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章

54564.jpg
1107041345c0cdb42c98bf5b97.jpg

“我們是第十軍團……當你看到這封信的時候我們已經被流放很久了。想當年,我們軍團給Ehb王國帶來各種繁榮穩定和福利,可後來我們的存在感隨老國王的死 一起葬送。群龍無首,不久,Jeyne Kassynder這名來歷不明的御姐就跳出來企圖篡奪王位,按照設定,我們軍團被她趕出Ehb國境,最後還跟她約定在一棵枯死大樹下決戰。據說她在戰鬥 中使用大招導致我方全軍覆滅,無一生還。我當時醬油了,具體情況也不得而知。軍團毀滅三十年間,各種悲劇慘劇在Ehb王國持續不斷。仍在與Jeyne抗衡 的只剩下西面的皇族。 其實,還是有少數軍團後裔活了下來,玩家你就是其中一員!”

2 (2).jpg
1 (2).jpg

“怎麼說呢,我知道你一生都在逃避禦姐的追殺,東家躲不了躲西家。作為軍團最後一名首領,你老爸Hugh Montbarron也為你想過的,可人設不容許啊,他最後也被那名叫Jeyne Kassynder的御姐給做掉了。我一直盡全力罩著你就是為了日後能讓軍團東山再起。作為一個戰士,你現在也知道怎樣使用盾和劍了,這點我很欣慰。那麼 接下來,請你火速前往北部的Valley of Rukkenvahl,其他面談,不見不散,Odo。”

1.jpg
b.jpg

看完信後Lucas直接出現在要塞前方,地上屍體不理直接破門而入,跟著路標深入會遇見不少縱火犯。 敵人倒下瞬間Lucas身後的門忽然打開,某人喊道: “在這裡!”Lucas走了進去。 某 人問道:“你還好吧?”Lucas淡定的回答:“我剛才一挑十你沒看見?你哪位?”Marten激動的說:“你一定是首領Montbarron的兒子!我 在他的肖像裡見過你!我是Marten!跟你一樣是個孤兒,哦不,軍團後裔。”Lucas問Marten:“這裡發生了什麼?”Marten一臉無辜的樣 子:“我剛才躲在門後面,具體的也不懂啊,不好!又刷怪了!跟我來,我知道一條出路,你在路上順手點燃火藥桶就可以了!”說完倆人依偎著衝下樓。

“要塞燒掉也就算了,你和Marten沒事就好,我知道這點小事不足以阻擋你的步伐,你在,軍團就能重建。快來吧,黑夜中,我點著蠟燭繼續靜候。 Odo。”

c.jpg
f.jpg

數 分鐘後……Marten停了下來,問道,“要不要歇會?我們已經非常接近教堂了,你很想見Odo吧?”Lucas一臉茫然:“教堂?”Marten毫不猶 豫的說:“是啊,教堂和要塞都算是軍團據點,當年我們用公款在Ehb國境內建了很多,最大的一個在Stonebrige。”Lucas表示理解:“醬紫 啊……”他繼續問Marten:“話說昨晚那些人是哪裡來的啊?幹嘛要攻擊要塞?”Marten沮喪的說:“他們應該是Lescanzi傭兵,鬼知道誰僱 傭了他們。Odo原本策劃先在要塞集結所有軍團後裔,然後通過武裝示威遊行奪回Ehb,但現在看來他的計劃敗露了。”

Lucas追問:“那Odo不會也掛了吧?”Marten指向前方說到:“先去據點看看再說吧,如果他沒死那一定在那裡躲著。哦,這一帶有不少巨型蜘蛛出 沒,你不暈蜘蛛吧?Odo覺得最危險的地方最安全,所以才選這個據點”“我迫不及待。”說完Lucas拔出佩劍大步向前。

12 (2).jpg
54.jpg

直直走,轉幾轉。 一下子的的功夫兩人來到教堂門前。 一 個身高八尺的男子說道:“若要從此過,留下買路錢。”Lucas雙眼瞪著男子:“你誰啊?”男子上下打量著Lucas:“你沒錢給就用人頭頂,提問另外 算。 ”Marten耳語Lucas:“這人八成是昨晚那群傭兵的頭頭。”“你讓不讓開?”Lucas話音剛落兩群人便扭打在一起。 沒有任何懸念,打鬥結束後Lucas攙扶著戰損Marten走進教堂。

4.jpg
kj.jpg

剛 進門,恭候多時的Odo詫異的說:“你倆居然沒死!很好。”Marten心花怒放:“Odo你真在這裡!其他人哪去了?”Odo不屑的回答:“他們當然都 被做掉了,本來就是多餘的設定。”Lucas凝視著Odo:“你看上去完好無損,難道遊戲一開始你就在這裡了?”Odo把頭轉向Lucas:“你這麼想我 不反對。”Lucas問道:“好吧,那些傭兵你怎麼看?”Odo語氣強硬起來:“肯定是Jeyne Kassynder派來的,我們必須把她剷除。”Lucas皺起眉頭:“說鏟就鏟啊,具體點。 ”

Odo語重心長的講:“這次襲擊中還有幾名倖存者,其中一個是混血女槍手,她嫌我太老所以不肯加入軍團。另一名叫Anjali,她身體好,臉蛋正,凶器明 顯,火屬性,是我的養女,她一定會幫,只要你找到她。”Odo又把頭轉向Marten:“出教堂右轉有個小村莊,你去那裡找村長,他也會幫我們。戰損 Marten就交給我好了,你要他也沒用。”Marten只是望著Odo,沒有再多說什麼。 Lucas背起盾,說到:“那好,我去去就回,你們表搞得太過火。”說完Lucas隻身一人前往村莊Raven's Hill。

756756.jpg
u7.jpg

按照Odo所描述的,很快Lucas就找到了Raven's Hill。 村里人都比較排外,先做任務提升好感。 之後從長老那裡打聽到村長被關在離這裡很遠的村委會辦公樓地下室裡……得知此消息後無奈的Lucas緩慢走到村子中央。

某 紅衣女忽然閃現在Lucas眼前:“喲,你是軍團的人吧?敢不敢做我男友?”Lucas莫名的盯著正前方向下30度角:“你貴姓?”紅衣女小心翼翼的 答:“Katarina,這一帶全部被傭兵包圍了,僱傭他們的女魔頭可不好對付,你現在很危險喲~”Lucas站在原地不動。 “看來你喜歡我姐那種類型,穿過村子直走你就能見到她,她知道倖存者的下落,後會有期~”說完Katarina一轉身就不見了。 Lucas過了老半天才回過神來。

kiu.jpg
97978.jpg

一進洞就見個綠衣女郎站在那。 綠衣女爽快的說:“你怎麼才來,長話短說,這是鑰匙,他們被女巫關著,女巫沒啥的,你靠近她後先普通攻擊,再接無縫盾擊即可!記得清小怪~”。 Lucas用同樣視角打量她:“跟你妹一樣啊……” “你還站著幹嘛?”說完綠衣女消失在黑暗中。 眨了眨眼後,Lucas順著路標找到了女巫那伙人。

一陣刀光劍影,Lucas打開了牢籠的門。 牢 籠中傳來一名女子的怨聲:“要不是,要不是我手滑了,我才不會被關在這種地方,如果沒有防火牆,那些女巫早就被我燒死!” Lucas收起佩劍說道:“你就是Anjali吧?果然跟Odo描述的一模一樣。”Anjali低下頭:“是Odo派你來得?我……我對不起他,我沒能保 護好村莊,我本來可以一挑百的,可是,可是……作為答謝,人家願意一生相伴。” Lucas拉著Anjali:“好啦先回去再說。”在解救另一名零售商NPC後,兩人啟程返回教堂。

7765756.jpg
y65y.jpg

剛 走不久,綠衣女再次出現在Lucas眼前:“我的眼光果然沒錯,你通過了測試,有木有興趣幫個忙?”Lucas冷酷的說:“對不起我有約在先。”綠衣女試 著說服Lucas:“當然你不會白做,僱傭軍來殺你們的女魔頭叫Rajani,她佔領了Raven's Hill上層,幫我的話會告訴你更多,還可以解獎杯~” Lucas心一橫:“我做人有原則,你走吧。” “支線任務而已嘛,改變主意了隨時來Gunderic Manor找我喲~” 說完綠衣女不見踪影。

i67i67i6.jpg
快6苦6.jpg

回到教堂,Lucas走到Odo面前:“我回來了。” 四人首先交換了下信息,明確了目標。 Odo說到:“原來是Rajani僱人抹殺軍團,還順路誘拐了村長,她確實不簡單吶。” Lucas問Odo:“接下來我們要怎麼去Raven's Hill上層?” Odo對Lucas說:“傳送門啊,這麼簡單。打開傳送門需要你老爸的戒指,你下樓穿過森林走到盡頭就能找到他……屍體。那裡就是當年他和Jeyne決戰 的地方,你帶束花去紀念一下吧。”

Lucas表示懷疑:“Odo你不能打開呀,你在軍團混了那麼久。”Odo顯得有些激動:“你這人怎麼……我怎麼說也算是個軍團哨兵,這門只有法師懂開,你滿意沒有?” “那好我去森林看看。”說完Lucas轉身就走,Anjali緊隨其後。 Odo囑咐Lucas:“哦,在森林裡註意熊怪,蜘蛛洞內是支線。”

j6j5.jpg
978979789.jpg

一路遊山玩水,兩人突然停在一叢灌木旁。 Anjali天真的發問:“奇怪,這東西怎麼把路擋住了。” 話音未落兩人被傳送到森林盡頭。 翻翻四周撿裝備,拿到戒指後過橋。 剎那間一名金發碧眼男出現在兩人面前:“拿了戒指就快閃吧,凡人。我給你開門之力,拜託以後表再來了。”

Lucas納悶:“最近自以為是的傢伙真多。” “這裡是力量之種沉睡的地方,它的力量正被壞人喚醒,知道太多對你不好,慢走不送。” 說完男仔消失了。 Anjali對Lucas說:“額,好噁心,我剛才夢見個正太!”Lucas拉著她頭也不回的往回跑……

867867867.jpg
3.jpg

回到教堂Lucas向Odo描述了整個經過。 Odo抬頭仰望:“那正太說不定就是造物主的一種形態。軍團的人都曾跟他夢中相見過。”

Odo繼續說:“Raven's Hill上層有不少小boss,Rajani簡單,加吸血技能分支後貼身砍,你懂的。”Lucas疑問道:“戰損Marten不來嗎?”Odo堅定的回答:“他是我的。”之後Lucas和Anjali開始行動。

8568585.jpg
897978979.jpg

打完Rajani先到地下室救村長,然後再回一樓。 Rajani放聲大喊:“你!Anjali大人?” Lucas顯得一頭霧水:“有木有搞錯?Marten你不是跟Odo?” Anjali沉默不語。 戰損Marten在一旁解釋道:“Rajani是Jeyne Kassynder的手下。Jeyne曾經誣陷軍團,說是我們殺死了國王。”

被 救的村長在一旁抗議:“你們還討論什麼?Rajani是個邪惡的火靈,殺了她報仇!” 戰損Marten高聲反對:“刀下留人!Rajani只是被利用了,可以讓她加入軍團啊!再說,我喜歡她!”Lucas語氣平和的說: “Marten你啥時變內幕帝了,那我聽你一回……Marten你欠我。” 隨後進入過場動畫。

0909090.jpg
75675675f23f2.jpg

“放走了火靈Rajani,趕跑了傭兵,我們減輕不少壓力。也不知道Marten的愛能否感化Rajani,大家拭目以待。跟村子搞好關係才使我們才不愁吃穿,剩下要做的就是製定下一步。Odo。”

h4h4.jpg
64645645.jpg

第二章

2.jpg
1.jpg

回 到教堂,四人開始閒聊,Odo首先發言:“看來Jeyne果然是幕後黑手。”Lucas好奇的問:這女的誰啊?幹嘛那麼恨我們?Odo放慢了語速:“我們 知道真相嘛。她從小被修女撫養長大,國王死後她一口咬定是軍團所為。”Lucas有些不解:“她說是就是?”Odo摸著鬍子:“眾人被其相貌萌殺。趕走軍 團後她開始建立后宮鞏固政權。劇本上就這樣,我也很無奈。”

Lucas恍然大悟:“女王樣!……那她有后宮我們怎麼打?”Odo深呼吸一口:“怕了?趕緊去Stonebrige,先奪回大教堂再跟那裡的議會談,他 們的量產人形兵器可以大大扭轉戰局。”Lucas爽快的答應:“那好!”臨走前Odo再次囑咐:“到那邊了記得把傳送門打開,我們先搞搞這邊衛生。”

3.jpg
4.jpg

剛出門口Lucas就被村長攔住。 村 長大喊:“壯士行行好,再幫咱一回成不?”Lucas搖了搖頭:“我趕路啊。”村長急了,一口氣全部喊出來:“壯士到Hero's Crypt裡把封印解開吧!通過Hero's Crypt吸引遊客和朝拜者不但能促進Raven's Hill的經濟,還能解鎖支線任務獎杯。只要再去Gunderic Manor拿個戒指就可以打開Hero's Crypt的正門!”Lucas看了下村長: “你跟玩家說啊,我不是負責人。”說完Lucas繼續前行。

5.jpg
6.jpg

殺死一大群蜘蛛後。 紅 衣女再次出現:“我也不敢相信,你我的老爸都是Hugh Montbarron,那麼就讓我幫你重建軍團吧~” Lucas詫異了:“你就是之前那個Katarina? 我憑啥相信你?”Katarina補充說:“是一個金發碧眼的正太在夢中這麼跟我說的。”Lucas擺出一副難以置信的表情:“俺妹不可能這麼禦姐……” 說完Katarina加入隊伍, Anjali表示歡迎:“原來你也有軍團血液~”

人算不如天算,通往Stonebrige的路被堵,只好繞道。 不知不覺的Lucas一行人來到沼澤營地。 踏過無數士兵屍體,Lucas來到將軍面前: “喲~這裡有交戰?” 將軍苦笑:​​“什麼風把軍團的人吹來?”Lucas:大伯,我們要去Stonebride啊,你知道怎麼走不? ”將軍繼續苦笑:“我是達文西將軍,放棄吧,有路的話我就不在這裡了。

8.jpg
7.jpg

望 了下四周,Lucas發問:“這麼慘,你是誰的手下敗將啊?”將軍咬咬牙:“該死的Jeyne Kassynder,為了皇后的安全得將她除掉,可她設圈套前後夾擊我軍,無奈之下退到沼澤地,公主現在處境十分危險,我……如果魔導士在的話一定能離開 這鬼地方,現在連土著人都敢和我們做對!魔導士被他們抓去。” Katarina安慰道:“大丈夫萌代乃,將軍振作!”

Lucas不耐煩了:“大伯,我們趕路,那個魔導士在哪?我們幫你找回來行不?”將軍揮去臉上的淚水:“此話當真?跟我來!”說完將軍打頭陣去了,跟著路標和他匯合吧。

1.jpg
2.jpg

來到村里把橋旁邊的機關打開後,眾人衝到營地中央。 忽 然間某老頭拄著拐杖閃現在眾人眼前:“凡人,居然敢闖到我村里!這裡我最大,我是薩滿祭司我自豪!”Lucas開門見山:“酋長別鬧了,我們來找人。”將 軍補充道:“是那個Jeyne打你的喲,我們可沒動一兵一卒!”酋長憤怒了:“凡人,有種上樹頂單挑!”說完消失在一陣煙霧中。

沒辦法,只好照做。 群挑時酋長站中間不動,開治療再衝鋒接吸血近身砍即可。 挑完酋長撐著拐杖求:“年輕人,手下留情,漢子你領回去吧,這個護身符送你做紀念,有它才能完成支線,樹根會讓路。”Lucas收起劍:“同意。”

5.jpg
6.jpg

回到地面,Lucas一行人與獲救者搭起話來。 Lucas隨意的問:“喲眼鏡,怎麼單槍匹馬的就闖進來了?”眼鏡兄摸摸後腦勺:“搞研究而已拉,這些活教材太令人興奮!他們的巫術非常值得挖 掘。”Lucas點頭:“那,將軍說你可以帶我們出去,是真的咯?”眼鏡兄傻笑:“我這個法術啊,主要是讓板塊移動速度提高,從而瞬間使地面升起。啊,我 這就去,先走了!”說完眼鏡兄開路去了。 將軍走過來拍了拍Lucas的肩膀:“多虧了你啊,我們得救了,下一步我們將會前往礦洞營救公主!後會有期!”

第三章

8.jpg
7.jpg

沒有更多的互動,說完話Lucas一行人踏上前往Stonebrige的道路。 途中將遭遇傭兵殘黨,清掉。 來到Stonebrige門口,兩人與看守發生互動。 Lucas提高嗓門:“口令,芝麻開門,執行。”看守:“口令錯誤軍團之人,念在軍團的份上,准許通行。”Lucas茫然:“這麼順?不會有埋伏 吧~”Katarina發問: “怕啥,有我在,軍團大教堂怎麼走?”看守回答:“怎麼走看路標,進去後直接點捲軸就得啦,敵人砍不死。”Lucas納悶: “難道正太連鐵皮人都不放過……”

10.jpg
11.jpg

經過一番折騰,兩人協力將傳送門開啟。 此時Lucas發話:“妹啊,還是你去把Odo他們帶過來吧,我怕看見不干淨的東西。”Katarina點頭照做。 不一會Odo和Marten便出現在玩家眼前。 Odo表揚:“幹得不錯。”Lucas說到:“Odo啊,旅行途中我們遇見個達文西將軍,你聽說過嗎?”Marten繼續戰損,忙答:“我沒聽錯!達文西 和我老爸是牌友!”Odo摸著鬍子:“嗯,這名字我懂,他是西面的皇族一員,三十年前也曾是軍團的人,跟Lucas你老爸一起戰鬥過,如果能再次讓他加入 軍團,那對抗Jeyne就更有勝算。”

Lucas繼續說:“他好像也再跟Jeyne對抗,離開沼澤後他說要去礦洞營救公主。”Odo說:“那你可以用傳送門跟過去說服他。”Lucas想了一 會:“Stonebrige有什麼人會支持軍團麼?”Marten插話:“Stonebrige議會可以,說服他們就行!”Odo反駁:“哪有這麼容易, 要完成他們給出的任務才行。Lucas你先去找議會的人吧,去礦洞的話你等級過低,會炮灰掉。”Lucas果斷的說:“行,存個檔就去。”

20.jpg
212.jpg

衝到市政廳前發現大臣早已在靜候。 Lucas剛走上前大臣就情不自禁:“你就是軍團壯士吧?看你那麼帥一定不假,昨晚我夢到個金發小男孩,他跟我說一大堆奇怪的話,等我醒來發現自己站在軍 團大教堂門前,這肯定是某種暗示啊!”Lucas皺起眉頭:“又是他……確實,我是軍團的人,廢話少說,其他大臣在哪,我有事禀報。”大臣聽完頭也不回的 跑進議事廳。 Lucas尾隨進去喊道:“喲,我是軍團的人,求結盟。”

大 臣們當然莫名其妙,某大臣發言:“就憑你?我們有量產鐵皮人,不需要跟軍團結盟。”Lucas鎮定的反駁:“死到臨頭了還嘴硬,按照設定不跟軍團結盟者必 死。”某大臣傻眼了:“設了個定,如果你能完成我們提出的三個支線任務,就跟你結盟對抗Jeyne Kassynder。”說完大臣們散開。

32.jpg
2323.jpg

Lucas首先來到戴眼鏡的地精跟前:“喲,求結盟。” 眼鏡地精:“那麼想結盟就先幫我給Krug判刑,有罪無罪你說的算。”出房間左轉,Katarina一眼就看見了被關在牢籠裡的犯人Krug。 經鐵皮人同意Lucas跟Krug開始交談起來:“喲,發生了神馬?”

Krug爽快答道:"克……他們說我是怪物然後我就在這裡了。克……在外頭我也會被追殺。克……壯士,克……讓我留在這吧!”跟Katarina商量之後,Lucas向鐵皮人給出了裁決:維持現狀。 剛說完,畫面切給陌生老伯:“圍觀了裁定全過程,我被軍團正氣所動,讓我也加入軍團吧。”隨後是莫名奇妙的屏幕提示:現在玩家可使用老伯。

24.jpg
23.jpg

回 到大廳,Lucas來到帶假髮的地精面前:“喲,求結盟。”假髮地精:“哈,先完成支線再說。根據有關部門情報,最近有不少鐵皮人失竊,你去查下真相。 ”Lucas搔搔頭:“Katarina你記下來了吧?” 之後是羽帽議員:“你說服其他人就可以啦,閃開閃開。” 最後是穿馬甲的大叔:“鍛造廠工人罷工啊,你去溝通一下。”跟所有人對話之後,Lucas首先前往鍛造廠。

355.jpg
34.jpg

跟著路標找了半天才找到鍛造廠工頭,逼問後才知罷工的原因居然是嫌薪水太少……出來後遇見大臣。 眼鏡地精質問馬甲叔:“你怎麼搞的,不把工人當人看?凡是有大腦的生物都要平等!”馬甲叔委屈道:“那些非人生物?憑什麼。”Lucas插話:“你給他們漲工資,就這麼招。”

眼鏡地精急忙附和:“啊我這一票歸你!” 平息罷工後來到地窖門口跟另一​​名眼鏡仁兄對話,仁兄表示要Lucas幫助找回軍團的寶藏。 Lucas殺到地窖底層,發現鐵皮人失竊的幕後黑手面具男。 一陣暴打後Lucas得到了真相。 偷鐵皮人,拆解後販賣給gent。 Lucas回到地面後只見戰損marten一人站在廣場大街上……看來,似乎是鐵皮人造反了啊。 戰損Marten大喊:快!快去找議員們!

234.jpg
334.jpg

經過重重阻撓終於回到市政廳,聽Wulf大臣說明情況後進入傳送門開始boss戰。 戰鬥結束眾人返回大廳強烈譴責boss。 Gent:“小伙子,你知道我是誰不?我是軍團大法師The Old Gent,你幹嘛幫他們?他們是壞人,他們把軍團從Stonebrige抹殺,奪走軍團財產,最為軍團最後一名倖存者,我要替天行道!”odo聽了內牛滿 面:“我跟你同期的啊!我也沒死,可40年來我噩夢不斷,軍團毀滅令我傷心啊~” 大

臣和議員惡言相向:”怎麼了都,這傢伙該殺!“odo急忙反對。 Gent放聲大笑:“你們這些鼠輩,貪生怕死,為了苟且偷生就把軍團往火坑里推!你們怕被報復才用鐵皮人當守衛吧,我就是要報仇!要以血還血!以牙還牙! 30年以來我都活在傳送門裡面,你知道爺我吃了多少苦頭!要殺要刮隨便!

Wulf大臣感覺良心有愧:“行,我們會依法查處當年的事件參與者,如果他們還活著,另外,我們會依法處置你。經過這麼多事,沒有Lucas你們的幫助這裡早就玩完了,在此,我代表全體議員,並同意跟軍團結成聯盟!”

第四章

12.jpg
13.jpg

接下來開始營救公主,通過傳送門到達礦山。 跟遇見的士兵交談後得知將軍想把礦洞入口封住來阻止Jeyne的進攻。 打 碎一枚大水晶後,洞里傳來人聲:“被發現了啊,我是ibsen yamas四世,你這什麼眼神,我在這裡乘涼。”Lucas面無表情:“哦,老伯,知道礦洞入口在哪不?”Yamas:“你去打爆3個懸空紫色水晶我就告 訴你。”照做之後繼續前進,走了大概一小時後,Lucas終於來到公主面前。

14.jpg
16.jpg

公主挺直了腰板:“啊,你果然來了!這幾天以來老是有個正太在夢中騷擾我,我睡不好,吃不香,你來了他就再也不會出現!”旁邊的達文西將軍羨慕嫉妒: “是他們殺了老國王啊公主!”對話突然被沖鋒號打斷。 將軍驚恐:“防線又被突破了嗎?”Lucas自告奮勇:“將軍你表搶我的鏡頭,公主快說有什麼辦法能擋住Jeyne?我會幫你,然後你也跟我結盟。”公主用水晶眼望著Lucas:“只要把東西兩邊的洞口堵住就行!”

將 軍把公主拉回王座,解釋道:“這礦洞里布滿了瓦斯,這些氣體正在慢慢的沉積到礦洞底部,營地有風扇吹所以很安全,只要先把東西兩邊洞口封住就能拖延時間讓 瓦斯沉積,之後眼鏡會到礦洞頂部打破水晶結界已停止風扇,期間我會在礦洞底部排好大砲,你要做的就是封住兩個洞口,保護眼鏡施法,最後再來底部跟我匯 合。”Lucas右手握拳高舉:“我明白!”

17.jpg
18.jpg

數 小時後……為了使計劃成功,Lucas衝進底部的坑里,忽然間,jeyne閃現在兩人眼前,Lucas停下腳步,對著Jeyne冷靜的說:“你就是 Jeyne Kassynder,你殺了我老爸Hugh Montbarron!”Jeyne蔑視Lucas:“你老爸幹掉了老國王,我就是他的女兒。”Lucas震驚:“敢問老木何許人也?”Jeyne:“把 真相告訴你吧。我母親是火靈,為了尋找GOD她來到人間,可遭遇不幸,是我父親救了她,並給於庇護。”Lucas:“那,那你跟公主是親戚啊,幹嘛要與她 為敵?” Jeyne輕蔑的笑:“就她那個樣子能治國麼,肯定會成為你們軍團的傀儡,你是這麼想的吧!只有我才可以重新建立這個國家!好了,你該消失了!”

19.jpg
15.jpg

激 戰後Lucas回到營地,沉重的盯著公主:“30年前到底發生了神馬?我要知道,不管多荒謬。”將軍替公主開口:“你跟Jeyne的談話已經有人跟我匯報 了,她說的都是事實。軍團內部確實有人想奪權篡位,但也沒有做到要將老國王滅口的程度,也從來沒有人知道其真正死因。”公主開口解釋:“要知道,我爺(老 國王)他是個奇怪的人,甚至連我們都不敢接近他。後來也許是出於對軍團的嫉妒,他企圖親手解散軍團。”將軍站出來:“沒錯,後來你老爸Hugh Montbarron首先反對,並組織兵力反擊,因為不同意你老爸的做法,我索性退出軍團。”Lucas:“原來如此,公主,那你和Jeyne血脈相 同。”公主詫異的看著將軍:“喔達文西將軍,你一直隱瞞著我!現在我終於理解Jeyne,失去了父親又被家人拋棄……Lucas我求你,放Jeyne一條 生路!”Lucas:“看她表現。”

第五章

45.jpg
434.jpg

“回到Stonebrige,Lucas把所有力量都集結起來,開始向Jeyne Kassynder的城堡進軍。經過長途跋涉,浩浩蕩蕩的大軍開進Jeyne的所在地Spire,這裡從未被人攻破,但今天,歷史被軍團改寫。”

有 去無回,來到Spire大門前火靈姐妹忽然閃現,戰敗Rajani對著Lucas哀求:“請你……對我們的姐妹手下留情。Jeyne最近神魂顛倒,老說什 麼樹德東西,我知道這場戰鬥對我們而言是無意義的。”Lucas不明白:“知道要輸幹嘛還跟隨她?”Rajani解釋:“我們別選選擇,Jeyne和她母 親的火種一樣,我們只能跟隨火種。”Lucas點點頭:“你表誤會了,我是給Marten面子,你去感謝他吧。Katarina我們走。”

645.jpg
123.jpg

戰勝Jeyne之後……Lucas用劍撐著地板:“放下屠刀,立刻饒你。”Jeyne喘著氣:“哼,你等著,我要把樹種的力量喚醒,我不會罷休!”說完Jeyne消失了。 戰損Marten和戰敗Rajani同時出現:“你們還好吧?”Lucas回應道:“Jeyne說她要去拉更多的人,好像是指死去的火靈?”Rajani解釋說:“理論上火靈是不死的,只要她們的火種被重新點燃。如果你要去追她,坐電梯到地下一樓有傳送門。”

回到Raven's Hill那邊才發現世界末日剛剛開始。 直接前往老樹打最終BOSS。

090.jpg
345.jpg

戰勝後……

Jeyne絕望的喊:“那聲音消失了,我一直跟隨的聲音消失了!”

正太再次出現:“是啊,你再也不會聽到那聲音。你母親的神已經被毀滅,其力量也隨之消散。這片樹林的力量原本用於恢復造物主及其侍從,是你召喚這股力量,並用來毀滅軍團。你把再生之力用作報仇,而不是再生。導造物主只剩軀殼一副。”

Lucas盯著Jeyne:“Jeyne你倒是說說乾嘛把我老爸殺掉?給我老實說下。”

Jeyne昂起首:“Hugh Montbarron謀害了父王,我被仇恨所吞噬,不報仇不罷休,這就是真相。

Lucas不解:“這片樹林是神聖之地,你為何在此報仇?”

Jeyne高傲的說:“你老爸引誘我來的,他以為我不敢在造物主面前下手,可我令他失望了。”

Lucas坦然的看著Jeyne:“看來造物主就是想測試你的忠誠,你也令造物主失望了。公主要我留你一命,一起來吧,幫我重建軍團。”

Jeyne恍然大悟:“我……好吧。”

最後,正太終於消失了,他根本就是個迷。

結局

656.jpg
64654.jpg

“Jeyne Kassynder戰敗的消失很快傳遍全國,Marten同Wulf大臣一起回到Stonebrige,在不久後的選舉裡,大臣Wulf被選為 Stonebrige市長。隨後議員們也同意和鍛造廠勞工簽訂平等條約,這將保證他們又更好得待遇。在審判之後,The Old Gent被處以絞刑,他的屍體在行刑當晚消失,沒有人知道原因。因為英雄遺蹟的重新開放,Raven's Hill迎來新的生機,商人,旅客又再使小鎮繁榮。

同時,附近的Gunderic Manor也迎來一位新的領主,蕾歐娜,那裡隨之成為女巫和年輕女性的聚集地。 年輕的公主Roslyn在全國各地體察民情,相信她會成為一個很好的皇后,當然,軍團會支持她。 Rajani和她的姐妹隱居Stonebrige,同時,Anjali成為她們的新主人。 Jeyne及其所能來和解人們與軍團之間的仇恨,有人讚同,有人反對。 最後,軍團的未來才剛剛開始,如何重建對外和內部的關係,如何對付新仇舊恨?最重要的是,誰將成為軍團的新首領?這些問題,相信會在另一個篇章中得到解決。

63463.jpg
674645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 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