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 IV
Final Fantasy IV

序章:

“隊長!我們即將抵達巴隆城!”在一艘飛空艇上,士兵和一位身著黑色盔甲的騎士報告道。 他是巴隆飛空艇團紅之翼的隊長--塞西爾。 “恩…”這位暗黑騎士若有所思地應了聲,“果然隊長也…。就算再怎樣的命令,要我們從那些善良的人的手裡把水晶奪過來也…。”士兵的話讓這位騎士腦海裡浮 現起了當時從那些魔道士手裡搶走水晶的畫面,這是他一直在深刻的反省,到底國王的命令是對的還是錯的,“隊長!我們紅之翼飛空艇團是巴隆的榮譽,從弱者手 里奪走水晶這種事情…”另外一位士兵的話打斷了他的思緒。

“別說了,”

“但是隊長…米西帝亞那些魔道士都是手無寸鐵的,可是我們卻把他們給…”

“大家聽著,水晶是為了我們巴隆王國的繁榮無論怎樣都需要的東西,國王大人認為米西帝亞那些魔道士知道水晶的秘密太多了,我們是巴隆王國的飛空艇團紅之翼,對陛下的命令要絕對遵守。”塞西爾還是決定先把自己的顧慮放到一邊,但是這卻使他久久未能平靜。

“隊長!魔物來襲了!”一個士兵的傳話再次打破了塞西爾內心的思緒,來襲的是兩隻低等魔物,塞西爾讓周圍的士兵退下,塞西爾的身邊散發出了一陣黑暗的力量,魔物這時候受驚企圖逃跑,但是一瞬間,兩隻魔物已經被塞西爾一劍斃命…

“大家沒事吧?”

“是的,隊長,但是,最近這附近的魔物的數量大副增加了,是什麼的前兆吧?”士兵不安的猜測道。 聽了士兵的話,塞西爾似乎在擔心什麼…

“馬上到達巴隆城了!”

“恩,全體士兵準備著陸!”

經過長途跋涉,紅之翼飛空艇隊終於到達了巴隆城,塞西爾憂心忡忡地下了船,準備去把水晶交給國王,但是更重要的是,塞西爾想親自確認一件事情。 在城堡裡,迎接塞西爾的是國王的親信,貝根。

“哦?好像平安從米西帝亞把水晶帶回來了啊。”貝根說道。

“但是…米西帝亞的人們都是手無寸鐵的啊…”

“那當然,現在能抵抗我們巴隆王國的人根本不存在,快點吧,陛下等著你呢”說著塞西爾由貝根的帶領下進入了王宮,貝根讓塞西爾在外面等召見便一個人先進去了。

“陛下,恐怕塞西爾好像有點開始對陛下喪失信任了。”貝根和國王報告道。

“什麼?這是真的麼?不愧是我的近衛隊長,多虧你告訴了我這個消息,但是,只要能拿到水晶就好,快點叫塞西爾進來吧。”

“是!塞西爾,陛下召見,快點進來吧。”在貝根的傳令聲中,塞西爾緩緩走進王宮。

“辛苦你了塞西爾,那麼,水晶呢?”國王迫不及待得想拿到水晶。

“是,在這裡…”

塞西爾把水晶交給了貝根,貝根走到國王身邊,說道“好像是真的水晶,陛下。”

“啊,是真的就好!你可以退下了塞西爾。”國王看到水晶後急切地讓塞西爾退下,這讓塞西爾更加確定了自己心中的疑惑。

“陛下!”塞西爾剛想退下,但是仔細一想,還是決定和國王確認些事情。

“怎麼了?還有什麼事情麼?”

“在陛下面前,居然這麼無禮!”貝根插話道。

“不知道陛下到底想怎麼用水晶?對陛下最近發生的變化,我有些質疑…”

“難道我今天剛和你認識麼塞西爾?”國王怒答道。

“並不是這樣的。。”

“你認為我什麼都不知道麼?以前這麼認識我的你,居然也開始不信任我了…很遺憾,紅之翼的隊長不能繼續由你擔任下去了,現在將你的隊長職務解任!”國王憤怒的答道。

“陛下!”

“現在將由你接任討伐幻獸的職務!米斯特峽谷附近好像有強大的魔物---幻獸出沒,將那些魔物打敗,並將這個炸彈怪的戒指送到米斯特村莊,明天早上就出發!”

“請稍微等下!”這時從宮殿外傳出一個男人的聲音,原來是龍騎士團團長的凱因。

“塞西爾絕對不是那樣的人…”

“哦?凱因,既然你這麼袒護這個傢伙,那你也和他一起去討伐幻獸吧!”國王冷酷的做出了這個決定。

“陛下!”

“我已經不想和你們說什麼了,拿著這個戒指退下吧!”國王怒喝道。

近衛隊的士兵把戒指交給了塞西爾,再塞西爾怨念的呼喊下,2人被近衛隊趕出了宮殿。

“抱歉凱因…我把你也捲進來了…”

“什麼啊,只要我們打倒了那幻獸相信陛下一定會改變主意讓你回到紅之翼的!”凱因鼓勵地說道。

“你剛從米西帝亞回來吧?好好休息下,討伐幻獸的準備工作就交給我吧!”說著凱因一個人先行離去了。

“塞西爾!”塞西爾正準備回自己房間休息,一個年輕女性的聲音呼喊著他。 塞西爾轉過身去,原來是白魔道士的羅莎。

“太好了,你平安回來了,這次的任務很突然,所以有點擔心你…”

“沒事的,我們…我們對手無寸鐵的魔道士作為對手還是不會輸的。。”塞西爾像是在諷刺自己地說道。

“塞西爾!”塞西爾剛要走,就被羅莎喊住了…

“等會我會去你房間…”

“好吧。”

塞西爾剛走到自己房間門外,就再次被一個人喊住了。

“塞西爾你回來了啊!”原來是飛空艇團的整備師長希德大叔。

“羅莎可是很擔心你的哦!聽著塞西爾,如果你敢讓羅莎掉眼淚的話我可饒不了你啊!話說回來,我的可愛的飛空艇們沒受傷吧?真是的,你要讓你的部下對飛空艇溫柔點啊!恩?怎麼了?一副死人臉…”

“其實,希德…”塞西爾把發生的事情都告訴了希德大叔。

“什麼!居然要你去討伐幻獸?除了你以外誰還可以擔任紅之翼的隊長之職啊!真不明白最近的陛下到底在想什麼啊!居然要我開發機動力和火力更強的飛空艇,我 可不是為了戰鬥才造飛空艇的!城裡的大夥也對現在巴隆的突變感到很不安,要去米斯特麼?要小心哦!不過,以你的實力的話好像不需要擔心啊…那麼,我也要回 好久不回的家了,整天住在這裡我女兒可是發過不少牢騷啊​​。”說著希德大叔便離去了。

塞 西爾回到了自己的房間,久久未能入睡,“陛下到底是怎麼了?陛下曾經不惜騎士的名號把我這樣的流浪孩子當自己的孩子一樣撫養長大,那個強大又溫柔的陛下, 米西帝亞的水晶…居然是要從手無寸鐵的魔道士們手中奪回來的東西,就算是陛下的命令,果然那樣的事情還是不應該…”塞西爾坐在床上望著雙月若有所思。 這樣認真的塞西爾,連羅莎的腳步聲都沒發現。

“塞西爾!”羅莎的呼喊聲把塞西爾從深深的思緒中拉了出來。 塞西爾才發現羅莎已經來到了自己房間門口。

“到底發生什麼了?上次突然去米西帝亞執行任務,這次居然又要去討伐幻獸…在米西帝亞到底發生什麼了?”

“沒…並沒什麼。”塞西爾裝作若無其事,但是他的眼睛卻格外悲傷。

“那麼就看著我…”塞西爾轉過頭去,彷彿無法面對關心著自己的羅莎。

“我從米西帝亞那些無辜的人的手裡把水晶奪回來了…和這個黑闇騎士的姿態一樣,我的心也被黑暗所侵蝕了…”

“你並不是這樣的人。”

“不,不是這樣的,我是一個連無理的命令都拒絕不了的懦弱的黑闇騎士!”

“紅之翼的塞西爾,是不會說這樣喪氣的話的!我喜歡的塞西爾…這次要去米斯特討伐幻獸吧?如果你有個什麼不測的話,我也…”

“你不用擔心我,凱因也和我一起去,已經很晚了,你也快回去休息吧!”

“你要小心啊!”羅莎在塞西爾的安慰下離開了,望著羅莎離去的背影,再轉身望著天上的雙月,他似乎明白了什麼。

第一章新的旅途:

第2天早上,塞西爾來到城門口和凱因回合。

“出發吧!塞西爾。”凱因說道。

“麻煩你了,凱因。”

“交給我吧。”兩個人做好了萬全的準備,象米斯特出發了。

兩人在峽谷深處發現了一個洞穴,但是進去了不久,洞穴裡響起了一個聲音。

“請你們馬上回去吧!”

“你是什麼人?”但是卻沒有回音,兩個人只好繼續向前走。

“請你們現在馬上回去!”那個聲音再次響起。

“難道這個​​聲音…是幻獸嗎?”凱因好像察覺到了什麼…但是這個聲音又再次消失,這讓塞西爾有點不安,因為那個聲音並沒有想像中的那麼邪惡。

走到洞窟的盡頭,前方貌似有什麼在閃爍著強光,那個聲音再次響起…

“是巴隆的人吧?”

“你怎麼知道餓?”

“如果你們馬上離開這裡,我就不傷害你們,請你們馬上離開!”

“怎麼,不讓我們看看你的真實姿態麼?”凱因毫不猶豫的說道。

“你們好像沒有回去的意思麼?”

“我們必須將這個戒指送到米斯特的村子裡!”

“那好吧,別怪我…”

“霧…開始聚集起來了!”凱因似乎發現了有什麼不對勁,但是已經太晚了,霧龍已經向2人襲來! 兩人畢竟是巴隆的精英,抓住霧龍的弱點利用龍騎士的跳躍和黑闇騎士的黑暗打敗了霧龍。

兩人剛走進米斯特村莊,戒指突然發生了強烈反應,突然出現一群炸彈怪襲擊村莊,看著那些無辜的村民一個個被炸彈怪襲擊,塞西爾突然驚呆了,一個和平的村莊,在一剎那見,炸彈怪焚毀了這個村莊的一切,面對烈火熊熊的村莊,以及飛散開的炸彈怪。

“難道是為了這樣,陛下才派遣我們到這裡來的麼…”這翻景象,再次讓塞西爾回想到了之前在米西帝亞從手無寸鐵的魔道士手中搶回水晶的事情,這使他再次對國王失去了信任。

“就是為了燒毀這個村莊麼?”

“為什麼?為什麼要這麼做巴隆王!”塞西爾的咆哮,也是絕望的咆哮,曾經自己這麼憧憬的巴隆王,居然做了這樣的事情,他實在無法理解。 突然一個啜泣聲傳入塞西爾的耳朵裡,他向著那個啜泣的女孩漫漫走去。

“媽媽,我媽媽可以召喚出了龍,但是為什麼要殺死她,媽媽!”女孩邊啜泣邊叫著自己的母親。

“我有聽說過,擁有召喚出幻獸的能力的人,叫召喚士…”凱因解釋道。

“那條霧龍…是這個女孩子的母親召喚出來的麼…”

那女孩子突然轉過來看著兩個人,“那麼,是你們把媽媽召喚出的龍給…”

“對不起,我們並不知道會殺死你母親…”

“陛下為了將這個村子的召喚士全部殺死才派我們到這裡來…”凱因冷靜的猜測道。

“多麼殘忍啊…”塞西爾絕望的跪下了,他已經對國王徹底失望了,現在的國王,已經不是以前那個強大又溫柔的國王了…

“好可憐,這孩子必須要死…”說著凱因打算殺死那個女孩子,但是被塞西爾攔住。

“凱因!”

“不殺死這個女孩子的話我們就會被陛下殺死!”凱因解釋道。

“對方還是個小孩啊!”

“你打算違抗陛下的命令麼?”凱因問道。

“只要再被殿下命令做這樣的事情的話,我不會再遵從殿下的命令了!”

“哼,我知道你會這麼說。”

“凱因…”

“就算是殿下的命令,我也不能有損龍騎士之名!”

“凱因…你也這麼想?”塞西爾非常感謝凱因能這麼支持自己,這樣讓他知道,自己並不是一個人在戰鬥。

“但是巴隆是世界第一的軍事大國,光憑我們兩個人是不可能與之抗衡的,我們只能讓其他國家知道這件事情並且請求援助,並且,我們還必須救出羅莎。”

“謝謝你,凱因。”

“我並不是為了你。”

“恩?”

“快點離開這個村莊吧!那個孩子怎麼辦?”

“我們當然得帶著她一起去。快,這裡很危險,請和我們一起走吧!”

“不!”女孩子毅然拒絕了,於是凱因決定用武力強行將她帶走。 於是便向那個女孩子衝了過去。

“別過來!”

“等下!”塞西爾想叫住那個女孩,但是女孩完全沒停下來的意思…

“不要!不要過來!大家…大家救救我啊!!”突然女孩子的周圍散發出了強大的力量,於是女孩向2人襲來…女孩突然召喚出一個巨人,將兩人振飛…

“餓…。”塞西爾恢復了意識,發現女孩子在自己身邊。

“太好了,這個孩子沒事。”但是他突然發現凱因不見了! 經過一翻尋找好像不在這周圍,塞西爾只好選擇先離開這裡,並且決定帶著這個孩子一起逃跑。

第2章再會:

塞西爾帶著女孩子來到了沙漠中的一個都市,決定先讓女孩子休息下再說,便進了一家旅館,旅館老闆很熱心,看到女孩子便讓塞西爾趕快讓她去休息。 經過塞西爾精心照顧,女孩終於恢復了意識。

“醒來了啊?”

女孩發現是塞西爾救了自己,便一聲不坑繼續躺下了。

“我…還不知道你叫什麼名字…”

“我殺了你的媽媽你不能原諒我也是當然的…至少…至少讓我把你帶到安全的地方…”

在兩人正在睡夢中的時候,突然被粗魯的開門聲吵醒了,原來是近衛隊的傑尼拉爾,還帶著兩個士兵,一看就是來抓塞西爾的。

“總算找到你了塞西爾!”傑尼拉爾說。

“請等一下,巴隆王…”

“這是來自巴隆王的命令,米斯特村莊的倖存者那孩子交給我們就原諒你,米斯特的人是很危險的!”

“什麼!”

“快,把那女孩交給我!”

“可惡…我拒絕!”塞西爾毫不猶豫地拒絕了傑尼拉爾的要求。

於是幾個便向塞西爾襲來,區區近衛兵,被塞西爾兩下就打敗了。

“對不起…都是因為我…”女孩見到這一幕,開始願意相信塞西爾了,並且發自內心的愧疚…

“該道歉的應該是我,但是這也不是一句道歉就能解決問題的…”

“但是…你保護了我…”

“我的名字叫莉迪亞…”

“謝謝你,莉迪亞…”

突然發現莉迪亞身邊出現了個奇怪的生物,塞西爾很是吃驚。

“這孩子是我召喚出的幻獸,名字叫小呆…這孩子和陸行鳥關係很好,下次帶你去玩。”

“恩,謝謝你,總之先離開這裡吧,估計追兵很快就會來了!”於是兩人決定先離開凱波村,但是正當想離開的時候,路過東北方的房間突然發現裡面居然躺著羅莎!

“羅莎!”

“羅莎…”塞西爾悲哀的眼神落在了昏迷不醒的羅莎身上。

“餓…塞西爾…不要死啊…塞西爾…把這個給塞西爾…”奄奄一息的羅莎將自動回复藥交給了塞西爾。 塞西爾從村民口中得知要治好羅莎的高熱病必須要夢幻的寶石,於是塞西爾為了救羅莎決定前往蟻獅洞穴。

前往蟻獅洞穴必須先通過村子上方的地下水脈,於是塞西爾和莉迪亞向陰森的地下水脈出發了…在水脈不深處,看到一個老者,“你好像可以使用黑暗劍吧?”老者好像對塞西爾的職業---黑闇騎士很熟悉,並且向塞西爾求助。

“怎麼了?”塞西爾詢問道。

“我女兒安娜被游吟詩人騙了並且和他一起去了大漠煙城,大漠煙城有種不祥的氣氛讓我很擔憂。”

“那麼,你就是賢者泰拉麼?”

“正是,我就是泰拉,我正在向大漠煙城追女兒去,但是這個洞窟地下湖的怪物讓我無法前進,是個非常難對付的傢伙,光憑我的魔法很難打敗它,如果是你的黑暗劍的話…什麼!這個孩子是召喚士麼。是個非常有潛質的孩子。”

“我們也必須得去大漠煙城!”

“那就這麼決定了,快點向大漠煙城出發吧!”於是三人決定先一起打敗底下湖的怪物,然後一起向大漠煙城出發。

在地下水脈深處,泰拉告訴塞西爾,在這裡有魔法陣,這樣魔物就進不來可以安心休息了,於是三人便決定在這裡休息一會。

“大家的確都累了,尤其是這個孩子…”泰拉說。

“這個孩子…是米斯特的召喚士。”

“恩…有很好的資質這個孩子…如果多加修行的話,其他的魔法也一定可以使用,但是…好可愛的睡相啊,好像就是小時候的安娜一樣…”

“那個人是你的…”

“唯一的女兒啊…被那個游吟詩人騙到大漠煙城去了…你們是為什麼要去那邊?”

“我的伙伴在凱波村得了高熱病。”

“原來如此,為了夢幻的寶石沙漠之光吧…如果沒那個的話連我都沒辦法治,你們一定很心急吧?”

“對了,洞窟的魔物到底是什麼?”

“巨大的擁有八隻手的可怕的傢伙,為了安娜和你的伙伴,我們首先要打倒那傢伙,大漠煙城那邊感覺到的不祥的氣息,如果是我弄錯了就好了…”

休息過後,三人為了各自最重要的人,繼續向水脈深處進發…

“從這裡就能出去到地上了,那怪物就在前面的瀑布那邊,以防萬一先在地上搭一個帳篷。”塞西爾也認同了泰拉的方案,於是便朝著怪物的巢穴出發了。 眾人來到瀑布,泰拉告訴大家,那傢伙就在瀑布下面,於是三人跳下瀑布,經過長途跋涉,終於找到了怪物八爪魚,這傢伙雖然強大,但是在塞西爾黑闇騎士的掩護下,無法妨礙莉帝亞和泰拉的魔法的詠唱,輕鬆被三人搞定。 打敗章魚穿過瀑布後,終於快到了大漠煙城,但是上空卻出現了一對飛空艇對,怎麼那麼眼熟? 不,那不就是紅之翼麼? ,紅之翼飛空艇隊襲擊了大漠煙城,在王公中,發現一名奄奄一息的女子。

“安娜!餵!安娜!”泰拉走上去。 這時候出現了一個游吟詩人。

“你,就是那時候的游吟詩人,都是你的錯,安娜才…”泰拉已經失去理智,衝上前去揍那個游吟詩人。

“你!競敢將我唯一的女兒!”

“不,不是這樣的!”游吟詩人解釋道。

“你說什麼搞錯了?明明就是你的錯!”

“請你聽我把話說完!”

“你給我閉嘴!”

“拜託了!請讓我把話說完吧!”游吟詩人一再請求道。

“這個痛楚,安娜所受到的痛楚…”

“安娜是…”

“拜託!兩個人快助手!”這時候突然傳來了安娜的聲音!

“安娜!你還活著真是太好了!”

“爸爸啊。他,吉爾怕特是這個大漠煙城的王子,為了隱藏身份,作為游吟詩人來到凱波,對不起,爸爸,擅自一個人逃出來…我愛著吉爾怕特…但是…最喜歡的父親,不得到父親的允許的話,打算回凱波的時候…”

這時吉爾怕特接上了話,“哥爾貝扎率領的巴隆的飛空艇隊紅之翼襲擊了這裡。”

“哥爾貝扎?”塞西兒問道。

“恩,穿著黑色的鎧甲,強的不像是人,為什麼巴隆的紅之翼會…他們奪走了水晶,並且放火燒了城堡…父親和母親也被殺了,連安娜也…”

“安娜,你居然這麼喜歡這個傢伙…”

“父親…請原諒任性的我…吉爾怕特,我愛。。你。。”隨著這句我愛你,安娜永遠地閉上了眼睛。 不管眾人再怎麼呼喚,不管泰拉再怎麼悲傷…

“那個叫哥爾貝扎的究竟是什麼人?”泰拉問道。

“好像是最近才加入巴隆軍的,並且率領紅之翼來搶奪水晶。”

“再怎麼哭安娜也不會復活,巴隆的哥爾貝扎,我要為安娜報仇!”

“泰拉,一個人太危險了!”塞西爾欲阻止泰拉,卻被他一把退開,並說要一個人去幹掉哥爾貝扎。

“安娜!”吉爾怕特抱著安娜哭著…

“懦夫…”莉迪亞毫不留情地說道,“你是男人吧?是大人吧?但是,我也和你一樣…”

“莉迪亞,你說的對,我是懦夫…所以我想就這麼在安娜身邊,其他的怎麼樣我都不管!”

塞西爾一把拉起懦夫吉爾怕特就是一個耳光,“悲傷的可不止你一個人,即使你現在這麼做安娜也不會高興,拜託了,現在的我們需要你的幫助!”

“我…我能幫助你們?”

“我的名字叫塞西爾,為了救助在凱波得了高熱病而倒下的同伴,我們無論如何都需要夢幻寶石沙漠之光。所以,我們需要你的幫助。”

“我能幫你們?”

“恩,為了羅莎,拜託了!”

“那個叫羅莎的人,應該是你的很重要的人吧?不能失去自己所愛的人!東邊的洞窟有種叫蟻獅的巨大生物生存著,沙漠之光是蟻獅產卵的時候分泌出的分泌物所形 成的,只有從東邊洞窟的水路過去,如果是我們大漠煙城的氣墊船可以渡過那邊的水路,凱波應該也可以用氣墊船過去,快點出發吧!”吉爾怕特和安娜做了最後的 告別,和眾人前往東邊洞窟了。

乘坐氣墊船來到蟻獅洞窟,眾人小心前進,來到了洞窟深處。

“這裡就是蟻獅產卵的地方。”說著突然一隻蟻獅冒出來了。

“呀!!!”莉迪亞害怕得叫了起來。

“沒關係,蟻獅很老實的,不會攻擊人類。我去把沙漠之光取過來。”說著蟻獅突然對吉爾怕特發起了進攻,眾人只能選擇戰鬥,戰勝蟻獅後,眾人拿到了沙漠之光。

“這不可能,為什麼蟻獅會主動發起攻擊…”

“我聽說最近魔物的數量大副增加,至今為止很老實的魔物也開始襲擊人了,這果然是什麼的前兆…”塞西爾說道。

“塞西爾!快點給羅莎送過去!”莉迪亞催道​​。

“恩!快走吧!”眾人乘坐氣墊船回到了凱波村,用沙漠之光照耀羅莎之後,她終於醒過來了!

“餓…塞西爾?你沒事真是太好了!”

“羅莎,你太亂來了…”

“米斯特的地震有傳聞說你死了…但是…我不相信…”

“羅莎,抱歉,讓你擔心了,對了,哥爾貝扎到底是什麼人?”

“是巴隆王叫來代替你指揮紅之翼的人,他來了之後巴隆王又有了更大的變化,恐怕哥爾貝扎在操縱著國王收集水晶,你取來的米西帝亞的水的水晶,大漠煙城的火的水晶,法布爾的風的水晶,並且還有托羅亞的土的水晶。”

“火的水晶已經被他們奪去了。”

“他是吉爾怕特,沙漠煙城的王子。多虧他才能治好你的高熱病,這個孩子是米斯特的莉迪亞。”

“你沒事吧?”莉迪亞問道。

“謝謝你們,莉迪亞,吉爾怕特。既然沙漠煙城已經被襲擊了,那麼下一個就是法布爾了!就這樣…咳咳咳…”

“別逞強了羅莎,法布爾就由我們去!”

“但是,要去法布爾要通過的霍布斯山又一層非常厚的冰冰住了入口…”吉爾怕特說道。

“莉迪亞,你能使用火焰魔法麼?”羅莎問。

“不行,無法使用…”

“你是召喚士,基本的黑魔法的火焰魔法不會用也就是說…咳咳咳…”

“羅莎,果然你還是在這裡等我們吧!”

“我沒關係的,還有我是白魔道士,應該會幫上忙的。”

“塞西爾,羅莎希望和你在一起。”吉爾怕特解釋道。

“好吧,羅莎,我們一起去。馬上就要天黑了,明天早上出發,今晚好好休息吧!”

“知道了,塞西爾。”

晚上,吉爾怕特一個人走到了湖邊…

“果然還是很寂寞…安娜…”說著便一個人彈起了琴,突然從草叢裡出現了一個黑衣人,說著便朝吉爾怕特襲來,可是吉爾怕特根本不是對手,這時候安娜的亡靈出現了。

“拿出勇氣來吉爾怕特!”安娜鼓勵道。

“安,安娜?”

“吉爾怕特,你並不弱,拿出勇氣來戰鬥吧!相信自己!”

“知道了,我會嘗試著去相信自己的,安娜!”終於,在安娜的鼓勵下,吉爾怕特終於克服了自己的弱點,戰勝了魔物。

“安娜…”

“吉爾怕特,我不得不走了,為了讓大家的靈魂變成一個…”

“不要走啊,安娜…”

“吉爾怕多,拿出勇氣來,你雖然將水晶交給了哥爾貝扎,但是你是愛著我的人,下次你要把對我的愛分給所有人…”說著安娜就消失了…

“安娜,謝謝你,但是,就算有勇氣…安娜,我到底該怎麼辦…”

死守! 法布爾城

眾人來到了霍布斯山的冰壁前,一層巨大的冰壁顯現在眾人眼前,雖然四周都是一片綠色,但是卻顯得毫無生機,萬物似乎被冰壁吸取了精華一樣。

“莉迪亞,你可以試試詠唱火焰魔法麼?”羅莎俯下身子問道。

“莉迪亞?”莉迪亞低下頭一聲不吭。

“你一定能辦到的,莉迪亞!”羅莎鼓勵道。

“不…我討厭火焰…”

“原來如此…那個炸彈怪的火焰將米斯特給…”

“莉迪亞,聽著,現在能融化這個冰壁的只有你,你不將這個冰壁融化,我們就到不了法布斯,那樣會有更多的人被殺害,求你了,拿出勇氣來吧!”

“勇氣…”這話讓吉爾怕特想起了昨天晚上安娜和自己的說話…

“莉迪亞,拜託了!”

“拜託了,莉迪亞!”吉爾怕特也和羅莎一起請求道。

“火焰!”莉迪亞轉身一下子就用出了火焰將冰壁融化了。

“好厲害啊莉迪亞!”

“嘿嘿…”莉迪亞開心得笑了起來。

“謝謝你,莉迪亞!”

“莉迪亞…”由于莉迪亞學會了火焰魔法,眾人終於可以翻越霍布斯山嚮法布爾城進發了!

當大家登上山頂後,發現一個人和一隊帶著魔物的士兵對峙。

“那是?”塞西爾問道。

“那是法布爾的武僧!”吉爾怕特回答道。

眼看一隊士兵已經向那個武僧逼近了,但是令人吃驚的是那武僧卻很輕鬆的將那隊士兵打敗了。

“那傢伙很難對付!”吉爾怕特指著炸彈怪之王說道。

“我們一起幫助他吧!”莉迪亞說道,說到對炸彈怪的恐懼,莉迪亞不會比這裡的任何一個人淺,但是她還是鼓起勇氣決定去幫助武僧打敗炸彈怪之王。 於是眾人一同將炸彈怪之王打敗了,但是處於下風的炸彈怪之王欲使用自爆和眾人同歸於盡,於是這時莉迪亞使出了冰之魔法將炸彈怪冰住,武僧抓住機會一拳將炸彈怪之王粉身碎骨。

“謝謝你們救了我,我是法布爾的武僧隊長楊。”那武僧自我介紹道。

“我們在這個霍布斯山中修行,但是突然遇到魔物的進攻​​,只有我一個人活了下來,那麼多的魔物到底是誰派來的…”

“我們也是正打算到法布爾去…”塞西爾解釋到。

“一個叫哥爾貝扎的男人正在利用巴隆王國收集水晶…”

“雖然我不明白這是怎麼回事,但是法布爾的風之水晶也有危險…”楊回答道。

“恩,大漠煙城的火之水晶已經落到了敵人的手中。”

“下一個就是法布爾的風之水晶了!”

“居然有這種事情!作為主力的武僧部隊已經全滅了…在城裡的都是一些修行尚淺的武僧,現在就是攻進城的好機會…”楊擔心道。

“剛才那些魔物可能就是哥爾貝扎派來的。”

“把我們消滅,為了讓法布爾城處於沒防備狀態…”

“這樣說的話,趁這段時間防衛減弱會向法布爾進攻也不奇怪!我們也會幫忙,快一起趕往法布爾吧!”塞西爾提議道。

“但是…我不能把你們也捲進來啊。”

“這從某種意義上來說也是我們的戰鬥。”

“我是沙漠煙城的王子。”

“我和羅莎過去也是巴隆的人…這孩子也是因為我爾失去了家園…”

“大家,我雖然不知道是怎麼回事,但是你們願意幫助我?”

“當然拉,快,向法布爾出發吧!”塞西爾說道。 於是眾人繼續向法布爾前進…眾人經過長途跋涉,終於來到了法布爾城,一刻都不能延誤,於是大家馬上趕往王宮向法布爾王匯報。

“哦,楊你回來了啊!”坐在王坐上的法布爾王說道。

“是的,不過還有更重要的事情,法布爾王…一個叫哥爾貝扎的男人操縱著巴隆王國企圖來搶我們的風之水晶。”

“什麼?真的麼?”國王顯得非常吃驚。

“那些人是為了告訴國王這件事情才來的。”楊指著塞西爾一行人說道。

“那些人,是什麼人?”

“已經沒時間了,請國王陛下快點堅固防守吧!”塞西爾催道。

“但是…你的盔甲。。你是巴隆的黑闇騎士?有點難以相信…”

“王啊,他們是值得我們信賴的人!我失去了部隊並處於苦戰的時候,是他們幫助了我!”楊辯護道。

“已經來不及了,請快點吧!”塞西爾說。

“請相信我們!”

“好久不見了,法布爾王。”吉爾怕特走上前說。

“啊,這不是大漠煙城的吉爾怕特王子麼?”

“我們大漠煙城也被襲擊奪走了火之水晶父親也母親…戀人也被殺害了…難道國王陛下想讓這法布爾成為第2個大漠煙城麼?”

“對不起,原來是真的啊…只不過主力的武僧部隊沒了,你們願意幫助我們麼?“法布爾王問道。

“這些人的實力很強!請讓他們和我一起到最前線戰鬥吧!”楊請求到。

“既然你都這麼說了,那我就賭一把吧!女孩子們就負責救助傷員吧!”

“是!羅莎應道。”

“拜託你們了!”

“是!”於是眾人便向前線出發了。 不久,巴隆就發起了進攻,雖然人數眾多,但是這些烏合之眾怎麼可能是塞西爾他們的對手? 不久紅之翼飛空艇隊出現,眾人決定向城內撤退,於是便在城內展開了白兵戰,眾人邊打邊後退,最後終於退到了王宮,但是王宮上面的房間就是水晶的所在處了,所以眾人決定死守王宮! 原來敵人早已混進城裡的士兵中,偽裝的士兵去把王宮的門打開了,而又出現了又一波敵人眾人只好應戰,在撤向放置水晶的房間的途中,吉爾怕特突然倒下了,原來是後面的敵人的偷襲,塞西爾一擊將偷襲的士兵擊倒。

“塞西爾,好久不見了。”這個熟悉的聲音出現在水晶房間裡,原來是龍騎士凱因。

“凱因!你沒事就好了!”塞西爾開心地衝上去。

“當然拉!”

“你願意和我們一起戰鬥麼?”

“我本來就是為了這而來的,但是…是要和你戰鬥!”凱因突然對塞西爾散發出了敵意。

“凱因?!”

“和我單挑吧塞西爾!”

“你…你在說什麼?”

“拔劍吧塞西爾!”凱因再次催促道。 說著凱因便衝了上來。

“凱因,這是為什麼?”塞西爾不願意相信眼前的這是自己曾經的好友凱因。

“別說廢話了!看招!”說著便用跳躍攻擊,但是被塞西爾躲開了。

“凱因!到底發生什麼了?”

“給我閉嘴!”凱因再次使用了跳躍攻擊,但是再次被塞西爾躲開。

“塞西爾,最後一擊,看招!”說著再次使用跳躍攻擊擊中了塞西爾,塞西爾倒地不起。

“凱因,你也被哥爾貝扎給…”

“現在就讓你從痛苦中解放!”說著走到塞西爾面前,舉起長槍,要給塞西爾最後一擊。

“我不會讓你得逞的!”楊上前阻止了凱因。

“助手啊!”羅莎叫了起來,同時羅莎和莉迪亞趕到。

“羅莎。。”

“凱因,沒想到連你都…”

“啊…不要。。不要看我…”凱因表現出很痛苦的樣子。

“你在迷惑什麼,凱因?”一個聲音響起來,一身黑色鎧甲的男​​人從外面走了進來,原來他就是哥爾貝扎!

“你就是哥爾貝扎?”

“你就是塞西爾麼?”迷之男人哥爾貝扎問道。

“剛見到你很可惜,但是這就是我給你的見面禮。”說著要給塞西爾最後一擊。

“我對蟲子沒興趣…”說著便將來阻止的楊和吉爾怕特打飛了。

“凱因…把水晶去拿來準備走了…”

“是!”說著凱因上去想把水晶拿下來,“凱因助手!”這時候羅莎欲阻止凱因,這時候凱因又表現出了痛苦的狀態。

“羅莎…快退下!”塞西爾非常艱難地說道。

“哦?這個女人對你那麼重要?那麼,我就先將她帶走了…”說著哥爾貝扎就抓住了羅莎。

“塞西爾,我很想再次見到你,所以,這個女人我就先帶走了,走吧,凱因。”說著哥爾貝扎就和凱因離開了。

兩人走後,莉迪亞使用了回复魔法治好了三人的傷。

“大家沒事吧?”莉迪亞問道。

“謝謝你莉迪亞,但是羅莎卻落入了敵人的手中…”

“水晶也被搶走了…”

“羅莎…”

“大家振作點,羅莎肯定不會有事的!水晶的話我們再奪回來就好了!”莉迪亞安慰道。

“是啊…”

“塞西爾,這次是我成為你的力量的時候了!先養好傷再商量下救出羅莎的策略吧!”楊安慰道。

“謝謝你…”

在旅館休息過後,眾人終於差不多傷都痊癒了。

“如果不救羅莎的話…”

“和哥爾貝扎對抗我們必須要拿到飛空艇。但是飛空艇設計師只有在巴隆才有…“塞西爾說道。

“有沒什麼辦法可以潛入巴隆的?”楊問道。

“巴隆的紅之翼飛空艇隊雖然很強,但是相對來說,海軍部隊就比較弱,要潛入的話只有從海路…”

“船的話我們有啊!”莉迪亞說道。

“事不益遲,我們明天早上就出發吧!受到你們照顧了,國王也決定幫你們一把。”

“拜託你了,楊。”

“那個龍騎士到底是?”楊問道。

“名字叫凱因,是我曾經的好朋友…曾經發誓一起為了巴隆而戰…”

“原來如此啊…”

“總之,今天還是先好好休息吧!”吉爾怕特提議道。 於是眾人就決定先休息,晚上,國王出現在了旅館…

“原來如此,我知道了,我會馬上讓人準備船的!你也和他們一起去助他們一臂之力吧!對塞西爾一點感謝都不能表示,還讓羅莎被搶走了,塞西爾,請收下這把劍 吧!這是曾經來過法布爾的黑闇騎士所用過的劍,這是你為了法布爾而戰的謝禮,請收下吧!但是,黑暗劍並不代表邪惡的劍,剩下的就是用你自己真正的力量打敗 哥爾貝扎吧!”塞西爾收下了國王的劍。

“只要準備好了馬上讓你們出發,我馬上去準備船,別讓他拿到所有的水晶了!如果這樣的話世界前所未有的危機將要爆發,拜託你們了!”國王說道。

眾人休息過後來到港口,原來船已經準備好了,和船長寒暄兩句後穿就出發了。

“塞西爾,如果到達巴隆的話,你有什麼打算?”在路上楊問道。

“首先,我打算去找飛空艇設計師的希德,如果是他的話應該可以成為我們​​的力量的。”

“但是巴隆現在是敵人的大本營,如果那個人沒事的話就好了…”

大家沉沒不語,“有點冷了?船開始晃了…”莉迪亞的話打破了大家的沉默。

“不,沒什麼…”吉爾怕特說道。

船在前進的時候突然劇烈搖晃起來,“發生什麼了?”塞西爾問道。 突然船的前方出現了一隻怪物,原來這就是傳說中的大海的主人,在暴風雨中,莉迪亞掉下了船,楊為了救她也一起跳了下去,海龍突然申出頭對塞西爾發起了攻擊,突然塞西爾失去了知覺…

聖騎士

“這裡是?”塞西爾醒來的時候在一個陌生的海灘上。

“莉迪亞!”

“吉爾怕特!”

“楊!”經過塞西爾一翻尋找,發現只有自己一個人,塞西爾來到了曾經被自己掠奪水晶的米西帝亞村,這裡的人似乎都對塞西爾懷有敵意,來到了祈禱之館,米西帝亞的長老出現在塞西爾的面前。

“你是那個時候的黑闇騎士?這次你到底又要幹什麼?”長老問道。

“我是指揮飛空艇團的塞西爾,那時候我沒有勇氣違抗國王的命令…”

“就算你道歉了,死去的人也不會復活的。”

“但是,現在的你我感受到了與黑闇騎士不同的光輝,看來有價值把你的話聽完…”

“現在我正在和一個叫哥爾貝扎的人戰鬥,他操縱著巴隆王國,但是,為了救出被搶走的伙伴的途中,受到的海龍的襲擊,其他的伙伴也…”

“那也是給你的試練吧…但是,依靠黑暗劍是打不倒真正的邪惡的,你的心也會遲早會被邪惡所污染,如果你想以善良的心去戰鬥的話,那就去這里東邊的試練之山吧!那邊有強大的命運在等著你!”長老指示道。

“但是…如果不快點去救出夥伴的話…”

“是對你來說很重要的人吧?但是,不能心急。你背負著很重要的命運!首先為了將邪惡的劍轉化為正義的劍,你必須要先攀登試練之山!接受神聖之光的洗禮成為神聖的騎士---聖騎士吧!很多胸懷志向的人,都曾經嘗試攀登試練之山,但是一個都沒回來…怎麼樣?你要去麼?”

“恩!”塞西爾堅定地回答道。

“但是光憑你一個人的黑暗劍是不行的,這兩個魔道士也和你一起去吧!巴羅姆!菠蘿姆!”說著兩個小巧可愛的孩子走了進來。

“什麼?”波羅姆回答道。

“巴羅姆怎麼拉?”長老問道。

“巴羅姆好像還沒來…”

“那時候的巴隆的傢伙!”說著巴羅姆突然從旁邊出現。

“因為是長老的命令才沒辦法的,只好幫你了,要感謝我哦!”巴羅姆說道。

“就是這兩人?”塞西爾突然驚呆了。

“正是,他們是雙胞胎魔道士巴羅姆和波羅姆,雖然還在修行中,但是一定可以幫上你的,我可以保證這兩人的資質。”

“有我這個米西帝亞的天才兒童巴羅姆大人幫你你要感謝我啊!”

“巴羅姆,這也是你們倆的修行!”長老說道。

“塞西爾先生,還請多多照顧。”波羅姆說道。

“巴羅姆你也要自我介紹!”波羅姆說。

“請多照顧,小暗。”於是三人決定向東邊的試練之山出發。

三人剛進去試練之山,他們面前就出現了一個火堆,

“巴羅姆,是你出場的時候了!”波羅姆說。

“就算你不說我也知道!”巴羅姆用冰魔法撲滅了火堆,並且還吹了一翻牛,眾人才得以繼續前進…

另外,在這個時候…在巴隆城,哥爾貝扎喚出了土之斯卡爾米琉尼…

“土之斯卡爾米琉尼在此。”

“那個叫塞西爾的傢伙,趁現在,你馬上去把他幹掉!他是黑闇騎士,對你率領的不死魔物應該沒什麼威力,但是,他現在在攀登試練之山。”

“那麼…他要成為聖騎士?”

“在他成為聖騎士前幹掉他是你的工作。”

“請閣下不用擔心。請在這裡慢慢觀賞吧!”

“好吧。快去吧!”說著那傢伙變消​​失了。

“變的有趣了呢,凱因。”哥爾貝扎說道。

“是!但是塞西爾的力量…”

“我明白你擔心以前的好友的心情,所以才讓斯卡兒米琉尼去的,他是四天王的其中之一,應該可以讓他毫無痛楚得去那個世界的,是吧,羅莎? ”

“塞西爾請由我來!”

“你最近那麼失態,到底是為什麼?你只要給我看住羅莎就可以了!”

“是!”

“塞西爾,你要小心啊…”羅莎雖然被抓住,但是比起自己,卻更擔心塞西爾…

眾人往深處前進時,突然在前面看到一個熟悉的身影,

“泰拉!”原來是賢者泰拉!

“塞西爾!”

“你們果然也是來學習隕石術的?”

“隕石術?”塞西爾不明白他的意思。

“你知道隕石術那就是說…”波羅姆說道。

“老爺爺難道你就是那個泰拉?”

“要說泰拉大人!真失禮!”

“能見到你真是光榮!我們是受米西帝亞長老的命令帶塞西爾來這裡的,我叫波羅姆。”波羅姆說。

“我叫巴羅姆!”

“是米西帝亞的孩子們啊,莉迪亞和吉爾怕特怎麼了?”泰拉問道。

“在前往巴隆的途中,遭到了海龍的襲擊…”

“死了麼。。”

“恩…羅莎也落入了哥爾被扎的手裡…”

“但是…你不是應該去找哥爾貝扎了麼?”

“要打倒​​他光靠魔法是不可能的,我在尋找被封印的傳說中的魔法隕石術,我感覺這個山有很強的靈氣,難道隕石術就在這裡。。”

“那個魔法很危險,而且泰拉大人的年紀…”波羅姆說。

“我的確老了呢,但是,哪怕犧牲性命我也要打敗那傢伙!”

“塞西爾,你為什麼要攀登這坐山?”

“為了成為聖騎士!黑暗劍打敗不了哥爾貝扎!我也想和這個邪惡的黑暗劍告別了。”

“但是…聖騎士…我感覺到這座山好像隱藏著什麼。一起走吧,等著吧哥爾貝扎!”於是四人一起向試練之山深處出發了。

當眾人走到快山頂的時候,突然附近發出了奇怪的聲音!

“這個是…邪惡的感覺…”泰拉說道。

“我好開心,好開心啊,因為能親手把你們殺掉!”那個聲音回答說。

“你是什麼人?”塞西爾問。

“我是,通象死亡之路的導遊,哥爾貝扎四天王之一的土的斯卡爾米琉尼!”突然就出現在塞西爾面前。

“現在是我的可愛的不死魔物吃飯的時間了!”說著便向眾人襲來,塞西爾的黑暗劍對這傢伙一點用都沒有,正當眾人陷入苦戰的時候,雙胞胎魔道士使出了雙重魔法,講斯卡爾米琉擊退。 但是還沒有走幾步,斯卡爾米琉現出了他的真面目,從背後向眾人偷襲。 經過一翻苦戰,這次終於完全把那傢伙給打敗了,那傢伙自己不小心摔下了懸崖,於是眾人繼續往山頂前進。 來到了山頂,突然響起了一個聲音,“終於來了啊,我的兒子!”

“兒子?你是?”塞西爾突然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只好這麼問。 突然眾人不知道被傳送到了什麼地方,突然那個聲音又響起來了。

“那麼長時間以來,我一直在等你來,現在,對我來說是非常悲傷的事情正在發生,現在開始我將把我的力量給你,這樣你會被我的悲傷所包圍,但是除了這個方法已經沒有其他方法了。”這時候塞西爾的面前出現了一把劍,那把劍向塞西爾飛去。

“來吧!和血的過去告別吧!如果不克服自己的缺點,神聖的力量也不能接受你,去打敗身為黑闇騎士的自己吧!”聖騎士塞西爾面前出現了以前黑闇騎士的時候的自己,他毫不猶豫,決定和自己的過去告別! 正當塞西爾陷入苦戰的時候,那個聲音又再次響起。

“你做的很好,現在我的意識將變成光的力量,並且託付給你,接受吧!我的…最後的光!我的兒子啊!你要阻止哥爾貝扎啊!”

“等…請等下!”但是那聲音已經不會再回答他了,同時,塞西爾也順利地成為了聖騎士。

“沒事吧?”

“你…果然…”

“噓…”波羅姆示意巴羅姆閉嘴。

“這是什麼感覺…好懷念…好溫暖…”

“啊…啊!!!”泰拉好像發現了什麼。

“泰拉大人?”

“我想起來了,忘記的咒文,都想起來了!隕石?那光教給我的?最強的黑魔法…。隕石…”

“學會了隕石,不愧是大賢者泰拉大人!”

“餵!波羅姆!”

“那個…塞西爾…”

“其實…我們。。”

“好了,準備萬全了,去討伐哥爾貝扎吧!”說著泰拉正要走,

“怎麼拉塞西爾?走啊!”泰拉催促道。

“恩…”

“那個光…的確是叫我兒子…”經過大家的一再催促,塞西爾才從思緒中回來。

“啊!這身裝束是…”當眾人回到米西帝亞村,看到塞西爾時,長老非常吃驚。

“就和您看到的一樣。”波羅姆解釋說道。

“雖然我到現在還覺得不現實…”巴羅姆說。

“你在說什麼?”塞西爾問道。

“感到很抱歉,其實這兩人是為了監視你才讓他們和你一起去的…看來好像根本就沒那個必要。。辛苦你們了,巴羅姆,波羅姆。”長老說道。

“恩,就是這樣…”

“瞞著你對不起,但是實在沒有辦法…”

“不,那是當然的,畢竟我做了那樣的事情…”

“但是,你超越了自己的過去成為了聖騎士,這把劍是!!”長老看到塞西爾的劍非常吃驚。

“在山頂拿到的。”塞西爾回答道。

“這。。這是…這把劍不是米西帝亞的人們口述的傳說中的劍麼??”

“口述的傳說?那個光把我叫作兒子…那個光,到底是什麼人?”塞西爾問道。

“試練之山的光到底是什麼,那個傳說到底意味著什麼,我也不知道,但是,我們米西帝亞的居民代代是為了這個傳說而祈禱,並且相信著擁有神聖的力量的人,果然,你就是那個人也說不定!”

“後面要做的事情就是快點打倒哥爾貝扎!”泰拉說道。

“哦,泰拉!”

“好久不見了!”

“我們是在試練之山遇到他的。”波羅姆解釋道。

“這個老爺爺得到了隕石魔法。”巴羅姆說。

“隕石?連那個魔法封印被解開了麼…”

“好像是這樣的,這樣就能為安娜報仇了!”

“安娜的?”

“被哥爾貝扎殺害了,只有這傢伙我要親自用隕石術打敗他!”

“泰拉啊,因為仇恨而戰鬥會使你失去自我。更何況現在的你得到了隕石術,隕石術是很危險的!”

“哪怕我丟了這條性命也要為安娜報仇!”

“就知道你會這麼說了,和以前一點都沒變。”

“你也是啊!”

“現在塞西爾也成為了聖騎士,你們兩個合力的話…”

“但是…要去追哥爾貝扎必須要回到巴隆想辦法弄到飛空艇。”

“我知道了,我會將惡魔之路的封印解開,已經成為聖騎士的你,一定可以通過惡魔之路的!向巴隆出發吧!我會進入祈禱之塔,繼續為你們而祈禱,拜託了,聖騎士塞西爾閣下!”

“是!”

“巴羅姆,波羅姆!你們的任務已經完了。”

“才沒完呢!長老不是說可以成為這傢伙的力量的麼?”巴羅姆說。

“長老,請原諒!”

“你們…原來如此,在試練之山你們也得到了修煉,這也是你們的命運也說不定,好吧,我不能離開米西帝亞,塞西爾閣下,泰拉,這兩個孩子就拜託拉!”

“但是…”

“你知道我們的力量的吧?”

“就是這樣的呀!”

“別擔心,有我在。”泰拉說。

“好吧,我知道了,拜託你們了!”塞西爾說。

“喲吼!太好了!”

“快點吧,村子的右邊就是惡魔之路,可以直接通往巴隆,我會在上面的祈禱之塔為你們的,不,為所有的生命祈禱的。拜託了!”

於是眾人離開了米西帝亞,決定繼續向巴隆前進。

圈套:

眾人從米西帝亞的惡魔之路回到了巴隆王國外的小城,但是由於守衛森嚴,無法潛入城中,於是眾人打算先去旅館打探下消息再行事。

“楊?這不是楊麼?太好了,你還活著!”在旅館2樓見到楊的塞西爾說道。

“你是誰?”楊似乎不記得塞西爾了。

“原來如此,衣裝變了就認不出我了,是我啊,塞西爾。”

“塞西爾?可找到你了!違抗巴隆王命令的狗!看招!”說著楊身邊的一群近衛隊想塞西爾一行人襲來,

“楊,是我啊!不認識我了麼?”

“當然認識!你這個逆賊!”楊突然向眾人襲來。

“楊!醒醒啊!”

“去死吧!”

“我是塞西爾啊!你真的不認識我了麼?”

“餓…塞…塞西爾?我這是在哪裡?”經過一番戰鬥,楊終於擺脫了哥爾貝扎的洗腦恢復正常了。

“這裡是巴隆,恐怕你被哥爾貝扎洗腦了。對了,莉迪亞和吉爾怕特呢?”塞西爾問道。

“莉迪亞…。被海龍吃掉了…吉爾怕特我也不是很清楚…”

“是嗎…”塞西爾遺憾地回答道。

“這幾位是?”楊指著泰拉和雙胞​​胎問道。

“這位是賢者泰拉,吉爾怕特的…”

“我的女兒死命地愛著那個男人…”泰拉補充道。

“是嗎,我是法布爾的武僧隊長,楊。”

“我們是米西帝亞的天才兒童,巴羅姆!”

“對巴羅姆的沒大沒小我表示抱歉,我是巴羅姆的姐姐波羅姆!”

“真是的,巴隆還真會利用人啊!”巴羅姆說道。

“巴羅姆!”波羅姆示意他閉嘴。

“總之,我們只要救出希德的話…”

“那我們只有先潛入城裡了…”泰拉說道。

“這是什麼?”楊從身上掏出把鑰匙問道。

“這是通往巴隆城內的鑰匙啊!原來如此,身為近衛兵的楊帶著這鑰匙也不奇怪…應該能順利潛入。”於是眾人用楊給的鑰匙打開了城市左惻的密門,從地下水道潛入了巴隆城內。

“塞西爾殿下!”來到王宮門前,塞西爾被一個聲音叫住了。

“塞西爾殿下你沒事真太好了!”原來是貝根,看來他好像沒被控制。

“貝根…果然你也…”

“我麼?怎麼了?”

“也被哥爾貝扎控制了…”

“我是王家近衛兵!哪怕中了敵人的奸計對巴隆王國的忠誠也不會變的!”

“我聽說希德被關起來了?”

“我調遣剩下的近衛兵想去救希德,可是活下來的只有我一個…”

“那麼,讓我們一起去吧,有你在我就放心了!”

“是!”於是眾人一起向王宮前進。

“怎麼了?”突然眾人停下了腳步,好像有什麼不對勁。

“有味道。。”

“恩,魔物的味道…”波羅姆說道。

“什麼?難道我們中埋伏了塞西爾殿下?”

“真是的,好臭啊!”巴羅姆走到貝根麵前說道。

“如果你要演戲的話我希望你再熟練一點…”

“果然你也…”塞西爾說道。

“我希望你們別這麼說…那位大人,給了我很強大的力量!”說著貝根現出了真身向眾人襲來。 貝根的真身原來是個蜥蜴人,收拾掉他後,眾人來到了王宮,王宮裡只有巴隆王一個人。

“哦?塞西爾你平安回來拉,別來無恙啊!”

“陛下,”

“哦,這個衣裝,聖騎士!你轉職聖騎士拉!那可不行啊!聖騎士可是…”

“陛下,不,巴隆王!”

“巴隆王?哈哈哈哈!那是誰啊?哦對了,我想起來了,好像是以前不肯把這個國家給我們的那個愚蠢的人類吧?雖然我外貌變成了那個人,但是我是…哈哈哈哈!”

“你!居然把陛下給!”

“你想見他?想見國王麼?我可不像斯卡爾米琉尼那麼無能,他那麼弱的傢伙都能當上四天王,真是不可思議!哈哈哈哈!”

“那麼…你也是?”

“我正是哥爾貝扎四天王之一的水之凱那滋!”國王顯出了原形,原來是一隻大烏龜,收拾掉他後,希德來到了王宮。

“真是的,居然把我關在那種地方!”希德說道。

“希德!”

“塞西爾麼?你還活著啊!還愧我為你擔心,你這傢伙!”

“不好意思啊…”

“羅莎呢?她怎麼了?她一直相信你還活著就逃離了巴隆。”

“羅莎…她被哥爾貝扎抓住了…”

“混蛋!有你在你居然讓她被抓走了!但是…那個哥爾貝扎,對我的飛空艇做了很過分的事情,居然連羅莎也…”

“那個女孩現在很危險,快把我們帶到你的飛空艇上去吧!”泰拉說道。

“什麼?這個沒禮貌的老頭是誰啊?”

“你有資格這麼說我麼?”

“什麼?我可還很年輕呢!”

“別爭吵了,你就是希德先生吧?這位是偉大的賢者泰拉先生!”波羅姆說道。

“這位是法布爾的武僧隊長楊先生,我是米西帝亞的見習魔法師波羅姆。”

“真是的,都是老頭了,還跟小孩子一樣!”巴羅姆說道。

“那個口不饒人的是我的雙胞胎弟弟巴羅姆。”波羅姆介紹道。

“初次見面,但是這裡很危險,我們先走吧?”楊說道。

“恩,這個年輕人很懂禮貌嘛!”

“希德,新型飛空艇在哪裡?”塞西爾問道。

“哼哼哼哼…誰都不知道的地方,我做了點小動作!”希德回答道。

“沒時間了,這可關係到羅莎的性命啊!”泰拉說。

“你真是個煩人的老頭啊,這點我還是知道的!來,這邊!”

“哈哈哈哈,你們以為打倒了我就好了麼?我會寂寞的啊…哈哈哈哈,讓你們知道死的恐怖,還有水之凱那滋的恐怖!去死吧!我先去地獄等你們,哈哈哈哈!”眾人正在趕路的時候突然想起來剛才被打敗的四天王的聲音…

“牆壁!”突然兩邊的牆壁開始向中間移動,欲把眾人壓成肉醬。

“門打不開!”希德欲去開門,但是門卻被鎖死了。 於是眾人試著去推相比,但是卻毫無作用。 雙胞胎魔道士相互示意了一下,似乎想到了什麼辦法!

“巴羅姆!波羅姆!”塞西爾似乎發現了那兩人的異樣。

“小暗!謝謝你!”

“和哥哥們認識,我們很高興!”雙胞胎回答道。

“你們想幹什麼?”泰拉問道。

“我們不會讓你們在這裡被殺死的!石化!”說著雙胞胎對自己使用了石化魔法,用自己的身體來抵擋牆壁!

“用石化魔法來將自己石化…真是亂來…你們等著!石化解除!”但是在2人堅強的意志下,泰拉的石化解除毫無用處。

“兩個笨蛋,要死的話讓我這個老傢伙去死就好了…”

“這麼年幼的兩個孩子…”

“沒時間了!快坐上安塔布拉斯號吧!”希德說道。

“你等著吧!哥爾貝扎!”另外,這個時候…

“真沒想到連凱那滋都被幹掉了…”

“還剩一個水晶了。”凱因說道。

“我知道,但是這個水晶有點棘手呢。”

“讓塞西爾幫我們取來怎麼樣?”

“讓…他麼?”

“我們這裡有羅莎在,用羅莎去換水晶怎麼樣?”

“原來如此…也可以趁那個機會幹掉他是吧?”

“那麼,我就去給他傳話了!”

“凱因!”哥爾貝扎叫道。

“我要告訴塞西爾我比他更強!”於是凱因變獨自離去了。

“飛空艇在這種地方?”塞西爾問道。

“比較暗的那個檯燈就是機關!”說著希德打開了暗門,眾人迫不及待地坐上了飛空艇。 希德開動了飛空艇,但是這時,眾人發現有飛空艇接近中。

“居然是白旗?”泰拉說道。

“塞西爾,你果然還活著啊…”從對方飛空艇走出來的居然是凱因!

“凱因!你到底什麼意思?”希德欲上去毆打凱因,卻被塞西爾攔住了。

“羅莎,她平安無事吧?”

“哼,你那麼擔心她麼?如果你們想救回羅莎的話,就拿的土之水晶來換吧!”凱因說道。

“什麼!”

“你們好卑鄙啊!”

“如果得到了我會再聯繫你們的。聽著,如果想要羅莎​​安全回來的話,必須要拿到!”說著凱因變坐飛空艇離開了。

“塞西爾…”

“希德!方向西北,向拖洛伊前進!”塞西爾說道。

“吉爾怕特!”眾人來到拖洛伊城內,發現重傷臥床不起的吉爾怕特。

“塞西爾麼…你沒事太好了…我也想…戰鬥…”吉爾怕特強忍著傷痛說道。

“笨蛋!你這樣的身體能做什麼?給我老實養傷吧!”泰拉說道。

“泰拉先生…你也還活著…安娜的事情。。真的很對不起…等於是我殺了安娜…”

“吉爾怕特閣下,你就先安心養傷吧!”

“楊,你也沒事麼?那麼,莉迪亞也?”楊把發生的事情都告訴了吉爾怕特。

“是麼…真的太遺憾了,大家都在戰鬥,只有我,我真的太沒用了…”

“沒事的,有我希德和安塔布拉斯在!我聽說塞西爾和羅莎經常受到你的照顧,放心,有我在!”希德說道。

“你就是希德?那麼飛空艇…塞西爾,羅莎呢?”

“在敵人手裡,並且要求我們用土之水晶去交換…但是,土之水晶在黑暗精靈的手裡…”

“黑暗精靈…塞西爾,把這個帶去吧!”

“這個是?”

“這是我們王家代代相傳的寶物。”說著吉爾怕特把雙子琴交給了塞西爾。

由於黑暗精靈所在的磁力洞窟外無法停飛空艇,於是眾人決定去北方的陸行鳥森林抓一隻黑色陸行鳥飛過去。 眾人坐陸行鳥來到磁力洞窟前,由於磁力洞窟裡的魔物對金屬會有異常反應,所以眾人只能解除裝備進去。 來到磁力洞穴內的水晶之房間,看到土之水晶前面守護著的黑暗精靈。

“真愧你們能走到這裡…但是我絕對不會把水晶交給你們的!你們這樣的裝備就想打敗我麼?”黑暗精靈諷刺道。

“塞西爾閣下!我們上吧!”楊說道。 但是經過一翻苦戰,塞西爾等人還是無法打敗黑暗精靈,倒反處於下風,

“可惡!只要能用劍的話!”

這時,在拖洛伊王宮中,

“塞西爾他們現在很危險…”吉爾怕特剛起來就倒下了。

“你還不能動啊!”看護人員說道。

“不用擔心,請把那邊的豎琴給我…”說著吉爾怕特站了起來。

“你還不能走路,別亂來啊!”看護人員勸道。

“現在能救塞西爾他們的,就只有我了!”說著吉爾怕特彈起了琴聲,由於雙子琴的共鳴,琴聲傳到了黑暗精靈耳朵裡。

“這溫柔的音色是…”

“這是吉爾怕特的豎琴!”

“這可惡的琴聲是什麼。。啊…頭好疼!”黑暗精靈顯得非常痛苦,眾人抓住機會,裝上最強裝備幹掉了黑暗精靈。

眾人剛回到拖羅伊王宮,就突然有個聲音響起來,“你好像得到了土之水晶呢…快點坐上飛空艇!我帶你們去羅莎的所在地!”

眾人回到了飛空艇,只見凱因的飛空艇也緊跟著到了,

“土之水晶呢?”凱因問道。

“在這裡,羅莎在哪裡?”

“哼,別慌嘛,跟著我的飛空艇來就是了!”說著凱因將大家帶到了某個塔。

但是大家出來後卻不見凱因的影子,“凱因!你在哪裡?”

“你們別這麼著急嘛。哥爾貝扎大人想和你們說說話。”

“你們遵守約定我很開心,雖然你們很想打敗我,這個我能理解,但是請你們先收下我的禮物吧!”

“禮物?”

“我和你最愛的羅莎一起在這索特塔的最上層,如果你們能到達這裡,我就用羅莎和你們交換水晶。”

“哥爾貝扎!你這混蛋!”塞西爾怒罵道。

“如果你不快點的話,你最重要的羅莎的人身安全我就沒辦法保證了哦!快點上來吧!”於是眾人沒辦法,只好登塔救人。

“歡迎你們來到索特塔!”

“初次見面!”

“我們是,這座塔的司令官,四天王的風之巴爾巴莉西亞大人的助手!”眾人走到5層快到6層的時候,路上突然出現了三個衣裝奇怪的女性!

“我們是!昆蟲三姐妹!”眾人覺得這三個更有點向搞笑藝人…既然是敵人,幹掉三人後,來到第六層,發現哥爾貝扎就在眼前。

“各位,辛苦你們了!”

“哥爾貝扎!”

“羅莎呢?羅莎在哪裡?”塞西爾問道。

“先把水晶給我。”

“羅莎沒事吧?”

“當然沒事,快,先把水晶給我。”於是塞西爾走上前將水晶叫給了哥爾貝扎。

“快將羅莎還給我!”

“羅莎?你在說什麼?”

“什麼!”

“這跟約定好的不一樣!”

“你這傢伙!到底是多麼骯髒的傢伙!”泰拉怒道。

“我找老頭沒事,給我退下!”

“你找我沒事我有事找你!安娜受到的痛楚,我要讓你也嚐嚐!”但是,泰拉所有的魔法對哥爾貝扎都無效,沒辦法。

“將我所有的生命轉換成MP吧!然後…打倒你!”於是泰拉使出了隕石術,無數顆隕石砸中了哥爾貝扎的腦袋,但是泰拉卻倒下了。

“泰拉!”塞西爾叫道。

“不…不可能…居然有能使用隕石術的人…今天就先放過你們,反正土之水晶已經拿到手了!凱因!撤退了!”這時,凱因也倒下了,

“被剛才的隕石術所涉及了麼…不過也好,反正你已經沒用了…”說著,哥爾貝扎就想逃走,塞西爾欲阻止他,可惜被哥爾貝扎一擊擊倒。 哥爾貝扎剛想取他性命,但是不知道怎麼回事突然停手了。

“為什麼…為什麼不殺我?”塞西爾問道。

“你是…你到底是…以後再跟你算帳!”說著哥爾貝扎就消失了。

“塞西爾閣下!”說著楊和希德跑了過來。

“我沒事,泰拉怎麼樣?”塞西爾問道。

“我居然沒打倒哥爾被扎…”泰拉說道。

“不要說話!”希德叫道。

“這也說不定就是抱著仇恨去戰鬥的報應…安娜的愁…拜託你們了!”說完這句話,泰拉閉上了眼睛…眾人的悲傷​​,卻被突然醒來的凱因打斷了。

“凱因…”

“塞西爾…”

“對不起…我居然做了這種事情…”

“被操縱也是沒辦法的。”

“但是…當時我意識是清醒的,我居然把羅莎…”

“羅莎怎麼了?”

“在這上面,快點!”

“塞西爾!”看到羅莎被綁在斷頭台上,塞西爾趕快將羅莎救下來,這時候剛將她救下來,鍘刀就鍘了下去,真是千鈞一發。

“羅莎…”

“我一直相信你會來的,塞西爾。”

“羅莎,在你不在的這段時間,我終於明白了,我…我很在乎你…”

“塞西爾…”兩個人熱情擁抱,看在眼裡的凱因很不是味道,

“真是的,真親熱啊…”希德說道。

“凱因?”

“凱因恢復正氣了。”

“請原諒我羅莎,我一直被操縱著。。其實我一直想你在我身邊…”

“凱因…和我們一起戰鬥吧,凱因。”羅莎說道。

“對不起,原諒我…羅莎,塞西爾…”

“餵!現在可不是說這些的時候啊!這裡可很危險啊!”希德說道。

“走吧,凱因!”

“塞西爾…”

“身為龍騎士的你,有你的力量的話,我們就可以和哥爾貝扎抗衡了!”

“對不起,塞西爾,羅莎!”凱因一再道歉道。

“呵呵呵呵,居然可以打傷哥爾貝扎大人,看來要對你們刮目相看了呢!”眾人剛打算逃跑,但是還沒走幾步,風之天王巴爾巴莉西亞!

“凱因,以你的力量,沒想到你居然會背叛…”

“不是背叛,這叫恢復神誌!巴爾巴莉西亞!”

“請你不要那麼隨便叫人家的名字…事情到了這種地步,只能把你們和羅莎一起殺掉了!但是…能使用隕石術的那傢伙好像不在吧?大家都到齊了一起送你們去地獄吧!”

“空中戰可不是只有你才擅長的!”凱因說道。 打敗她後,索特塔開始倒塌了,眾人在千鈞一發之際多虧羅莎用瞬間移動將大家送到了巴隆才沒與塔一起被埋葬。

“這裡是?”塞西爾問道。

“巴隆的你的房間呀!”

“假國王也打倒了,這下可以安心在巴隆了。”

“塞西爾,有個事情要告訴你。”凱因說。

“什麼?”

“關於水晶的事情。”

“從拖洛伊借來的水晶也被奪走了…現在哥爾貝扎的手裡已經有了所有的水晶…”

“不,水晶才有4個,並沒有集齊…”

“四個不是全部麼?”羅莎問道。

“說起來…我的確有聽說過”希德說。

“難道…”

“對,就是暗之水晶。”

“這個世界的4個水晶是表之水晶,里之水晶就是暗之水晶。”希德解釋道。

“是的,所以,哥爾貝紮手中的水晶只有一半。”

“我的確有聽說過暗之水晶的傳聞,但是到底在哪裡呢?”

“但是,哥爾貝扎已經​​找到了…”

“不趕快的話…到底在哪裡?”塞西爾問。

“和文字上寫的一樣,表和里,在地底…”

“地底?”楊有些無法相信。

“要怎麼去呢?難道要挖很深的洞?”

“我也不清楚,總之他打算收集所有的水晶,然後打開去月球的路。”

“去月球的路?”塞西爾問道。

“雖然我不是很清楚,但是這個好像是鑰匙,給你吧!”凱因說著巴馬古馬之石交給了塞西爾,於是眾人便開始了尋找去往地底的路…

里之世界地底世界

眾人來到了一個叫阿加爾特的小村莊,聽村子裡的人說,這個村子有個古老的井,傳說是通往里之世界的潔淨,於是眾人決定賭一把。 塞西爾將馬古馬之石丟了進去,突然地表開始發熱…然後開始地震…火山噴發了,由於火山的噴發,將村子前面的一塊土地給挖空了,原來,這就是去往地底的道路。

“那是…。”塞西爾驚道。

“紅之翼!!”當眾人剛來到地底,就發現地底的裝甲車部隊在和哥爾貝扎的飛空艇部隊交戰…

“我們晚了一步嗎…”楊嘆息道。

“哥爾貝扎戰鬥的對手是?”

“弄到這樣,我們只能強行突破了!大家抓緊了!”希德說道。 雖然希德操縱飛空艇的技術高超,但是最終還是被雙方密集的火力誤擊中墜落了。

“塞西爾…”

“羅莎…太好了…大家都沒事…”

“但是…安塔布拉斯卻被損壞了…這樣下去沒辦法飛行了…”希德嘆息道。

“這也沒辦法,先降落吧!”塞西爾說道。

眾人來到一座叫多瓦夫的地底城市,眾人決定先去和國王報告情況。

“哦…你們沒事吧?”國王問道。

“請問你是…”

“我是這個地底城市多瓦夫的國王。”

“那請問暗之水晶呢?”塞西爾問道。

“果然是為了這件事而來的啊…雖然我們用砲擊擊墜了他們不少飛空艇,但是我們也損失慘重…”

“那地底的水晶沒被搶去吧?”凱因問道。

“很遺憾,4個里有2個已經被他們搶去了…”

“果然沒來得及麼…”楊嘆息道。

“但是,這座城的水晶平安無事…多瓦夫的戰車隊勉強守住了…”

“剛才和飛空艇戰鬥的就是戰車吧?”羅莎問道。

“啊,那就是飛空艇啊,沒想到地上世界居然有這樣的東西…就算是我們自滿的戰車隊攻擊空中的敵人還是很艱難的…對了,能用你們的飛空艇掩護我們麼? ”

“因為剛才的砲擊,我們的飛空艇已經不能飛了。。”希德遺憾地說道。

“我們可以幫你們準備修理必須的材料…”

“應急處理應該是沒問題,但是由於地底的熔岩太熱,船體怕吃不消…我會先回地上給船用秘銀加厚裝甲,就這麼說定了,我先走了!”說著希德便擅自離去了。

“國王陛下,這個國家的水晶,到底在什麼地方?”塞西爾問道。

“沒藏在哪裡,其實就在王座背後的密室裡!這樣只要我在水晶就是安全的!”國王回答道。

“誰在偷聽我們談話!”楊突然跑上來說道。

“什麼人!”

“誰也不在啊…”塞西爾說道。

“我感覺這裡面有氣息。。”楊問答道。

“快把門打開!”國王命令道。

眾人在裡面發現4個搞笑的人偶,肯定是哥爾貝扎的手下! 於是乾掉幾個人偶後,終於,哥爾貝扎出現了!

“久違了呢,各位…”哥爾貝扎說道。

“哥爾貝扎…”

“前些日子可受到你們照顧了,但是…那個會使用隕石術的老傢伙好像不在了…作為那時候的回禮,我就告訴你們我為什麼收集水晶吧!光和暗的總共8個水晶,這 就是解開巴貝爾塔通往月球的道路的封印的鑰匙!月球有超乎我們人類想像的力量,現在有7個水晶了,就是說只差一個了!這也是全部託你們的福,如果沒這份禮 物的話就太失禮了,接受吧!我給你們最後的禮物!”說著哥爾貝扎就衝了上來,可是經過一翻苦戰,還是沒有傷到他一根毛,最後他招出了黑龍,給予眾人重創, 就在著時候,有一隻巨龍將黑龍打敗了,原來是莉狄亞,因為莉狄亞的回歸,眾人重整士氣,打敗了哥爾貝扎。

“打敗了!我們終於將哥爾貝扎給打敗了!”

“莉迪亞,這可多虧了你啊!”羅莎說道。

“但是…這外表…”

“我被海龍吞了後帶到了幻界。”

“幻界?”

“就是幻獸們居住的世界,在那邊,我交了許多幻獸朋友。雖然不能使用白魔法了,但是相對的,黑魔法變強了。但是幻界時間的流逝和這裡不一樣…”

“所以你才變成了大人?”

“塞西爾,她是?”凱因問道。

“米斯特村的莉迪亞啊!”塞西爾回答道。

“那個孩子??”凱因非常吃驚。

“真是讓人吃驚啊!”楊說道。

“但是為什麼你會幫殺死你母親的我們呢。。”

“別說了,幻界的女王大人和我說了,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去做現在。”

“莉迪亞…”正當眾人決定回去的時候,哥爾貝扎卻…

“我還沒死呢!”說著他站起來拿走了水晶並且消失了…眾人只好回去找國王商量。

“國王陛下,對不起,水晶被搶走了…”塞西爾說道。

“這也難怪,現在只能死守最後的水晶了。。”

“最後的水晶,在哪裡呢?”塞西爾問道。

“在西南的封印洞窟,哥爾貝扎雖然急著往那邊去,因為不解開封印哥爾貝扎是進不去的。所以我有事情想拜託你們。”國王說道。

“奪回水晶是我們的責任!”塞西爾說道。

“趁著現在哥爾貝扎前往封印洞窟對我們來說是個好機會啊!你們能潛入巴貝爾塔奪回另外7個水晶麼?”

“去巴貝爾塔?”凱因問道。

“請問我們要怎麼潛入敵人本部?”楊問道。

“不用擔心,我們的戰車隊會將敵人引開,趁這個時候我希望你們能奪回水晶!”

“怎麼辦?”

“那個是敵人的基地吧?”

“的確很危險。。”

“但是,不入虎穴焉得虎子?”楊說道。

“國王說得對,哥爾貝扎不在的現在是好機會!”凱因也給予認同。

“好!那就像巴貝爾塔出發吧!”塞西爾決定。

眾人來到中樞區打敗怪博士後,終於拿到了一把鑰匙,這樣就能打開B9F的門了。 眾人來到了巨大砲台的控制中心。

“哈哈!死吧!多瓦夫的傢伙們!”

“到此為止了!”士兵們剛想發射大砲,卻被塞西爾及時阻止了。

“可惡!既然這樣!啊哈哈哈!這個巨大砲要自爆了!你們阻止不了的!”幾個士兵用最後一口氣啟動了自爆裝置。

“糟糕了!”

“可惡,他們到底做了什麼!”

“危險!”

“楊!”楊衝了上去想阻止大砲。

“這裡交給我吧!你們快點逃!”楊說道。

“你在說什麼啊!要爆炸了啊楊!”塞西爾說道。

“失禮了!”說著楊將大家踢出了門外,並將大門關上了…

“楊!楊!”塞西爾邊敲打著門邊叫道。

“如果你們見到我妻子請幫我轉告,讓她連我的分一起活下去!”

“楊!求你了!別做傻事啊!”

“真是很開心的旅行!”楊說道。 說著從裡面傳出了巨大的爆炸聲響,楊終於也犧牲了…正當眾人準備逃走時,哥爾貝扎的機關啟動了,眾人從高空中摔了下去,還好這時候希德開著飛空艇趕來,才救了大家的命。

“看來勉強趕上了呢!”希德說道。

“希德!”

“楊呢?他怎麼了?”希德問道。

“為了阻止敵人的巨砲而犧牲了…”

“是麼…”

“這個孩子是?”

“米斯特的倖存者,莉迪亞。”塞西爾介紹道。

“可惡啊!快被追上了!”說著只見幾艘飛空艇追了過來。

“甩不掉他們麼?”凱因問道。

“雖然我們的飛空艇性能上佔優勢,但是他們的飛空艇好像也是由紅之翼改造的…”

“要被追上了!”

“這樣下去的話引擎堅持不住的!塞西爾,你來代我!”希德說道。

“希德!你要去哪裡?”塞西爾問道。

“為了去地上,我用炸彈去阻止他們!”

“希德,連你都要做這種事情居然…”羅莎說道。

“雖然我很想看看你們的孩子,但是楊會寂寞的…你們先去巴隆城找我的徒弟們。”說著變持炸彈跳了下去,頓時熔岩噴發,塞西爾等人總算是逃離險境,繼續向巴隆出發。 回到巴隆城找到希德的徒弟們,他們便幫主角的飛空艇裝好了釣鉤,這樣就能用飛空艇運氣墊船了!

月之世界:

眾人使用氣墊船來到了愛普拉那洞窟,來到洞窟門口,卻看見一個忍者在和火天王對峙,經過一場戰鬥下來,小忍者輕鬆被火之天王打敗,還被挖苦了一翻。

“你沒事吧?”塞西爾問道。

“我真沒用…我居然輸了…”忍者說道。

“我們是來追持有水晶的火天王的!”莉迪亞說道。

“你們別出手!他一定要由我親手打敗!”

“你的對手可是四天王啊,王子大人。”凱因諷刺道。

“你已經親身體驗到他的強大了不是麼?”

“別把我想成普通的小王子!”

“你給我適可而止吧!我已經不想再有人失去姓名了,泰拉大叔,還有楊也…希德大叔…還有大家…”莉迪亞怒道。

“餵…”小忍者愛及呆了。

“對手是四天王,有沒勝算都不知道,但是我們必須要從他們手裡將水晶奪回來!”塞西爾說道。

“我居然弄哭了那麼漂亮的姐姐。。那這裡先和你們連手好了…”

“真是的…身體都傷成這樣了,嘴巴還是這麼不饒人的王子大人啊…”凱因說道。 說著羅莎用回复魔法治好了愛及的傷。

“謝謝你姐姐,你也是個美人呢!”於是眾人繼續向巴貝爾塔前進。

來到了巴貝爾塔B5F,愛及遇到了自己被變成怪物的父母,但是在愛及真情所動下,被變身成怪物的父母靠自己的意識踏上了去天國之路,同時埃及也發誓絕對不會原諒火之王。 隨後火之王便出現了,

“火之王!只有你,只有你,我決不饒恕!”

“雖然把你的父母變成魔物並不是我的意思,但這也好像沒什麼不好…”

“別開玩笑了!”

“我喜歡像你這樣有勇氣的人,但是就這種感情而言,人類永遠不可能真正得強大起來!”

“那我就讓你見識下人類的憤怒吧!”在戰鬥前,火之王幫助大家恢復了體力,為了和真正的強者戰鬥,這也是火之王讓塞西爾感到佩服的。 眾人剛到水晶面前,卻中了哥爾貝扎的陷阱,掉到了下面去了。

“這是敵人的新型飛空艇?”塞西爾問道。

“好啊!那我們就用這個逃跑吧!”愛及建議道。

“但是…這是敵人的飛空艇啊!”

“對這傢伙來說,還是我們來使用比較好吧?”

“不知道是不是陷阱…”羅莎擔心道。

“不用擔心,我保證!”

“好吧,就叫它貓頭鷹號吧​​!”愛及說道。

“快點!出發!”

“貓頭鷹號,出發!”眾人乘坐貓頭鷹號來到了多瓦夫城,大家來到王宮,

“哦,我正在等你們呢!那麼,水晶拿回來了麼?”國王關心道。

“其實…”塞西爾把發生的一切都告訴了國王。

“原來如此…哥爾貝扎為了得到水晶強行打開了封印洞的封印,現在只是時間的問題了。我想你們比他先拿到水晶。”說著國王將打開封印洞的鑰匙交給了塞西爾。 但是由於現在的飛空艇無法在熔岩上飛行,就在這時,大家在醫務室看到了受傷的希德,希德不顧自己的傷勢幫大家改造了飛空艇,這下終於可以到封印洞去了! 大家來到了封印洞窟裡,正當眾人從最深處取得水晶後,突然機關啟動了,迷宮的牆壁像被賦予了生命一樣,向眾人襲來,最後莉迪亞召喚了幻獸王解決了那魔物,使得眾人得以逃出洞窟。 正當眾人走到入口準備逃走的時候,突然響起了哥爾貝扎的聲音。

“凱因…快點回來吧凱因!把水晶帶來給我!”

“哥爾貝扎!”凱因突然倒下了…

“放心,我已經不會再被操縱了!”凱因說著從塞西爾處搶走了水晶。

“你這傢伙!”愛及怒吼道。

“凱因,為什麼?”

“你們以為我的操縱被解除了麼?就是為了這一刻啊!終於巴貝爾塔完成了可以去月球了!快回來吧凱因!”哥爾貝扎說道。

“凱因!醒醒啊!”塞西爾叫道。

“這樣,所有的水晶都齊了,可以打開去月球的道路了!”凱因說著已經離開了。 眾人決定先向國王去匯報下情況再做商議。 於是眾人來到了多瓦夫城的王宮。

“哦!你們終於回來了!最後的水晶呢?”見國王那麼開心,塞西爾真不好意思告訴他水晶被搶走了。

“其實…”塞西爾把一切都告訴了國王。

“什麼!居然全部集齊了!我們已經沒辦法和他對抗了,除非傳說中的魔導船真的存在…”

“魔導船?”

“是很久以前的人製造的非常巨大的飛船,”說著國王講起了米西帝亞長老曾經告訴過塞西爾的傳說…

“這是米西帝亞的…”

“你們知道米西帝亞麼?”

“恩,是地上的一個魔道士的村子。”

“什麼!米西帝亞居然真的存在!”國王吃驚道。

“長老進入神殿為我們祈禱,”

“難道他想復活魔導船麼?不過這只是個傳說,並沒可信的根據啊,米西帝亞!快去米西帝亞!”於是希德為了讓眾人順利到達米西帝亞,將貓頭鷹號裝上了個鑽頭,就這樣眾人順利地來到了米西帝亞。 一進村子,長老就出來迎接了。

“我已經等你們好久了,快點到塔里來吧!”長老說道。

在塔頂經過長老率領的一群魔道士的祈禱,傳說中的魔導船終於出現了! 眾人此時決定,前往月球追趕哥爾貝扎,並且奪回所有水晶!

兄弟

“你們終於來了…”眾人坐飛船來到了月球的月民館,說著月民館的上面浮現出了一個人影。

“你是誰?”塞西爾問道。

“我是守護月之民沉睡的人,福斯亞…”

“月之民?”

“正是,已經是很久之前的事情了,火星與木星之間的一個星球面臨毀滅的危機,倖存者坐著這飛船向藍色的星球出發了…”

“藍色的星球?”

“就是你們所居住的大地啊,但是那時候藍色星球還在進化中,他們就做出了月球,並在這里長眠。。”

“原來是這樣啊,,,這就是月之民…”

“但是有些人討厭長眠…他們打算燒毀地球的一切並在那邊生存…”福斯亞接著說道。

“好過分…”

“我把那些人封印了,但是在永遠的長眠間,他們的思念得到了強化,這個思念讓你們的星球的邪惡更加邪惡,然後收集水晶。。”

“那麼,難道哥爾貝扎也被那些傢伙給…”

“那傢伙是什麼人?”愛及問道。

“他的名字叫澤姆斯,水晶是我們的能量源泉,恐怕他是打算讓巴貝爾塔的次元電梯啟動才收集水晶的,依靠次元電梯將巴貝爾塔的巨人降落到地球然後燒毀一切…”

“怎麼能這樣…”

“但是,大多數的月之民不是這樣的人,我們為了能讓人類進化到和我們對等的程度,在這裡守護著他們,我夢見這天的來到並且繼續長眠…”

“那將我們帶來這裡的魔導船呢?”

“那是很久以前我的弟弟克魯亞製造並且帶到了地球…惡魔之路和飛空艇的技術都是那時候傳到地球的,克魯亞很憧憬你們的星球,並且在地球與一個女子相戀,生下了兩個孩子,其中之一,就是你,塞西爾,”

塞西爾聽了後,一下字衝了上去,

“是…我麼?那麼,我在試練之山聽到的聲音是?”

“那正是你的父親,克魯亞的靈魂的聲音,仔細一看,你長的很向年輕的時候的克魯亞…”

“那聲音…是父親的…”

“為了阻止澤姆斯的​​陰謀,你父親把這力量給了你,我們不得不阻止他的陰謀,為了你們的星球,也為了我們月之民,快,我們快趕往巴貝爾之塔吧! ”

“巴貝爾之塔…但是那邊有屏障啊…”

“如果我一起去的話就可以進去了!不能讓巴貝爾的巨人降落到地球!我也和你們一起去!”說著眾人便坐上了魔導船,向地球進發。 但是當回到地球的時候,巴貝爾的巨人已經啟動了,其威力就算毀滅地球也不是不可能的,但是這時候,地底王國的戰車部隊,還有希德,楊和魔法師兄妹,吉爾怕特所率領的飛空艇部隊暫時壓制住了機械巨人,於是眾人決定潛入機械巨人內部,破壞內部核心使之崩潰。 眾人來到了巨人的中樞部,在打敗了復活後的四天王后,他們終於承認自己的失敗,並且消失了,在眾人成功破壞中樞後,出現在他們面前的人正是哥爾貝扎。

“你們…你們居然將我的機械巨人給毀掉了!!”哥爾貝扎惱羞成怒說道。

“你是…”福斯亞問道。

“什麼?你是誰?”

“你知道你是誰麼?”

“什麼!”

“腦子清醒下吧!”說著福斯亞好像做了什麼,自己也跪倒在了地上。

“我…我到底在想什麼…”哥爾貝扎說道。

“恢復神誌了麼…你還記得你父親的名字麼?”福斯亞問道。

“父親?克…魯亞…”當哥爾貝扎說出這個名字的時候,塞西爾非常吃驚。

“那…是塞西爾的哥哥?”羅莎說道。

“哥爾貝扎是我的…哥哥…。”

“你也被澤姆斯的強力思念所利用了,因為你身上流著月之民的血,所以才會被他的詛咒所纏繞,沒想到繼承克魯亞的血的兄弟會互相殘殺…”

“我憎恨著哥哥,並與他戰鬥…”

“你就是…我的…弟弟?”

“如果…如果是我接受澤姆斯的思念的話…”

“不…我至少有一顆邪惡的心…”

“恩?”

“是我…是我拋棄你的…”聽到這些的塞西爾非常吃驚。

“母親因為生下你才死的,所以我很恨你,就把你拋棄了…在那之後,我便在邊境避人耳目生活著,現在我也不能說要你原諒我,你能我下來我就很開心了,這樣我會受到澤姆斯思念的影響也是當然的。”說著哥爾貝扎轉身就想走人。

“你要去哪裡?”副斯亞問道。

“我要去和澤姆斯算帳…”

“澤姆斯是我們月之民,我也和你一起去。”

“再見了,塞西爾。”突然這時,巨人開始崩潰了,

“糟糕了!”

“塞西爾!”

“快點找出口逃跑吧!”愛及說道。

“但是。。出口在哪裡?”

“這裡!”大家一看,原來是凱因。

“凱因!”

“等會再解釋,如果不想死的話!”

“大家快點!”說著,機械巨人變發生了大爆炸。 眾人回到了魔導船。

“終於,我不會再被控制了。我並不能要求你們原諒我…”凱因解釋說道。

“那是當然的!相當於是你的錯巨人才會出現的!”愛及氣憤道。

“是因為哥爾貝扎清醒了所以你的控制才被解開了。不是凱因的錯…”塞西爾和凱因解釋了發生的一切。

“哥爾貝扎…是塞西爾的哥哥…哥爾貝扎為了打倒澤姆斯和福斯亞一起去月球了!”羅莎解釋道。

“那麼,我的這筆債也必須要還給澤姆斯呢…”

“如果不再被操縱​​就好了啊!”愛及諷刺道。

“如果有那個時候的話,不用客氣直接砍我就可以了。”

“那我也一起去,不砍澤姆斯幾刀我消不了氣。”

“走吧,往月球…但是,羅莎和莉迪亞留下來,這次不能保證能活著回來,”

“塞西爾…”

“怎麼能這樣…”

“快點,從這裡下去。”塞西爾說道。

於是兩人硬忍著眼淚下了魔導船。 當眾人到達月球正想下船時,突然羅莎出現了。

“羅莎!”

“從那邊讓開…”塞西爾說道。

“不,我不讓開。”

“你想幹什麼?”

“我不在的話,你打算怎麼回复?”

“沒辦法啊,塞西爾。。”凱因說道。

“好吧羅莎,我們一起去吧。”

“很成功啊羅莎…”突然莉迪亞從旁邊出來說道。

“塞西爾也一直在說不是麼?這是大家的戰鬥…更何況也需要幻獸們的力量吧?”莉迪亞說道。

“莉迪亞…走吧,這是我們的戰鬥!”塞西爾說道。

塞西爾眾人在月民館通過月之民的力量來到了月之地下溪谷,經過一段長途跋涉,終於在B13F找到了正在和澤姆斯對抗的哥爾貝扎和福斯亞。 在 哥爾貝扎和福斯亞的隕石雨的威力下,澤姆斯終於敗下陣來,但就在這個時候,支配澤姆斯的思念的本體,黑暗的支配者終於出現了澤姆洛斯終於出現了,他一下就 打敗了福斯亞和哥爾貝扎,在戰鬥前,哥爾貝扎將水晶交給了塞西爾,終於,對幕後黑手澤姆洛斯的戰鬥開始了…雖然塞西爾用水晶破壞了他的外殼,但是在他壓倒 性的力量下,還是處於下風,就在這時候…

“小暗!加油啊!”

“我們將我們的魔力送到你們那邊去!”魔法雙胞胎說道。

“大家拿出勇氣啊!”

“相信自己,你們能辦到的!”吉爾怕特和泰拉說道。

“集中精神!”

“你們一定要平安回來啊!”楊和希德說道。

“月光為你們祈禱!”

“弟弟啊!只有你能將水晶的力量徹底發揮!”福斯亞和哥爾貝扎說道。

在眾人的鼓勵下,大家以最強的魔法以及塞西爾和水晶的力量,打敗了澤姆羅斯。

“幹得好…”福斯亞說道。

“地球的住民說不定已經超過了我們月之住民。”

“哈哈,說不定啊!”愛及害羞道。

“但是…澤姆洛斯最後所說的話…”凱因說道。

“只要有邪惡的心…”

“邪惡的心不會消失…不管是什麼人,都有邪惡的心和神聖的心,水晶也分光和暗,就和你們的星球也有地上和地下世界,但是,只要有邪惡的心存在,神聖之心也 必然存在,有澤姆斯這樣擁有邪惡之心的,所以也會有你們這樣擁有一顆神聖的心靈的人。好了,我也必須要去長眠了,你們打算怎麼辦?”福斯亞問道。

“我們要回我們自己的星球…”塞西爾回答道。

“大家在等我們。”

“是嗎,你有一群很幫的伙伴呢…我很期待能有一天再次見到你們。”

“能讓我和你一起去麼?我做了那麼多過分的事情,已經沒有臉再回去了…我想去見一下和父親的同胞的月之民的人們,”哥爾貝扎說道。

“是麼…你也流著月之民的血啊…但是,要睡很長時間哦…”

“是…塞西爾…能叫我聲哥哥麼?”哥爾貝扎說道。

“我知道你無法原諒我,至今為止我做了那麼多壞事,”

“我們會繼續沉睡,祈禱地球的和平…來,我們走吧…”福斯亞說道。

“是…”說著哥爾貝扎就和福斯亞走了。

“塞西爾…”

“就這樣讓他走了可以麼?”凱因說道。

“他可是你哥哥啊…”

“哥哥,再見了…”塞西爾終於說出口了,能解除哥爾貝扎的詛咒的這句話,聽到這句話的哥爾貝扎,終於不再是哥爾貝扎,而是塞西爾的哥哥…

當大家回到地球後,莉迪亞回了幻獸界生活,愛及則為了成為一個合格的國王而被迫學習著,楊繼承了法布爾王的王位,成為了法布爾國王,同時凱因也因為

自己曾經的種種過失而無法面對塞西爾和羅莎,在試練山,一位金發龍騎士為了成為一名超越自己父親的龍騎士開始了修行,而在巴隆城,眾人歡聚一堂,塞

西爾和羅莎在眾人的祝福下完成了婚禮以及加冕儀式…從此之後,水晶就再也沒有在世界上出現過,塞西爾等人的故事也被永遠記載於傳說之中…

 

作者:巴士速攻-hackyzak 來源:TGBU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 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