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表的基礎是這樣,以母親為中心,將所有母親可以結婚的對象列出,基於子代可以轉父母的職業且不能轉異性特有職業,將所有與孩子默認職業相同的父親從名單中刪除,再將所有與母親有職業相同的父親從名單中刪除,剩下的就得出了這個表格。 男孩部分相對好做,因為不需要考慮父親的特有職業(反正母親是不能選擇的)

比如我用主角的妹妹去和人結婚,生下的男孩是個劍士,那麼我想要一個能夠疾風迅雷+武器節約+太陽的劍士,那麼最好的結婚對象就是鐵鍋村民。

可以說生男孩的女人,最重要的看能否將疾風迅雷遺傳,也就是這個MM是否有天馬。 而生女兒的就要看丈夫了,比如說我想讓小紅的女兒當個**,本身重甲會大盾,隨母親轉輕騎學聖盾,其他的我要武器節約和反擊,那麼最好的選擇就是男傭兵做老公,還能兼收個弓殺或滅殺。 但是我又覺得既然是**,不需要什麼攻擊,那麼血吸血和加魔抗的魔殺不錯,那麼就是男暗魔了,還兼收個反擊。

總之組合完全看自己,預先為子代設計好技能,然後就配種吧。

預覽圖:

點擊進入: 表格下載地址

作者:xiaoye317&amsc 來源:bbs.tgbu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 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