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號:001
主題:New Year's Eve Alone
錄音者:Diane McClintock
內 容:“又是一個新年,又是一個孤獨的夜晚。我跑了出來,而你還在和Hephaestus黏在一起,還有你的工作。想像一下我的驚喜…我想我需要再喝一杯… 乾杯,為了Diane McClintock,這個Rapture城裡最傻的女人,傻到愛上了Andrew Ryan,傻到…(此時背景音一片嘈雜)…什麼..發生了什麼事…我在流血…哦,上帝…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編號:002
主題:Hole in Bathroom Wall
錄音者:Steve Barker
內 容:“Hey,Brenda-你是否介意告訴我為什麼你讓一個像普利茅斯岩那麼大的窟窿在廁所的牆上待了3週之久??現在,我不敢說我是莎士比亞,但是我 打算建立一個偉大的劇院。我和居住在Port Neptune的富人聊了很久,希望這個劇院的建立能夠給他們帶來一些小小的娛樂,但是他們唯一記住的事情就是你那個散發著惡臭的大窟窿!快去修改好 它!!”

編號:003
主題:Released Today
錄音者:Diane McClintock
內 容:“今天Steinman醫生告訴我可以出院了,自從我在新年的時候被襲擊以來,Ryan一直沒有來看望過我,一次都沒有…但是Steinman醫生對 我很體貼,他告訴我等紗布取下來之後,他會為我做一些整形手術,讓我變得比以往任何一個女人都漂亮!他可真好…並且對我的事情如此感興趣”(這個傻瓜女 人!!!!不知道Steinman醫生身後的那3個屍體裡哪一個是她….)

編號:004
主題:Adam's Change
錄音者:Steinman
內 容:“Ryan和亞當、亞當和Ryan...所有這些年的研究,以及所有那些我以前所崇尚的外科真理都好像不再是真的了,我甚至懷疑它們是否真的存在過? 我們是否該扔掉手裡的解剖刀和所謂的道德?是的,我們可以在這里切掉一個癤子,在那裡刮掉一個鼻子...但是....但是我們真的能夠改變什麼事情 麼?NO !!!,但是亞當給了一個新的天地和理由。並且Ryan將我們從傳統道德理念的束縛中解脫了出來。改變你的外貌,改變你的性別,改變你的種族,這只是屬於 你的改變,而不是任何人的!”

編號:005
主題:Higher Standards
錄音者:Steinman
內 容:“亞當為我們的專業領域帶來了新的問題。當你的工具變得更加先進後,你的標準也相應的提高了。曾經有一個時期,我得意於能夠切除一兩個腫瘤,或者將一 個如同馬戲團裡小丑那樣的怪人變為一個可以見光的正常傢伙。但是有了亞當...所有以往新鮮的經驗都變為狗屎一堆。還有任何事情比起不去塑造,塑造!塑 造!直到滿意更令人不能容忍的麼!”(這段說明,Steinman醫生由此開始,慢慢轉變為希望通過亞當去塑造她心中完美的女性,直到最後變態為 止.... )

編號:007
主題:Parasite Expectations
錄音者:Andrew Ryan
內容:“在地面上,食客希望醫生​​能夠醫治他們由於農民的過分慷慨所帶來的疾病(指吃的太多了??哈哈),他們離墮落的距離是如此之近,這些人在街上遊蕩著,尋找並搶奪任何可以滿足他們畸形慾望的維他命。”

編號:008
主題:Limits of Imagination
錄音者:Steinman
內容:“我很漂亮,是的~~看看我,我怎麼才能夠讓我的容貌變得更加美麗呢?當然是用亞當和我的解剖刀,我已經變形了!但是難道沒有什麼更好的事情麼?是不是現在我的技術已經不能束縛我了,而是我的想像力不夠???”

編號:009
主題:Love For Science
錄音者:Tenenbaum
內 容:“當我16歲時被關在德國集中營的時候,我開始發現自己愛上了科學。德國醫生,他們做實驗,偶爾他們也會犯一些科學錯誤…我告訴他錯誤的所在,這讓他 生氣了。但是隨後他問我:'一個孩子怎麼會知道這麼多事情?'我告訴她'有些時候我就是知道,僅此而已'他向我咆哮:'那為什麼告訴我???', '好吧'我說到,'如果真像那麼做,那麼至少盡可能的把它們做的更嚴謹。'”

編號:010
主題:Surgery's Picasso
錄音者:Steinman
內 容:“當畢加索厭倦了再去繪畫人物的時候,他開始用一些抽象、幾何的形狀去描繪他們。因此人們稱其為天才!!!!我花了畢生的精力去用我的外科技術解決一 個又一個同樣的問題:翻過來長的鼻子,兔唇,豐胸。是不是我能夠用我的手術刀來完成有什麼更加美妙的事情?就像西班牙人(指畢加索)用他們的刷子一樣?? ”

編號:011
主題:Freezing Pipes
錄音者:McDonagh
內 容:“Steinman,我知道醫療館是你的地盤,但是你也許需要考慮一下這個:海水比巫婆的**(這裡指女性的第二性特徵,不敢說啊,怕被刪,嘻嘻)還 要冰冷。你不加熱水管,水管就會凍住,水管一旦凍住,它就會裂開,那麼Rapture城就會完蛋。現在,我發現你是一個時髦的怪老頭,並且很直率~我不會 對你去小便或釣魚之類的事情議論什麼,但是如果一旦Rapture城開始漏水,這個老女人(指漏水,這個傢伙說話真夠惡毒的,嘻嘻)就不會再停止了,那麼 我會立刻告訴Ryan,他需要好好的“謝謝”你。”

編號:012
主題:Useless Experiments
錄音者:Tenenbaum
內 容:“在德國集中營裡,他們讓我參與利用囚犯所做的遺傳基因實驗工作。他們叫我'Das Wunderkind',也就是奇蹟之子。德國人,他們能說的東西總是藍眼睛,額骨的外形之類(指的是第二次世界大戰中,納粹所倡導的日耳曼種族優勢理 論)的話。而我唯一在意的事情則是,為什麼人一生下來,有的虛弱,而有的強壯,有的聰明,而有的則很傻??這實在是太折磨人了,那些德國醫生就不能想點有 用的事情麼!!”

編號:013
主題:Testing Telekinesis
錄音者:Suchong
內容:“臨床試驗第23號,Suchong醫生/客戶是Fontaine Futuristics。”研究內容是隔空取物的Plasmid能力。 將一件物體舉起一段距離現在看起來已經沒有問題了。 將物體移動一段距離也沒有問題。 不可以將快速運動中的子彈停止(廢話),但是可以抓取並投擲快速運動中的物體(當然就是炸彈嘍)。 問題不在Plasmid,而在於使用者的反應時間…Sychong對如何利用這個Plasmid有了新的點子。 編號:014
主題:Symmetry
錄音者:Steinman
內 容:“今天我和女神共進午餐了。'Steinman'她說道...'我來這裡是為了將你從平凡生活的暴虐中解救出來。我來這裡是為了向你展示一種新的美麗 '。我問她'女神,你到底是什麼意思'(她說)'對稱,親愛的Steinman,現在是時候讓我們來做一些'對稱'的事情了...”(注意,反思以後開始 變態了!!!)

編號:015
主題:Aphrodite Walking
錄音者:Steinman
內容:“Aphrodite在大廳中悠閒的漫步著,她散發著迷人的光澤,就像一把手術刀一樣...'Steinman'她叫我,'Steinman,我給你帶來了你一直想要的東西!快閉上你的眼睛!'當我再次看到她的時候,她將我切成了無數美麗的碎片。”

編號:016
主題:Not What She Wanted
錄音者:Steinman
內 容:“Steinman:縫合線...好了。護士:(病人的)鼻子看起來有些恐怖,Steinman醫生?...醫生?。Steinman:你知道的,現 在再來看看...我怎麼以前沒發現她的臉這麼鬆弛呢?...給我手術刀。護士:什麼?。Steinman:給我手術刀!!!。護士:errr,醫生,病人 並沒有預約臉部手術...Steinman:讓我們來看看這裡(開始動刀了!)。護士:醫生...請不要再割了...醫生...請不要再割了!!!快替我 叫主治醫師!!快替我叫主治醫師!!現在!!!!!!!!!!!!!!”

編號:017
主題:Gatherer Vulnerability
錄音者:Steinman
內 容:“那些女孩(Little Sister)不僅僅是製造亞當的工廠,她們更類似於不可毀滅的存在。她們利用死去的細胞去重新活化肉體,她們與那些蝸牛的關係是共生的...如果你幹掉 那些蝸牛,宿主就會死翹翹。'因此你應該明白這不是一種殺戮'Tenebaum(就是那個出賣肉體的女人)說道'這更像將維生機器的插管從病人身上拔出來 '”

(以下為第二章)

編號:018
主題:Timmy H.Interrogation
錄音者:Sullivan
內 容:“Ryan先生讓我來為你做一個小小的清潔(別逗了,這也叫清潔??還記得那具胸腔上插著一個電夾子的屍體麼,他就是Timmy,Fontaine的 一個手下,呼呼。),如果你交出Fontaine,和他那個骯髒的戒指(我不太明白這是什麼意思,請各位英語達人幫忙),我就給你一個機會讓你滾回 Fighting McDonaghs。但是如果你想像騾子那樣倔的話,我們就用對待騾子的方式好好招呼你…給他嘗點厲害的,Patrick(指電擊)…Sullivan: 哦,瞧瞧這是什麼?改變心意了麼Timmy,Timmy ?你準備說點什麼了麼?Timmy H:'繼續啊,Sullivan…繼續你骯髒的勾當啊!無論Ryan認為他可以做什麼,Fontaine都可以2倍於他!!'”

編號:019
主題:Fontaine Must Go
錄音者:Andrew Ryan
內容:“必須對Fontaine做些什麼了。當我在努力建設,並且籌劃未來的時候,他卻將市場逐步想著基因和核苷序列的方向轉變(這裡指的是Fontaine控制著亞當在Rapture城的流通)。Rapture城在我的眼前慢慢的轉變著。也許是時候給它點苦頭吃了。”

編號:020
主題:Masha Come Home
錄音者:Mariska Lutz
內 容:“親愛的Masha-我們不知道在你身上發生了什麼事情…Ryan的手下把你帶走並告訴我們需要你來拯救Rapture(是啊,Masha最後變成了 Little Sister,並且直接導致了她的父母精神失常,最後自殺….),誰需要一個孩子來拯救城市?但是我看到這些小女孩從通風口裡爬出來並且發現了這個字條。 我們正在找你,如果你能看到這個的話,就來Fighting McDonaghs的7號房間來找我們,房間的密碼是7533,我們非常想念你,我們親愛的孩子…”

編號:021
主題:Bathysphere Keys
錄音者:Sullivan
內 容:“在接到新的通知之前,我們把所有的球形潛水衣(就是Big Daddy!!!!!!!!)都鎖在了一個妥帖的地方。Ryan讓我們把某種基因裝置安裝在潛水衣裡,這樣就只有Ryan和他的嫡係可以在未經許可的情況 下使用它們。但是其中一個小子告訴我,啟動(Big Daddy)的鑰匙是非常不可靠的。Little Sister和她的表情們都可以通過基因序列啟動它們。”

編號:022
主題:Finding The Sea Slug
錄音者:Tenenbaum
內 容:“我今天看到了一個走私犯在碼頭玩接球遊戲,這讓我非常震驚!因為他的手在戰爭中已經跛(廢了)掉了。有一天他在卸貨的時候被海蝸牛咬到了,結果第二 天他醒過來發現這麼多年(指手廢掉以後)來他的手第一次能動了!我問他還有沒有海蝸牛,幸運的是他有!他做了... .(不用說了吧,後面你就能看出來這個女人的可悲之處了)”

編號:023
主題:Pick up Timmy H
錄音者:Sullivan
內 容:“現在所有的蛋都在剪鍋裡了。我們在午夜的時候帶走了Timmy H。好吧,不管是Ryan幹掉了Fontaine,還是Fontaine幹掉了Ryan。我們都會在Fontaine Fisheries那裡好好的'採訪'一下Timmy…如果你對這項娛樂活動有興趣的話(變態傢伙…),密碼是5380(這裡指的是電死Timmy的那個 密室的進入密碼)。”

編號:024
主題:Watch Fontaine
錄音者:Andrew Ryan
內容:“這個叫Fontaine的傢伙需要注意一下。曾經,他只是一個應該被送上絞架的罪犯。但是他總是會找那些證據的空子。他是那種最危險的無賴…就像你看到的那樣。”

編號:025
主題:Have My Badge
錄音者:Sullivan
內 容:“已經被絞死了??這就是我們所做的??聽著,我在這裡並不代表法律,我只是一個執行者。但是我來Rapture不是為了給走私犯的脖子上掛上細細的 繩子。如果Ryan和他的手下有他們的法律,那麼他們就是我的錢包(這傢伙就是一個打手而已,Ryan也不能完全控制他,Sullivan只是單純的享受 虐待犯人的樂趣,而並不忠於Ryan或Fontaine任何一方)。”

編號:026
主題:Adam Discovery
錄音者:Tenenbaum
內 容:“這個海蝸牛融合了所有我在戰爭中我想過的瘋狂點子,它不僅能夠治愈受損的細胞,它...還能夠復興它們!(指細胞)黑人可以變成白人,高的可以變成 矮的,虛弱的可以變為強壯的!但是海蝸牛太有限了...我需要很多的錢,還有...另外一件東西...(指的是她自己的身體) 。”

編號:027
主題:Eden Leaking
錄音者:McDonagh
內 容:“如果事情還不是太糟糕的話,那麼我們的排供水系統開始漏水了(怎麼老是陰陽怪氣的…)啊哈~~Arcadia的灌溉系統已經泡在海水里了。我告訴過 Ryan先生,如果我們在這裡建設任何東西,都將會像是建在一個浴盆裡一樣,或者…是下水道???NO!McDonagh,他(Ryan)說,我們不是在 澡盆上建設…我們要建立的一個伊甸園。 ”

編號:028
主題:Fontaine's Smugglers
錄音者:Tenenbaum
內 容:“鑑於那些頗受尊敬的實驗室都拒絕了我,我只能轉為向Fontaine的那幫傢伙求助了。Fontaine的手下都是豬!!他們噁心、骯髒、身上充滿 惡臭。但是他們總是能給我我需要的東西,並且不問任何問題。他們都被Fontaine嚇壞了...他告訴了我一些德國人的事情..(這些事)是那麼的有效 率。因此如果他要在這裡做任何事我都不會驚訝的。”

編號:029
主題:Death Penalty In Rapture
錄音者:Andrew Ryan
內 容:“那些喧鬧的委員會以及街上的暴亂者說:Rapture城是有死刑的!!但是現在是時候需要一個英明的領導者了。必須採取行動來遏制走私者!!任何與 地面上的接觸都會將Rapture城暴露在我們曾經逃離的那些寄生蟲(指各國政府)眼前。看來一些伸的比較長的脖子將會我們的理想付出一些小小的代價(指 絞刑)。”

編號:030
主題:Working Late Again
錄音者:Andrew Ryan
內 容:“Diane,我親愛的(注意,這個Diane就是最開始那個獨自慶祝新年的女人,後面我們會看到她的過程及結果都是很慘的…),非常抱歉我今天又將 很晚才能回去了…Rosenberg想和我談談這個叫做Fontaine的人的生意。我一直希望建立一個良性循環的市場,但是這個蠢貨總是在說亞當以及基 因改造的事情。我花了一個小時的時間,假裝對這個可憐的伙計所說的一切很感興趣,我會盡快回家的。-Andrei(Andrew的愛稱)。”

作者:Papaya 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 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