デジモンワールド リ:デジタイズ
Digimon World Re:Digitize

有很多童鞋想打莉莉,但是莉莉卻死活不在戰鬥塔1F出現。 甚至已經打到40F,更甚至打到VIP房間也照樣沒有出現。

我昨天也是,已通關,繁榮度也達到了99,VIP房間開啟,戰鬥塔的非淘汰賽戰鬥也已經全部打完

但是莉莉依舊沒有在1F出現。

我照著別人說的建議,反復出入戰鬥塔刷新,可是莉莉依舊沒有。

這時我想到了一個【真究極·條件】:

戰鬥塔的淘汰賽我還一輪都沒打過呢!(當然後期劇情強制打的一輪除外)

難道莉莉出現在1F的必須條件是這個?

接著我馬上打了一輪1F的淘汰賽(我打的是第一個淘汰賽)

打完之後跑出塔刷新

在再次進塔之後,OK,莉莉和管家馬上出現在一樓!

後面不用多說了,看其他人的攻略即可

所以莉莉死活不在1F出現的童鞋們,莉莉出現在1F的一個必須條件就是要打一輪1F的淘汰賽並獲勝,還沒遇到莉莉的童鞋趕緊試試吧!!!

 

 

作者:猥皮大本營-wangxubin3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 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