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性分類如下:

1. 龍

2. 水

3. 雷

4. 火

5. 冰

6. 毒

7. 麻痺

8.睡眠

9.爆破

龍屬性

1. 獄狼錘 (三段畜力後面的毛會發光,造型也就是在雷娘錘的基礎上換換顏色而已)

2. 淒礦錘 (爛鐵)

3. 風化錘 (造型很拉風,橫看像狗,側看像龍)

4. KB錘 (三段畜力鬍渣會長起來,還是很霸氣的說)

5. 煌黑錘 (草駝錘)(三段畜力後面的刺會變大,明顯比P3大,要不是後面有條柄人,還真看出這是一把錘子= =!)

6. 水手錘 (cosplay賣萌什麼的,造的很精緻)

水屬性

1. 翠水錘 (三段畜力兩邊的鰭會變大,造型略惡趣味)

2. 峰山錘 (整一峰山牙)

3. 尾錘錘 (造型霸氣)

4. 野豬錘 (野豬王哭慘了)

5. 水獸錘 (好一朵菊花)

雷屬性

1. 白海錘 (其實這把錘的外型不錯的,但是我還是覺得冥海好看些,純個人觀點)

2. 紅彩錘 (打火器)

3. 冥海錘 (本作最強雷錘,沒有之一)

4. 礦石鎚 (長滿礦石的錘子)

5. 配信:鬼之貌 (三段畜力同樣會長毛髮光,造型詫異,但是很帥)

火屬性

1. 彈夾錘 (畜力期間彈夾會轉動,三段畜力後,發彈條會彈起,很有趣)

2. 彩鳥錘 (樣子和紅彩差不多,三段畜力後面的鳥頭會彈起)

3. 淫火錘 (這錘子建議直接生產,尼瑪直接升上去要3天0啊,直接生成2天0就夠了,坑爹啊!!整一淫火頭)

4. 鋼下巴錘 (姚明下巴=3=)

5. 臉黑錘 ,(又一菊花錘,火焰漸變很好看)

冰屬性

1. 激錘 (又一爛鐵)

2. 冰鐵鎚 (令我有種想吃刨冰的衝動,很好地運用了冰與錘子造型的結合)

3. 冰碎錘 (冰碎頭)

毒屬性

1. 綠迅錘 (雖然要用到欠片,但尼瑪這根本是綠迅錘的樣子,為毛只有錘子有這等待遇啊QAQ,三段畜力會長角)

2. 紫水錘

3. 土砂錘 (土砂頭)

麻痺屬性

1. 赤甲錘 (三斷畜力會張開)

2. 燈魚龍錘

睡眠屬性

1. 蝦球錘

本作唯一一把睡眠錘,也是製作最苦逼的錘,要12個蝦殼不說,尼瑪還要4星漁船,也不一定出,原諒我沒升爆這把,等我有空升爆補屬性圖吧,苦逼還差7個殼升爆啊,嘛,反正樣子是一樣的。

爆破屬性

1. 碎錘 (整一碎龍尾巴)

2. 下巴錘 (真·本作最強錘,想不到姚明也有出人頭地的一天!?)

全錘子圖鑑到此結束,如有雷同,算我抄你。

鑑於各種壓力。 我還是不做評論了,以上粗略對錘子的造型評論一番,第一次發帖,各種缺陷OTZ...每個人都有各自的觀點,所以大家在帖子裡討論下也沒差,自己用的舒服才是最重要的...錘子素材要尾巴什麼的最不科學了……

這所有的錘子之中,最難做的就是蝦錘,考慮RP與耐心,其次就是礦石一家的錘子,大地結晶各種缺,後來,我發現去下位火山挖,一場下來也有7~8個的了,所以問題不大啦,至於其他怨念物都是浮雲,你做不出來,只能說明,少年,你還刷的不夠。 其實本人用錘子的次數不多,本命是銃槍,因為銃槍的帖子有人發了,我就不重複了,所以以上評價如有缺漏,求各位大大指點。

錘子的技能我覺得不用配KO術,像我等彩筆來說,一場下來也能暈到2次,單刷的時候配個耐力奪取,遠比KO術好,錘子的技能很隨意,加個匠之後,就可以配自己喜歡的技能了。

作者:六道骨亥來源:bbs.tgbu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 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