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ポータブルが続くわけがない

1.黑​​貓家的三姐妹都不是等閒之輩!

2.大姐黑貓是中二(高中生的通病)

3.二姐日向是早熟(才初中啊)

4.最小珠希無鐵炮(裝懷孕!你到底從姐姐那裡學了些啥啊!)

5.劇本超短

6.無吐槽劇情但CG異常兇殘!

7.桐乃的攻略請看這裡

8.關於麻奈實線的BAD ENDING,我會在攻略最後補上的

9.攻略開始

首先是進入該線的方法:

1.打通加奈子線,獲得圖中的“蘿莉控”ORE

2.進入共同線,如圖選擇即可,在出現“初中生”和“高中生”的選項時兩個都不選,會出現“蘿莉控”選項,選擇即可

劇情概要:

桐乃表示很無聊於是京介提出去黑貓家,有可愛的妹妹

來到黑貓家後發現黑貓出門未歸,接待二人的是最小的珠希,桐乃見後瞬間被萌到,思考不能

接下來日向出現,表示讓二人進屋(其實一開始日向與桐乃還有誤解,原因是黑貓總是在日向面前吐槽桐乃)

進門後,桐乃和日向很快打成一片,日向邀請桐乃到姐姐黑貓的房間裡“探索”

而京介則和珠希玩了起來

京介:那我們玩什麼好呢?

珠希:梅露露!

京介:? 是指看DVD嗎?

珠希:嗯!

京介:獨白(原來黑貓那時向桐乃借梅露露的DVD是為了這個呀)

於是京介和珠希一起看梅露露

之後,珠希表示要玩過家家,京介扮演父母,珠希是孩子,不一會珠希睡著了,京介也不知為何泛起睏意打起盹來

被珠希叫醒後京介看到了“最可怕的一幕”

之後京介被三女質問(筆者表示:應該在此處加一個即死吐槽!可惜沒有,本作的遺憾啊!)

而珠希一番話又把大家逗笑了,於是故事就完了!

感覺應該有後續啊!

《俺妹2》瀨菜完美攻略+劇透

1.筆者頂著異常大的壓力推倒了這位腐女

2.瀨菜線的BAD ENDING劇情中的各種腐女YY殺傷力很大!

3.一共有六次吐槽劇情和兩場BOSS戰

4.攻略開始

劇情是圍繞為了學校的“文化祭”遊驗社要開發一款“劍與魔法”的RPG遊戲而開始的

一開始京介來到社團,結果“不小心”撞到了瀨菜的身上(進入第一次吐槽:第一第二個吐槽,第三個不吐)

之後劇情裡出現的ORE要使用(哼哼,系統你河蟹不了了吧!不明白的請參看我之前攻略中的相同句式,就知道被和諧掉了哪兩個字了)

鏡頭轉向公園,瀨菜表示向京介“人生諮詢”,瀨菜覺得最近自己的哥哥越來越噁心了,想與京介談談(進入第二次吐槽劇情:三個都吐)

隨後京介再回家的路上出現“影子幻覺”,之後京介接到赤誠的電話,赤誠表示他也要“人生諮詢”

京介來到赤誠家中嗎,傾聽赤誠的煩惱(使用出現的ORE)

之後京介來到學校,社團內正在討論遊戲方面的事情、有關人員搭配的事情,黑貓和瀨菜一同諮詢京介(進入第三次吐槽劇情:第一和第二個吐槽,第三個不吐)

人員決定後,瀨菜打算與京介一同到秋葉原取材(腐女的取材太可怕了!)

但京介突然接到赤誠的電話,說他不放心,於是瀨菜把自己和京介的合照傳了過去(殊不知,這讓赤誠的妹控魂的爆發)

使用“腐女”的ORE,不適用的話可以不進入下面的劇情

之後京介與瀨菜進入影像店

瀨菜表示京介入門聽這個就夠了

男A:來! 好好品嚐一下我的這杆巨()槍的滋味吧! (筆者,聽到這我就已經不行了,但後面還有更厲害的!)

男B:啊,不要啊,這麼()大! (筆者,吐血一地!)

男A:怎麼? 不願意嗎! (筆者,就是不行!)

男B:不! 不要啊! 社長! (筆者,耳朵!我的耳朵啊!不想听的童鞋千萬不要用"腐女"的ORE)

瀨菜之所以會喜歡這個,完全是因為裡面的男A(YY社長)與男B(YY直璧)的聲音與社長和直璧很像而已!

京介在聽力受損後表示快不行了。

 

《俺妹2》最終篇瀨菜日向珠希線完美攻略電玩巴士PSP中文網

但瀨菜說這才是剛剛開始之後來到乙()女餐廳,京介想餐廳會安全一些,但事與願違,餐廳內全是腐女,京介成了被YY的對象,精神被殘酷折磨

《俺妹2》最終篇瀨菜日向珠希線完美攻略電玩巴士PSP中文網

《俺妹2》最終篇瀨菜日向珠希線完美攻略電玩巴士PSP中文網

飯後,京介與瀨菜道別(進入第四次吐槽劇情,全部吐對進入Kiss分支:只吐第二個,其餘不吐)

《俺妹2》最終篇瀨菜日向珠希線完美攻略電玩巴士PSP中文網

《俺妹2》最終篇瀨菜日向珠希線完美攻略電玩巴士PSP中文網

第二天赤誠來到學校向京介發()飆,從背後抱住京介,但被黑貓看到,誤以為是兩人在玩後()入()式Play(還好遊戲沒有做這張CG,要是做了估計絕大部分玩家都會摔機的!)

《俺妹2》最終篇瀨菜日向珠希線完美攻略電玩巴士PSP中文網

《俺妹2》最終篇瀨菜日向珠希線完美攻略電玩巴士PSP中文網

《俺妹2》最終篇瀨菜日向珠希線完美攻略電玩巴士PSP中文網

接下來是第五次吐槽劇情:第一第二個吐槽,第三個不吐

之後瀨菜與京介對話,使用出現的ORE,進入第六次吐槽劇情:第二第三個吐槽,第一個不吐,全對則進入分支,有KIss CG

《俺妹2》最終篇瀨菜日向珠希線完美攻略電玩巴士PSP中文網

《俺妹2》最終篇瀨菜日向珠希線完美攻略電玩巴士PSP中文網

《俺妹2》最終篇瀨菜日向珠希線完美攻略電玩巴士PSP中文網

最後,兩人在遊樂園約會! 使用出現的ORE,觸發纜車劇情(三次元里,這妹子倒貼你,你會要嗎?)

《俺妹2》最終篇瀨菜日向珠希線完美攻略電玩巴士PSP中文網

在纜車上,遇到赤誠!

《俺妹2》最終篇瀨菜日向珠希線完美攻略電玩巴士PSP中文網

開啟最終BOSS戰! (注意:左:選左側的ORE;右:選右側的ORE)

BOSS戰,第一階段! 右右左

《俺妹2》最終篇瀨菜日向珠希線完美攻略電玩巴士PSP中文網

《俺妹2》最終篇瀨菜日向珠希線完美攻略電玩巴士PSP中文網

BOSS戰,第二階段! 右左

《俺妹2》最終篇瀨菜日向珠希線完美攻略電玩巴士PSP中文網

注意:戰敗的話進入BAD ENDING! 在這個結局裡,京介,赤誠,直璧三人一同被瀨菜YY

《俺妹2》最終篇瀨菜日向珠希線完美攻略電玩巴士PSP中文網

《俺妹2》最終篇瀨菜日向珠希線完美攻略電玩巴士PSP中文網

戰勝後就是GOOD ENDING了! ,“影子幻想”全解鎖

《俺妹2》最終篇瀨菜日向珠希線完美攻略電玩巴士PSP中文網

《俺妹2》最終篇瀨菜日向珠希線完美攻略電玩巴士PSP中文網

《俺妹2》最終篇瀨菜日向珠希線完美攻略電玩巴士PSP中文網

《俺妹2》最終篇瀨菜日向珠希線完美攻略電玩巴士PSP中文網

《俺妹2》最終篇瀨菜日向珠希線完美攻略電玩巴士PSP中文網

慣例,瀨菜小遊戲通關福利圖

《俺妹2》最終篇瀨菜日向珠希線完美攻略電玩巴士PSP中文網

關於麻奈實的兩條失敗結局路線的補充說明

第一條:在分支劇情前“有關清水寺的問題”的所有吐槽出錯,麻奈實會去買果汁,之後桐乃與綾瀨出現,麻奈實決定四人一起遊京都,之後就悲劇了

第二條:“旅館的最後一夜”分支的吐槽劇情出錯,第二天早上,麻奈實發現優惠券丟失,只好提前結束東京遊,於是又悲劇了!

作者:猥皮大本營-理想鄉原創組-烏克蘭核彈頭來源:bbs.tgbus.com

論壇地址

我的妹妹不可能那麼可愛攜帶版2:桐乃線流程攻略+劇情評析(劇透注意)【理想鄉原創組】

《我的妹妹不可能那麼可愛2》 電玩巴士PSP中文版

寫在前面的話:

由於筆者給力的網絡,18號晚上才完全下載完俺妹2,龜速通了一線。 關於俺妹2的評測大家可移步至這貼圍觀

桐乃線是原案伏見司為遊戲俺妹2原創的新劇本,作為一名忠實的黑貓黨,筆者經過了0.1秒得慎重考慮,最終決定義無反顧地踏上了與傲嬌妹妹過著不知羞恬的生活(被拖走……)

以下內容涉及劇透請酌情瀏覽!

《我的妹妹不可能那麼可愛2》 電玩巴士PSP中文版

故事的開始發生在男主角京介的房間裡,寂寞難耐的京介在床上沉思該找誰解悶,既然說好是黑貓黨,那理所當然應該找桐乃(ORE no.05 get )啦! (再次被拖出去痛扁……)

在客廳遇到坐在沙發手拿PFP翹著腿的桐乃,看到歐尼醬京介依舊是滿臉不爽,然而不到一分鐘以後,你就會得到一個猶如晴天霹靂般的勁爆消息:京介和桐乃居然沒有血緣關係! 伏見司你能再有人性一點麼! 你有木有考慮過實妹黨的心情啊雖然我能理解你為了能讓京介順理成章推倒桐乃而這樣改動但是這樣子的話喜歡推實妹的變態們會哭的! (你夠了……)

《我的妹妹不可能那麼可愛2》 電玩巴士PSP中文版

《我的妹妹不可能那麼可愛2》 電玩巴士PSP中文版

幼年桐乃&長大版桐乃

接下來便是陽光與海灘二人世界福利時間,桐乃的蘿莉泳裝也會有的哦~作為報答,桐乃邀請京介去看加奈子的演唱會。

演唱會結束後,在後台梅露露,不,加奈子會質問二人關係,這時候會切換至吐槽時間,

吐槽會出現兩次,全部選擇吐槽(按方塊鍵□)即可。

談話的最後加奈子會爆出一句“你們不是兄妹,是戀人吧?”(ORE no.13 get)

只要有一次不選擇吐槽,最後加奈子說的話都會變成“你們不是情人,還是兄妹啊。”

加奈子的話讓京介和桐乃尷尬了一段時間,直到某天晚上京介在推某妹系gal時候被桐乃撞破(你丫的還叫人家開門進來,你分明是故意想暗示什麼的吧),以此為契機,二人驚醒最後的人生相談,結果是:我們不是兄妹了。 →我們做義兄妹吧。 →我們做情人吧。 (情何以堪……)(ORE no.14 get)

之後二人商量到哪裡去鬼混約會,這裡會提示是否使用ORE no.13與12 使用以後會出現讓人臉紅心跳的一幕……

約會地點是當然是桐乃的最愛秋葉原,在女僕咖啡廳會遇到沙織。 當知道兩人在玩情侶約會時,沙織大跌眼鏡,沒寫錯,沙織的眼睛真的滑下來了,本體終於露出來了! (卿本佳人,何須眼鏡遮掩呢……)

《我的妹妹不可能那麼可愛2》 電玩巴士PSP中文版

《我的妹妹不可能那麼可愛2》 電玩巴士PSP中文網

回來的路上,桐乃對京介說,我們是時候讓大家知道咱兩的關係了,順便砍斷那些狂蜂浪蝶的痴心妄想也好……第一個要把好消息分享的對象自然是咱的好朋友綾瀬醬啦! 呢~呢~京介你說對嗎? 京介:“你在開玩笑嗎?她知道咱兩的關係的話我可要遭受殺身之禍的!”

接下來便是西園寺世界,不,黑化綾瀬的審訊時間……

這裡有一個吐槽,實際上選擇吐槽與否對後面的影響都不大,都會差點吃上綾瀬飛腳,只是差點而已,因為同一招式對聖鬥士來說是不起作用的哇哈哈哈哈……

中間會提示使用ORE 14 使用以後又是二人親密時間……

威脅京介完畢後,綾瀬總算接受了兩人的關係(表綾瀬:我反對的只是你們近親相X啊,既然你們都不是這種關係,我就祝你們幸福快樂了~ 裡綾瀬:切,晚了一步下手了,看牢要改變戰略方針,找機會下毒手了哼哼!)。

接 下來切換到桐乃視覺,早上被老哥(現在已經是情人了)一番糖衣砲彈轟炸後,心裡暗爽的不行,在床上輾轉反側大呼小叫,惹得隔壁的京介誤以為她又因為推工口 遊戲而性奮著……實際上,暗爽過後桐乃確實又開始玩妹系gal(遊戲角色語:歡迎回來老哥♡,你要先吃飯嗎?還是要先洗澡?還是說… …要……吃……我?),並且從遊戲中領悟到愛妻便當的重要性,無意中為京介立下dead flag(誤)……

第二天,二人到車站前約會,桐乃提出要到人跡罕至的地方充電,正當二人漸入佳境準備進行親密接觸時候,半路突然殺出一個程咬金——京介的好基友赤城,這貨原來也在跟妹妹瀨菜約會! 餵,你妹妹不是喜歡那種像比利和香蕉君那種肌肉兄貴而已麼,你這瘦弱的猴子是怎樣引誘你的腐妹子上鉤的?

被撞破以後,兩人決定換個地方繼續ox,不,充電……結果戲劇性的遇到了腐妹子瀨菜,接下來又是吐槽時間,諸君儘管吐吧……

《我的妹妹不可能那麼可愛2》 電玩巴士PSP中文版

回家以後,桐乃突然出現在京介房間,模仿那天晚上gal角色的經典台詞:“歡迎回來京介♡,你要先吃飯嗎?還是要先洗澡?還是說……要……吃……我?下面,不用說,當然也是吐槽時間,無論如何選擇,反正桐乃都會表示很不爽……

接下來便是黑暗愛妻便當時間,渣翻譯出沒注意:

京介:“老爸……這玩意,好吃麼?”(餵,應該問能不能吃而不是好吃吧……)

大介(老爸):no

桐乃:納尼!

京介:虧您老還能面不改容地吃下去啊。

大介:早就習慣了啦。 倒不如說很懷念,跟你們老媽昔日的料理一個味道。

……

大介:聽好了京介,在舌頭還沒感受到未到之前就先把食物吞下去。 (老爸你威武了……)

京介:又學習到新姿勢了(那路或多)~

桐乃:不會吧,綾瀬之前還誇我做的東西好吃呢。 (人家吃完轉身就拉肚子了……)

憑藉天生敏銳的第六感,老媽察覺到京介和桐乃二人似乎在隱藏著什麼,接下來便是父母審訊時間。

按照大陸優秀視聽家庭倫理情感大劇劇情發展的話,應該是這樣子的(注:以下內容純屬LZ腦補,與遊戲劇情沒有鳥蛋關係……)

京介:老爸! 我喜歡桐乃,我要娶她,你們不要阻止我!

大介:對不起,你們是兄妹……都怪老爸,都是年輕犯下的錯誤啊……

桐乃:怎麼會這樣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佳乃(老媽):京介他爸,我一直有個事兒擺在心裡沒告訴你,其實,其實,京介不是咱的親生子……

桐乃:怎麼會這樣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京介:雖然不大明白,但是老媽你的意思是,我能跟桐乃結婚了?

大介:還是不行!

桐乃:怎麼會這樣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大介:因為,京介你確實是我的親生兒子,只是你老媽不知道而已,因為你是我和隔壁黃狗他娘的私生子

桐乃:怎麼會這樣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大介:還有,其實我和你們老媽也是有一點……淵源的,我們兩……其實……是兄妹……

桐乃:怎麼會這樣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劈啪~外面響起陣陣雷雨聲……)

總而言之,高坂父母很爽快的接受了二人的關係。 後來,桐乃提出要跟京介睡一覺……真的只是睡一覺而已,大家不要抱有什麼奇怪的想法……

之 後切換到桐乃view,約黑貓出來單挑,不,坦白事件(我的香菜黑貓,你終於來了!!!眾人語:你丫的不是妹控黨麼,滾開!),桐乃是知道黑貓對京介有意 思的,但聽到消息後,黑貓還是很大方的承認失敗,並締結友好相處互不撬牆角條約,表示會祝福你們二人的幸福快樂云云,沒事的,黑貓不哭,生小黑貓和白貓的 事,交給我好了(被眾人狂K中……)

好吧,到這裡了,大家又沒有發現還差誰沒出場的? 對了,就是幼馴染麻奈實。 兩人肯定是心想土妹子為人忠厚老實,即使知道他兩相愛也不會反對。 誰知道最後竟是麻奈實當大魔王!

這裡會有最後一次的吐槽。

這裡會出現兩次吐槽,全部選擇吐槽(按方塊鍵□)即可

《我的妹妹不可能那麼可愛2》 電玩巴士PSP中文版

歷經最後的boss戰,二人終於贏得了所有人的認同,接下來理所當然是人民喜聞樂見的鏡頭啦,啪啪啪啪什麼的,都說沒有啦,你們雖然歷經重重考驗把接近遊戲通關了,但是,福利甚麼的,依舊是沒~有~的~哦~(眾人語:把這傢伙往死裡打,不用跟我客氣了)

兩人步入教堂結婚,然後就是通關畫面欣賞,好好好,都到這地步了,千萬不要轉台哦親,精彩即將繼續,真的哦~

《我的妹妹不可能那麼可愛2》 電玩巴士PSP中文版

歌曲完畢,鏡頭一黑,首先就來一句“哦多桑(老爸)!”說話的小女孩名叫高坂優乃,正直青春反叛期的少女,那個依舊在旁吐槽的就是人生贏家高板京介。 接下來出場的是一張嘴就跟妹妹吵起來的大哥涼介,吐槽能力深得老爸優秀基因遺傳,最後出現場的當然是當了兩個孩子媽媽的桐乃(話說樣子沒咋變啊,保養真好)

京介:桐乃。

桐乃:哈? 怎麼了京介?

京介:現在……你覺得幸福嗎?

桐乃:這還用問嗎,跟你在一起的話。

呵呵呵,你們先別暗爽著,有你們做先例,你認為你們的孩子會往怎樣方向發展呢,具體可參考上面父母審訊時間,作者腦補劇情www

《我的妹妹不可能那麼可愛2》 電玩巴士PSP中文版

===============================fin================== ===========

至此,桐乃線(義妹線)全部完畢。 簡單總結一下,桐乃線其實沒有多少需要注意的地方,基本一路走下來,有槽就吐即可,個人是以達成最後與桐乃happy enging為主要攻略的,但通關後流程圖卻顯示在與麻奈實的吐槽時間後存在分支,應該是跟吐槽時機掌握有關的,有興趣的童鞋可以試試。

在此小結一下俺妹2一線玩後感,CG很給力,遊戲尺度真的比以前的大了,如果有第三部的話,名字是否叫做“我的京介不可能那麼鬼父”呢? (笑)。

 

 

作者:猥皮大本營-假面萌君來源:bbs.tgbu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 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