ワンピース ロマンスドーン 冒険の夜明け

作者:a86320468


合成:合成的第一項裡面除了能把第二項裡面有的配方合成出來還能給裝備“附魔”。

帽子附魔的技能有,全加血Lv1,Lv2,Lv3

一定回合後加血Lv1,Lv2,Lv3

別的還有等等。 不過全都是回复系的技能。 本人感覺最好的就是”全體信春哥“那個。 技能叫什麼不記得了,總之技能效果你懂得。

衣服的還米發現能附魔的材料。

手鐲的都上狀態的技能。 各種讓你攻擊帶上異常效果的技能。 本人感覺不實用,因為技能不是被動的,裡面就石化和冰凍還行。

鞋子的是免疫異常和加BUFF的技能,各種免疫異常,與加攻防什麼的。 BUFF米有實測,不知道給力不。

合成第二項裡的配方都是固定的。 因為我一直是主線玩了,玩支線米註意配方是否是根據主線進度變化。 不過我發現裝備的合成配方。 必須得有相關的材料才會有。 通了後,我把裝備各部分的合成圖紙Lv1,Lv2,Lv3做出來後,出現了B,A,S級的裝備。 裡面有個叫”乾“的技能是土屬性攻擊很實用,帶這個技能的一個是A級的帽子和S級的手鐲。 S級的衣服有個帶魚人之力。 鞋子也有一個A的鞋子帶魚人之力。 別的就米甚麼映像了。

支線地圖:地圖全部都是隨機的,就算你全走完了。 只要你從大地圖重新進,就變了。 本人親身試過。 地圖上唯一不變的是箱子的數量——只有5個,這個我還米發現有第六個。 昨天看到好多人為支線頭疼。 我囧了!記得娜美21J會學到一個探寶的技能。 支線地圖上出現的小丑巴基會掉個材料,合成的帽子自帶探寶,商店裡也有賣相當於探寶的道具1000一個。 羅賓自帶找出口的技能,商店也有賣這樣的道具也是1000一個。 支線地圖到後面真是長——都是10層。 說實在的里面除了合成各部分裝備的圖紙外,米甚麼很有價值的。 估計最後幾個地圖裡面的合成AS級裝備的素材還算可以吧。

PS:一個遊戲的激情才持續3就米了。 真是不爽。 以前的死神起碼還有各種靈魂碎片的組合方式,連毆各種BOSS組合什麼的。 這次海賊真心不給力。 感覺就是把漫畫又看了一遍。 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 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