ドラえもん のび太の恐竜2006 DS

遊戲開始菜單介紹:

つづきをあそぶ:繼續遊戲はじめからあそぶ:從頭開始遊戲(會刪除以前的存檔)
通信モード:連機模式レプリデッキ:卡片組合パスワード:密碼

遊戲中菜單介紹:

卡片介紹:

卡片共分為4種:人物卡、人物增強卡、恐龍卡、道具卡

人物卡:不僅有大家非常熟悉的角色,還有一些小嘍羅的卡。 HP和力量都很低,可以組成隊伍。

人物增強卡:可以進化人物卡。 可以增加HP或力量,也可以增加隊伍裡恐龍的數量。

恐龍卡:擁有恐龍之力的卡片。 可以和人物卡組成隊伍。 一共有5個顏色,100種以上的恐龍。

道具卡:擁有秘密道具能力的卡片。 有50種。

每個卡都有3個固定屬性:力量——力量高減對手體力或對手卡的HP就高;能量——出此卡所需的能量;HP——為0時此卡就消滅了。

有些牌還有特殊屬性。

戰鬥中顯示為:

流程功略:

話 說一天,小夫又拿東西來炫耀了:“這是生活在一億年前的恐龍暴君龍的爪子的化石,用手摸摸看吧。”胖虎:“哇!居然是恐龍的碎片啊,厲害~。”靜香:“想 不到居然能看到那麼古老的東西”然後是我們的總被欺負的主角,大雄:“啊!我也要看!我也要看!”“不行啊,要是弄壞了怎麼辦?”“啊!?怎麼能……”果 然到大雄這裡就不給看了。 “切,有什麼的,不就是個爪子的化石麼?讓你們看看我也能挖到恐龍蛋化石!”吹牛是一定要有的,誰讓他是主角呢? “恐龍蛋化石?哈哈”大家都在嘲笑大雄。 “切……”

然後大家都能猜到了……大雄回到家“哆啦A夢,幫我變出暴君龍的化石!”“啊?!恐龍的化石?那是不可能的!”“可我都和大家說了我要找化石的……”“做的到和做不到的事,你也要想想再說啊!反正你也是沒有責任心的……而且還隨便,冒失……”“好吧!我一個人找!”

於是,大雄獨自一人開始尋找恐龍化石。 “啊!這個是……恐龍蛋的化石!”工夫不負有心人,終於讓大雄找到了。 趕快回家告訴哆啦A夢這個消息。 “餵,哆啦A夢,我一個人也找到啦!但是怎麼才能知道這個是恐龍蛋呢?”相信這個一定是化石的大雄,讓哆啦A夢用時間包袱來把這個石頭還原到N年以前的形態。 “果然是恐龍蛋啊!”“厲害!居然是真的!”為了讓恐龍早日孵化,大雄每天都用適合的溫度來溫暖這個蛋。 過了幾天,“比!比!”“生…生了!恐龍寶寶啊~”“哇!是雙葉頸龍也!”雙葉頸龍是生活在一億年前白堊紀的長頸龍的同類。 “好!從今天開始你就叫'比助'了!”大雄把比助像小孩子一樣養著,直到有一天。

“哇!!是誰?”大雄被突然出現的黑衣人嚇了一跳。 “我是誰,從哪來,這都不重要。我想讓你把你的長頸龍賣給我。”“長頸龍?比助麼?”“是的……我從沒有見過那種和人如此親近的恐龍。當然,你可以得到你想要的錢。”。 在金錢的誘惑下,大雄並沒有動心“不行!比助是不賣的!”“你別小看我。我可不想用粗暴的方式……可惡……有人來礙事了!但是我不會放棄比助的!”雖然黑衣人又神秘的消失了。 為了確保比助的安全,大雄決定把比助送回它生長的白堊紀。

就在大雄和哆啦A夢過時間隧道的時候,那個黑衣人又追了上來,看來他還是不放棄比助。 “把比助交出來吧!”黑衣人朝大雄他們的時光機發動了攻擊。 “哇!時光機要壞了”不過幸運的是,他們還是來到了白堊紀。 “比助,這是你的世界”為了比助好,大雄也只能忍住分別的悲傷“再見了,保重啊”隨後,大雄和哆啦A夢迴到了自己的年代。

和比助分別以後,大雄整天無精打采的。 雖然和胖虎他們說自己曾養過恐龍,可沒人相信。 大雄決定讓他們去自己家看看。 回到家,大雄就讓哆啦A夢拿出時光電視機,好讓大家都相信比助的事。 可在電視上看到的卻是比助在被長頸龍欺負。 “看來比助和周圍的長頸龍還不是一個種類的”的確,在比助周圍的,是美國長頸龍,而和不同種的長頸龍生活在一起的比助,肯定要受到他們的排擠。 “為什麼美國長頸龍會在日本呢?”“啊對了!當時被黑衣人攻擊後,時光機出問題了,於是把比助送到美國去了!”“怎麼會……哆啦A夢,去幫助比助吧!”“但是,時光機……”“別想了,快快”在大雄的催促下,一行5人登上了時光機。

不巧,又碰到了黑衣人。 在時光機沒完全好的情況下,想從黑衣人手下逃跑是不可能的了,而且此時哆啦A夢的口袋也出了問題,道俱全都掉進了時光隧道中。 隨著一聲巨響,時光機終於撐不住了,眾人也從時光機上掉了下去,不知道都掉到了什麼年代……黑衣人雖然沒有追到大雄,可他仍不死心,看到大雄他們紛紛掉下後,派手下去各個年代裡追尋他們,希望能把他們都抓住,來換取比助。

“大雄!!”“哇…………”“為什麼出口會在這種地方”下面居然是一片海。 “對了!時光機壞了……”“趕快救我啊…………咕嚕……”“比助……”就在大雄絕望時。 “比~~~!”“比助?真的是比助啊!難道,是來救我的”“比比~~!”“比助!我好想你啊!你一個人,肯定很寂寞吧!但現在不會了,我決定帶你回日本 去”“餵,大雄!”“哆啦A夢,看,又遇到比助了!”“呼呼太好了!”“對了,大家都沒事吧?”“不……我找過但是誰也沒找到……”“快去找大家吧!也許 就在附近呢!”“好吧!”“對了,先把比助變小吧。”“縮小燈在……哎?怎麼沒了?”“啊,那個是不是縮小燈?”“真的,應該是從口袋裡掉出來了,去揀 吧!”



我們的遊戲正式開始

操作:

A:確認,揀東西
B:快速移動方向:控制移動方向以上操作都可以用筆操作
START:進入菜單

1億2千萬年前(白堊紀前期):

走到縮小燈旁邊,將其揀起,把比助縮小。 可其他的道具都不知道掉到了什麼地方。 於是大雄和哆啦A夢決定一邊尋找夥伴一邊尋找道具。

走到A點,大雄和哆啦A夢發現2個人在吵架。 而那個MM好像處於下風。 “那個男的,肯定是黑衣人的同夥。”“得趕快救那個MM去。”“但是……”是啊,哆啦A夢現在也沒轍了,因為他的口袋裡什麼武器都沒有了。 突然,哆啦A夢看到了他最害怕的,古代的老鼠。 “啊!!老……老鼠!”不料,卻被黑衣人發現了。 “完了,被發現了……”正在大雄擔心之際。 “哇哇哇,老鼠!!!”發瘋似的哆啦A夢衝了出去,撞到了黑衣人。 同時黑衣人手裡的槍也飛了出去。 “快,把接住那把槍!”MM朝大雄喊到。 “啊!這是什麼?”“沒時間解釋了,瞄準敵人!”“是這樣麼?”大雄將槍瞄向那個黑衣人。 “別!你會使用複制槍麼?把那個給我!”黑衣人一看大雄把槍瞄準了他,緊張了起來。 大雄一被嚇,無意中點了扳機。 第一場戰鬥開始。

戰鬥介紹:

卡片類游戲對許多玩家來說很難,因為操作並不像一般的RPG點進攻防禦魔法就行了。 但對於筆者,一個曾經玩萬智牌3年的人來說,真的就是小CASE。 所以我雖然沒玩過遊戲機上的卡片遊戲,但這個遊戲上手很快。 下面就介紹一下此遊戲的卡片戰鬥系統。

首先是扔硬幣,根據我的經驗,在背面(就是深色面)轉過來一點時按A,我方先攻的機率很大。 先攻就意味著能先減對方的血,即使雙方實力相同,也可以先一步幹掉對手。

以我方先攻為例:

我方的回合分為:準備前階段,準備階段,攻擊階段。 然後輪到對手的回合。

準備前階段:

初始回合,要抓6張牌,以後每回合抓1張。 如果初始回合沒有抓到人物卡,可以重新抓一次。 同時能量加2點。 這裡都是自動的,玩家只要等就可以了。

準備階段:


準備階段可以做的事很多:出卡,查看墳場,認輸,查看規則等等。

首先是出卡。 卡全部在此階段出。 除了道具卡和某些有特殊屬性的恐龍卡,其他卡在出場以後一律要等待一輪時間才能進攻,半輪以後就可以防守。 出完卡後,如果不干別的了。 就點回合結束。 等待對手的回合。 由於是第一輪,所以我們只需出完人物卡和恐龍卡,就可以結束回合了。 注意:場上只能同時存在7張卡。

然後等待電腦的回合,同樣電腦也會出人物卡和恐龍卡。 再次到我方回合。

第2回合:

準備前階段同。

準備階段:

此時,由於我們已有人物卡和恐龍卡在場上,我們可以做的事又多了。

如果點人物卡,會在“出卡”按鈕的位置,出現“チームを作る”,這個是組隊,就是把人物卡和恐龍卡組合在一起,現在我們點一個人物卡,然後點組隊,再點一個恐龍卡,點“けってい”,2張卡就組合在一起了,如果點錯恐龍或不想組隊了,點下面的“キャンセル”就可以了。 隊伍的力量和HP等於2張卡相加。 組隊後,大部分隊伍就可以使用技能了,同樣是在原“出卡”的位置上,有個“スキルを使う”,點選一個隊伍,然後點這個,就會出現這個隊伍的技能說明,如果想使用就點“はい”,不想使用就點“いいえ”。

把1個人物和1個恐龍組隊吧,這樣他們的力量就更高,同時對敵人的體力傷害就更高。

由於我們的人物卡和恐龍卡已經在場上一個回合了,所以可以進攻了。 於是我們先點“行動”,再點“進入攻擊階段”。

攻擊階段:

顧名思義,就是對對手進行攻擊的時候。

如果剛才我們已經組了一個隊伍,這時點這個隊伍,還是在原“出卡”位置,出現了“こうげきする”,點,我們的人龍組合就會攻擊對手了。 假設我方攻擊卡片力量為A,對手防禦卡片HP為B。 如果對手不防禦的話,對手的體力就會減去A;如果對手用卡片去防禦,那麼當B大於A時,不會對對手造成傷害,對手防禦卡片HP變為BA;如果B和A相等時,防禦卡片消滅,進入墳場。 但不對對手造成傷害。 如果B小於A時,防禦卡片消滅,進入墳場,同時對手體力減去BA。

注意:1、每次進攻只有1個隊伍或單卡可以進攻,其餘卡可以使用技能或準備防禦。 2、防禦隊伍不會對進攻隊伍造成傷害,除非有特殊屬性的卡。 3、任何一方體力變為0既輸掉此比賽。

進攻結束後,自動回合結束,到對手的回合。

如此循環,直到把對手體力變為0,贏得勝利。

第一場戰鬥結束,贏得3張卡片和300元。

打退黑衣人後,MM解釋說,這把槍可以把生物的數據拷貝到卡片裡,然後需要的時候,能把恐龍從槍裡射出來。 這把連哆啦A夢都沒見過的武器,是24世紀發明的道具。 MM介紹自己叫露露,是時光巡邏隊的隊員。 “難道是來幫助我們的?”大雄和哆啦A夢同時歡呼。 “我……並不是來幫助你們的。”“啊?”“我是為了抓住恐龍獵人才來到這裡的。”“對啊!剛才的人就是他們一伙的!將恐龍抓起來,然後再賣給別人的傢 伙。”“對,就是他們,破壞了未來的法律,肆無忌憚的亂抓恐龍。我來這裡就是為了阻止他們的。”“那麼你幫我聯絡一下時光巡邏隊啊。”“不行……現在聯絡 不了。”“為什麼?”“因為……恩……這是極密任務”露露似乎另有隱情。 “但是,我可以保護你們。”於是,露露與大雄他們同行,開始繼續前進。

前進到B點,又發現一個恐龍獵人,他似乎認出了大雄等人就是他們的頭想抓的人,於是開打。 勝利後,獲得3張卡片和300元。 打退敵人後,露露說如果組隊裡面的恐龍種族(卡片顏色)相同,就會有力量和HP的加成,而且還會出一些特殊的技能。 打完的B的敵人跑到了B',如果沒標註則表示沒移動位置,下同,避免大家重複戰鬥。 還有敵人的點為C(3張卡,300元)、D(3張卡,300元)、E(3張卡,300元)。 打完E處敵人後,露露會教大雄自己製作套牌,還會說一些相關的規則之類的。

注:小寫字母處為道具或卡片,不做特殊說明的均為卡片。

將BCDE處敵人全部打敗後,來到F點,遇到戰鬥。 勝利後得到3張卡,300元。 繼續往前走,發現了敵人藏身的山洞。 進到洞里後,順路前進,不一會就听到胖虎的叫聲“快點放我出去!”可大雄還是覺得勢單力薄……“對了,用複制槍!”“1個,2個……3個!居然有這麼多!”敵人一看胖虎一下變成了5個,嚇得逃跑了,大雄成功的把胖虎救了出來。 把露露介紹給胖虎後,繼續尋找夥伴。 (在關胖虎的監獄裡一直向上走有個卡片)向上走,看到了一個騎著暴君龍的人,自稱暴君龍騎士。 通過對話,他好像和露露有過交情。 為了保護比助,大雄義無返顧的拿起了複製槍。 此場戰鬥屬於小BOSS戰,血有300,而且特殊技能也很強,要小心應付。 戰鬥勝利後得到3張卡片和1500元。 “你們等著!”留下了一句非常俗的話後,暴君龍騎士逃跑了。 就在大雄等人為找不到其他人著急時,聯絡機裡出現了小夫在三疊紀的消息。 可他們的時光機現在壞了用不了,露露決定用獵人的時光機,去三疊紀救小夫。

2億2000萬年前(三疊紀):

往前走,到A點,遇到敵人,勝利後獲得3張卡和400元。 在圖中“店”的位置看到一個牌子 ,露露說這個是未來的商店,可以抽卡,也許會抽到一些非常珍貴的卡。 走到商店前面,進入商店,裡面有3個選項,第1個是“卡包”,一包裡面有3張隨機的卡片;第2個選項是“單卡”,只賣一張卡;第3個是“卡片進化”,可以將已有的恐龍卡進化。 買完東西走,往右走到B點,戰鬥,勝利獲得3張卡片和400元。 繼續前進,B點往上然後右轉,會遇到黑衣人老大,他的目標還是沒有變,仍然是比助,可這次卻沒有向大雄搶,好像有什麼事的樣子就走了。 露露發現這個人好像和別的恐龍獵人有些不一樣。 往右走過圖,到C處遇到攔路的敵人,戰鬥,勝利獲得3張卡片和400元。 順路走到一棵高樹旁,會聽到小夫的呼救聲,原來他被當成了食物準備要吃他,得趕快救人。 但現在竹蜻蜓也沒有,不能飛到那麼高的地方。 走到D處幹掉擋路的敵人(3張卡片和400元),會在c處發現竹蜻蜓。 揀到竹蜻蜓後回到高樹旁,大家一起用竹蜻蜓飛上去把小夫救了下來。

往回走到過圖的地方時,露露突然發現不對勁,讓大家都躲起來。 隨後,就發現了一個和黑衣人老大一樣的偵察球,不過顏色不一樣。 等探測器走遠後,大雄問那個是什麼? 露露有些慌張的說,也許是敵人的探測器。 看來這裡果然也有恐龍獵人。 繼續前進,又碰到了黑衣人老大,這次他要和大雄他們交易,如果將比助給他的話,他就用時光機將他們送回現代。 大雄肯定不同意,黑衣人老大說不同意也可以,等你們變成化石就晚了,說完就走了。 小夫想要回家所以勸大雄把比助交給黑衣人,卻糟到了胖虎的呵斥,看來這次胖虎是站在大雄一邊的了。

往上走,發現一個山谷,這也許就是敵人的基地,眾人用竹蜻蜓飛進山谷。 E處遇到攔路的敵人,戰鬥,勝利後獲得3張卡片和400元。 然後先來到F處,將敵人(3張卡片和400元)打敗後。 又順路打敗了G處和H處的敵人,終於來到了I處準備迎戰BOSS。 這個傢伙好陰險,居然把小夫的竹蜻蜓打壞,就在大家著急時,以前把他當成食物的那個翼龍衝過來抓住了小夫,小夫因此得救了。 絕對不能饒了這個傢伙! 小BOSS戰,勝利獲得3張卡片和2000元。 輸了後那個傢伙逃進了基地,大家也跟著追了進去。 在眾人壓倒性的優勢下,他只能投降。 隨後他說到在侏羅紀抓到了一個女孩子,難道是靜香? 眾人又開著時光機趕到了侏羅紀。

1億6000萬年前(侏羅紀):

“這裡就是侏羅紀?”“對,因為處於熱帶,所以會比較溫暖”“而且恐龍已經進化到20米長了。”“20米?!”“對啊,比如說雷龍,都是四足行走,頭像煙囪一樣長的”看來還是小夫在這方面比較在行。 好了,廢話少說,快找靜香吧! 往上走,發現許多路都被岩石堵住了,看來得用超級手套才能把岩石擊碎。 A點遇到擋路的敵人,幹掉他,得到3張卡片和500元。 在過圖處,大雄發現不僅連雷龍和劍龍,甚至連肉食性的異龍也被恐龍獵人抓了起來。 “這些恐龍都會到送到未來,用來拍賣賺錢,雖然賣恐龍的人很壞,但是居然有買的人,真是可悲”露露傷感的說。 “那我們就快去救恐龍啊!”​​大雄有些激動。 “但是……”露露似乎有難言之隱。 “啊!運恐龍的飛船啟動了!”小夫大叫到。 “看樣子飛船是往山上飛過去了”“山上?難道,就是基地所在?”於是眾人決定登山到敵人的基地,來拯救那些恐龍。 走到B處迎戰第2個敵人,勝利後獲得3張卡片和500元。 繼續前進,走到一個湖邊,大雄說累了,要休息,於是眾人用野營密封倉休息了。

晚上,大雄雖然很累,​​但是靜香的事讓他很擔心,所以睡不著,與其這樣還不如去外面溜達溜達。 走到外面,發現露露也沒有睡。 “露露,你也沒睡麼?”“恩,睡不著,大雄也是?”“總是有心事,怎麼也合不上眼。”“那個,大雄,能說幾句麼?”“好啊!我也睡不著呢。”“那麼,去那 邊吧。”“大雄,你是去過白堊紀的日本,把比助送會它的故鄉了麼?”“是啊”“那大雄不會寂寞麼?”“當然會了,好不容易成了朋友,但是,為了比助能夠幸 福,還是最想把它送回到故鄉的海裡。”“真正的幸福麼……”“露露,怎麼了?”“我小的時候,也有像比助一樣的朋友。”“哎?那現在還在一起麼?”“不, 我和大雄一樣,也把它送回到了故鄉。雖然很傷心,但是只要想著做這些都是為了朋友,就必須這樣去做”“恩,我想你的朋友一定會很高興的。”“大雄……” “啊……都這麼晚了。該回去睡覺了。” “啊,那我也去睡了。”“晚安。”大雄走後,“……已經沒時間了,在被巡邏隊追上之前,不趕快找出來的話……”露露到底在尋找什麼呢?

白天,大雄因為昨天睡的太晚,還是困,可一定要出發了,去尋找靜香。 走到C處,將敵人打敗後(3張卡片和500元),找到身後的超級手套,這樣就能擊碎岩石了。 回到B處向右走,將岩石擊碎後,打敗D處的敵人(3張卡片和500元)。 繼續走到e處下面將岩石擊碎,打敗E處的敵人(3張卡片和500元)。 回到A處,擊碎岩石後,過圖,擊敗攔路的敵人(3張卡片和500元)。 往上走,突然發現了一隻恐龍對大家都有敵意,而露露也坦白了自己其實是為了找哥哥,但哥哥已經變成了恐龍獵人,和自己是對立的,所以自己違反了巡邏隊的規定,現在被巡邏隊追捕中。 大雄決定幫助露露找到哥哥,並且勸說他放棄當恐龍獵人。 打敗G處的敵人(3張卡片和500元)後,來到H處挑戰小BOSS,這個MM居然想用比助來交換靜香。 大雄當然不同意,靜香也要救,比助也不會交給他們的。 進入戰鬥,小心,對手的恐龍很容易形成同色而有特殊加成。 勝利後獲得3張卡片和2500元。 敵人逃跑後,英雄救美成功。 這樣,哆啦A夢、大雄、靜香、胖虎、小夫5個人就終於在一起了。 而露露也想回巡邏隊本部認罪。 但大雄不讓她回去,讓她繼續找哥哥。 露露也說出在白堊紀可能還有獵人的基地,於是大家又前往白堊紀。

在獵人基地裡,一個黃頭髮的大叔在怒斥黑衣人老大。 “為什麼還是不能將比助弄到手?”“離恐龍拍賣會還有一段時間,下次一定能……”“再不行的話,只有我親自動手了。最強的複制恐龍”

9000萬年前(白堊紀後期):

“哇,沙子都進嘴裡了”“看上去好像是白堊紀的後期。我們好像是到了沙漠中心。”“哇,那麼大的骨頭!”“那是蜥腳亞目的恐龍。”“地球的環境變了,有時 熱有時冷,不能適應的恐龍就不能生存下去。那個說不定是侏羅紀的腕龍的骨頭。”“比助看到同類變成這樣也很傷心呢。”“那我們繼續前進吧!”

A處打敗敵人,得到3張卡片和600元。 往前走,在白堊紀前期的小BOSS突然出現抓走了比助。

“把比助還回來!”“沒戲,這是我們的BOSS要的。恐龍拍賣會就等著靠他了!”“你難道不覺得這樣做不對麼?”露露很憤怒的對恐龍獵人說。 “露露……你怎麼還沒回未來去。”“你怎麼知道我的名字?難道!?不是吧!?”“你要有危險了!快回未來去!”說完,恐龍獵人就消失了。 “比助!!!……”大雄還是沒能保住比助。 “那個……露露,那個男人你認識麼?好像說了很親密的話。”“……那就是我的哥哥,一定沒錯的。”“剛才的恐龍獵人就是露露的哥哥!?”大雄被嚇了一跳。 “剛開始在獵人基地裡看到的時候並沒有發覺……那個人的臉上有和哥哥一樣的傷。而且好像還知道我的事情。”雖然是露露的哥哥,但也不能搶走比助。 大雄決定繼續前進,一定要搶回比助。 連續打敗C、D、E、F處的敵人(分別得到3張卡片和600元)後,夜晚降臨了,雖然大雄不死心,可晚上比白天更難找,所以眾人決定休息一晚明天繼續找,夜裡,胖虎的唱歌癮又來了,於是眾人只能接受地獄的洗禮了……不巧,胖虎的歌聲吸引了三角龍的到來。 給三角龍吃了桃太郎的飯糰後,它居然說胖虎的歌聲好聽,還和胖虎一起唱了起來,看來眾人將度過一個不眠之夜了……

一早起來,除了胖虎以外的人果然都沒睡好,不過還是要繼續前進。 走到E流沙處,因為很急,所以眾人根本過不去,這時昨天晚上和胖虎一起唱歌的三角龍出現了,它決定載眾人渡過流沙。 渡過流沙後,眾人正在不知所措之際,小夫無意中按了一個按鈕,流沙停止流動了,眾人面前出現了一個洞穴,於是眾人決定進去一探究竟。 進洞後,發現這個果然是恐龍獵人的基地,和之前的一模一樣,原來剛才的流沙就是為了阻止別人進入而設計的機關,還真多虧了那個三角龍,才得以找到這個基地。 直走,發現有一扇巨大的門,但是沒鑰匙是進不去的,看來得先找到鑰匙。 從剛才的分岔口向右轉,會遇到兩個敵人,勝利後(3張卡片和600元)繼續前進發現道具穿透環。 有了穿越環,就能穿過剛才的門了。 穿過門後,果然是敵人的操控室,但是卻沒人在。 “哈哈!你們是看不到我的!別想從這個基地出去了!我藏在這裡,你們是看不到我的!”“恩?他說他藏在這裡?”“是啊,真是個笨蛋”“好狂妄的小毛孩子,不說了,我不說話了。”“啊!那怎麼辦……”哆啦A夢苦惱了。 “我有個好辦法!胖虎,在這裡唱歌吧!”“怎麼,突然讓我唱歌”胖虎也不清楚小夫是怎麼想的。 “來吧!未來的大明星!”在小夫的刺激下,胖虎終於開始唱歌了,當然是讓眾人都不能忍受的歌聲……包括那個隱身人,騎著一頭阿拉莫龍出現了! 說不多話,開打。 勝利後獲得3張卡片和3000元。 “餵大個子,萊克斯哥哥在哪?”“萊克斯?啊,就是暴君龍騎士吧!不知道,知道也不告訴你們……”不過,這傢伙又說漏了嘴……慌忙之間趕快逃跑了。 沒有問到露露哥哥的下落,把整個基地找遍也沒找到比助。 於是大家決定坐時光機前進到下一個時期繼續找比助。

7000萬年前(白堊紀後期):

來到7000萬年前後,一片大海,和剛才完全不一樣,另人心曠神怡,眾人決定在這裡休息一下。 就在靜香和露露戲水玩耍時,看到了一個恐龍獵人小孩,這個小孩還看上了靜香,想要和她結婚。 就在他興奮之際,突然接到了黑衣人頭頭的電話,讓他回去防守基地。 於是小孩只能悻悻而歸。 露露趕快把這個消息告訴了大雄他們,於是眾人決定立刻尋找恐龍獵人的基地。

戰勝A和B處的敵人後(3張卡片和700元),在C處看到了萊克斯,也就是露露的哥哥。 大雄執意要回比助,而萊克斯卻說讓比助返回故鄉並不是給它幸福,雙方爭吵了起來,話不投機,看來還是要靠打的來解決。 小BOSS戰,勝利後獲得3張萊克斯的卡和3500元。 成功奪回比助,大雄喜極而泣。 “為什麼要這麼執著的救他?”萊克斯很不明白。 “因為我覺得雖然和比助在一起很好,但還是應該把比助送回故鄉去,只有在那裡,它才能快樂的成長。”“哥哥,大雄覺得比助的幸福比自己的幸福更重要。”露露的一翻話似乎觸動了萊克斯的神經,但他為了自己的目標,還是繼續當恐龍獵人。 露露解釋到小時候萊克斯也有一隻恐龍,也和大雄一樣非常喜歡它,可不管萊克斯怎麼求情,那隻恐龍還是被送回了古代。 後來他坐上了時光機回到了白堊紀,從此行踪不明。 “原來露露的哥哥和我一樣啊……”大雄下了決心,一定要讓萊克斯改邪歸正!

進入恐龍獵人的基地,戰勝了一個敵人後,走到一個分岔口,露露說不能在繼續連累大家了,自己一個人走了。 眾人當然不會甘心,繼續要幫助露露,比助也同意這麼做。 走到底,看到了剛才的恐龍獵人小孩。 “啊,靜香,你來啦!”“他是誰?”大家都很奇怪。 “剛才……遇到的一個,恐龍獵人。還說要結婚什麼的……”“結婚!?靜香明明是要和我結婚的!”“大雄和靜香結婚?那明顯是不可能的啊!”小夫笑到。 “大雄說的也太……”靜香有點害羞。 “靜香是我的!”小孩嚷到。 “都吵死了!不好好教訓你一下就不知道天多高了!”還是胖虎有壓迫力。 不過小孩也不示弱,“閉嘴!大猩猩給我閃開!”“大猩猩?你居然敢叫我大猩猩?”胖虎怒了。 “不是你是還能是誰!”“看誰能得到靜香,大雄,我們來決鬥吧!”小孩不由分說的攻了過來。 這傢伙的卡片挺狠,好不容易戰勝後(3張卡片和3500元),靜香問小孩看沒看到其他的女孩子,小孩說對除了靜香以外的女孩子不感興趣,所以就由那個女孩子去了,看她出了那邊的出口往森林裡去了。

眾人走出山洞繼續追露露。 打敗D、E、F處敵人(3張卡片和700元)後來到沙灘上,忽然發現好多敵人的偵察球,看來這條路是不通了,只能尋找其他的路了。 從F處敵人身後經過一條隱蔽的小路往上走,在左邊看到了一隻阿根廷龍,是蜥腳亞目中最大的恐龍。 但似乎這只恐龍好像是病了,很沒有精神的樣子,如果有翻譯魔芋就知道它想說什麼了。 往後走,也有大量的偵察球,就在大家決定返回時,比助飛了出去,沒轍只能追上比助。 “比助,你在哪啊?”就在大雄喊比助的名字時,忽然聽到比助的叫聲。 大雄趕緊跑過去,卻看到了一個恐龍獵人,大家一看就知道了,這就是露露,可她為什麼要扮成恐龍獵人呢? 詢問下得知,這裡的恐龍獵人太多了,只能先偽裝成恐龍獵人才能混進去。 “可為什麼大家不去送比助回家呢?”“因為我們是朋友啊!”“朋友……”露露感動的落了淚。 “和大家在一起,我就能勸說哥哥了!”“恩!大家一起勸說的話,他一定​​會明白的!看,比助也同意了!”“真是……謝謝大家……我好幸福…… ”團結一心的眾人繼續尋找恐龍獵人的基地。 往下走然後右轉,打敗G處攔路的敵人(3張卡片和700元)後在b處找到翻譯魔芋。 回去給阿根廷龍吃下,原來是恐龍的腿受傷了動不了,用醫療包治療好恐龍的腿後,就可以繼續前進了。

成功繞過那些偵察球,發現了一大扇門,還是用穿越環進入後,果然是敵人的基地。 “不知道哥哥在不在這裡呢……”“走吧!我們一定能說服露露的哥哥的!”“對啊,六個人的力量,一定可以!”“不只是六個人,還有比助。 ”“哎呀哎呀,這不是大雄嗎?”一個熟悉的聲音飄了過來。 “這個聲音,黑衣人老大!”“費了這麼大勁是為了把比助送到我的基地來麼?”“別開玩笑了!這怎麼可能!”“哈哈!看你們還能活躍到什麼時候?擅自進入我的基地,想出去可不是那麼容易。”眾人不相信,決定闖闖這個基地。

秘密基地:

首先A處遇到的是在三疊紀遇到的小BOSS,騎飛龍的傢伙。 勝利後獲得3張卡片和3500元。 打敗他後他透露了一些情報,說他們的老大是像巨獸龍一樣的可怕的人。 然後他就逃跑了,如果不跑被老大抓住那可就慘大了。 繼續前進,B處遇到了侏羅紀遇到的MM。 勝利後獲得3張卡片和3500元。 打敗她後她不得不暫時放棄抓比助,但下次會面時她一定還會抓的。 好個執著的人,可惜投靠了壞人。 C處遇到了白堊紀後期的那個白痴。 勝利後獲得3張卡片和3500元。 打敗他後他也反省了,決定不再幫壞人做事,同時與自己的恐龍做好朋友。 “看來那些人本來也都不壞啊。”是啊……世界上沒有真正的壞人,所以你們一定能說服露露的哥哥的! 前進到D處遇到小孩,“靜香,不管什麼時候看到你都是那麼可愛啊……不過我不是來找你的。大雄!看看你是否配的上靜香!拔槍吧!”“雖然……”“廢話少說,來吧!”勝利後獲得3張卡片和3500元。 “YEAH!贏了!”“我又輸了……”“沒事吧?”靜香果然是溫柔的女性,即使對敵人也如此。 “餵,大雄!我知道了,你確實配的上靜香。我也要從現在開始做個真正的男子漢!那麼,再見了!”繼續前進吧。

“終於來了……”“哥哥!果然你還在幫恐龍獵人做事!”“我是為了把比助送到老大的基地去,這是任務!來阻礙的人……即使是妹妹,也不能饒恕”“你想過什麼是真正的友情麼?”“我的友情就是絕對不會輸給任何人!你們覺悟吧!”勝利後獲得3張卡片和3500元。 “好耶!”“居然是你們強……”“哥哥,友情不單是喜悅,也要能忍受住悲傷!”隨後,萊克斯講述了他的過去。 “露露,真是對不起,我是不能被原諒的。”“哥哥……”“大雄,我有個東西要給你。”萊克斯把他最珍愛的恐龍卡給了大雄。 “我,還有沒做完的事,露露做為巡邏隊員也乾的不錯,我走了。”“哥哥……”“我們繼續前進吧!”大家又鼓起了勇氣。

“呼,終於來到這裡了。”“你就是恐龍獵人的老大吧!你已經逃不掉了!趕快把恐龍都放了,然後自首吧!”“哈哈哈,你在說什麼。小姐,你一個人能做什 麼?”“切……”“聽好,這是最後的交易。快把比助交給我!”“不管你說什麼……比助一定會回歸日本的海裡,絕對不會交給你的!”“這麼說……交易是失敗 了……”“雖然我不喜歡粗暴的行為,但離拍賣沒幾天了。看來不用暴力奪取是不行了!”戰鬥吧! 勝利後獲得3張卡片和3500元。 “贏了!”“怎麼會……我居然會輸!”“投降吧!”“咳……既然這樣的話……”“啊!跑了!”“大家,追啊!”“哦!!”眾人追進一扇大門。 “呼呼……歡迎來到我的競技場!”“誰?!”“我的名字叫多魯曼斯坦。”“你也是恐龍獵人?束手就擒吧!”“呼呼呼……束手就擒,就像這樣?”轟! 眾人身後的門關上了。 “這樣你們就逃不了了,快把長頸龍交出來!”“不行!”“現在你還要反抗麼?”“好吧……那就讓你們見識一下我的展覽。”“展覽?” “看吧!利用二十四世紀的科技,製作出的最強的恐龍的複製品,多魯曼龍!”一個八頭龍出現在眾人面前。 “啊!!出來了!”“從、從沒見過的恐龍!”“哪是恐龍!有8個頭啊!”“利用一切恐龍卡合體後產生的。多魯曼龍喲!把他們全吃掉吧!”“哇!!!”“怎 麼,這個晃動?”“多魯曼斯坦大人!競技場的入口湧進好多恐龍啊!”​​“什麼?!”“久等了!”原來是萊克斯,他騎著暴君龍把基地都破壞掉了,被關押的 恐龍也就都被放了出來。 “不能原諒……不能原諒……”多魯曼斯坦終於發怒了! 最終戰開始! “終於勝利了!”“不敢相信!我居然輸了!”“什麼?!時光巡邏隊……進到基地裡了!”“怎麼會……他們怎麼會知道……”“別管基地了,快跑吧!”“慢著,多魯曼斯坦,這個基地已經完全被我們包圍了。你們被逮捕了!”壞人終於被抓了! 露露也決定和哥哥在一起,繼續去旅行。 道別後,大雄等5人準備送比助回日本海,到了海邊,可是沒有船,於是哆啦A夢把比助還原,眾人坐上比助去尋找日本海。 走著走著,突然哆啦A夢看到了時空隧道的出口。 “難道這裡就是日本?那個就是我桌子的抽屜?”“是啊!這樣就能回家了!”“是啊……原來這裡就是日本……”“大家,看海中央!”大家都朝海中央望去,看到好幾隻和比助一樣的恐龍。 “看到了!有很多比助的朋友呢!”大雄興奮的叫到。 “這就是你的故鄉了。你也要有新的生活了,我也會努力的……”說著說著,大雄忍不住離別的淚水,終於哭了出來。 “比助!我雖然很想和比助一直在一起,但是,比助應該和比助的家族生活在一起……哆啦A夢,快……開動時光機吧……”“比……… …”雖然大雄很戀戀不捨,但終究還是要回到現代的。 “回來了……”眾人分別向大雄道別。 我們的故事也就暫時告一段落了。

片尾結束後:

“哈……不知道比助現在怎麼樣了…”“大雄!大雄!重大新聞啊!露露從未來來信了!”“露露來的?”“恩!馬上看看吧!”“不行!好不容易寄來的,要大家 一起看!”“走吧去空地!”“餵!大家!露露來信了!大家一起看吧!”“那我念了'大雄、哆啦A夢、大家… …還好嗎?我回到了巡邏隊繼續工作,每天都很忙但是很快樂。萊克斯哥哥也和恐龍過的很好,還當上了時空巡邏隊的隊員,負責保護像恐龍一樣的古代生物,在這 期間也幫助了不少恐龍。對了,有哥哥的留言:比助能自己保護自己了,請大雄放心。而且還有哥哥的禮物在信裡。那先這樣吧!以後再聯繫。 '”“啊!比助的卡片!禮物就是這個啊!看到了!比助的笑臉,很幸福的樣子。”大雄為比助能有個好的家族而高興。 “我們也不能輸給比助呢!我們也要努力啊!”“看那片雲,和比助一模一樣啊!”“比助,我不會忘記你的,永遠……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 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