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蜂鳴器

大富豪:基本上RP不是太差 的話沒有難度,對方都是AI低的可憐,除了JOKER以外都不會用別的卡片技能,基本上流程就是起點出發--紅藍黃綠四個獎勵格子各經過一遍(一輪中經過 第二次沒獎勵)--起點獲得獎勵(不把那四格全踩過是沒有獎勵的),一輪完成開始下一輪;還有要活用連鎖啊,顏色格獨占啊,等等,因為在踩完四色格後回到 起點時不僅有錢的獎勵還會把手牌補充到最多,因此在差不多回到起點時把手上的牌都用在技能上會比較划算。 最後要注意的是,幻影競技場的大富豪是無法獲得任何指令的!想要指令的到存檔點那裡玩去!至於大富豪唯一的難點應該就是那些要獲得的指令了吧,比如說メテオシャワ一之類的,用S/L大法即可,若那格被買了再買回來就行了。

雪糕音樂:建議是大部分玩幾次找到節奏感,並記一下要按的鍵,就前兩個難度來說要過只是時間問題,過了前兩個難度學得雪糕風格,第三難度玩過即可,我想這都能過那真是神了。

賽車:這里分開說一下:

幻影競技場:要在時間內完成的話就要把乾擾降到最低,把參賽人數改成2人是最保險的,不然被其他5個人輪著打基本上都是完成不了的。 前兩條賽道走走捷徑基本上沒有難度,我過的時候離限制時間還有十多秒呢;關鍵是第三道,跑的圈數又多,難度又大,一旦走錯一步就要重來,於是乎捷徑都要走,保護罩都要拿,龍捲風能避則避,前幾圈能走快就走快點,留下一點時間後幾圈壓力會比較小。 而且我還發現如果對手是無知或紅藍鴨子的話,退出或者祈禱吧,但如果是綠鴨子,恭喜你,很有可能完成任務,因為前面幾位的攻擊慾望不是一般的強,只有綠鴨子最老實,因此我是刷對手過的。 而且本人發現一個小秘籍,貌似在過加速帶的同時按下圓圈鍵,可以獲得更長時間的加速(或者說是心理作用。。。)

迪斯尼鎮:因為關係到KB的收集,因此一定要玩。 據本人推測前兩圈只是用來開啟最後一圈,不用拿第一,但最後一圈一定要拿第一才能拿KB。 因為沒有時間限制,難度比幻影競技場低一點,但第一不是那麼好拿的,NPC的車子想加速就加速和極高的攻擊判定,再加上受打硬直時間極短等無恥能力使難度低不到哪裡去。 因此我們要只重結果不要過程,前4圈讓人打也無所謂,反正衝第一就等著被打下去吧,退後一點讓前面的傢伙自相殘殺是個不錯的選擇,不過不要被拋離太遠就行了。 但最後一圈一定要能加速就加速,防護罩一定要拿到,一定要走捷徑,龍捲風一定要避開,在衝終點時看到敵人立刻把他打下來,要時刻記著“我不打它它就會來打我”。 而且熟悉賽道也很重要。 個人感覺這個遊戲是最拼RP的。

在過彎道時同時按正方與叉真的很好用!感謝塔爾的帖子!

水 果大戰:因為對手有兩個,前兩場我反而覺得更難,第三場對正義/黑暗隊長時,第一次打,剛開始就0比8了,於是我無奈地按下了“リトライ (RETRY)”,之後發現隊長變弱了!開局我就4比0了,最大分差時達到11分,我用TERRA和VEN試過這招都行,AQUA就沒試過了,能活用三角 -三角或者三角-圓圈的連擊會對比賽有很大的作用,再有就是注意一下葡萄和香蕉這兩樣水果就大致OK了。

打木箱:最簡單的一個遊戲,優先打大的木箱和炸藥桶,沒有難度可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 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