テニスの王子様2005 CRYSTALDRIVE
The Prince Of Tennis 2005 Crystal Drive

首先發表我目前已確定的無我境地用法..
青學:
河村-到底線外,對方一回擊即可不二-在底線附近,對方吊高球(個人是愛用"白鯨"球會直直掉的那招,對手一回擊的話百分百可用無我境地)
海堂-接近網前對方回擊即可菊丸-底線附近對方回擊即可山吹中:
亞久津-底線附近對方回擊室町-同上聖道魯夫:
不二裕太:底線附近對方回擊木更津:同上觀月:同上不動峰:
石田:底線外對方回擊即可神尾:底線附近對方回擊伊武:同上六角:
葵:底線附近對方回擊木更津亮:同上冰帝:
戶:底線附近對方回擊樺地:同上立海大:
真田:對方吊高球,在網前區域(空中版)在底線附近對方回擊(地上版)
柳:底線外對方回擊

大致上以上的我是確定會出來,其它沒寫的有些是我沒用..有些則忘了是在哪個區域才會有...
以下幾點補充..
冰帝的戶長發版-必須聯機對戰以宍戶vs橘6:0就可入手日方消息除了上面以外,可能還有幾位如史密斯,南次郎老婆..等幾位要聯機才能入手

監督效用:
六角老頭-被擊落球拍的話會救拍,減少掉拍一次大和佑大:((極惡))覺醒氣條全消,此局無法集覺星氣條...
龍馬:若對手覺醒時,可使覺醒氣條全消,覺醒狀態消失真田弦一郎:覺醒氣條全滿以他待補..

以下是角色心得..
立海大切原:此角色也是極惡角,本以為他力量不大,應該招式沒太大力氣讓人掉拍
,沒想到有一招會發閃電的球((普通必殺))讓對手掉拍率極高,就連握力滿的選手也照掉
,根本連無我境地都省了..超惡..連石田河村等角色的必殺都沒他強啊><

立海大真田:不愧是漫畫中被稱為皇帝的角色,強!!發球絶招很惡劣,回擊的話覺醒氣條全消..不回可以..就失分嘛-____-,在領先局面的話簡直更佔優勢,無我境地也有二種版本,空中發動和地上發動..各能力也都不錯,算是強角一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 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