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我而生
CONCEPTION 俺の子供を産んでくれ!
Conception

剛才跟露卡妹子調情的時候突然來了一個魔法通信,基於第一見到好奇的關係我就按了接聽,然後發現是艾莉打來的,在通信完後她是很高興,但面前的露卡卻說我寧願跟魔法通信對話也不理她,憤怒地走了。 為了露卡我果斷SL,之後不接聽通信,這次露卡很高興但艾莉卻生氣了。

作為一個后宮之主我不能允許有妹子不高興這種事,但無奈露卡妹子太萌了,我無法放棄她,所以果斷讓艾莉生氣也要跟露卡對話。

這次我直接按START跳過那看過的對話,結果居然艾莉沒有生氣。

之後反覆測試了幾次。

發現遇到在跟妹子對話時有魔法通信,如果不想有任何一個妹子不高興就要先對話完一次,然後SL,之後在出現魔法通信前按START跳過,這樣就不會有任何人不高興了。

當然如果想集中攻略通信的那個妹子你也可以用面前妹子的好感換取通信妹子的好感,不過我不推薦這樣做,比起一勝一負,還是一勝一平好得多。

 

 

作者:猥皮大本營-魂の繼承者-ha4tf11gr7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 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