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丿伊羅志奈丶來源:巴士論壇

 

獎杯全是我的
獲得所有NBA 2K14獎盃。
加我一份 <BR>在MyTEAM中購買一個卡片補充包。
追踪並摧毀 <BR>在MyTEAM的稱霸賽模式中贏得一場比賽。
99個問題與稱霸賽不是同一回事!
在MyTEAM 的稱霸賽模式中獲得99 顆星星
世界巔峰 <BR>在MyTEAM的季后賽之路中成為第一種子
坐冷板凳 <BR>在MyTEAM中獲得一名鑽石球員。
全部收藏 <BR>在MyTEAM中完成'13-'14的NBA收藏。
還有?
在MyTEAM 中完成歷史收藏。
強大戰力 <BR>升級你的MyGM至等級1。
新興勢力 <BR>升級你的MyGM至等級35。
大亨 <BR>升級你的MyGM至等級70。
企業家 <BR>在MyGM中購買一支NBA球隊。
叁分球暴雨 <BR>在MyGM的一季中獲利$35M
情有獨鍾 <BR>在MyGM中,在你贏得NBA冠軍的那一季同時獲利。
球迷的最愛 <BR>在MyGM中獲得100%球迷支持。
你將接受我的催眠暗示 <BR>在MyGM一場對話中用上說服話術。
零秒出手 <BR>在一季的MyGM所有41場主場比賽中,在比賽終了前投進致勝壓哨球。
顧及現實 <BR>在MyGM中以Lakers隊贏得冠軍,並且沒有付奢侈稅。
暢銷度才是重點 <BR>在MyGM中獲得一名具有5星級暢銷度的球員。
大叁元 <BR>在非模擬比賽中,以任一球員拿下大叁元記錄。
叁分定天下 <BR>叁分定天下
如入無人之境 <BR>在一場非模擬比賽中獲得10個進攻籃板。
零秒出手 <BR>在比賽終了時投進壓哨致胜球。
表現給教練看 <BR>在一場模擬比賽的快攻中投出3分球。
絕妙好球 <BR>在任何比賽中從半場以外進球。
到底要怎樣?
在暫停時用強調重點設定策略。
正確研判 <BR>使用2K Smart Play特色唿叫戰術。
無愧為王 <BR>以LeBron James在球賽中達到93%的命中率(最少14次出手投籃)。
甜瓜上身 <BR>以Carmelo Anthony在球賽中拿下19次進籃得分。
要我怎麼幫你?
以Chris Paul 在球賽中拿下21 次助攻x
搶盡鋒頭 <BR>在單場比賽中用Derrick Rose得25分與6次抄截。
Paul位置 <BR>以Paul George在球賽中拿下37分及9個叁分球。
人類之光 <BR>使用Stephen Curry在單節比賽中拿下22分。
發出通知 <BR>在MyCAREER中累績到500,000位球迷。
全民英雄 <BR>在MyCAREER中累績到5,000,000位球迷。
搖錢樹 <BR>在MyCAREER中籤下總額達5,000 VC的代言。
我搞定它了 <BR>在MyCAREER中要求交易。
孤注一擲 <BR>在MyCAREER中接受一項投資交易。
我的每日球員 <BR>在MyCAREER中成為NBA先發球員。
我的全明星 <BR>在MyCAREER中成為NBA全明星球員。
鳥比賽,老兄 <BR>在MyCAREER中以傷病球員拿下30分。
堵住他們的嘴 <BR>在MyCAREER中回嗆在社交媒體中對你宣戰的傳奇球員。
我感受到團隊精神 <BR>我感受到團隊精神
向第一名學習 <BR>在MyCAREER模式中,讓Lebron James給你他的招牌技巧。
品牌代言人 <BR>在MyCAREER中擊敗Jackson Ellis,取得代言。
破除連勝 <BR>在公園對抗賽中打破已至少連勝3場的球隊的連勝記錄。
下課囉 <BR>在一場街頭籃球賽中拿到至少7分,3助攻與5籃板。
你炙手可熱 <BR>在線上聯盟取得冠軍。
你現在準備好了 <BR>完成所有的訓練營課程。
一心只為鞋 <BR>在球鞋編輯器中創造一雙球鞋。
Sprite團結就是力量 <BR>贏得Sprite灌籃大賽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 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