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巴士速攻-火月來源:forum.tgbus.com

 

第一章殺人的烙印

(三人高利貸事務所途中)

雄介:不會真要幹吧?

龍也:雄介…你嚇得發抖了嗎

雄介:才…才不是呢

龍也:要是害怕回去就好了…廢物的話

雄介:餵!你剛才說什麼呢!?

龍也:怎麼!你想打架嗎?

天馬:住手吧…你們兩個

龍也:天馬,你要是也怕得發抖的話就回去吧

天馬:什…龍也,你…

天馬:……看吧,所以我就說別聽龍也的!

這傢伙從以前開始就是個差勁的混蛋.

龍也:你說什麼?

天馬:我說你是個只曉得打架,爛透了的混蛋!

龍也:你這廢物!

…………別得意啊!”

……

天馬:你幹什麼!……什麼都用拳頭解決所以你這爛透的混蛋誰都不會跟著你!

龍也:你!快滾!

天馬:可別說我沒告訴過你

龍也:啊?

天馬:你高中也因為這個打架而退學的吧……頭腦冷靜點啊

龍也:你也是這麼覺得的吧

天馬:龍也…沒用的,絕交吧……我們走

雄介:你自己想去死就去吧!最差的垃圾!!

龍也:同伴什麼的…不需要.我只要有力量就行了.

(來到高利貸事務所)

欠款人:求求你,請再等一等

催款人:錢,借了不還回來,這樣不好呢

欠款人:一定….我一定會還的,再給我3天不,您再等我2天的話…

催款人:不過說謊….更加惡劣呢不要緊哦,賣掉一個腎臟的話,500萬這點,馬上就能還清呢

龍也:偷偷做生意比這有更加更加糟糕哦

誰允許你在這裡放高利貸的?

誒?是中國人嘛.

……

(闖入事務所)

保鏢:你是乾什麼的

龍也:我是東城會的工藤這裡可不是上海,是東城會的地盤偷偷做生意,想就這麼完了嗎?我是受上面指派來的,懂了嗎?

戶田:你說你是誰?

龍也:啥?你聾了嗎?我是東城會的…

戶田:我就是…東城會直系九鬼組的戶田

……

(企圖逃走的龍也被圍住)

戶田:蠢蛋…怎麼能讓你跑了呢?你小子,冒名頂替東城會的名字,不會讓你就這麼完了的

龍也:…那沒辦法了

保鏢A:你,運氣不好呢

保鏢B:殺了你!

戶田:你這混蛋…

龍也:來啊…

戶田:呼…膽子不小不過…找錯對手了呢

龍也:糟糕了…你果真很危險呢

戶田:嗯?小鬼!?

……

戶田:…你這小鬼!

龍也:哦啦!你快乖乖地交出錢啊,大叔

戶田:你這混蛋小鬼!

(拿出匕首撲向龍也/_\)

龍也:你對付小鬼用匕首嗎,大叔

戶田:別得意…小鬼…招惹上東城會,惹惱黑道,別想就這麼完了

龍也:那又怎麼樣像你們這樣的大人啊…

戶田:等…等一等,給我等一下!

龍也:最讓人火大了!!

(戶田倒下……)

龍也:哈哈哈哈…….

不會吧…死了…不會是真的吧…

龍也:總之先回家吧

(回到家中)

……

冴子:你去哪兒?

龍也:不曉得…不過…我暫時不會回來了

冴子:吶,龍也

龍也:幹嘛啊?

冴子:家裡…你不給些錢嗎

龍也:啊?

冴子:你做這麼危險的事,應該有得到錢吧

……

冴子:這不是有嗎…謝謝啦

龍也:…滿腦子只有錢….

……

(家門口,龍也跨上摩托)

龍也:只有逃走了…

總之先逃到遠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 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