對戰モード(聯機對戰模式)
ォプショヴ(遊戲設定)

◇道具介紹 <BR>チャクラ(小):查卡拉(MP)少復回复チャクラ(中):查克拉(MP)1/2左右回复チャクラ(大):查克拉(MP)大量恢復チャ クラ(封印) :封印對手的查克拉,限制對手使用必殺和瞬身の術チャクラ消費半減:使用後查克拉的使用耗費是沒使用前的一半

防守X1.5:防禦增加1.5倍防守X2:防禦增加2倍防無敵:使用後在捲軸發揮功效的時間內一切的攻擊都不會造成傷害

體力小:回复少量體力(HP)
體力中:回复1/2左右體力(HP)
體力大:恢復大量體力(HP)

體チャ(小):恢復少量的體力和查克拉體チャ(中):回复1/2左右的體力和查克拉體チャ(大):回復大量的體力和查克拉

攻(X1.5):使用後在規定時間內角色的攻擊力增加1.5倍攻(X2):使用後在歸的時間內角色的攻擊力增加2倍

のけぞり(X):使用後可以抵​​禦對手對自己形成連續技

◇遊戲操作 ↑↑:控制角色順時針閃避↓↓:控制角色逆時針閃避←←:翻滾後退
A:忍法(超必殺)
B:輕攻擊
Y:重攻擊
X:跳躍
R:防禦
L:瞬身の術(瞬間移動到對手身後的忍術)
←→+B:必殺一←→+Y:必殺二→←+B:必殺三→←+Y:必殺四→→+B:撞飛技一→→+Y:撞飛技二
X+B:忍具攻擊
X+Y:跳躍中的特殊攻擊

◇連擊的介紹 <BR>很多人在將游戲簡單的打通一遍後就開始抱怨說,遊戲過於簡單,基本沒有連續技甚至連必殺都沒有(說沒有必殺技的同學可以看看上面我的操作介紹),這些說法都是錯誤的。 其 實這個遊戲的連續技還是滿豐富的,通過B和Y的組合可以衍生出很多,另外將某些必殺和超殺也能連入連續技,製造出高段位(HIT)的究極連續技,下面以鳴 人為例來為大家介紹初級連續技的形成方法(由於遊戲沒有設置訓練模式,所以訓練起來有點難度,可能會有遺漏,關於全人物詳細的連續技以後有時間在補拉)。
以鳴人為例
BBBBB:5連彈(最簡單的一種連續技了)
BBBBY:5連彈(最後一下攻擊方式會改變)
BYB:3連彈
BYBY:4連彈(最後下要按的很快)
BYBYB:5連彈(同上)
BYY:3連彈
BYYB:4連彈(最後下用腳踹飛對手,很爽很爽)
←→+A+A:2連彈
YYBBB:4連彈→←+Y+Y:2連彈
YY:2連彈從上面可以看出有些必殺技完全可以連入連續技。
以上僅僅是初級連續技且並不是每個角色通用(不,應該說幾乎每個角色的連續技都不同,如卡卡西用以上連技就完全無法成立,所以更多的連續技要靠大家自己來挖掘了。

STORY模式流程 (由於STORY模式劇情實在太弱智鳥,就是收集捲軸然後和人PK,所以自己YY了點,加入,希望能更精彩點)

話說自從佐助同學被大蛇丸以獲得力量為誘惑騙走之後,鳴人是終日沈迷於忍術的修煉之中,眼看這麼一個好的小孩就要走火入魔,萬劫不復,五代目火影將鳴人叫去。 “小狐狸啊,眼下有個任務要你去完成,我有7個捲軸分散在木葉村的四周,努力去將它們找出來然後帶到我這裡吧。”雖然一萬個不願意,但好歹人家也是木葉的老大,於是礙於級別關係,可憐的鳴人還是接下了這份苦差。 一翻辛苦的搜索之後鳴人終於找到了第一個捲軸,就在他認為任務即將完成之際而大大高興的時候,捲軸突然砰的一聲變成鹿丸“哎呀,真是麻煩,為什麼我是第一個”,原來收集捲軸什麼的這完全就是一個考驗。

第一戰鳴人VS鹿丸

然後是第二個捲軸,果然不出意料的變成了寧次。 寧次看到鳴人那是格外的眼紅呀“小樣,中忍考試的時候你把我打的夠嗆,讓我面子全無,這回就等著被我的八卦六十四掌K死吧。

第二戰鳴人VS日向寧次

接下來在第三個捲軸中,鳴人見到了粗眉毛小李,鳴人君既然佐助已經不在了,那麼關於小櫻究竟應該跟誰這個問題是時候要好好研究一下了。 鳴人:“X#¥#,大哥都說小櫻喜歡的不是我,你要找麻煩也該找佐助去啊,為什麼都沖我來?”

第三戰鳴人VS李洛克

在第四個捲軸中鳴人見到了小櫻”鳴人雖然你很喜歡我,但這是任務,如果不小心把你打死了別怪我哦,要怪就去怪老巫婆吧!“既然你都這麼說了,那我還能說什麼呢。 只是小櫻如果不小心把你推倒了,你也別怪我,要怪就怪我肚子裡的狐狸去吧(奸笑ing)。

第四戰鳴人VS春野櫻(其實應該寫推倒更合適吧)

在第五個捲軸中鳴人見到了卡卡西,“呦,鳴人!幹的不錯嘛?”,鳴人一看冷汗掉了一地想不到連木葉最強戰鬥力的超S級上忍COPY忍者卡卡西都來了。 “沒辦法人手不夠,所以我也來了!老大說了不來不給發工資”

第五戰鳴人VS卡卡西

在第六個捲軸中鳴人見到可凱,在一陣極度猥瑣的哈哈哈的笑聲中凱登場了,這次居然沒騎海龜,嗎撒噶(果然)你終於意識到了(那樣子很衰嗎)? 既然卡卡西登場了,作為競爭對手兼斷背對象的的我怎麼能不登場呢! (雞皮疙瘩掉了一地)

第六戰鳴人VS凱

勝利後隱藏人物凱獲得

終於到了最後一個捲軸,這次肯定應該是最強的佐助了吧。 砰一陣煙霧過後,卡卡西再次出現”挖裡挖裡(不好意思),又是我“。 ”你不是被打敗了嗎?怎麼又厚著臉皮來了“? ”製作經費不夠請不到重量級的大蛇丸當BOSS,看來看去只有我當最終BOSS最合適,於是我又來拉!!(眾人倒)“原來這些所謂收集捲軸的任務都是在為 下面的這個危險的任務(估計是尋找佐助)做鋪墊,而經歷了與N人的戰鬥現在終於到了驗證鳴人實力的時候了,卡卡西實力全開!

第七戰鳴人VS戰力全開的卡卡西(一周目OVER)
通關后凱和我愛羅的姐姐獲得,遊戲流程之短令人驚訝,不過從劇情上來看,肯定存在續作的開發,因為那個神秘的危險任務究竟是什麼,在遊戲中並沒有給出確切的答案,看來TOMY是肯定要繼續開發下一代。

◇隱藏人物出現方法 <BR>默認難度story模式一周目後出現凱(マァト.ガァ)和我愛羅的姐姐(テマリ),接著去遊戲設置中將難度改成困難再將故事模式通一遍出現我愛羅。 至於9尾鳴人、咒印佐助、和宇智波黃鼠狼的出現方法目前不明,已經將全人物100%,故事模式通了不下10幾遍了還未出現,看來估計和網絡上甚傳的需WIFI連擊獲得有些講究,以後知道了方法後補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 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