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猛男


劇情

綱手:終於聚集起來了。
鳴人:這到底是發生了什麼。
綱手:有一位火之國的大名人,有一個任務委託給我們。 在國境的附近森林裡,有一群“野盜忍者眾”。 那位名人讓我們去討伐他們。
鳴人:野盜忍者眾?
大和:是最近聚集起來的一群所屬不明的忍者哦。 最近經常有被他們迫害的人出現國境附近也是岌岌可危哦。
綱手:臨近的國家也對此沒有辦法,這樣下去那群傢伙會越來越任意妄為的。
櫻:提一個問題,可以嗎?
綱手:什麼?
櫻:忍者討伐是屬於A級的任務……這本來不是需要上忍才能擔當的任務,不是嗎?
綱手:那也只是本來罷了。
大和:卡卡西前輩和別的上忍,現在正在執行別的任務中。 所以這次在你們中忍中編成,來進行這個任務。
天天:其實不是還有一個下忍的嗎……
鳴人:又來這種話了真是的……
綱手:這個任務還有一點要注意。 嗯……這個也是這個任務中的重點中的重點。 有人目擊到野盜忍者中有穿著紅雲黑衣和帶者草帽的人。
櫻:難道是“曉”。
綱手:他們的目的還不明,如果有“曉”在其中的話事情就變得複雜了,總之在討伐野盜忍者的同時,也盡量收集“曉”的情報。 這次沒有上忍在,各班要特別的編成。 同時向野盜忍者在的森林的東、南、西三個方向突入。 現在開始鳴人……
鳴人:……?
綱手:這個任務中,你必須靠自己來壓制住九尾的力量。
櫻:……
鳴人:我明白了!
大和:我會在森林外面待命的,大家收集好情報就按原路返回,等待指示。 為了更好的把握住你們的位置所以要喝下這個。
櫻:是要用之前潛入大蛇丸住所的那個東西嗎?
大和:沒錯,我的查克拉會反應到,宛如追踪的發信器一樣。
綱手:那麼大和,之後就拜託你了。
大和:沒問題。
綱手:散!
鳴人和左井從森林的南側進入,向森林的中心前進。

20081129-232446.jpg

大和:發生什麼了鳴人?
鳴人:在森林裡面前進時,突然就來到了森林外的空間了。
大和:也就是說,已經離開了森林了?
鳴人:也不是這樣……啊!

一個人影走過。

鳴人:大和隊長!剛剛發現“曉”的人經過了。
大和:是以前遇到過的人嗎?
鳴人:只是稍微看到了一點而已,不是很確定。 總而言之追上去!
大和:等等!任務只是獲得“曉”的情報而已,沒有必要和他們接觸。
鳴人:雖然話是這麼說,但是也不能這樣就讓他逃跑了。

20081130-003230.jpg

迪達拉:九尾的“人柱力”嗎。 你難道對我的藝術感興趣?
鳴人:都是因為你我愛羅受了傷,千代婆婆還……
迪達拉:那個時候是吃了卡卡西那個瞳術的虧,這次你居然敢一個人來到我的面前,那就讓我見識一下九尾的力量吧!?
鳴人:我是不會運用九尾力量的。 我要用我自身的力量,把你打到!

同一時間天天和李這邊

20081201-025906.jpg

天天:到底是怎麼回事。
大和:怎麼了?
天天:突然換了一個場景,剛剛明明還是在森林裡。 到底是怎麼回事?
大和:冷靜點,首先確認一下周圍的情況吧。

發現鬼絞。

鬼絞:我記得你是珍獸家族中的一員。
天天:你是……名字不記得了……
鬼絞:……算了,我這邊也有急事,沒有陪你玩的功夫。 如果再在我這礙眼的話,下次就一定削了你!
天天:大和隊長,剛剛親眼目擊了“曉”的出現。
大和:是這樣,那到底是誰呢?
天天:我和凱老師一樣,把名字忘記了……
大和:喂喂,報告應該更加簡介一些吧,這樣很難懂。
天天:抱歉,那個是用水遁系忍術的,背後背著大刀的忍者。 以前在去砂隱的路上和他交過手。
大和:和凱班交過手的,是鬼絞吧。 好任務最初的目的已經達成了,想辦法馬上回來吧。
天天:了解,馬上尋找回來的路。

20081201-030319.jpg

天天:被發現了……
鬼絞:我說過了,下次再出現的話就削了你。
天天:沒辦法了……
天天一方勝利的同時鳴人:回到原來的森林了,到底是怎麼回事。
大和:沒事把鳴人。
鳴人:恩沒關係的。 話說回來剛剛的場所到底是怎麼回事。
大和:就以現在的狀況要回答也很難,快點回來把詳細的情況報告給我吧。
鳴人:這大概是“曉”的幻術……難道是宇智波鼬。
大和:餵鳴人,你有沒有在聽……
鳴人:我明白。
大和:那就快點回來吧。
鳴人:剛剛的迪達拉就是宇智波鼬製造出的幻術。 肯定沒錯。
大和:不要胡思亂想的行動。 總而言之快點回來報告情況。
鳴人:這怎麼行,釉他現在就在附近!

20081201-033234.jpg

鳴人:釉想要跑嗎?不能讓你得逞。 宇智波鼬,這一切果然是你製造出來的。 等等!

20081201-031638.jpg

鳴人:等等,快把幻術解開!
釉:要解開這個幻術的辦法只有把我打倒。
鳴人:阿~最初也就是這樣決定了的。
釉:噢~這可和一般的幻術不一樣,不是這麼容易就能破解的。
鳴人:那又怎樣,這和我要打倒你沒有任何關係。

就在這時櫻和錐田在東邊行動

20081201-033313.jpg

櫻:根據情報說這附近應該是有曉出沒的。 這感覺是……
櫻:這裡是沙隱的路。 那是怎麼會……大和隊長,就在剛剛發現了類似“曉”的一個人物。
大和:是這樣,那麼小櫻你確認一下就回來吧。
櫻:真是不敢相信,居然空間轉移了。 總而言之剛剛是在森林現在居然。
大和:對現在的位置還不了解嗎?對了,剛剛那個“曉”知道是哪一個成員嗎?
櫻:雖然還沒有見到本人,但是在外表看確實是蠍。
大和:但是蠍本身不是已經被你打倒了嗎?
櫻:就是這樣,所以里面應該是別的什麼人在。 一定有什麼目的。
大和:原來如此,那麼你打算跟踪?
櫻:似乎還沒有被發現的樣子。
大和:我明白了。 如果有危險的話就馬上離開不用繼續跟踪了。
櫻:了解了。

20081201-032528.jpg

櫻:糟糕,大和隊長,不小心讓蠍逃走了。
大和:是這樣,那也沒辦法了。 按照之前的路回來吧,現在確保安全是最重要的。
蠍:我還以為是誰,原來是醫療忍者的小鬼。
櫻:!
蠍:千代已經不在吧,就算這樣也要繼續?
櫻:閉嘴。 我不知道你裡面的實體是誰,但是你為什麼會知道這些……?
蠍:你不會這麼快就忘了我了吧。
櫻:你……難道是真的蠍本體?
蠍:就是這樣,要不要先把這傀儡破壞看看。 這可只有你才能辦到哦。
大和:不要受蠍的挑釁,現在應該快點回來才是。
櫻:但是從他的動作看看不出他是真是假……可能是另外的使用傀儡的人物。
蠍:還是一個這麼容易逞強的小鬼。
櫻:……你說了什麼?賭上繼承師傅的永不言敗我也要揭開你的真面目。
蠍:哎~結果還是要和你正面相對。

解開封印

QQ截圖未命名.jpg

天天:恩?
櫻:怎麼回事。 紅老師?
鳴人:這次又施展出熟人的幻術了嗎?
紅:幻術已經解開了哦。
天天:幻術。
大和:好了演習完畢。
鳴人:演習……?不是吧~~~~~~
櫻:原來如此是紅老師的幻術啊。
紅:要怪的話就怪火影大人吧,這全是她的命令哦。
櫻:師傅嗎?
李:那裡面出現的”野盜忍者“是怎麼一回事。 那也是幻術的一部分嗎?
大和:那些全是木葉的上忍哦,用影分身協助這次演習的。
志乃:這也就是他們所執行的別的任務了吧。 扮演“野盜忍者”。
卡卡西:不僅如此,還要不被你們發現的監視你們。
鳴人:卡卡西老師也參加了?
卡卡西:是啊是啊,抱歉了,作為獎勵這個……
鳴人:噢~~一小時免費烤肉券。
丁次:烤肉!!最高!!
鹿丸:這不是很好麼,丁次。
丁次:鹿丸也去麼?
鹿丸:恩,只是要等一下。
丁次:那我就先吧你的那份也一起吃掉了。
鳴人:太好了,走!
天天:結局也只是一場演習,讓人輕鬆了不少呢。 我們也去吧~
櫻:恩,錐田也走吧。
錐田:好卡卡西:好了我們也該回去了。
阿斯瑪:鹿丸,我們直接去火影大人那裡一下。
鹿丸:恩,明白了。

之後劇情基本按照原作,本次劇情到此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 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