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ブラック/ ホワイト
Pocket Monsters Black / White

旅途的開始

在玲的房間裡,一男一女正在焦急地等待著。

切蓮:玲,荒木博士說要給我們的口袋妖怪已經送過來了吧?貝魯怎麼還不來啊。

切蓮顯得非常焦急,看來是想儘早地拿到屬於自己的口袋妖怪。

這時,一個戴帽子的女孩從樓梯口走了過來。

貝魯:啊,對不起,我又遲到了……

切蓮:貝魯……我說你啊,10年前我就知道你總是這麼慢慢悠悠的了,不過今天是選擇我們的口袋妖怪的重要日子不是麼?這麼重要的事就不要遲到了。

貝魯:是是,對不起。 那麼,口袋妖怪們在哪呢?既然做為禮物送到玲的家裡了,那就由玲先選吧。

切蓮:恩,我也同意,口袋妖怪們就在那個禮物盒里呆著呢,玲快去選吧。

玲來到禮物盒前,裡面有著三隻小精靈,水、火、草三系各一隻。 不知為何,玲在看到水系的那隻小精靈後,就立即被它那憂鬱的眼神和臉上的麻子迷倒了,這或許就是冥冥中的注定吧,於是玲毫不猶豫地選擇了水系的那隻小精靈。

接著,貝魯和切蓮也各自選擇了小精靈。

貝魯:既然選好口袋妖怪了,那麼玲,我們趕快來對戰看看吧。

切蓮:喂喂,這裡是玲的家啊,對戰起來不太妙吧。

貝魯:不要緊的啊,現在的怪獸還很弱不是嗎,不會有什麼影響的。 何況不讓他們戰鬥他們是不會成長的。 所以說啊玲,我們快開始對戰吧!

貝魯選擇的是火系的小豬,一場簡單的肉搏戰過後,玲打贏了貝魯,不過房間也因此變得一團糟。

貝魯:啊,玲好厲害啊,我有預感你一定會成為厲害的訓練員的。

切蓮:餵……貝魯,你好好看看你的四周。

貝魯往四周看了看,玲的房間已經變得一團糟了。

貝魯:啊……怎麼會這樣,口袋妖怪們明明這麼小,居然這麼厲害,能和它們相遇真是太好了。 不過……對不起了,玲……

切蓮:哎……真是拿你沒辦法啊。 好了,得快點給受傷的小精靈們回復體力才行。

切蓮幫她們把小精靈的體​​力回復了。

貝魯:對了!切蓮你也和玲對戰看看嘛!如果你的話,肯定會比我​​做的更好的。

切蓮:那當然,憑我這麼豐富的口袋妖怪知識,肯定能做好的。 既然房間已經這樣了,不能只讓你們兩個人開心啊,所以,玲,我們也來一場胜負吧。

切蓮選擇的是草系,又是一場肉搏戰,打贏後,切蓮和貝魯就去向玲的媽媽道歉了。

不過玲的母親很溫柔,在確認了他們本人沒有受傷後,就讓他們去向荒木博士道謝了。

隨後,玲三人便來到了荒木博士那向她道謝。 荒木博士便把完成圖鑑的任務交給了三人,在教會了他們捕捉小精靈的方法後便來到了卡拉庫薩鎮。 玲三人也來到卡拉庫薩鎮後,發現廣場上聚了很多人。

只見廣場上有很多穿著藍色制服的人,當中站著一個綠色頭髮的男子。 那男人對著眾人說道:

我的名字是亥切斯,普拉茲姆團的一員。 今天要跟大家說的是關於小精靈解放的事。

“咦?什麼?”人群中爆發出一陣不理解的喊聲。

亥切斯:我們人類和小精靈們一直都在一起生活,是互相幫助的伙伴。 很多人都是這麼想的吧。 但是,事情真的是這樣的嗎?這樣想的其實只有我們人類自己而已……訓練員們隨意命令著小精靈們做各種事情,你們敢確定小精靈他們沒有過抱怨嗎?

聽了這一番話,人群裡又議論開了。

亥切斯:這樣下去好嗎?小精靈們是擁有很多我們人類所不知道的秘密和可能性的生物,也有很多我們值得學習的地方。 對於這樣的小精靈,我們人類該做的事是什麼呢?

“是什麼?釋放它們?”

亥切斯:沒錯!我們應該釋放小精靈們!只有這樣子我們人類和它們才從一開始才是平等的。 該怎麼做才是合適的,請大家好好考慮考慮吧。 我要說的話就是這些了。

說完,普拉茲姆團的人便都走了。 人群也漸漸散開。

這時,一個戴帽子的神秘男人來到玲的面前。

???:你的小精靈,剛才說話了呢。

切蓮:你還真是會胡說八道啊。 小精靈會說話?

???:恩,是說了。 對了,忘了你們是聽不到的啊……真是可憐。 我的名字叫N。

切蓮:我叫切蓮,這個是玲。 正在完成小精靈圖鑑的旅途中。 不過,我本來的最終目標是要成為冠軍的。

N:小精靈圖鑑嗎……那要把多少隻小精靈關進精靈球才行啊……這樣子對它們來說是幸福嗎……對了,你是叫玲吧?再讓我聽聽你的小精靈的叫聲看看。

N扔出了一隻馬虎貓,看來是想要和玲一決勝負了。 玲扔出小P應戰。 對手非常敏捷,但是攻擊略顯遜色。 在小P新學會的水砲攻擊下,N的小精靈倒下了。

23.jpg

N:就是因為一直被關在精靈球裡面……小精靈才不會變成完整的存在。 為了小精靈這些朋友們的幸福,不改變這個世界是不行的了!

看樣子,N也是普拉茲姆團的一個狂熱分子,說完這些後便離開了。

切蓮:真是個奇怪的人啊……不過玲不用在意,小精靈和訓練員是互相幫助才能一起進步的,好了,那我也先走了,下一個地方是SANYOUSHI市,好想快點和那裡的館主較量下啊。

說完,他們便向桑耀市出發了。

玲來到桑耀市的入口時,貝魯又來挑戰,輕鬆打贏後,玲便來到訓練館想挑戰館主。 不過門前的老伯卻說館主德特去了學校,玲便來到學校,得知德特已經回去了,並與切蓮再次戰鬥。

隨後,玲來到夢的跡地,從一個熱心的姐姐那裡得到了火猴子,這真是幫了大忙……彌補了水系小P的不足。

然後,就該去挑戰館主啦!

一進道館,一個老頭子便過來給玲做了屬性方面的介紹,原來這個道館裡設有一些機關,需要根據帷幕上顯示的屬性,踩到克制此屬性的機關上才能繼續前進。 這些都是小兒科的知識啦,根本難不倒玲,一路來到館主面前。

誰知館主竟然會分身術,變成了3個人,每個人都善用水、火、草類型怪獸裡面的一種。 小樣還看出玲最初選擇的是水系,用草系的分身來與玲對戰。

德特第一個扔出的是一隻小狗,小P憑藉著等級優勢,打倒了小狗。

22.jpg

接著,德特准備放出柳枝猴,剛剛從大姐姐那得到的火候派上用場了,趕快換吧。 雖然屬性上我們有利,但是由於等級的關係打的還是很艱難。 勉強贏下來了。 得到了第一個徽章。

19.jpg

玲剛走出道館,便被一個博士樣子的人喊住了。

嗨~我叫馬克摩,受荒木博士所託有個東西要給你。 跟我來一下吧。 聽說你們要收集伊修地區所有小精靈的圖鑑?走這邊的樓梯吧,我的房間就在上面。 來吧。

從新介紹一下,我叫馬克摩,如你所見是個研究家。 剛好在研究訓練員的事情。 和荒木博士在大學時候起就是好朋友了。 能幫我去夢的跡地裡面尋找一種叫夢煙的東西給我麼?據說一種叫夢娜的小精靈可以製造出這種東西。 還有,這是秘傳技居合斬,讓小精靈學會這個後就能切掉一些攔路的樹了。

操控夢境的神奇寶貝

玲得到秘傳技後,便再次來到夢的跡地。 使用居合斬切掉攔路的樹後,貝魯來了,兩人聽到遠處傳來小精靈的叫聲,便循聲而去。 發現了夢娜,正要追上去的時候,兩個普拉茲姆團的成員來了。

???:啊,發現夢娜了!

兩人把夢娜圍了起來。

???:喂喂,快點把夢的煙霧放出來!

夢娜:……姆!

貝魯:等下!!你們是誰!想幹嘛!

???:你是說我們?我們是為了把小精靈們從愚蠢的人類手裡解脫的普拉茲姆團!你問我們在幹什麼?我們在找叫夢娜和夢夏娜的小精靈,要讓它們釋放出一種叫做夢煙的不可思議的氣體。 使用這個氣體就能把很多小精靈從人們手裡釋放了……用那種夢就可以操縱人們的心靈。

說完,一個普拉茲姆團員便開始粗暴地對待夢娜,想讓它釋放出夢煙。

夢娜:姆…嘔……

夢娜在悲鳴著。

普拉茲姆團員:餵!快點放出夢煙來啊!

貝魯:為了讓它放出夢煙就可以隨便踢它了嗎!太過分了!為什麼你們這樣的人也能成為訓練員啊!

普拉茲姆團員:我們是普拉茲姆團,所以戰鬥的理由很你們不一樣。 為了讓它們獲得自由!我們會用戰鬥來搶奪別人的小精靈來讓它們獲得自由!那麼,你們手裡的小精靈,也讓我們來把他們救出來吧!

普拉茲姆團員扔出瞭望風鼠和粗心貓,不過哪是玲的小P的對手,輕鬆解決。

普拉茲姆團:……沒想到我們兩個都輸了。 但是我們一定要得到夢煙!

說完,兩個人繼續對夢娜進行拳打腳踢。

貝魯:請你們快住手吧!

這時,亥切斯來了。

亥切斯對著兩個普拉茲姆團員厲聲說道:你們兩個……在這做遊戲呢?

這時,兩人的背後又出現了一個亥切斯,把他們兩個嚇了一跳:我們普拉茲姆團是為了把小精靈從人類身邊分開的!如果不能實現這個目的的話……!

說完,兩個亥切斯又合成為一個,出現到了夢娜的前面。

普拉茲姆團員A:這……這是……召集夥伴的時候……進行演講打算欺騙人們並加以操縱的亥切斯大人!

B:啊……正是那個會給予作戰失敗的人相應處罰的亥切斯大人……

A:不管怎麼說,現在趕快道歉的話說不定還能原諒我們……

說完,兩個人便跑了,而亥切斯也不見了,難道是幻影麼?

這時,一隻夢夏娜出現了。 來到剛才那隻夢娜的面前照顧起它來。

貝魯:剛才的那是什麼?那個叫亥切斯的人怎麼會分身的啊。 好像不是本人呢。 難道是……我在做夢?而且,那個小精靈……

馬克摩:哇!看你們這麼久沒回來就過來看看了。 啊,這不是夢夏娜麼?

夢夏娜:姆呀?

夢娜:姆尼。

兩隻小精靈叫著一起離開了。 留下了一樣東西。

馬克摩:發生什麼事了嗎?

貝魯:啊,馬克摩小姐,我們看到夢娜了,不過普拉茲姆團把夢娜……然後,夢夏娜就來了,然後就像做了夢一樣……普拉茲姆團就離開了。

馬克摩:原來如此啊……夢夏娜是夢娜的進化型,知道同伴夢娜危險了之後,就用把夢境現實化的能力救了你們吧。 啊,等下!

馬克摩走到它們留下的東西面前看了看。

馬克摩:啊!這個不是夢煙嗎!有了這個我的研究就能完成了!你們兩個等會來我家啊!

說完,馬克摩就走了。

隨後,貝魯繼續尋找夢娜,而玲來到了馬克摩的家裡。

馬克摩:啦啦!多虧了你才得到了夢煙,這下就能收集很多的訓練員的資料了!

馬克摩便把C裝置給了玲。 有了這個就能與別的玩家通信了。

被奪走的龍骨化石

接著,玲繼續向下個城市出發。 路上又一次遇到切蓮來挑戰,輕鬆打贏後,小P也進化了!

18.jpg

“快躲開!”

正在這時,兩個普拉茲姆團的成員從後面急匆匆地衝了過來,玲和切蓮連忙閃了開來。

切蓮:剛才是怎麼回事啊?咦,貝魯?你怎麼也來了?

貝魯帶著一個小女孩從後面也跑了過來。

貝魯:剛才兩個人往哪邊走了啊?

切蓮:往那裡去了……我說你幹嘛急匆匆地跑過來啊?

貝魯:啊!真是的,這兩個人怎麼跑這麼快的啊!

小女孩:姐姐……我的小精靈怎麼辦啊。

貝魯:沒事的!不要哭。

切蓮:貝魯……到底怎麼了?

貝魯:剛才那兩個人搶了這孩子的精靈跑掉了啊。

切蓮:原來是這樣啊,那麼,玲,就讓我們去幫她把精靈奪回來吧。

隨後,切蓮和玲便來到一個山洞,從普拉茲姆團拿把精靈搶了回來。

玲繼續往下個鎮子進發,來到第三個城市後,第一件事當然是去精靈中心休息下,補充下道具後,向道館進發吧!

收拾了幾個雜碎後,就來到了館主的面前。

阿洛埃:歡迎光臨,我是這個尾巴博物館的館長,同時也是尾巴道館的館主。 這就是我,阿洛埃!那麼,挑戰者啊,你那飽含愛情培養出來的小精靈到底有多強呢?讓我見識見識吧。

17.jpg

阿洛埃第一個使出了哈迪利安,小P受到它的威嚇影響,攻擊力下降了。 哈迪利安會突進,攻擊很猛,將它打倒後,玲的小P也受到了重創。

16.jpg

阿洛埃第二個放出了偵查鼠。 於是,玲也收起了小P,放上個炮灰給小P加血爭取時間。 被對手咬了兩下後,炮灰死掉……滿血小P繼續上戰!解決對手!

15.jpg

第二枚徽章到手!

這時候,一個男人急急忙忙地跑了進來。

男人:媽媽!不好了媽媽!普拉茲姆團的人來搶骨骼化石了!

阿洛埃:什麼!居然有這種事!玲,你也來幫下忙吧!

說完,她便匆忙衝了出去。 玲也跟了過去。

阿洛埃:等下!你們想幹嘛!

普拉茲姆團員:館主也來了啊,我們普拉茲姆團就是為了讓小精靈們獲得自由而成立的,把博物館裡的龍骨化石交給我們。 你們幾個,快放煙霧彈!

是!

一陣煙霧過後,普拉茲姆團的人同骨骼化石一起不見了。

阿洛埃:怎麼會這樣……

說完,阿洛埃便追了出去。

可是,普拉茲姆團早就沒影了。 這時候,一個男人走了過來。

???:啊,阿洛埃姐姐,是不是又找到什麼好化石啦?

阿洛埃:你又為了創作來這裡了嗎?玲,你別看這傢伙這個樣子,他也是個精靈道館的館主呢。 名字叫阿提。

阿提:恩?怎麼突然說話氣氛就變了啊?看你們樣子挺奇怪的,該不會發生什麼事了吧?

阿洛埃:正是啊!我的展覽品被人給搶走了。

這時候貝魯和切蓮也過來了。

貝魯:咦,玲,大家都聚在這裡做什麼啊?

切蓮:玲,是不是出什麼事了?

隨後,阿洛埃便向他們講述了事情的經過,然後就往右邊去尋找化石了,而玲和阿提則往左邊去尋找,貝魯和切蓮則留在博物館幫忙看管。

一路往左來到了雅閣魯瑪森林。

阿提:我說啊,雅閣魯瑪森林裡有兩條岔路,我走這條,你走那條。 為了阿洛埃姐姐,出發吧。

玲繼續向左走,發現了一個普拉茲姆團的成員。

普拉茲姆團員:你這個小孩,怎麼這麼煩的!我就在這裡要好好教訓教訓你!

輕鬆打贏,看來走這裡是對的,繼續往前。 在打倒了眾多訓練員後,終於找到了拿走骨頭的那個人。 打贏他後,骨頭就拿回來了。

這時,又來了一個奇怪的人。

阿斯拉:你沒事吧?為了我們的王而奮鬥的勇士。

普拉茲姆團員:啊!七賢者大人!好不容易得到手的龍骨頭卻被這小丫頭拿走了,我真是沒用啊。

阿斯拉:沒關係。 龍骨這次就算了吧。 根據我調​​查的結果,這個和我們普拉茲姆團正在尋找的傳說中的小精靈沒有任何關係。 但是,你對我們的阻擾我不能不管,如果再來妨礙我們的話,會讓你好好吃苦頭的。

這時候,阿提也趕來了。

阿提:啊,太好了!我說蟲系小精靈們怎麼會這麼吵,原來是有這麼個偉人在啊。 你是為了幫助那些被我打倒的那些人而來的嗎?

阿洛埃:玲!阿提!你們沒事吧!啊,這人是?

阿斯拉:我是普拉茲姆團七賢者其中的一個,同樣是七賢者的亥切斯是個能說會道的人,可以讓別人釋放自己的小精靈。 其他的七賢者也有著各種實力。 不過這還真難辦啊,使用蟲系小精靈的阿提和普通系的阿洛埃都在這,所謂知己知彼百戰百勝。 在這裡我就不跟你們計較了,但是,我們為了釋放所有的小精靈,就要把它們從訓練員手上搶過來!所以不能讓你們這些館主太恣意妄為,總有一天會來收拾你們的,你們就好好等著吧……

說完,便離開了。

伊修王者傳說

終於平安地拿回骨頭了,玲繼續旅途,來到了下一個城市。 打算直接挑戰這裡的道館主人阿提的,但是阿提卻說普拉茲姆團又出現在碼頭上了,於是往碼頭趕去。

阿提:這邊這邊!普拉茲姆團把這孩子的小精靈搶走了。

貝魯:玲,該怎麼辦啊。 我的夢娜被普拉茲姆團搶走了啊。

??:我啊,聽到了姐姐的喊聲後就過來了,拼命地追他們,可還是沒有追上。

阿提:愛麗絲,你已經做的很好了。

愛麗絲:但是,還是不行啊!怎麼可以搶走別人的小精靈呢!小精靈和人類在一起才會更快樂啊!

貝魯:愛麗絲醬……

這時,一個普拉茲姆團的成員剛好路過這裡。

普拉茲姆團員:什麼,為什麼道館館主會在這裡啊?難得我還想再來搶一隻小精靈的……啊,我得快跑了!

玲和阿提便追了過去。

追到一個建築物的前面,三個普拉茲姆團員擋住了門口。

阿提:就是這裡了吧。

普拉茲姆團員:沒有沒有,這裡面才沒有什麼夥伴和七賢者大人呢。 認為我在說謊的話就來決一勝負吧!

打贏後,幾個嘍囉就跑進去報告了。 貝魯和愛麗絲也趕到了,眾人一起走了進去。

一進去,就發現有好多普拉茲姆團的人在那。

14.jpg

亥切斯:哎呀,這不是我們的館主阿提先生麼。

阿提:所謂普拉茲姆團,就是一幫把人們手裡的東西搶走的強盜嗎?

思穆拉:我們特地在道館前面準備這個秘密地方就是覺得好玩啊。 結果卻意料之外地過早地暴露了呢。

亥切斯:確實如此……算了,我們的秘密指揮所要多少有多少。 那麼,你們幾個,知道伊修建國的傳說嗎?

愛麗絲:我知道哦!就是那個白色的龍系神奇寶貝吧!

亥切斯:沒錯……到底該如何把那個原本充滿戰鬥的世界回復原狀呢?為了尋求拯救世界的方法的英雄面前出現了白色龍形神奇寶貝,他們兩個同心協力共同創造了這個伊修地區。 這次!我們就要讓英雄和那隻神奇寶貝再次在這個伊修地區甦醒,從而掌控住人們的心靈!這就是我的……不對,是普拉茲姆團的目的。 我們要改造這個世界!

阿提:這個城市裡面有很多的人,每個人都有各自不同的想法。 我們不能理解所有人的想法。 但是,可以知道的是,所有人都有著一個共同的想法,那就是愛惜自己的神奇寶貝。 就算是初次見面的人通過神奇寶貝也能進行交流,他們可以互相對戰,互相交換東西。 卡拉庫薩的演說算什麼東西?本來人們就有很認真地在和小精靈們交流,你們卻想要斷開小精靈和人們之間羈絆!

亥切斯:啊哈哈哈哈哈。 我就喜歡你這樣腦子好的人。 我為了國王正在世界各地尋找有智慧的人,並給予七賢者的名號。 好吧!這次我就網開一面,把那個女孩的小精靈還給她吧。

一個手下便放開了夢娜,夢娜一見到貝魯,就飛也似地跑過去了。

貝魯:啊,謝謝你們!小夢,歡迎回來!

愛麗絲:姐姐!這些人把別人的小精靈搶走是壞人啊!

貝魯:但是……夢娜回來了,我是在太高興了啊。

亥切斯:這可真是小精靈和人類之間的美麗友情啊!但是,我還是要把小精靈們從愚蠢的人類手裡解放出來!要讓伊修地區的傳說再現,掌控人們的心靈!那麼……各位多保重吧。

說完,普拉茲姆團一夥人便消失了。

又一次平安過去,貝魯和愛麗絲就去遊覽街道了,阿提也回到了道館。

這下就可以去挑戰他了。

第三個道館是蟲之館,裡面的一些粘粘的牆壁需要用很大的勁才能通過。

好不容易終於來到了阿提的面前。

阿提:剛才的事非常感謝!我的蟲系精靈已經等不及要和你戰鬥,在吵個不停了。 那麼,讓我們趕快開始戰鬥吧!

13.jpg

由於對方使用的是蟲系,玲第一個派出了火狒狒,(由於火猴子實在太菜……只好選用物攻強勁的火狒狒)一記火牙直接秒了對手。 接著阿提放出石頭蟲,玲換上小P,繼續秒。 阿提的最後只是草蟲的最終進化型,繼續派上火狒狒,四倍傷害秒之。

得到第三個徽章。

剛出道館,電話就響起來了。

貝魯:小玲,你現在在哪?有件事要拜託你,我們來場小精靈對戰吧?和愛麗絲一起鍛煉了下,變得更強了,這下應該可以保護自己的小精靈們了。 我在4號路的路口等你哦!

玲如約趕到,與貝魯對戰打贏後。

貝魯:果然……我不能像玲、切蓮還有愛麗絲一樣成為厲害的訓練員呢……從開始旅行到現在遇到了很多的人,一直在想我想做的事和我能做的事是什麼。 也正因如此,小精靈們給了我很多的初次體驗。 當小精靈被搶走的時候,我真的非常的不安和恐懼。 但是我還是很高興我能出來進行這次旅途。 而且,我也明白了和小精靈們在一起是多麼開心的事情!那麼,在某處我們還會再相見的!拜拜~

玲也繼續往下個城市進發,誰知剛來到4號路,就又遇到了切蓮……開戰。

打贏後電話又響了起來。

荒木:玲,稍微佔用下你的時間。

玲:有什麼事嗎?

荒木:貝魯好像不在呢,那一會我單獨聯絡她吧。 那麼,你們兩個人,我在萊蒙市的門口等你們哦。

說完,荒木博士就把電話斷了。

萊蒙市只要沿著4號路筆直往前就到了,出發!

來到指定地點後,看到荒木博士和切蓮已經在那了。

荒木:嗨~玲~

切蓮:快點過來喲。

荒木:我喊你們過來是為了這個!給你們!

荒木把高級球給了玲和切蓮……(我還以為什麼好東西,居然只是球啊)

荒木:遇到厲害的小精靈的時候,不使用好一點的球捉是很難捉到的呢。 那我還要去找貝魯,先走了啊。

玲繼續向前,剛進萊蒙市,就看到普拉茲姆團在欺負飼養屋的老爺爺,出手相救後,老爺爺把自行車給了玲。

之後,貝魯也出現了,說是這裡有個叫MUSICAL的地方,就一起去看了。

叫MUSICAL的地方在鎮子的最上面。

貝魯:怎樣!這裡很漂亮吧?

老頭:啊!你們兩個,歡迎光臨。 我似乎這個MUSICAL的所有者,多多指教。 啊,看你們兩個好像是很厲害的訓練員呢。 這裡可以給小精靈們搭配上非常好看的服飾和飾品,要試試看嗎?那這兩個禮品盒就送給你們吧!這裡面有各種可以用來打扮小精靈的物品哦!那麼先選擇要打扮的小精靈吧!

玲看了看手裡的小精靈,選了只最可愛的馬虎貓。

老頭:那麼!趕快讓我們開始打扮吧!

12.jpg

老頭:哦!你們兩個打扮的小精靈都非常有魅力啊!打扮好之後就能參加MUSICAL了。 你們兩個有機會一定要來參加啊!

說完,老頭便離開了。

貝魯的決意

兩人剛出MUSICAL,就看到貝魯的爸爸在外面。

貝魯:爸爸?你怎麼會來這裡?

爸爸:不管怎麼樣,我是來把你帶回家去的。 我從媽媽那裡聽說了,竟然一個人出來旅行了這麼遠了,差不多該滿足了吧。

貝魯:不要!玲不也是在和小精靈們一起旅行的麼!

爸爸:不行!別人是別人,我們是我們!

貝魯:既然你這麼說的話,我是我,爸爸是爸爸!

“就讓那位小姐繼續旅行吧。”

這時走來了一個全身金色的人。

爸爸:餵!你是誰啊,我們父女的事不用你管。

卡密慈:我叫卡密慈。 是這個萊蒙市道館的主人,現在也在做模特兒。 當然,這個世界上有很多的人,也有很多人口是心非,遇到這樣的人你也有可能會受傷。

11.jpg

爸爸:就是說啊。 我就是擔心那個。

卡密慈:但是,遇到這種事的時候,我們就更要保持自己善良的心。 而且我們身邊還有小精靈陪伴著我們,它們總是這麼可愛,然而有危險的時候卻又是這麼地可靠。 真是奇妙的小精靈們啊……

貝魯:求你了,爸爸。 我知道爸爸你擔心的那些事,但是這個世界上也是有好人的啊。 和小精靈在一起的話,我也能不斷變得堅強!求你了!

爸爸:啊啊……………………說的,也是呢……如果說想要繼續旅行的貝魯是任性的話,那麼想不讓你繼續旅行的話就是我的任性了。 而且,不管怎麼想,都是我的想法太像個小孩子了。 聽了館主的話終於明白了,貝魯,你就去做你喜歡做的事吧。 玲,貝魯就拜託你了哦。

說完,他就離開了。

貝魯:爸爸……我找到我想做的事後,一定會回來的!

卡密慈:那個人,明明以前也肯定做為訓練員旅行過……做父母的,真不容易啊。 我多管閒事了嗎?看你們好像很困擾的樣子,就過來了。 你們如果是訓練員的話,就歡迎來我的道館來挑戰吧。 我會讓你們知道旅行是多麼不容易的一件事。

說完,卡密慈就走開了。

貝魯:好帥啊!!我也想成為卡密慈那樣的女性啊。 不過……我能做什麼呢?啊,在那之前我得先找到我想做的事才行!再見了,玲。

N的野望

接著,玲來到了遊樂場。 在那遇到了N,為了尋找剛才欺負老爺爺的兩個人,玲和N一起坐上了摩天輪。 在摩天輪上,N把自己的秘密告訴了玲。

N:我告訴你,其實我就是普拉茲姆團的王。 被亥切斯請來拯救所有的小精靈。 但是,這個世界上的小精靈數也數不清……

從摩天輪上下來,兩個普拉茲姆團的團員就過來了。

團員:N大人!你沒事吧?

N:沒問題,為了拯救小精靈而來的人也都沒事。 這裡由我來擋著,在我戰鬥的期間,你們趕快離開這裡。 那麼,玲,你能理解我說的話麼?

玲:不能。

N:是嗎,那可真是遺憾。 那麼,為了我看到的未來​​,也為了一直輸給你逃到這裡的普拉茲姆團。 我要在這打到你。

10.jpg

N第一個放出的是岩鱷魚,毫無疑問,換上小P秒之。 第二個換上的是火狒狒,繼續秒。 第三個是電系的,運氣好命中要害秒了。 第四個是他的王牌,會吹飛。 也很輕鬆的打到了。

5.jpg

N:你很強啊。 但是,我必須得改變未來。 為了這個。 我一定要超越冠軍。 成為不輸給任何人的存在。 讓所有的訓練員都釋放小精靈們。 你如果想一直和你的小精靈在一起的話,就收集齊所有的徽章吧,然後去神奇寶貝聯盟,在那阻止我吧!沒有足夠的勇氣的話,是無法阻止我的哦。

說完,N便離開了。

4.jpg

接著,就該去挑戰道館了。 電氣系道館就像遊樂場一樣,坐著雲霄飛車來到了卡密慈的面前。

卡密慈:這裡的飛車怎麼樣,很開心吧?那麼,接下來就讓我心愛的神奇寶貝來讓你開心開心吧。

3.jpg

卡密慈第一個放出了電飛鼠,速度快,還有靜電特性,很麻煩。 有一招電氣技能釋放去後還能直接收回精靈,繼而放出其他的精靈……很無恥。 卡密慈總共有3只電飛鼠和1只電馬的進化型,因為沒有練克制電系的精靈,總算有驚無險地打過去了。

得到第四枚徽章!

冠軍?到底意味著什麼?

打完後,卡密慈說到下個城市必須要經過一個斷橋,要有她的許可才能通過,讓玲去5號路等她。

玲繼續往5號道路進發,路上遇到切蓮,滅之。

這時候卡密慈來了。

卡密慈:你們兩個是朋友嗎?真好啊,能像這樣互相競爭互相提高。 那麼,我們出發吧。

路上,一個紅頭髮的人喊住了他們。

???:啊!這不是卡密慈嗎!

切蓮:這個人是?

卡密慈:這是阿德科先生,伊修地區的冠軍啊。

2.jpg

切蓮:冠軍!?為什麼冠軍會來這種地方玩啊?

阿德科:你還真是個愛較真的年輕人啊。 初次見面,我叫阿德科,是伊修地區神奇寶貝聯盟的冠軍。 順便一提,我不是在玩,而是在旅行哦。 我要逛遍伊修地區的每個角落!

切蓮:我是切蓮,做為一個訓練員我的目標是要成為冠軍。

阿德科:啊!懷著目的進行旅行很了不起啊。 那麼你成為冠軍後又想做什麼事呢?

切蓮:這……除了追求更強以外,還能做其他的什麼事嗎?最厲害的訓練員,這就是所謂的冠軍吧。

阿德科:呵呵,不斷地變強麼……只是以這個為目的真的可以嗎?我也沒有要否定你的想法的意思。 我讓很多人都喜歡上了神奇寶貝,對於這個事我也是很關注的。 和她們一起玩一下的話,你們說不定就能理解了呢。 你們兩個,和她們來場神奇寶貝對戰怎樣?

於是乎,玲和切蓮與兩個幼兒園小妹妹開始了對戰。 兩隻狗狗神奇寶貝,沒有什麼威脅。

打贏後。

阿德科:輸了也沒關係哦,你看,她們和小精靈還是非常開心。 你們幾個年輕人喲,這世上既有你們這樣的追求強大的人存在,也有像她們一樣只要和小精靈們在一起就會感到開心的人存在。 世界上有各式各樣的人,也會有各式各樣的目的。 你和我成為冠軍的目的不同,希望你能再好好地想一想!

卡密慈:……好了,我們繼續出發吧,斷橋就在前面了。

切蓮:最強的就是冠軍,除了這個還能有什麼別的答案麼……

幾個人繼續往前,來到了斷橋的前面。

卡密慈:那麼,該聯絡他了。

卡密慈撥了電話:是我,把橋放下來吧。 有訓練員要過去。

卡密慈:那麼,我還有電視台的工作,得先回去了,你們繼續前進吧。

冰窖之戰

來到橋的另一面後,一個頭戴帽子的男人喊住了他們。

男人:哦?你們兩個就是卡密慈說的訓練員嗎?我就是這個城市的道館主人,亞亢!我不會歡迎你們的哦,因為在幫你們放下斷橋的時候,被我捉住的普拉茲姆團逃到大街上去了。 真是麻煩啊,你們也來幫忙把他們找出來吧。 對了,不把他們找不來的話,我不會接受你們的挑戰的哦!

普拉茲姆團這次的藏身處是在鎮子下面的冷​​凍工廠內,來到最深處,發現普拉茲姆團正聚在那裡面。

威歐:你們啊,再把我圍緊一點……這裡太冷了啊。

切蓮:哎呀,還真的是藏在這裡啊。 既然這麼冷,就讓我帶你們出去怎樣?

威歐:剛才說話的人,難道是國王的那些訓練家朋友?我可沒打算要在這裡受傷。 你們幾個,快把他們趕走。

團員:明白了!七賢者大人!

8個團員圍了過來,切蓮和玲決定一人解決一半。

不久,亞亢帶著眾人趕到。

亞亢:沒想到你們竟然會藏在這麼冷的地方啊!你們幾個快點把這些小精靈盜賊抓起來。

眾人:了解!

於是,眾人就連帶七賢者一起帶走了……

亞亢:你們幾個也挺能幹的嘛,那麼說好了,我在道館裡面等著你們來挑戰。

說完就走了。

於是,玲和切蓮便來到道館前準備挑戰,誰知,道館前又圍了很多人,領頭的正是亥切斯

亥切斯:亞亢先生,初次見面,我是普拉茲姆團的亥切斯,我的同伴給你添麻煩了,所以我來接他回去了。

亞亢:不用謝,你們的伙伴打算搶奪別人的小精靈呢。

亥切斯:啊,那可真是誤會啊。 我們是打算將小精靈從壞人手裡解放才這麼做的啊。

亞亢:要真是這樣就好了啊。 我這人直來直去,不會說話​​,反而是你的話聽起來挺好聽的。 那麼,你是什麼意思?

亥切斯:我們普拉茲姆團對這個城市很感興趣,除了這裡,其他地方也有很多我們的同伴哦。

亞亢:雖然不知道你說的是真的還是假的,不過可以避免戰鬥是最好的了。 哼,知道了,你把這些人帶走吧。

亥切斯:不愧是人稱礦山王的商人啊,懂得見機行事。 那麼,把那裡的那個七賢者交給我吧。

威歐:亥切斯大人……真是太感謝你了。

亥切斯:行了,我們不是一起誓忠要為國王而戰的同志麼。 那麼,大家,有機會再見了。

說完就離開了。

亞亢:對不住你們啊,好不容易捉到普拉茲姆團的人了,卻……算了,重新振作起來開始口袋妖怪勝負吧。 不要讓我等太久啊。

亞亢進入道館。

切蓮:他是想避免在街道裡面發生大規模打鬥吧?話又說回來,感覺那個亥切斯不是平常人啊。 那麼,我也要去鍛煉我的神奇寶貝了,我可不想輸給那個亞亢。

接著就可以去挑戰亞亢了。

第五個道館是地面系,對於水系的小P來說實在是太輕鬆了。

一路來到道館最下方,與亞亢對戰。

25.jpg

打贏後,得到第五枚徽章。

電氣石之洞

繼續前進。 來到6號道路,貝魯從後面趕了過來。

貝魯:小玲~難道你剛從道館裡出來?哇~~這就是這裡的道館徽章啊,真好啊,你真厲害!啊,不好,不能只顧感動了。 既然我也是個訓練員,那就要進行對戰。 來吧,小玲。

打贏貝魯後,從貝魯那得到了飛空術,這下就來去自如了。

玲沿著6號道路一路來到一個山洞的前面,但是這個山東卻被一個蜘蛛網封著。

這時候,亞亢來了。

亞亢:哎呀,看來你遇到困難了嘛。 這是一個叫做電蜘蛛的電氣系神奇寶貝的巢穴。 不知為何竟然在這裡築了巢,幫助有困難的人也是道館主人的職責呢。 上吧!岩石鱷!

亞亢放出了岩石鱷,打碎了蜘蛛網。

24.jpg

之後,亞亢就離開了。

玲走進山洞。 但是一進山洞就被突然出現的兩個神秘人攔住了。

神秘人:過來。

兩個神秘人把玲帶到了N的面前。

神秘人:N大人,我把她帶來了。

23.jpg

說完,兩人就消失了。

N:……謝謝你們。 剛才的兩個人是由亥切斯組織起來的普拉茲姆團的成員哦。 順便一提,在這個洞穴的路口弄上電蜘蛛巢穴的人就是他們哦。 這樣這裡就不會有人來了,是我的理想場所呢。 那麼,如果說,你被我選上了,你會覺得驚訝麼?

玲:是的。

N:啊,你會吃驚是肯定的。 我把你們的事跟亥切斯說了。 然後他就調查了你們的事哦。 切蓮在做著變強的幼稚的夢……貝魯呢,則是知道了自己不可能變得和別人一樣強的可悲的事實。 而你呢,則是介於他們兩者之間的中立的存在……這個山洞前面我們普拉茲姆團正在等著你,亥切斯想試試你做為一個訓練員到底能有多厲害。

說完,N便往洞窟深處走去。

玲也繼續往前。

洞裡遇敵率極高……再加上有很多的訓練員擋著路,所以很費時。 來到山洞最深處,再次見到N。

N:各種價值觀交錯在一起,這個世界在慢慢變成灰色……我不允許這樣的事情發生,我要把小精靈和人們都明確地區分開來,把黑和白都分開來。 這樣小精靈們才能變成完整的存在。 這就是我的夢想!不得不實現的夢!玲,你也有夢想麼?

玲:有。

N:有嗎,那可太好了……你的夢想到底有多少力量,就用勝負來確定看看吧。

N的首發是岩石系的剛多爾,擁有頑強特性,一下秒不死他。 第二個是電蜘蛛,等級優勢秒之。 第三個是齒輪怪,最後個是鋼刺殼,都構不成什麼威脅。 用火係可以直接秒。

19.jpg

N:可惡,居然又輸了,這個樣子我還怎麼去追尋真相啊!這樣怎麼去找傳說中的小精靈啊……

這時候,貝魯和荒木博士也趕到了。

貝魯:玲!馬上就能到吹風市了呢。

荒木:貝魯的耳朵真靈啊,離這麼遠也能聽到玲的聲音。 咦,那裡的那個訓練員是?

N:荒木博士嗎?關於訓練員和小精靈之間的關係我有個問題要問你。 人類擅作主張根據一些規則給小精靈進行分類,以為可以理解小精靈這種存在了……制定這種精靈圖鑑的你到底在想什麼東西?

荒木:啊……好像我被徹底討厭了呢。 但是,你的想法也只考慮了一個方面。 而我所想的,是人類該如何更好地與小精靈們進行交流。

N:……這樣的話,那些有著錯誤思想的人類就會讓口袋妖怪們受到痛苦,我不能眼看這個愚蠢的世界繼續發展下去!

說完,N便離開了。

荒木:算了……我也沒打算讓他這麼快就能想通。 慢慢地讓他接受吧。 對了,我還要在這裡多收集一些資料,為了我們和小精靈們能夠更好地相處,不多了解它們是不行的呢。

說完,荒木就離開了。 而貝魯也做為她的護衛離開了。

復活!傳說中的神奇寶貝

玲繼續前進,剛來到吹風市,就被人喊住了。

原來是荒木博士的父親,他幫玲升級了圖鑑後,就離開了。 另一個是這裡的道館主,名叫弗洛,說她剛才在駕駛運貨機的時候,看到天堂之塔上空看到了奇怪的東西,可能是哪隻受傷的小精靈,需要去那裡調查一下。 就往7號路上的天堂之塔去了,讓玲也去幫忙。

18.jpg

來到7號道路的天堂之塔,裡面有很多鬼系小精靈。 一路來到塔頂,弗洛已經在那裡了。

弗洛:謝謝你能過來。 剛才我看到的果然是個受傷了的小精靈啊。 不過,已經不要緊了。 給它治療後,已經恢復健康飛走了。 啊哈哈,我的視力很好吧?做為個飛行員,就必須要有很好的視力呢。 對了!難得來這裡一次,要不要敲敲那個鐘試試?據說天堂之塔上面的這個鐘可以讓小精靈們的靈魂得到安息呢。 不過,這個鐘聲也能反映出敲鐘人的心靈……

玲來到鐘的面前,試著敲了起來。 鐘鐺鐺地響了起來。

17.jpg

弗洛:很好聽的音色呢……玲是個很溫柔而又堅強的人……所以才能敲出那樣的銀色。 那麼,讓我再次自我介紹一下吧,我是吹風市的道館主人弗洛,使用飛行系神奇寶貝,準備好了的話就來道館找我吧!我很期待哦!

說完,佛羅便離開了。

飛回城市,就能直接挑戰館主了。 對手有三隻小精靈,王牌是白天鵝,都沒什麼太大威脅。

16.jpg

打贏後就得到第六個徽章了。

正準備往下個城市進發,剛出道館就又遇到N了。

N:人們為了讓別人接受自己的想法,互相用精靈進行戰鬥,讓小精靈們不斷受到傷害,你知道那是多麼痛苦的事嗎?算了……讓我和你的小精靈們說說話吧。 我從出生起就和小精靈們一起生活長大,所以我知道它們是絕對不會說謊的。

說著,N便向前一步。 與玲的小精靈開始了對話。

13.jpg

N:過得很好呢……那麼,水獺神奇寶貝,告訴我,玲是個怎麼樣的訓練員呢?……是嗎,玲是在卡諾可鎮出生的,與母親兩個人一起生活,為了收集口袋妖怪圖鑑 而開始旅行的嗎……為什麼這只水獺神奇寶貝會這麼信任你呢……好吧!如果全世界大多數人都能像你們這樣的話,我可以只釋放那些被人利用了的小精靈。 不過這是不可能的。 另外,亥切斯正在利用普拉茲姆團尋找一種特別的石頭,那個石頭叫做光之石。 據說傳說中的小精靈因為肉體耗盡變成了石頭一直沉睡著,等待英雄的出現……我就要喚醒那隻傳說中的龍形精靈,證明我是這個世界的英雄,讓所有人都臣服於我。 我的夢想不是爭鬥,而是要改變這個世界。 使用武力改變世界的話,就肯定會有反對者出現的呢。 那個時候,受傷的只會是被那些愚蠢的訓練員利用的小精靈。 沒錯……小精靈們才不是給人隨便使用的存在!不過,如果要把你們這樣的小精靈與訓練員分開的話,我的胸口還是會感覺一點疼痛……

說完,N便走開了。

玲繼續往下個城市出發,路上遇到切蓮,打贏后冠軍出現,並把衝浪術給了玲。

雖然,玲一路來到下一個城市,到那之後就可以直接挑戰第七個館主了。

第七個館主使用的是冰系口袋妖怪,用火或者格鬥就能輕鬆打贏。

12.jpg

然後,第七個徽章就入手啦。

11.jpg

剛出道館,就看到切蓮和貝魯兩人在外面等著了。

切蓮:玲……剛才和貝魯談了下。 自從我們開始旅行後,我是不是變了很多……我一直在想我該做點什麼事,一直迷茫著。 我原本只想自己一個人能夠不斷變強,讓我的神奇寶貝也不斷變強就行了。 但我現在真的不知道自己該做些什麼了……

貝魯:恩恩,所以切蓮啊……就把我們3個聚在一起了。 小玲~我下次打算去我最喜歡的俱樂部了,我要在那尋找我想做的事還要我能做到的事!

這時候,館主哈奇走了出來。

哈奇:你們是誰?

貝魯:……怎麼突然間就……我是貝魯,還有這位是切蓮。

哈奇:我知道你在這裡,現身吧。

這時,眾人的周圍出現了之前突然在玲身邊出現的3個神秘人。

8.jpg

神秘人:……真不愧是這裡的道館主人啊,居然能發現化成影子的我們黑暗三聖者。 本來想只把話傳給玲的,不過算了。 這是亥切斯大人給你的傳話,讓你來龍旋之塔。 N大人會在那裡等你的。

哈奇:龍旋之塔?那是個什麼樣的地方?餵!把話說明……

哈奇話還沒完,三個人就消失了。

哈奇:!那裡的小伙子,如果你想挑戰道館的話,只好等一下了。 我現在要去一下龍旋之塔!

切蓮:我也要去!龍旋之塔在這的北方吧?

說完,哈奇和切蓮就出發了。

貝魯:哇哇!我……我該怎麼辦啊?暫且也先去龍旋之塔吧……那個……記得是從這裡往北走?

接著,玲整理了下東西,也向龍旋之塔出發了。

往北走不遠,就遇到了荒木博士她爸。

荒木爸:哦!是玲啊!現在事情很緊急啊。 一大幫普拉茲姆團的人把塔的牆壁弄壞了衝了進去啊!哈奇和剛才的一個小伙子……叫切蓮吧,他們兩個追著普拉茲姆團進去了……

貝魯:荒木博士,龍旋之塔是個什麼樣的地方啊?

荒木爸:你們還不知道嗎,那我就簡單地跟你們說說吧。 龍旋之塔是在伊修國建立前的太古時代就存在的了。 據說,在這塔的最上方,還有傳說中的龍形神奇寶貝存在,它一直在等待尋找世界真理的人類的出現。 那麼,你們也要和切蓮一樣去追普拉茲姆團麼?不過……以普拉茲姆團為敵,我還真是不放心啊……

貝魯:沒問題的!玲和切蓮都很厲害,已經好幾次打敗普拉茲姆團了!不過……我就沒他們那麼強了……所以,我就只好在這裡擔任博士你的護衛了……

荒木爸:是嘛!太感謝了!這可真是讓我放心啊。 那麼,玲,拜託你了!爬上這個龍旋之塔吧。

接著,玲就衝進了龍旋之塔。 往上爬了幾層,就看到哈奇和切蓮與一大群普拉茲姆團成員糾纏在一起。

7.jpg

哈奇:是玲嗎!這些傢伙就交給我們了!你趕快繼續往前!

切蓮:就這些人還沒問題,不過真沒想到普拉茲姆團居然有這麼多人啊……真是麻煩啊。

玲接受他們的好意,繼續向前。

又上了幾層,發現一個七賢者和好幾個成員在商量著什麼。

加洛:N大人終於要成為英雄了!恩?什麼!居然有人可以走到這裡來!不行!為了N大人,趕快把她給擋住!

一群人上來把小玲圍了起來。

加洛:普拉茲姆團以外的人全部都是敵人!盡全力剷除她!

5.jpg

接下來就是雜碎四連戰,打贏後,他們就把路讓出來了。

繼續往前,就來到頂樓了,那裡N人一隻白色的龍系神奇寶貝真等著。

N:怎麼樣,玲?只在能夠引導世界走上正路的英雄面前才會現身並與之共同戰鬥的這只傳奇神奇寶貝的美麗身影!現在,我就要與這只萊西拉姆一起像神奇寶貝聯盟進發,我要超越冠軍!然後要讓那些讓小精靈們受傷的小精靈戰鬥劃上休止符。 如果你還想要阻止我的話,那就也去成為英雄吧!沒錯!可以與萊西拉姆對抗的神奇寶貝就只有傑克羅姆了,如果你能得到它的認可,就能與我相抗衡。 那麼,你準備怎麼做?根據我的預測……在我看到的未來​​,你會與傑克羅姆相會的。 被身邊的小精靈們深愛著的你!難道會成為我計劃裡的不確定因素嗎?如果你想維持人類與神奇寶貝們之間的羈絆的話,就去把傑克羅姆找出來吧!肯定現在傑克羅姆也是處於黑暗之石的形態在等著他的英雄呢。

111.jpg
112.jpg
4.jpg

說完,N便騎上白龍飛走了。

這時候,切蓮和哈奇也趕到了。

切蓮:玲……剛才飛走的那個難道是?

哈奇:居然會這樣!

切蓮:怎麼會這樣?剛才那個不是N嗎?為什麼他會和傳說中的小精靈在一起?難道他真的是英雄嗎?還有,我剛才聽到你們說話了,你要去找傳說中的另一隻小精靈麼?

哈奇:冷靜點,總之先回去吧。 現在比起再去想已經發生的事,還不如考慮以後該怎麼辦。

從塔上下來,他們就與荒木爸他們合流了。

荒木爸:沒想到傳說中的神奇寶貝真的在現實裡甦醒了啊……

切蓮:那個叫N的男人……普拉茲姆團的老大居然讓傳說中的神奇寶貝複活了。 而且還讓玲去尋找另一隻傳說中的神奇寶貝……

貝魯:咦?傳說中的神奇寶貝有兩隻嗎?

???:沒錯,是這樣的。

這時候,冠軍從他們身後出現了。

荒木爸:這不是阿德科嗎!最近可好?

阿德科:寒暄就免了。 從塔里釋放出來的那個耀眼的火柱……擁有毀滅整個世界的力量的那個神奇寶貝……居然想用它的力量來把小精靈與人類分開……該說是恐怖好呢,還是該崇拜呢……不過世界不會這麼簡單就被改變的。 我們和小精靈們之間已經有了深厚的羈絆。

荒木爸:沒錯……不過,那個N說可以去找另一隻傳說中的神奇寶貝傑克羅姆……

阿德科:……確實,在神話裡萊西拉姆是能夠噴射出強力火焰的神奇寶貝,與另外一隻神奇寶貝一起在一瞬間就把太古時代的伊修地區化為廢墟……普拉茲姆團知道這些,然後跟你們說另一隻傳奇神奇寶貝在等你們嗎?

貝魯:咦,咦?要讓那麼厲害的神奇寶貝複活豈不是很危險……?

阿德科:……小姐,你心腸真好。 但是,其他的神奇寶貝都沒有力量與萊西拉姆抗衡的。 畢竟,它是傳說中的存在啊……要照著N小子的話去做的話確實讓人火大,不過,把那另一隻龍找出來的話也不是壞事。 如果普拉茲姆團讓第二隻也復活的話那可就徹底完蛋了!我在伊修各個地方都旅行過,對另一隻神奇寶貝的所在地心裡也有點數。 讓我們往古代之城出發吧!

荒木爸:是嗎,那麼那邊就拜託你了。 我要去塔里再調查看看,說不定能發現點什麼。

於是,哈奇和荒木爸繼續回到塔里進行調查,而切蓮和冠軍則往古代之城出發了。

玲來到古代之城,一路來到最底層,發現阿德科和亥切斯已經在那了。

切蓮:終於讓我追上來了……

阿德科:你們兩個……居然能走到這……快點過來我旁邊。

亥切斯:看來你們人齊了啊。 似乎正在為讓另一隻傳說中的神奇寶貝傑克羅姆復活而忙碌呢。 但是我已經找過了,這裡好像沒有黑暗之石存在。 那麼……恭喜你了!玲。 你是我們的王所看中的人,你如果想繼續與你的小精靈們在一起的話,就去打贏馴服了萊西拉姆的我們的王吧,不然的話,我們普拉茲姆團就會讓所有的小精靈們都從人類的身邊奪走,並解放他們!

阿德科:解放?與訓練員在一起才是小精靈們所期望的。 而你們卻打算要把小精靈們從人們手裡搶走,那就是你們說的解放嗎?

亥切斯:哎呀哎呀,這不是冠軍的阿德科嘛。 自 從你成為冠軍後就一直自由散漫,到處遊山玩水,這樣的你可以拯救世界嘛!而我們的王,N將會與萊西拉姆一起打倒神奇寶貝聯盟,打到你,成為新的冠軍,然後 和當初在伊修地區建國的英雄一樣,與傳說中的精靈一起發號施令,讓所有的訓練員都把自己的小精靈給解放!為了這個,我們已經給傳說中的精靈和王準備好了與 他們相稱的城堡了哦。

阿德科:我不會輸給他的!為了那些珍愛神奇寶貝的訓練員們!也為了那些信任自己的訓練員的小精靈們!

亥切斯:我們的王對你可沒有興趣……他把你看成肯定是能戰勝的對手。

阿德科:難道你就是為了說這些才來這裡的嗎……?居然把我當成白痴一樣看。

亥切斯:怎麼會呢,我這是在關心你們,關心……為了我們的冠軍先生不要白白受傷呢。 不過,我對人類已經絕望了……我很希望看到那一幕呢。 那麼,你們保重吧。

說完,亥切斯就離開了。 玲等人與回到了古代之城的入口。

來到入口後,就接到荒木博士的電話,讓他們趕快去第二個城市的博物館,阿德科急匆匆地就過去了,而切蓮則說他不信亥切斯的話,要再探索古代城一遍。

雙龍傳說

玲來到博物館,發現眾人都已經在那等著了。

zzzz.jpg

荒木:我已經聽阿德科先生說了,事情已經變得很糟糕了呢……

阿洛埃:是這個嗎?

貝魯:那個……難道是在沙漠裡找到的古老石頭麼?

阿洛埃:恩,是的,這個真的就是那個龍形小精靈麼?

荒木爸:恩……這個石頭和龍旋之塔的那塊黑暗之石是同一時代的。

荒木:這事明明是我調查出來的說。

阿洛埃:真不愧是荒木博士啊。

貝魯:不過……那時候普拉茲姆團的人來這裡搗亂的時候沒有破壞掉這塊石頭真是大幸啊。

阿洛埃:沒錯。 那個時候他們為了讓傳說中的小精靈復活曾經來搶一塊龍骨頭呢。 那麼,玲,把這拿去吧……

阿德科:玲!等下!你要是收下這塊黑暗之石的話,就意味著當我失敗之後你就要負責打倒N了,能做到嗎?

玲:沒問題。

阿德科:看來你已經做出覺悟了呢,我明白了,你就收下吧。

阿洛埃:玲,你要好好保管好這塊石頭啊。

玲收下石頭。

荒木爸:那麼,該怎麼做才能讓石頭里的龍復活呢?

阿洛埃:對了!不是有那些人嗎!

阿德科:對哦!還有他們呢!玲,你趕快去壯龍市吧,那裡的館主擅長使用龍系神奇寶貝,或許會知道些什麼,那麼我先走了,在那裡等你。

一到壯龍市,就發現阿德科已經在那了,而亥切斯又在那做演講,阿德科就偷偷帶著玲來到人群的後面。

u.jpg

亥切斯演講的內容還是和第一次的差不多。 說完就離開了。

而聽了他的演講的人,很多都動搖了,覺得自己已經做的事是錯的。

不久,眾人就散開了。 廣場上只剩玲和阿德科,還有愛麗絲與她爺爺。

愛麗絲:什麼嘛!剛才那人說的話好奇怪啊!這個伊修地區是人和小精靈們一起合力才能創造出來的世界啊。 如果兩者不一起合作的話,根本不可能創造出現在這個世界啊。

阿德科:好久不見了啊。

愛麗絲:啊!是阿德科,還有那個時候的姐姐!

夏伽:阿德科啊……為什麼你要離開神奇寶貝聯盟,在各個地方遊蕩啊。 你到底有什麼打算?

阿德科:先別管這些了!快點把傳說中的神奇寶貝的事告訴我吧。

愛麗絲:你是說萊西拉姆,還是傑克羅姆啊?怎麼突然想問這些啦?

阿德科就把現在發生的事都說了一遍。

然後,阿德科就向神奇寶貝聯盟出發了,為了阻止N。

而夏伽也把玲帶回家裡,向她講述著傳說中的神奇寶貝的事。

sss.jpg

夏伽:你手裡拿著的那個就是黑暗之石了吧。 其實,萊西拉姆和傑克羅姆原本就是同一個神奇寶貝,他與一對雙胞胎兄弟一起創造了這個伊修國度,讓人們和小精靈們一起過上了幸福的生活。 但是,有一天,追求真理的哥哥和追求夢想的弟弟發生了分歧,為了證明誰才是正確的就開始了爭鬥……而陪伴他們一起走來的那隻龍形神奇寶貝,也分裂成了兩只,各自幫助兄弟中的一個。

愛麗絲:追求真理的那一半,就化成了萊西拉姆,而另一半,則是化成了追求夢想的傑克羅姆。

夏伽:正因為那兩隻龍原本是同一個個體,所以他們之間的爭鬥才會異常地激烈。 但是他們誰都不能打贏誰,最後他們都累倒了……而雙胞胎兄弟最後也沒分出勝負,這事就不了了之了。

愛麗絲:但是啊,英雄的兒子們卻又再次引起了戰爭……萊西拉姆和傑克羅姆就又互相用火焰和閃電進行攻擊,結果……伊修地區就在一瞬間被毀掉了。 但是,只要人們與小精靈之間保持著正確的交流方式,當時伊修地區就不會被毀掉了。 因為……萊西拉姆和傑克羅姆後來也為了大家盡了最大努力重建了伊修地區啊。

夏伽:……沒錯,雖然神奇寶貝們不會說話,但如果人們就因為這樣而隨便利用它們的話,就會讓它們產生痛苦的回憶。 所以,我們人類和神奇寶貝們需要互相信任。 很抱歉……我們知道的就只有這些了,我並不知道怎麼讓傳說中的小精靈復活的方法。

說完,愛麗絲就回道館了,整理下就能去挑戰她了。

最後個道館是龍道館。 館主是個可愛的小LOLI。

gg.jpg

在玲冰系小精靈的攻擊下,愛麗絲的龍系精靈還是顯得有些不堪一擊。

打贏後就得到最後個徽章啦。

剛出道館,就遇到荒木博士了,讓玲繼續去挑戰神奇寶貝聯盟,並問玲有沒有後悔和神奇寶貝們一起開始旅行,回答否後,博士就會把大師球給玲。

最終決戰

穿過冠軍之路,就來到神奇寶貝聯盟了,玲向四天王發起了挑戰。

第一個是使用鬼系的,最先發出的是棺材鬼,玲派上火狒狒,腹鼓後一路秒下去。

182.jpg

第二個天王是使用惡系的。

187.jpg

第三個是超能係。

194.jpg

最後個天王是格鬥系的,拼吧。

199.jpg

這下終於把4個人都打倒了。 玲繼續來到冠軍的房間,看到N和阿德科都在那裡。

N:贏了!這下就沒人可以再讓小精靈們受傷了,也沒人再能束縛他們了!原冠軍啊,你太心軟了,幾年前因為心愛的神奇寶貝生病死掉後,就一直無法自拔開始了環遊伊修地區的旅行……已經很久沒有像這樣拿出全力來戰鬥了吧?不過我對你這種想法不是很討厭。 接下來,我就要以比冠軍更強的訓練員的身份來號令全天下的人,讓他們解放所有的小精靈!

阿德科:不要!請你不要讓小精靈們從人類身邊離開!

N:我和你已經為了貫徹各自的信念全力戰鬥過了,而勝利的人是我,希望你不要再多說了。

啊!玲!我等你很久了。 和我預想到的未來一樣,你也找到石頭了啊。 那塊石頭……正對萊西拉姆起著反應呢。 但是!讓傳說中的神奇寶貝們見面的地方不是這裡!出來吧!我的普拉茲姆城!

說完,大地產生了強烈的地震,一座巨大的城堡逐漸拔地而起,把神奇寶貝聯盟包圍了起來。

24.jpg

N:哈哈哈哈,這就是普拉茲姆城!王可以直接在那上面發號施令,你也來城裡吧,在那解決一切,看看我和你誰的想法更強烈吧!

說完,N便走緊了城堡。 這是,切蓮也來了。

切蓮:阿德科,你還好吧,全身都是傷了啊。

阿德科:……沒想到你也能趕到這裡來啊。

切蓮:總算是讓我打贏四天王了,贏的不輕鬆啊。

阿德科:已經做的很好了。

切蓮:我已經知道自己該做的事了,所以才變強了。 玲!告訴N一聲,和小精靈們在一起才能變強人也是有的,而且,小精靈們和我在一起也才能不斷學習不斷變強。

玲繼續向城裡進發,剛進城,就被7賢者裡面的6個給攔住了,他們打算一起上把玲打倒,這時,8位精靈道館館主都出現了,為玲擋住了他們。

玲繼續前進……這個城堡非常大,裡面各種設施也齊全,可以交換精靈,也可以回血。

一路來到城堡最深處,找到N。

N:我期望的世界是只有小精靈的世界,讓他們從人類那裡離開並取回他們原有的力量。 那麼,讓我們來個了斷吧。 我已經做好覺悟了!就算會讓我的精靈朋友們受傷,我也要貫徹我的信念。 一路來到這裡,你也做好覺悟了吧?那就讓我看看吧!你的覺悟!

N:為什麼傑克羅姆還沒有反映?難道還沒有認同你是英雄麼?虧我還這麼中意你……每次對戰的時候,你都能這麼珍視你的小精靈,連我這個對手都被感動了!你 現在有兩個選擇!一個是繼續追求你的理想,向我挑戰而成為玉碎,或者乞求瓦全離開這裡,看著我讓小精靈們都從人類手裡離開。 來吧!萊西拉姆!

萊西拉姆應聲而來,並放射出強烈的火焰,周圍的水汽也一下子都蒸發了。

這時,玲包裡的黑暗之時也產生了劇烈的反映,開始從四周聚集能量。 傑克羅姆甦醒了!

20.jpg

接著就與傑克羅姆戰鬥,順利地捕捉。

19.jpg

N:是嗎……傑克羅姆認同了你的實力呢。 決定要和你一起戰鬥了呢。 我可以看到未來!決定能贏你!

開戰!

一開始就是兩隻神獸的終極對戰。 用龍系招數拼吧。

18.jpg

第二個放出來的是雙頭冰怪,直接上火狒狒腹鼓秒之。

17.jpg

第三個放出的是鋼海龜,有頑強特性,秒不掉,結果被反秒了……

第四個是佐羅亞克,派上水主拼死了。

第五個是齒輪怪,格鬥招數秒之。

15.jpg

最後個放出的是化石鳥。

13.jpg

終於打贏N了。

N:……………………是我和萊西拉姆輸了。 你的想法……理想……比我的想法還要更強烈。 傑克羅姆和萊西拉姆……他們選擇了不同的英雄,這是為什麼……我想不通,難道是要我們不要去消除與自己不同的想法,而是要讓我們互相接受彼此的想法嗎……或許,這才是可以改變世界的正確方法……

正當N想通的時候,亥切斯來了。

亥 切斯:你這樣還算是和我一樣擁有哈魯摩尼亞姓氏的人嘛!沒出息的兒子!原本我是想讓N追求真理喚醒傳說中的神奇寶貝,然後讓“我的”普拉茲姆團成為世界的 權威!這樣就能控制那些惶恐的人民了!好不容易做到這裡了,但是你居然輸給了這個傢伙!這個愚蠢的訓練員!玲啊!沒想到你這樣的訓練員也會被傳說中的神奇 寶貝選中,完全在我的計算之外。 但是,我的目的是不會改變的,我要完全支配整個世界!控制什麼都不知道的人們的心靈。 所以!我要把你剷除!

此時,阿德科和切蓮也趕到了。

切蓮:什麼?你說是要支配?普拉茲姆團真正的目的不是要釋放小精靈麼?

亥切斯:那隻是為了方便操縱普拉茲姆團所編的謊言。 小精靈們是如此便於使用的工具,所以!只有我們能用小精靈就夠了!

阿德科:你個混蛋,居然在策劃著這種事情。

亥切斯:那些事都無所謂了,玲!放馬過來吧,我很想看看你在絕望的瞬間會擺出一副什麼樣的表情!誰都無法阻止我!

最終BOSS終於露出了猙獰的爪牙,開戰。

11.jpg

第一個放出的是棺材鬼,會放猛毒,玲派上火狒狒拍其腹鼓,加滿血後開秒吧……

第二個是只牛,在火力全開的火狒狒面前不堪一擊(截圖的時候血還在減)

10.jpg

第三隻是地水屬性的蛤蟆,照秒。

9.jpg

第四隻繼續秒。

8.jpg

第五隻是惡屬性的龍,屬於速攻型……打擊面也很廣,被它連續秒了好幾個……最後用水主拼藥把他拼死了。

7.jpg

最後只是電鰻,換上神獸把它給做掉了。

5.jpg

亥切斯:怎麼會這樣……我一手創建了普拉茲姆團,是完美的男人啊!是要改變世界,支配世界的男人啊!

阿德科:那麼,N啊……你現在還堅持要把精靈和人們分開麼?

N別過了頭,什麼都沒說。

亥切斯:啊哈哈哈哈!不能成為英雄的我為了能夠得到傳說中的精靈,才特意準備了那個N!只是個沒有心靈的怪物啊!你認為和這樣不完全的人類說話,他能聽得懂嗎?

切蓮:阿德科先生。 再聽這個人繼續廢話實在太麻煩了。 這個人才是個沒有心的怪物!

阿德科:是啊……真是個可悲的人。 N啊,你應該也想了很多了吧。 所以,你絕對不是被他操縱去追求真理的,你是靠著自己的想法在行動的!所以你才能與傳說中的神奇寶貝相遇的不是嗎!

N:但是……我沒有成為英雄的資格。

阿德科:是這樣嗎?你接下來準備和傳說中的小精靈一起怎麼辦?這才是重點!N啊,就算人們之間不能相互理解,但這絕不是否定別人的理由!原本互相鬥爭的人類之間就沒有對錯之分。 好好想想吧。

說完,阿德科和切蓮就把亥切斯帶走了。 只剩下N和玲了。

N:我有話想跟你說……第一次遇見你的時候,你的神奇寶貝對我說的話就讓我感到了震驚。 因為,那隻神奇寶貝對我說牠喜歡你……想和你一直都在一起。 我無法理解……這個世界居然有喜歡人類的小精靈存在。 之後,隨著旅途的繼續,我的想法也在不斷地動搖……因為一路上我看到的盡是些人類與小精靈心靈相同互相幫助的情形。 所以,我才對我原本一直堅信的東西產生了懷疑,也為了證實哪個才是正確的不斷與你戰鬥。 冠軍他……居然原諒了這樣的我。 接下來該怎麼辦該由我自己來決定了……玲!你曾經說過你有夢想……那麼,去實現那個夢吧!讓你那美妙的夢和理想成為改變這個世界的力量吧!玲!如果是你的話,肯定能做到的。 那麼……再見了!

1.jpg

說完,N扔出萊西拉姆,飛走了。

 

 

作者:巴士速攻-sdgs03004(狼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 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