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9VG]willis160

對於各位追求白金的童鞋,估計和我一樣對這個系列是最心煩的。

今天我的官方SKYRIM攻略本入手,上面證實了要開啟四個特殊任務,小任務和主任務激活究竟是怎麼算的。 知道這個可以避免大家繞很多彎路。

計算規則很簡單,盜賊公會的VEX和DELVIN都可以給你一些小任務,小任務完成一定數量,會開啟一個特殊任務。

首先四個特殊任務所屬城鎮分別為:SOLITUDE, MARKARTH, WHITERUN和WINDHELM。

每個特殊任務的開啟,據官方攻略本所說,以上四個城鎮當你累計完成相關5個小任務時,此城鎮對應的特殊任務就會開啟。 同時注意,小任務地點為RIFTEN的對特殊任務的開啟沒有任何作用。

上古捲軸5:天際|PS3中文網

玩法上對應:

1、小任務裡有直接對應RIFTEN的,這類任務即使做了,對特殊任務開啟無影響,應該避過。

2、當你接任務時我個人建議先存盤,找VEX接第四類HEIST就是竊取某個特殊物品的任務。 然後你讀任務發生地是不是你希望的地點,不是的話讀檔再來。

3、當VEX任務落在你希望城鎮時,存檔再去找DELVIN接BEDLAM類型就是某地點偷價值500金物品的任務。 同上,位置不對讀檔重來,位置對了為止。

我之前不知道做了好多才開1個SOLITUDE的特殊,知道這個算法後我按以上方法嘗試WINDHELM的很快就出了特殊任務。 雖然來回讀檔會比較煩,但是總比隨機接任務完了還出不了特殊的好多了。 讀檔接任務的時候,任務地點是會變的,已測試多次有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 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