トム・クランシーズ ザ・ディビジョン

Tom Clancy’s The Division

作者:刺殺者使者

由於《全境封鎖》在某種意義上很依靠裝備,這就導致在暗區刷裝備及rank時經常被打成狗,那如何能有效率的刷呢? 請看下面的玩家小心得攻略:

鄙人不才,也就玩了幾十個小時。 玩家甚麼愛好都有,有喜歡PVP的,不給獎勵也要硬肛的,也有喜歡PVE的,進暗區完全就是為了體驗那份擔驚受怕的感覺的,還有玩家,純PVE,進暗區就是為了拿等級拿獎勵然後去商人那裡買圖紙的,完全不想PVP的。 我也是屬於後兩種玩家,我對PVP一點興趣沒有,玩魔獸我也是從來只打史詩團,戰場競技場從來不進。 那麼我給大家一個小建議,當然我相信很多人已經是按照這個來做了。

鎖29級,對,就這麼簡單,我是29.5級,留了一定空間,因為怕發現一些東西或者不小心交了啥任務升級了。

然 後你會發現29級的暗區(確切說是25-29級)是多麼和諧,我刷了3個晚上了,基本上晚上8點-11點還能碰到零星的獨狼,我們會友善的把他們納入隊 伍,過了晚上11點,基本上我們4個人就包場了,暗區5-6輪流跑圈,拾荒屬性堆上來以後,遍地紫裝,金裝也會掉,同時暗區等級已經接近50,就是這麼效 率。 而且最關鍵是,永遠不會擔心死,打怪小心一些,路線記熟一些,因為沒有玩家的PVP,沒有外掛橫行,我們永遠不用擔心死亡掉經驗這種東西。 RANK到50,今晚就可以收工了,然后買齊全部圖紙永遠跟暗區say goodbye了,為啥? 因為電工4人組的挑戰收益遠遠大於30級暗區的收益。

各位想要圖紙的,想刷暗區RANK但是又完全不想PVP的玩家,可以參考一下。

不必要衝30級,然後被裝備成型的大神虐成狗之後來抱怨,不殺你們殺誰呢? 遊戲機制就是白區暗區等級分開,就是允許你鎖定白區等級之後刷暗區等級的。

29級刷暗區rank還有一個好處是,你的掉落有50%機率是30級裝備,29-30不等,也就是說,你連同滿級後的裝備也一起刷到了,還沒有任何風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 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