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孫堅最大缺點就是攻擊輸出不足,比起其他角色更難有高傷害,在不斷研究他的天賦之後,我決定嘗試狂斬流,想藉由狂斬來彌補其他方面的不足。

由於孫堅傷害實在不高,也沒太多大範圍招式,所以一個前提是直搗黃龍想要快刷有比較難一點,但可以穩定刷完直搗黃龍,孫堅好玩的點大概就是多樣性吧?算是攻擊組合上相當自由的角色(雖然速度型都是這樣)。

天賦

全點下面那一排

必點技能

1.疾風

2.迅風連斬

3.防禦反擊

4.江東之虎(奧義)

5.武裝鍛煉(點滿)

6.心神堅強(點滿)

7.戰意高昂(4~5)

8.戰場守護

9.如虎添翼

10.瞬間防禦(點滿)

11.攻防一體

其餘選修

孫堅擁有最優秀的防禦反擊,發動快而且段數高,容易觸發一些覺醒(例如無視防禦),迅風連斬也是同理,因此孫堅很適合無視防禦這種機率性的覺醒技能。

而既然點了防禦反擊,那當然要盡可能可以免費使用,所以理所當然把瞬間防禦點滿,同理,所以也點了攻防一體,好增加進一步輸出。

由於一場直搗黃龍發動狂斬次數至少有兩次,所以點了狂斬無敵來確保血量有回复的空間,玩孫堅練超低空中攻擊與超低空迅風連斬或是連續超低空疾風可以說是必要過程,因此也點瞭如虎添翼。

裝備

理所當然是選飛將裝

由於爆傷效益遠不如黃芸跟貂蟬,所以盡可能選了全力裝(僅一件是力敏各40up,其餘全力80up)

這種情況下仍輕鬆突破20%暴率,我是覺得夠用了(而且我裝備沒衝滿,估計最終可以達到26~28%暴率,目前4件+23,1件+15... ..基傷1217,防1873)

想撐防禦的人一樣可以耐心點挑防禦+%的飾品(我只挑到坑爹的體力+9%,這覺醒真的垃圾...)

武器覺醒推薦

1.無視防禦(首推)

2.異常狀態傷害增加(放個超必幾乎必定觸發異常狀態,所以也推異傷)

3.超必傷害(只能算是追求穩定輸出的選擇)

而我個人則選了2與3,追求穩定輸出,

講是這樣講啦,其實是刷不到無視防禦+30%就先出這兩個.......而且還完全沒+力,有機會再換掉了...材料不足阿.. ........

估計如果武器衝滿力有+90,而防具只選力量+80up的裝,基本傷害會破1300

刷直搗黃龍解說

1.剛拿完整套飛將裝就去試裝了,玩得很隨興,也玩得很爛

2.花了5分51秒過關,途中還多花了2分鐘等第二次狂斬,算是穩定過完直搗(如果張寶那不放狂斬大概可以再縮短通關時間)

3.發動狂斬全員破防躺下(飛將裝放狂斬會進行全畫面攻擊,小兵肥兵騎兵法師等等直接破防死亡,敵將破防躺下,當然要基本傷害夠才會這樣),我也不知道有沒有暈眩,由於我是異傷武器,開狂斬前對呂布放一次超必幫他附上異常狀態,然後開狂斬直接奧義,秒殺

4.雖然我都在亂玩,大概鱷魚那邊出招狂miss才有點緊張感,不然通關過程中我還蠻輕鬆的

5.總計60%的狂斬時間縮短效益沒想像中高,算是有點遺憾的地方,塬本我預設以為可以在第二武將那邊爆一次氣,然後打呂布可以無縫爆第二次氣,可惜一直到第二武將那邊的騎兵登場才能爆第一次,所以就乾脆留到張寶那才放.......

也就是說我幹掉張寶之後,殺完鱷魚區又等了兩分鐘才去打呂布

6.狂斬流值不值得就隨人做判斷了,如果有那心情我再考慮沖一把50%機率奧義不扣狂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 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