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打噬神者完全就是技術和心理的結合

從R1到R3的時候完全是鍛煉技術的時候所以對於不能過R1到R3的人我只能很抱歉的說您的技術還不到家
R2和R3完全可以作為新手的練習也正如R4任務下來時系統說的真正的試煉從現在才開始

R4的任務有很多開始一局下來打倆荒神我不敢說有很多人其實拿我自己來說打R4以後的難度都需要一定的心理因為當接任務的時候都感覺過如果打輸了怎麼辦在R3的時候有些人會對打蝎子打小貓感到很頭疼因為它們不同於其它的小荒神感覺很難

所以打R4以後的難度完全需要一定的心理如果你​​還是抱著只要時間夠就去接任務的心態我敢說你絕對打不贏

因為你光是想時間問題是不夠的倆只要考慮的不僅僅是時間還有你所帶的物品夠不夠用這只荒神你能不能夠打死我在初玩的時候就是因為覺得時間只要夠用就只是小問題但不僅僅是如此這種方式讓我挨連虐了三次

一旦有被虐的經歷後我相信有些玩家不會再去試試打兩隻了
而且兩隻也不好防禦因為有時候運氣如果不好直接就會挨群毆這是最不好的一種結果所以技術沒到家或是有恐懼群毆的玩家我建議組隊

打R4之前我還是建議各位玩家先練習打小貓因為在R4以後的任務中小貓出現的次數還是比較多的

技術還是中等左右的玩家最好不要去看其它玩家的攻略和方法因為對於他們而言那是很簡單不過的事但對於剛剛進入R4的人來說難度確實過大

所以進入R4的任務時不用先去接任務而是先看看前面玩家所用過的子彈和裝備把狀態調整到最好然後把R3的任務做熟練了再去打R4 我保證很簡單

而且打小貓絕對砍著玩當你打完小貓之後我很高興的跟您說一聲問題解決了接下來群毆都沒人管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 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