メモリーズオフ ゆびきりの記憶
Memories Off ゆびきりの記憶

千夏

◆風流庵→去問問千夏→很期待哦→蘆鹿島一圈遊→當然

◆藤林高校→抱歉,我確實睡著了→到樓頂去吃吧?→煎蛋

◆蘆鹿島→我沒在意哦→能看見地球是圓的山丘→星戀之丘→能看見地球是圓的山丘

◆羅薩克→身手敏捷→和風與西洋風的不同→想看看→千夏

◆溫泉→是啊→稍微有點煩惱→沒關係

◆風流庵→感興趣→選喜歡的人→只有我→藤川

◆自己的房間→(沒有選項)

◆水族館→抱歉,久等了?→翻車魚(其實選什麼都可以的)→去看海豚表演→因為很有趣就這麼看著→保護右邊

◆Marine Land→轉過身去→直接去熱情滑擺樂園→那我來當銀次郎吧!→亨哥?

◆蘆鹿電→想帶霞參觀→一在同一所高中的話就能每天一起坐了→無論穿什麼都合適→還是算了

織姫

◆澄空→我的話會去社辦呢→因為小公主……→中間→絕對想看!→請一定讓我看看!

◆老師的房間→等→救她→看見了or當然看了(兩個選項都行)→是因為我融入了這個房間的氛圍中嗎?→銀次郎

◆Marine Land→小公主,久等了?→雲霄飛車→戀人→右→戀人

麗莎

◆溫泉→其實當時是禁止的→從手腳開始→冰涼的毛巾→麗莎的家人

◆弁天堂→江戶時代→能→稍等一下→咖啡

◆游泳池→日常用型→很漂亮→沒有​​錯→沙灘球

詩名

◆藤林高校→屋頂→詩名→和式菜餚→煎蛋→難吃

◆游泳池→想看→不回頭→看泳衣……

◆詩名的房間→並不是這樣→咖啡→吉他→接吻……?

 

 

分享:猥皮大本營-clown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 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