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是5元上LIVE,所以18號早上就開玩聯機模式,到目前還差4個成就沒解,我感覺聯機的成就難度總體不算大。 下面詳細說下,並希望其他兄弟補充完善

1,Have Gun Will Travel 在公開的Free Roam模式中完成所有hideouts

這個我還沒解,hideouts在大地圖有標記,完成全部就可以了,NPC敵人的數量比較多​​,所以找好友合作比較適合。 每完成一個hideouts給的經驗值非常多,而且可以反复打,可以說是快速升級的非常好的方法。

2,Slow on the Draw 在公開的Free Roam模式中一次hideouts完成10次助殺

這個不太明白解法,等高人的研究

3,Hit the Trail 在公開的FreeRoam模式中在日落前從Blackwater趕至Escalera

這個也很容易,注意條件是日出後才能出發,我第一次是晚上出發所以沒有解

4,Posse Up! 建立一個匪徒並使其滿員

本人E文比較菜,琢磨半天菜單也不知道如何建,還是等高人了

5,The Quick and Everyone Else.. 在公開的FFA遊戲模式中連續3次成為MVP

這個要在公開FREE FOR ALL MATCHES模式解,建議刷一個其他玩家等級比你低很多的房間,高等級擁有強力武器的優勢成為MVP輕而易舉

6,How the West Was Won 在任意多人模式中獲得第一

這個也不太清楚條件,並不是比賽的MVP就算第一,而且貌似沒看到有什麼排名的,只希望不要是菜單裡排名榜的第一,不然就恐怖了

7,Go Team! 在任意公開的團隊多人模式連續四場獲勝

這個我記得我好像是玩GANG MATCHES解的,我是組的野隊,需要一點RP,不知道是否可好友組隊解,等其他玩家驗證吧

8,Most Wanted 在公開Free Roam模式中成為全名公敵,生存10分鐘後成功逃脫

這個也不難,先隨便殺個NPC,然後找間只有一個門口的房子最好帶樓梯的,在裡面蹲點殺警察,注意要殺到成為全民公敵後才算時間,10分鐘後叫馬逃跑,逃跑時注意規劃好路線一般沒什麼問題了

9,Red Dead Rockstar 在公開多人模式中殺死Rockstar員工或者有此成就/獎杯的玩家

這個就不需要解釋了,人人都有的傳染性成就

作者:--xiaodao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 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