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喵最近在打Q社的《逢魔時》。 這部遊戲真心推薦啊……大家都去玩吧! 我才不會告訴你是因為Q社的遊戲尺度比較大工口程度比較高之類的原因呢【噗……

這次的女主角也很對我的口味哦:吐槽帝,小惡魔,能力強大,該強悍的時候強悍該敏感的時候也絕不掉鍊子,我比較喜歡這種強勢的女主,不像《緋X欠X》的XX…… 【你說啥= =……

咳咳,扯遠了,還是來說逢魔時。 話說貌似很平常的東乃高校,到了夜裡就會變成妖怪們的學校。 妖怪們對於年齡概念相當隨便,所以啥時入學啥時畢業啥時升學級之類都很無所謂- -||| 比如女主,就是不知上了幾十年的高二……

於是,整個遊戲主要就是圍繞妖怪高校生們的日常生活展開的……

京極。 我喜歡他。 這種看似一本正經但實際上數他破壞風紀嚴重的傢伙實在戳中我的萌點,太對胃口了喲o(≧v≦)o~~。 他推倒女主的時候把“風紀”的袖章扔掉是我在整部遊戲裡印象最深的場面,當場笑噴了。 話說他應該是本作最冤的人了,做妖怪與否,沒有一樣是他能決定的。 而且真相線之後,我真覺得這遊戲的官配是京極,在知道一切後,我實在無法接受官配是密。 ←當然,我說了不算……(請別再劇透了親- -|||)

京極尼桑的CG果然好良心,每張都不錯。 之前有人說有些崩我覺得還好不過這次的結局好像挺多-v- 目前京極學長的結局我就打出來三個,還有一個應該是真相結局,據說相當虐……

《逢魔時:妖怪戀愛傳奇》 電玩巴士PSP中文網

女主和密也就是綠川的角色就是每天折騰京極學長XD

《逢魔時:妖怪戀愛傳奇》 電玩巴士PSP中文網

《逢魔時:妖怪戀愛傳奇》 電玩巴士PSP中文網

《逢魔時:妖怪戀愛傳奇》 電玩巴士PSP中文網

京極學長以前是人類然後經過神隱才變成妖怪的,妖力很強大- -而且因為原來是人類所以總是有妖怪跑過來吃他- -||

因為京極學長你的味道實在是太美味了嘛>v<

反正這線兩人的愛就是打出來的=v=

《逢魔時:妖怪戀愛傳奇》 電玩巴士PSP中文網

然後倆人就擦出火花來了(學長你好亞撒西……【羞……

《逢魔時:妖怪戀愛傳奇》 電玩巴士PSP中文網

女主有個毛病就是力量容易暴走-v-

一暴走就變成別人了XD

第一次推倒學長!

《逢魔時:妖怪戀愛傳奇》 電玩巴士PSP中文網

而且她推的人是個十分古風的人啊=v=

《逢魔時:妖怪戀愛傳奇》 電玩巴士PSP中文網

《逢魔時:妖怪戀愛傳奇》 電玩巴士PSP中文網

果然是個比較純情的男人啊

又是個情商低的

最近戴眼鏡的情商都不太高啊

人家女孩子都沒說什麼京極學長你有什麼意見啊!

《逢魔時:妖怪戀愛傳奇》 電玩巴士PSP中文網

之後京極學長就去邀請女主去遊樂園>v<

《逢魔時:妖怪戀愛傳奇》 電玩巴士PSP中文網

這人真是個神奇的人啊

說女孩子沒結婚怎麼可以挽男人的手臂~~~~哈哈

《逢魔時:妖怪戀愛傳奇》 電玩巴士PSP中文網

我就說你個純情的男人別這麼逗好不好

你是初次=v=哈哈姑娘都沒說什麼啊

你個吉桑

《逢魔時:妖怪戀愛傳奇》 電玩巴士PSP中文網

《逢魔時:妖怪戀愛傳奇》 電玩巴士PSP中文網

然後我想吐槽只不過是接吻這個鈕扣都開了是怎麼回事

少年你是保坂學長嗎*??`)??`)*??`)*??`)

啊其實這條線的重點就是

密嫉妒京極學長然後非要把京極學長的弟弟折騰成妖怪

女主和京極學長要阻止密

但是我覺得其實這完全就是女主的錯啊

女主非要去看京極學長的弟弟才會被密發現巳繼的存在的嘛- -

《逢魔時:妖怪戀愛傳奇》 電玩巴士PSP中文網

女主後來以啃食京極學長來補充能量發洩能量什麼的

順便親吻一下【都親了還沒有明確表白嗎???摔啊!

《逢魔時:妖怪戀愛傳奇》 電玩巴士PSP中文網

《逢魔時:妖怪戀愛傳奇》 電玩巴士PSP中文網

我說你倆- -能行了不

話說我覺得QR趕緊出PC的R18吧! 太工口了啊有木有啊

而且京極學長的佔有欲超高的-v-女主跟別的男人說個話他也會嫉妒一下啊

略帶病嬌屬性HOHO

《逢魔時:妖怪戀愛傳奇》 電玩巴士PSP中文網

《逢魔時:妖怪戀愛傳奇》 電玩巴士PSP中文網

兩人總是會進入旁若無人狀態

首無姑娘悲劇了

《逢魔時:妖怪戀愛傳奇》 電玩巴士PSP中文網

宣布女主角是屬於他的~~~ XD

《逢魔時:妖怪戀愛傳奇》 電玩巴士PSP中文網

《逢魔時:妖怪戀愛傳奇》 電玩巴士PSP中文網

《逢魔時:妖怪戀愛傳奇》 電玩巴士PSP中文網

《逢魔時:妖怪戀愛傳奇》 電玩巴士PSP中文網

《逢魔時:妖怪戀愛傳奇》 電玩巴士PSP中文網

《逢魔時:妖怪戀愛傳奇》 電玩巴士PSP中文網

其實我覺得也沒什麼劇情發展,最後密也沒成功,他們有很好的守護巳繼,這貨也上了大學啊=v=

但是這中間真的有好長的劇情就是兩人戚戚我我的啊什麼保健室PLAY啊去遊樂園啊然後京極學長逆推啊我玩到那的時候各種歡樂=v=

什麼“你跟我交往只是和我玩玩的嗎”

結尾處說的“我們結婚吧”XD

每天都在不停的求婚啊~XD

京極尼桑好執著啊專一最高!

YUSA桑的聲音超級萌-v-~

小喵我真是很喜歡~純情男的感覺有木有~經常會害羞~XD

不過讓我覺得很詭異的就是這純情男推妹子的時候真是毫不猶豫居然因為在保健室推妹子違反風紀就把風紀的袖標扔了啊XDDDDDD

暫時一本滿足-v-果然還是YUSA桑可以治愈我心啊

 

 

作者:猥皮大本營-猴小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 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