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プラトゥーン

Splatoon

作者:我就評論下來源:巴士論壇點擊進入

前兩場都沒趕上,所以晚上上了鬧鐘起來打最後一場。

首先對戰前有個練習模式,基本上練習模式走完就已經上手了。 體感控制視角+右搖桿調整準星這套操作方式意外的舒服,有人竟然想改掉體感,我想說請拋掉腦袋中僵化的認知,接受點新方式吧!
我 是聯通網絡,DNS是古狗的是個八,之前的馬里奧賽車8就很難連上,這次splatoon開始也是連不上,心涼了半截,這可是網戰為重頭的遊戲啊,我要練 習模式了嗎?然後堅持連了幾次進去了(之後也是,更換武器之後重新配對也要好幾次才能進,​​但只要能進去就很流暢),遊戲過程卻意外的平順,毫無延遲 感。 所以打起來非常爽。

因為試玩時間有限,這兩把武器的區別我還沒太搞清楚,應該是同類型的中近戰武器。
射程距離中等,威力中等,塗抹性和操作難度全都比較平均的兼顧了戰鬥和塗抹的平衡型武器。

滾筒
射程近,威力大,塗抹性強的武器,操作難度低。

玩之前也看一些認為滾筒過強的討論,昨晚第三場試玩,選擇滾筒的玩家比例已經降到一個正常水平了,有幾場我在的隊甚至一個滾筒都沒有。 滾筒並沒那麼逆天,正因為它的攻擊雖然威力大,但距離短,無論是甩墨汁還是平推攻擊,都非得近身不可,所以在正面交鋒的時候被射擊範圍更大更靈活的水槍所克制,只要和滾筒保持好距離,滾筒完全下風。 因此滾筒的作用主要是輔助,打擊方式以出其不意的偷襲為主。

狙擊槍
射程最遠,威力大,塗抹性能中等,操作難度較高。

這把武器受場地影響很大,試玩的兩個場地,倉庫場景不太適合狙擊槍發揮,而那個海邊的場地,因為很多製高點,加上視野較為開闊,非常利於狙擊槍發揮。

我大概打了十來把,我隊勝率大約6,7成,我經常都是我們隊**最多的……這遊戲雖然是以塗抹區域來分勝負,但基本上只要能壓制住對方進攻,基本也就贏了,輸的幾盤是換了狙擊槍,不太順手,明顯感覺被對方壓著打,最後一看果然輸很慘。

反正這遊戲,試玩之後感覺很好,比較在意的是遊戲深度如何,這個還需要進一步觀察。
但是本人肯定是要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 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