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巴士速攻-zzf4000(冰犽)

 

按鍵:

  搖桿:移動

  搖桿+R鍵:跑動

  搖桿+叉鍵:前滾翻

  十字鍵:主角貓貓的表情

  圓圈鍵:確定

  叉鍵:取消、前空翻

  方塊鍵:拾取

  L鍵:切換信息欄

  SELECT鍵:暫停

  START鍵:菜單

  前言

  這個暑假好玩的遊戲還真的不多,《暖洋洋的貓貓村G》絕對值得一玩,在此為大家獻上攻略一篇。因為是使用第一人稱來寫的(迫於俺師傅的淫威),所以很多人可能會不習慣,但冰犽相信大家慢慢會習慣的。

貓貓村G tgbus.com

 

  攻略:

  我叫冰犽,是一隻銀青色的貓,讓我來介紹一下我的貓貓村生活:

貓貓村G tgbus.com

  第一天:

  一醒來就听見情報貓和我說了一堆話,其實就是要我去找正在左方的長老,長老又教育了我一通,問了我對於昨夜談話的感受,我回答了第三項,接著他又叫我去前方的空地去搬一個大桶爆彈,注意了,叫我抱的是大桶爆彈,不是那個鑽在桶裡的館長。把大桶爆彈抱到村長面前後,第一天就結束了。

貓貓村G tgbus.com

貓貓村G tgbus.com

  第二天:

  一大早就見到長老抱著那個大桶爆彈,其實他年紀比較大,力氣可能不夠了,走起路來搖搖晃晃,我擔心……轟的一下,長老真的被炸飛了。過了一會兒,大家開始各忙各的,我也不例外。一隻鑽在桶裡的貓(就是館長啊)向我尋求幫助,他希望我能把他抱到地下展示室,作為一隻樂於助人的貓,我欣然同意。其實地下展示室對我來說也不算很遠,就在集會所進門靠右的一個地洞裡。把他抱到目的地後,館長很熱情的給了我タルのフタ,雖然做好事不求回報但盛情難勸嘛。離開地下展示室後,在集會所中一個自稱工藝家的貓和我聊了會兒天,他大方的送給了我熱帶ギルド、熱帶は柱、熱帶は飾つ、熱帶は門。出了集會所我又和交易長聊起天,講了一些無關緊要的話。過了橋,我看見了我的好朋友(記錄貓),再和他敘了會兒舊。在廣場的舞台前還碰到了一隻穿著裙子的貓,隨意和他說了兩句後,我便離開了。這時已經快傍晚了,我來到了農場,遇到了好久沒有見面的山菜爺爺,他同意我拿5個とヮツテオキと交換ょる気はなぃかゃ,又給了我八個肥料,真是太客氣了。告別了山菜爺爺後,我召集了一些朋友,決定和他們出村探險(這裡就不詳細介紹了),就這樣豐富多彩的一天過去了。

貓貓村G tgbus.com

貓貓村G tgbus.com

  第三天:

  咦!醒過來後突然發現我怎麼睡在集會所門口,長老看見後,又向我嘮叨了半天(耳邊風而已嘛)。聽完後我順勢和身旁的交易長聊起了天,他幫我開通了交易家ガんばづ中,但他也給我佈置了任務(讓我去地藏廣場)。到了地藏廣場之後,看見一堆貓在哪裡推一塊大石頭,我毫不猶豫的衝上去幫助他們,他們也真是客氣,竟然和我聊起了天(一定是想偷懶),他們問了我幾個問題,第一個問題我回答了第一個選項,第二個問題我也回答了第一個選項,他們不知怎麼了,全部都逃走了。當然啦任務已經完成了,我立刻回到交易長那裡去回復任務,交易長很大方的給了我マタタビレ—ト,和1000SP,這個絕對是盛情難勸。接著我又來到了地藏廣場,遇到了情報貓,他和我算是老相識了。穿過地藏廣場來到海邊看見了一對像情人一樣的貓,走進仔細一看才發現,原來是管理貓和情報貓(他們搞曖昧),聊了一會天后,他們離開了。我又繼續往深處走,再次看見了他們,他們又和我聊了會兒天,沒多久他們又走了。我再往深處走,又看見了他們,好吧,我又和他們聊天,沒幾句他們又走了。我還是往深處走,再一次看見了他們(耍我呢),很不情願的上去搭訕(兩個問題,第一個選第二項,第二個選第一項),幾分鐘他們又走了。然後我又回到了地藏廣場,看見一隻帶著紅帽子的貓躺在地上,我隨意又和她聊了幾句,他問了我一個問題,我還是選擇了第一項。來到了正廣場,一隻穿裙子的貓和我搭訕(後來才知道他就是傳說中的旅人),他給了我ぱガぱガべストG和Gメダル,接著情報貓又出現了,雖然我對他有些厭煩,但沒想到在他的勸說下,旅人又給了我2000SP。接著我又來到了農場,噢,貓神在上,我看見了什麼,一隻大怪鳥竟然在和貓貓和平相處。最後我又和夥伴們一起釣魚,我們決定在晚上吃烤魚。

貓貓村G tgbus.com

貓貓村G tgbus.com

 

  第四天:

  咦!今天我怎麼又睡在集會所門口,我剛想開溜的時候,長老大人正好駕到,對我又是劈頭蓋臉的一頓訓,不過我早已習慣了,就當是一陣風吹過。我還是先來到了集會所,我突然發現自己春心蕩漾了,看到坐在G任務前台的不再是那隻板著臭臉的白貓了,而取代她的是一隻長相非常萌的母貓貓,仔細一看她不就是昨天躺在地藏廣場右側的那隻帶著紅帽子的貓貓嗎,我上前去和她搭訕,她很客氣的允許我接更多的任務,這時情報貓又出來干擾我的好事,和他們聊了一會兒,我就離開了。離開集會所後,記錄貓和一隻戴著草帽的貓找到了我,我們暢談了一會兒。接著我又來到了地藏廣場,看見長老正在石頭前冥想,我上去和他搭話,他語重心長的教育了我幾句後離開了。我又去了農村,在那裡看到了山菜爺爺,他給了我釣つの工サ,山菜爺爺總是那麼的客氣。今天我特別的饞,所以我來到河邊釣了一會兒魚,運氣還算不錯,我一共釣到了二十條魚。釣完魚後我感到好累,回去睡覺了。

貓貓村G tgbus.com

貓貓村G tgbus.com

  第五天:

  好吧,今天醒來依然發現自己躺在集會所門口,又被長老教育了一通。我先來到了地藏廣場,看見一堆貓聚在一塊兒,我很好奇的湊上去和他們攀談起來,不過聽到他們提起什麼爆彈的,我立刻就溜走了,一群恐怖分子啊… …遠離他們後,我來到了海邊,看見了一隻穿著接近阿拉伯風格的貓,我上前去和他搭訕,他似乎想要幫我開起ォシセしな海岸食堂,當然啦,他不是為人民服務,他給我佈置了一個很麻煩的任務。首先我回到了集會所,與衣裝貓先聊上兩句,再去和工藝貓說說話,他會給我10個鐵石,出去晃了一圈之後,我又和工藝貓聊起了天,同時他幫我做了一個奇怪的家具(不知道幹啥用的)。接著我把家具交給了那隻阿拉伯造型的貓,他開心的接受了。這時身旁一隻深藍色的貓對我說,他想出海,我當然非常支持,可惜他還沒出港口,船便沉了,他也順勢掉進水里,我不斷安慰他。我還去了貓婆婆那裡,陪她說說話。又快要晚上了,我在農村里幹幹活,就回去享用我的美味晚餐。

貓貓村G tgbus.com

貓貓村G tgbus.com

  第六天:

  現在我已經習慣了每天早上都躺在集會所門口。一大早,我就來到地藏廣場,沒走幾步路,一頂白色藍邊的帽子隨風飄落在我的面前,作為一隻四有好貓,我毫不猶豫的撿了起來,這時走來一隻年紀不大的母貓貓,我看出她就是這頂帽子的主人,便把帽子交換給了她,她也給了我スキルァシプの実。之後我還在身旁看見了一個農民打扮的貓,我上去和他聊了一會兒。來到海邊後,我又看了那隻想出海的深藍色的貓,我也和他說了一會兒話,他問了我一個問題,我選擇了第一項,隨後他出海了(我想起了海賊王中的一句經典名言“有什麼理由能阻止一個男人出海”),這次他成功了,他還開通了逺洋ぃかな,他還交給了3個果實。把果實交給身旁那位阿拉伯造型貓後,シ一サィドキツチソ就會開放了。我還在海邊看到了山菜爺爺,他給了我8個採掘の油。接著我又和同伴們一起出村做任務去了,回來時天色已經黑了,我和朋友們一起去賞月了。

貓貓村G tgbus.com

貓貓村G tgbus.com

貓貓村G tgbus.com

 

  第七天:

  一大早交易長就來和我搭訕,說完後他給了我一個スキルァツプの実。我又來到了集會所,我和工藝貓聊了幾句,他給了我熱帶な料理台。出了集會所,記錄貓又來找我聊天,我人緣比較好啊。我又來到了地藏廣場,一隻戴著綠帽子的黑貓(確實是戴著綠帽子)來和我說話,其實聊了半天,我還是沒有搞清楚這隻貓到底是乾嘛的。從海邊來到了樹林,我與一隻頭上紮著葉子的貓攀談起來,他要我拾起10個不可燃垃圾,又給了我一個マタタビグし一ト。往深處走,遇上了一隻背著大劍的貓咪,他要我收集30個碎石塊,這個可以在礦場裡採集到,交給他後,他會給我一個スキルァツプの実。等乾完了活,我又和朋友們一起出村探險,真的是緊張又快樂。

貓貓村G tgbus.com

貓貓村G tgbus.com

  第八天:

  一大早我就來到了牧場,四隻小貓一下子就圍住了我,原來是他們需要幫助,我作為一隻有愛心的好貓當仁不讓的同意了。原來他們是叫我去找豬豬園的園長,找來之後,他們給了我どぅぶつだぃすき。接著我又來到了樹林裡,看見了一個帶著黃色帽子的小MM,一般看見一臉困惑的美女,我都要上前幫助,其實她是需要花苗,我又來到了豬豬園,在最右側看見了粉紅色的花苗,采了之後再交給那位小MM。在新捕蟲場我還遇到了一隻和我斑紋一樣的白貓,他問我要了畑の肥料,我在村子周圍找一些,山菜爺爺以前也給過我一點,收集到了10個以後我就給他了,他用這些肥料和我一起種花。往深處走,我還遇上了一隻帶著奇怪帽子的貓,他問我要了10個空きビソ,這東西也可以在路邊撿到。最後,我又和朋友一起出村做任務去了。

貓貓村G tgbus.com

貓貓村G tgbus.com

貓貓村G tgbus.com

  第九天:

  今天心情不錯,我先來到了正廣場最前方的一棵大樹旁,一陣風吹過,把一頂帽子吹上了樹,又是前幾天那隻母貓貓的,我很輕鬆的跳上樹幫她取了下來,她作為感謝我給了我極上ドングソ,雖然不太好意思,但我還是收下了。我還在正廣場的河塘里看到一隻青蛙豬,我用魚竿把他掉了上來,又送他去豬豬園。接著我來到了海邊看到了山菜爺爺,我知道看到他我就會得到好處,果然他給了我8個牧畜の飼料(5個畑の肥料)。來到樹林裡,哇,樹林裡一下子多了一塊花圃,全是昨天那位戴黃帽子的小MM的功勞,她讓她的寵物豬幫我到花圃中採素材,她還給了我畑の肥料,她不會是對我有意思吧!接著我來到了新捕蟲場,我看見昨天那棵小花苗竟然長成了一支巨大的花,貌似還散發著毒氣,搞得我不敢湊近,那隻白貓昏倒在花旁,我雖然想當一回英雄去救那隻白貓,但那支花發出的氣味讓我情何以堪,我只好開溜了,真的不是我不夠義氣。這是天已經黑了,我和幾個朋友一起去河邊釣完魚後,就回家了。

貓貓村G tgbus.com

貓貓村G tgbus.com

 

  第十天:

  今天一覺醒來,我便奔向新捕蟲場,額……昨天那朵花又升級了,它貌似變成了一朵食人花,還啊嘛一口吞掉了白斑貓貓,我絕不會允許這種事情發生,我立馬上前去救那隻貓貓,我一把將他從花口裡拽出來,,還真是有驚無險。他為了報答我,特意幫我修建了新的捕蟲場,還給了我10的蟲捕りのミツ。接著我又來到了新牧場,看見一隻頭上戴著蛋殼的貓貓,他身邊還有一隻奇怪的大鳥(後來我才知道那就是傳說中的丸鳥),我與他隨意的聊了一會兒,他很客氣的幫我開起了新牧場,但很悲劇的是,他的丸鳥逃跑了,之後他拜託我找一片丸鳥的羽毛,這個可以在G級探索的第一個任務裡採集到,當我把羽毛交給他後,,他答應明天幫我搞一隻新的丸鳥。接著我又在身旁遇到一隻黑貓,他讓我幫他去找交易長,交易長在集會所門口的左側,找過交易長後,黑貓決定來一次攀岩,最後他是失敗了。我還在農場裡發現了埋在地底的西瓜豬,最後我和西瓜豬嬉戲了一夜。

貓貓村G tgbus.com

貓貓村G tgbus.com

  第十一天:

  一大早我先和教官聊了會兒天,接著我來到了新牧場,我真的看見了一隻丸鳥,當然我也可以使用新牧場了,那隻頭上帶蛋殼的貓貓還給了我10個牧畜の飼料。接著我又找到了那隻黑貓,這次他要我去拔白速龍的牙,這個太麻煩了,不過我還是同意了(在白速龍睡覺時,有一定機率可以偷偷剪掉它的牙)。當我把白速龍的牙交給黑貓時,他會幫我開起了山路,這樣我就可以上山採集爆彈了,黑貓還給了我10個採掘の油。我還和旁邊的一對貓貓聊天,中途一隻深藍色的貓貓突然跑掉,這是我便抱著白色斑紋的貓貓去找他,在長屋的最高層,我找到了那隻貓,但接下來什麼事都沒發生(太坑爹了!)。

貓貓村G tgbus.com

貓貓村G tgbus.com

  第十二天:

  其實我昨天夜觀星象,然後掐指一算,就知道今天沒啥任務可做,果然一大早都沒人理我。我來到山上,終於有一對貓來找我聊天了,但都是一些無關緊要的話,這時我遇到一隻從未見過面的白貓,她要我找一隻深藍色的貓,於是我抱著她(不要想歪)來到了地藏廣場,發現目標就在正中央,可惜還是沒什麼獎勵(眾人:混蛋~做好事還要想著回報)。接著我又在牧場發現了一隻新的豬豬,最後我和夥伴們一起挖礦,話說今天還真的很輕鬆啊。

貓貓村G tgbus.com

貓貓村G tgbus.com

 

  第十三天:

  一大早醒來,長老就拜託我抓賊,我點頭同意了。我來到廣場後,一隻像博士一樣的貓貓給了我提示,按照提示首先我來到了新牧場,在前方角落裡看見了那個賊,接著按照提示我又來到新農村,在菜園裡再次找到那個賊,最後我來到海邊,在海邊一塊岩石旁找到那個賊,經過三次的抓捕,終於擒住那個賊了,拿回長老的權杖後,我直接還給了長老。接著在海邊山菜爺爺又給了我8個牧畜の飼料。在海邊我還遇到了兩隻忍者貓,看著他們一會兒玩兒土遁,一會兒又水遁(失敗了)。接著我還和身旁的一隻母貓貓聊起了天,他似乎對我有著非常大的好感,可能是我好幾次幫她撿帽子吧。最後我還和夥伴一起釣魚。

貓貓村G tgbus.com

貓貓村G tgbus.com

  第十四天:

  今天我先來到了農場和六隻貓聊天,他們會問我一個問題,接著我選了第一項。接著我來到了地下展示室,找到了一隻惡魔豬,把它抱到了園長那里後,我回到了集會所。我和工藝家聊了會兒,他給了熱帶た工房、熱帶た工房背景和熱帶た看板C。我又在地藏廣場遇到了番台貓和工藝家,可以向他們申請溫泉任務,但需要有100個夥伴(收集100隻貓),至少我現在還沒有,所以我也不去麻煩他們了。我還來到了新牧場,碰到了一隻印第安風格的貓貓,他的項鍊掉在了草叢裡,於是我來到草叢幫他找項鍊,我在左下角找到了。最後我和夥伴們一起去村外探險。

貓貓村G tgbus.com

貓貓村G tgbus.com

  第十五天:

  一大早來到了農場,看見一群貓在聊天,我上前去答話,他們問了幾個問題,我回答了第二項。接著我來到了新牧場,再次看見那隻印第安裝扮的貓貓,我又上前去搭訕,這次他個哥哥出現,把項鍊還給他後,這個任務就算交差了。今天事還真的不多。

貓貓村G tgbus.com

 

  第十六天:

  今天我先來了長屋,看望了貓婆婆,接著在長屋3樓發現了一隻天使豬。我又來到了捕魚場,看見了一群貓圍在那裡,我走近一看原來是一隻貓貓肚子餓了,我決定幫他找吃的,他需要50條キレアジ(魚)、30個白いたまご(雞蛋)和10個ハチミツ(蜂蜜),這隻貓真是得寸進尺啊。雖然需要很多材料,但是這些材料都還是比較好找的。我先來到了河邊釣魚,我所需要的是長條狀淡藍色的魚,這種魚還是比較普遍的。接著我又來到了農場,我只要在農場中不停的取雞蛋就行了,30個還是比較容易的。最後就是蜂蜜了,我來到了集會所,接下了上位女王蜂(キしイな女王蟲)的任務,在這裡還是能採到很多蜂蜜的,差不多來兩次就夠了。最後我回到捕魚場,將這些素材交給那隻貓,他一口氣就吃完了,我順便到捕蟲場找到了新的豬豬。

貓貓村G tgbus.com

  第十七天:

  我先來到了捕魚場,在海邊看見了一隻姿勢奇怪的貓,我和他攀談起來,他問了我三個問題,第一個我選了第一項,第二個我選了第二項,第三個我選了第三項。接著我來到了集會所,這裡我透露一下,大家要是想賺PP,可以做キしイな女王蟲,在攻擊女王蜂的時候旁邊有一棵樹,大家可以無限從上面搖下椰果。但要是大家從女王蜂那裡剪下素材,那樣就無法再搖椰果了。賺夠了PP,我就可以升級我的農場了,我先升級了爆彈採掘場,這時需要完成一個任務,不過很簡單,只需要與身旁的一隻黑貓講講話,接著他讓我扔一顆炸彈(鄙人不是恐怖分子),這時出現一隻彈吉他的貓,等他吉他彈完後我立刻就拋,這個任務就完成了。接下來升級碼頭,這個也比較簡單,和一隻藍色的貓貓聊天,然後讓我幫他推船,只要一直按圓圈就可以了。勞動中的一天過得還是很快的。

貓貓村G tgbus.com

貓貓村G tgbus.com

  第十八天:

  今天我準備修​​建捕蟲場和海邊餐廳。首先我先去升級捕蟲場,和一隻白色的貓貓聊了天之後,她希望我能去河邊收集池水,這個還是很簡單的,接著我將取來的池水澆灌那顆捕蟲樹,這樣捕蟲場就升級完成了。再是升級海邊餐廳,和餐廳的廚師說完話後,直接去找占卜師,占卜師又要我去找工藝家,找到工藝家後,他要我用1個マボロシチョウ,1個ピュアクリスタル兌換1個工芸家の新作小物,マボロシチョウ可以在新捕蟲場裡獲得(機率比較小),ピュアクリスタル可以在爆彈採掘場獲得(機率也比較小)。把工芸家の新作小物交給廚師後,海邊餐廳就可以升級了。

貓貓村G tgbus.com

貓貓村G tgbus.com

 

  第十九天:

  今天我來改造一下新牧場,牧場二星是沒有任務的,所以我來介紹一下,我怎麼改造我的牧場三星,其實很簡單,只需要將牧場裡一個人形雞(?),搬到牧場管理員那裡即可。接下來升級新農場,二星農場依舊沒有任務,我直接改造三星,,首先我與農場管理員聊天,我在回答時選了第二項,接著她需要我把地上的的垃圾掃除乾淨,接著又要我到正廣場的火堆那裡去取上質の灰,給給管理員後就可以升級農場了。

貓貓村G tgbus.com

貓貓村G tgbus.com

  第二十天:

  一大早我先來到了新牧場看見一對貓貓在聊什麼天使,接著我來到了爆彈採掘場,看見博士貓貓再教育那個小偷。之後我來到了捕魚場,看見一隻阿拉伯樣子的貓貓(穿著有點像變成王子的阿拉丁),講的話也比較深奧,他貌似很著急,反正是比劃了半天,我終於領悟了,他要我找到海邊食堂的廚師。找到後,廚師讓我找一棵モーレツマタタビ交個那隻貓。當我把モーレツマタタビ交給那隻貓後,我差不多就交到100個朋友了,我可以去建造溫泉了。

貓貓村G tgbus.com

  第二十一天:

  今天我準備升級碼頭的,我在經過地藏廣場時遇到了一隻俠客裝扮的貓,我上前與他搭話,很快我又交了一個新的朋友。接著我來到海邊幹正事,在修建碼頭時,船的帆找不到了,於是我又幫忙去找船帆,我在爆彈採掘場找到了船帆,就這樣任務接單的完成了。最後我來到了豬豬園,碰上了戴著面具的長老和管理員,他們向我挑戰,本人很輕鬆的打敗了他們(小提示:多用爆彈,盡量不要和別的貓在同一條跑道上)。

貓貓村G tgbus.com

貓貓村G tgbus.com

 

  第二十二天:

  今天我的主要工作是升級爆彈採掘場和農場。我先從爆彈採掘場開始,負責人先問了我一個問題,我回答了第一項,接著到集會所去找爆彈長,最後又是老程序,聽完音樂扔炸彈,這個時機要把握好,不要太急,也不要太​​慢(小提示:玩家在做這個任務的時候可以把音樂開到最大)。接著是升級農場,我先去找農場長,他要我在正廣場的火堆裡烤大黃金魚和ガーグァの青色羽,接著把烤完的東西交給那個在新農場裡的粉紅貓貓,就完成任務了。

貓貓村G tgbus.com

貓貓村G tgbus.com

  第二十三天:

  今天我來給大家上一堂溫泉課,首先要想造溫泉需要交100個朋友(收集100隻貓,但玩家最好能收集到104~106隻貓),等到時機成熟時(長老會來通知的),我就可以在地藏廣場找到番台貓和工藝家,他們會問我一個問題,我回答第一項,然後一群貓就開始搬地藏廣場中央的那個石像,接著我就看見了一條新路,進去後我又和番台貓聊了兩句,他要我敲打3個有熱氣的石頭(詳見下圖)。全部完事後,長老會出現,不到一分鐘他就被震飛了(無視掉),之後我回去睡覺了(眾人:長老怎麼辦?)。

貓貓村G tgbus.com

貓貓村G tgbus.com

貓貓村G tgbus.com

 

  第二十四天:

  今天我先來到了溫泉那裡,溫泉已經造完了,搞得還挺繁華的,我又認識了2個新的朋友。接著我出海去釣魚,本來想釣傳說中的七彩龍蝦的,結果釣著釣著釣上了一隻頭上長角的貓貓(眾人:叫你亂釣),就這樣我又交了一個朋友(—。—!我想把他放回水里來著)。當我回到正廣場時,我看見一個長相非常帥氣的貓貓,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那就是傳說中的貓次郎,他要我收集5個マレコガネ,這個可以在捕蟲樹那裡捕到,但機率比較小,最後給他後,他直接離開了。

貓貓村G tgbus.com

貓貓村G tgbus.com

貓貓村G tgbus.com

  第二十五天:

  今天叫我起床的怎麼是情報貓,原來長老到野外和火龍單挑去了,我覺得他應該會被痛扁一頓。首先我來到了溫泉,番台貓希望我幫他打掃溫泉周圍的那些泡泡,這個非常容易,只要把周圍的泡泡一個一個的踩碎,接著我又去做任務,在火山那裡遇到了瑟瑟發抖的長老,順便帶他回來了。

貓貓村G tgbus.com

貓貓村G tgbus.com

  第二十六天:

  今天一起來我就已經知道,今​​天我必然會碰到一個大人物。來到正廣場,我果然看到了貓次郎(—。—!這個算大人物嗎?),我一直覺得碰到他就沒好事,果然他要我去跑腿,限時一格時間,還不能鑽地,我先去找占卜師,順便騎上豬,接著到集會所去找廚師長,最後去找採掘長,最後去找貓次郎交任務。

貓貓村G tgbus.com

貓貓村G tgbus.com

 

  第二十七天:

  一大早我就在地藏廣場遇到了番台貓和工藝家,與他們對話後,我才知道原來他們是有任務來拜託我,難怪人家都說無事不登三寶殿。好吧,我一向不會拒絕別人,所以我只好同意了。他們要我做一個大雷光蟲的任務,這個可以到集會所去接,任務中全是雷光蟲,最好帶上幾個G貓。任務只要做一次,就可以了。

貓貓村G tgbus.com

貓貓村G tgbus.com

  第二十八天:

  今天我有預感,我會遇到一個我不想碰到的貓。果然貓次郎就在正廣場中間等著我,這次他要收集150個ドデッカブ,這種菜雖然好收集,但是數量實在有點多,我就知道碰上他不會有什麼好事,玩家可以大農場最前方的一塊種蘿蔔的田裡去採集,還不算很難採。把菜交給貓次郎後,他會介紹一隻戴著毒怪鳥帽子的貓貓給我認識。接著來到溫泉,番台貓拜託去阻止一堆貓吵架,來到溫泉和他們說話,我選了第三項,最後交涉成功了。

貓貓村G tgbus.com

貓貓村G tgbus.com

  我的日記就寫到這裡,但這不是結尾,是一個嶄新的開始,我的故事永遠不會結束。

  剩下的只有貓次郎的任務了,更新已經基本完畢了,貓次郎的任務我直接寫出來,就不用日記形式更新了。對了,其實我是把日期壓縮過了,很多任務可能需要二三天,甚至四五天,所以大家不必急著把任務做掉。至於剩下的貓貓玩家可以到貓婆婆那裡去買。

  貓次郎第四個任務:找箱子,四個箱子中那最左邊白色的箱子,然後交給管理貓。

  貓次郎第五個任務:貓次郎會讓你完成老山龍的任務,完成後貓次郎就會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 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