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QJUN

  1:關於防禦

  似乎位於同一行(橫一列)時,前一人的防禦在面對貫通攻擊時對後一人有效。

  例如1號與4號位於同一行,對面弓手使用一行貫通間時,1號防禦4號的損血也是防禦後傷害的樣子。

  但是僅限於近戰貫通技(劍的一行,槍的一行,弓的一行)。。對於魔法射擊類無效的樣子。

  目前我好奇的是一列間(縱一列)是否也能發揮同樣效果。。。

  2:關於武器技能

  首先是最基本的,對面4人情況下一列技最少打中1人,一行技至少能打2人,十字技最少能打中2人。

  在這裡要說明一下由於大劍的3AP十字技不是射擊屬性只能以一名敵人為十字中心且沒有吹飛所以實用性很是微妙。。。

  本來這遊戲做得很狡猾(平衡。。),​​大劍雖然陣地破壞很爽但是武器攻擊力往往是同級別最低的技能攻擊力也不怎麼樣。相對的攻擊最高武器往往同級間是細劍。槍和劍基本是中等。

  遠程間雖然實際傷害銃最高範圍和異常很優秀但是命中也是得花大量數值堆出。

  弓怎麼都有點不溫不火的意思但是輔助技和範圍的確很優秀,下回殺敵AP+4和必中+天國之箭(不中或者暴擊)的確十分好用。

  相比之下弓銃簡直是後娘養的。。。單體異常狀態技在國戰實用度微妙到死育成裡打BOSS一樣上不到狀態。還好有4CP全體火箭配合異常狀態強化系和CP縮減係可以打炎上狀態(性價比還不錯。)

  3:關於被動技能

  最近買到了一個技能暗殺者的追擊,效果說明是異常狀態賦予成功後AP+1,但是到底是機率過低還是我的打開方式不對。幾乎不出誒。。。

  異常狀態技能免疫的被動LV2似乎是完全無效化,而危機管理LV3是全異常狀態免疫上升30%,哪個好還得看配置就是了。。。

  還有就是全力迴避1是1回合間100%,全力迴避2是3回合間30%,配合迴避成功+AP的技能果然很好用。

  好機到來依然是悲劇概率。。是我臉臭還是跟數值掛鉤?求解。

  另外英雄的一擊搭配弓的下次殺敵AP+4,一擊6AP還是很好用的。

  4:關於聯網國戰

  相信20~30級手打時候最常見到的技能就是法師的全屏麻痺落雷了。。。傷害200左右還帶中等機率的麻痺。

  對此我強烈推薦異常狀態免疫技能省得被一回合廢去一半戰力。

  另外由於使用臨戰勢態+全力迴避1+行動順位提高陣型的隊伍我碰到了很多

  所以我現在喜歡配迴避+迴避成功AP上升+迴避陣型或者計劃防禦(防禦後一回合AP消費-2)。。。

  說實話這遊戲可以討論的東西很多,不得不說系統的確做的很妙。。。我這篇帖子也只是純粹的一塊磚想看看有沒玉而已,目前整個區幾乎都是刷書的帖子和求IP上不了國戰的帖子,希望還是能多一些正常向戰術討論。

  實際上至少我認為在戰術正常的情況下,10點左右的屬性差根本算不上什麼,好好利用自動進軍的3回合命令也能使挂機勝率得到改善,不需要追求極限屬性才對。。。至少我目前除非極端戰術還從未碰到過被一回合老金碾壓或者屬性碾壓的狀況。。。(極端戰術列:1回合滿AP閃電風暴麻痺銃。。我3個輸出都麻痺了還打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 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