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遊戲的OPTION裡面有一個DIFFICULTY設置,難度分為EASY、NORMAL及HARD,剛開始我也對難度設定一頭霧水,下面我就來為大家進行一下各難間的比較:

EASY:簡 單難度,對於MAX的判定很鬆,以至於很容易打出高準確率及高連擊數,因為100%MAX加的FOREVER槽比較多,在FOREVER槽2X時再次爆 FOREVER槽便能升為3X,以此類推,最高為5X,再爆也依然保持5X,這樣整首歌下來能達到單曲2000多COMBO甚至更高。 (爆FOREVER槽還會增加速度)

建議:打各種高準確率的收藏牒或挑戰高連擊時設為此難度

NORMAL:普通難度,對MAX的判定適中,屬於一般玩家隨便玩玩用的難度。

HARD:困難難度,對MAX的判定很嚴格,有點類似ONLINE版的挑戰模式。 在此難度下會出現8B模式

看到這裡可能有些玩家會認為,既然EASY難度有那麼多好處,哪乾脆玩EASY難度多好啊。 其實三個難度之間還有一個區別,就是得分。 難度越低得分越少,可能有人會說低難度我打的準確率和連擊數高不是照樣佔便宜麼,於是我以LADYMADE這首歌的4B版為例作了一下比較,為可不讓FOREVER引起的COMBO數變化,我沒有爆發F槽。 以下便是結果:

EASY

NORMAL

HARD


可見相差分數還是相當客觀的,獲得的GOLD數也不少, 所以建議以HARD難度來挑戰分數用

關於聯動,一位有Z版1和2的朋友告訴我是可以用2的系統玩1的歌,以及獲得一些道具,玩破解的暫時好像還沒有什麼辦法解決聯動問題。

DJMAX2可以說是神級的音樂遊戲,全世界無數音樂遊戲玩家都在為之瘋狂,限定版更是炒到了千元以上,可見其火爆程度。

也許我還有其他遺漏的地方,歡迎大家一起到論壇討論,並分享自己的心得~

作者:bigboss84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 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