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巴士會員jklasd

前一陣因為學業緊張,再加上打任務難度受挫不爽,決定封盤三個月,今天上午做完了presentation,回家後看到了論壇裡的帖子,又燃起了鬥志,於是從三boss的very hard難度開始打,十分鐘,連超忍難度一起過了。

方法,採用影視巨星的打法,他說的不是特別詳細,在這裡我詳細敘述一下:

1,最好打穿very hard難度,有血手裝,另外青龍頭盔也要到手。

2,出裝,任務剛開始,第一件事,暫停,換上青龍頭,月亮護腕,黑龍丸。

3,換好裝備之後立刻向下翻滾到牆角,登牆二段跳,就是跳在牆上之後再按跳,快要落地的瞬間按三角,看看是否有幾個boss在跟前,如果在的話,恭喜你, 你這把很可能就過了,如果發現此時alma扔磚頭,或者老牛正在天上轉圈準備砸你,或者地上冒出了紫色的火光,或者doku猥瑣的向你發出蓄力斬,如果這 幾個條件哪怕只觸發了一個,那麼,你不用想,直接用忍法保命即可,這個任務被打死,一般都是跳劈之後,被一個地雷炸起來,同時,如果你不走運的話,正好又 中了一個doku的衝刺,或者alma的衝撞或者連續石頭,或者光球,那麼非死即重傷。

放了忍法之後,你要做的就是觀察形勢,繼續二段登強準備跳斬,如果boss還是不靠前,那麼你還要放第二個忍法保命,一般來講,至少有一個boss會聚集在你身邊,你要做的就是跳斬完了之後,繼續跳牆斬,循環往復。 如果順利的話,兩三個回個,alma或者doku就完蛋了一個,恭喜你,你基本成功了,兩個boss也不要急,繼續跳斬即可,不出意外,再過一個回合,第二個boss就掛了,這是你已經成功了。

吃下個大血瓶,補滿血,換上真龍劍,一般來說,最後一個掛的會是牛魔王或者doku,這兩個boss,真龍劍無傷虐殺。

最開始,我之說以卡了很久,因為想靠走位跟boss周旋,這麼做的結果就是,沒等我幹掉一個boss,身上的血就一點不剩了,或者是拼掉一個boss,自己殘血,沒補給了。 這樣根本就是白搭。

用我提到的方法,運氣好的話,不用吃血,就可以過這個任務,我打超忍難度時,廢了一個大血,幹掉了牛魔王跟alma,最後的doku打的那個歡快。

這 個任務的精髓就是,拖得越久越不利,要么你秒boss,要么boss秒你,站在屏幕下端,這樣boss基本都會圍過來,跳牆斬,運氣好可以砍中三個 boss,其中doku, alma,每刀可以砍掉四分之一的血,連續幾個跳牆斬,可以在30秒內乾掉兩個boss,哪怕是超忍難度。

這個任務,千萬不要吝嗇忍法,一般來講,我的兩個忍法,會在20秒內放完,目的是龜縮在屏幕最下端,同時利用忍法無敵時間,讓boss聚攏。 要注意的是,如果在你倒地,起身的同時,遇到了doku在你身邊狂砍,同時地上地雷,外加石頭猛砸的話,而此時你沒有忍法,恭喜你,你非死即重傷,不用想著跳牆了,你跳都跳不起來。

這個任務最忌諱亂走位,滿場瞎跑,這樣,boss離你遠的話,比如牛魔王,跟alma,會起飛然後瘋狂發地雷,或者石頭,光球,這個戰鬥的精髓就是呆在最下方的牆角位置,始終處於蹬牆跳斬,再蹬牆跳斬的狀態。 補充幾個不能跳牆斬的情況,一般來講,倒地後,起身的第一件事就是蹬牆,但是有幾個情況特殊,起跳必中招,就是doku四連斬,老牛橫向衝刺(不是旋轉衝刺的那個)跟連續地雷,alma的連續石頭跟衝刺,這幾個招,必須防禦閃身,再找機會。 其他的一些招,可以無視。

用了以上我的方法,保你該任務無腦過。

我現在始終覺得這個任務沒什麼意思,主要是無腦方法輕鬆賴過,想拼技巧比登天還難,這有違動作遊戲的初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 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