マリオバスケ 3ON3
Mario Basket 3 on 3

轉:巴哈姆特(網友提供,可能與現實有出入,僅供參考.)

隱藏要素教學模式全部完成後出現藍白球

NORMAL蘑菇杯銅以上出現烏龜,銀以上出現碧奇公主新服裝,金以上出現西瓜球

NORMAL花杯銅以上出現母星星,銀以上出現黛姬公主新服裝,金以上出現蛋球

NORMAL星星杯銅以上出現庫巴,銀以上出現莫古利,金以上出現釘子球

NORMAL彩虹杯銅以上出現忍者,銀以上出現白魔,金以上出現黑魔

HARD蘑菇杯銅以上出現母恐龍,銀以上出現足球,金以上出現魚球

HARD花杯銅以上出現鬼魂,銀以上出現耀西新顏色,金以上出現股子球

HARD星星杯銅以上出現面具,銀球,銀以上出現面具新顏色,金以上出現螞蟻球

HARD彩虹杯銅以上出現6級難度,銀以上出現白魔法師新顏色,金以上出現忍者新顏色

沙漠隱藏球場

筆者在對戰HARD星星杯的老虎機球場以800+:60的比分獲勝後得到此賽場,暫且估計可能隱藏賽場出現條件為HARD難度下某場比賽得800分以上,待驗證...... .

仙人掌:先打出沙漠地圖,然後自由模式在沙漠打,觀察地面,你會發現仙人掌的頭,拿求​​打他,他會跑,多打幾下他就鑽出來逃出場地了``這樣贏了這場球你就能得到仙人掌


FAQ:

1-拿到新款的球球~~要怎麼設定新款籃球在比賽里使用?

Q:再一開始的畫面最左下角有一個設定的地方選擇第一個選項之後再點球的位置就能換球了

2 請問一下該怎麼換角色的衣服呢?
是不是在選人時按方向鍵呢?
我已經有玩出金杯的衣服了可是用上面的方法仍舊不能換衣服耶還是有人能告訴我正確地換衣服方式呢?
感謝~

Q:在選擇人物的畫面用筆拖移人物時按方向鍵然後拖進籃框內選耀西的時候分別按上下左右是紅黃藍綠色的轉換兩個公主的衣服不變只是運動短褲變成裙子



3-請問一下普通彩虹杯拿金杯是否能同時入手黑白魔導?

另外的疑問是這些隱藏道具是否跟積分有關?

因為我的一些道具入手的方式跟文章有些出入,

所以讓我有如此想法

Q:普通彩虹黑白魔導都能拿只要能拿到金杯就行了另外有部份隱藏要素好像跟積分有關係像是莫古力好像要積分到2000以上的樣子(待查證)我是2000出頭就拿到ㄌ黃昏的沙灘(隱藏地圖)也是跟積分有關

當初積分1000打菇杯第2個地圖照著攻略方法打完之後沒東西等到2000多後去挑戰就出來了



4 真是對不起...
我的積分都3千多了(14級...可找GG證明XD)
但是我任何一個第4關都沒有出來=_=
所以...也還在努力研究中~_~
更正...剛剛對戰的版友提出我的積分4680=_=
我的第四關...我的第四關呢~_~

Q :目前已經有方法得知黃昏的沙灘:自由模式香菇杯第2個地圖下不使用問號,獲勝後得到沙漠:吃角子老虎關卡中,得分超過800後可獲得(分數與模式都待查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 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