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9VG]冰夜極愛ACG

@ ストーリー、サバイバル、トーナメント(故事,生存,淘汰)模式完成後,忍の極みトーナメント制覇!忍識札畫像収集家変わり身マスター這三個獎杯基本上都跳了。

@ 忍大好き!

全部角色需要自己操作一回,訓練模式不算。 奧義有兩個的角色需要換裝各進行一次。

全人物出現條件

角色

開啟條件

旋渦鳴人

初期

宇智波佐助

初期

春野櫻

初期

洛克李

漩渦鳴人傳VS卡卡西

日向寧次

漩渦鳴人傳VS大蛇丸

天天

漩渦鳴人傳VS卡卡西

奈良鹿丸

初期

秋道丁次

初期

山中井野

初期

犬塚牙

漩渦鳴人傳VS迪達拉

油女志乃

漩渦鳴人傳VS迪達拉

日向雛田

漩渦鳴人傳VS大蛇丸

風影・我愛羅

我愛羅傳VS迪達拉

我愛羅(五影會談)

我愛羅傳VS佐助

勘九郎

我愛羅傳VS迪達拉

勘九郎(五影會談)

我愛羅傳VS佐助

手鞠

我愛羅傳VS迪達拉

手鞠(五影會談)

我愛羅傳VS佐助

旗木卡卡西

初期

邁特凱

旗木卡卡西傳VS鳴人

猿飛阿斯瑪

旗木卡卡西傳VS鳴人

自來也

自來也傳VS鳴人

綱手

自來也傳VS鳴人

大蛇丸

自來也田VS小南

藥師兜

少年漩渦鳴人傳VS兜

宇智波鼬

宇智波佐助傳VS佐助

千代

漩渦鳴人傳VS鼬

佐為

漩渦鳴人傳VS佐助

大和

漩渦鳴人傳VS多比

宇智波斑傳蠍VS櫻

迪達拉

宇智波斑傳迪達拉VS我愛羅

飛段

宇智波斑傳飛段VS鹿丸

角都

宇智波斑傳角都VS鳴人

鬼燈水月

初期

重吾

初期

香磷

初期

多比

漩渦鳴人傳VS斑

小南

宇智波斑傳小南VS自來也

佩恩

宇智波斑傳佩恩VS鳴人

奇拉比

奇拉比傳VS鬼鮫

漩渦鳴人(仙人模式)

漩渦鳴人傳VS佩恩

宇智波佐助( "鷹" )

宇智波佐助傳VS奇拉比

波風水門(火影)

波風水門傳VS三代目火影

波風水門(上忍)

波風水門傳VS自來也

幹柿鬼鮫

宇智波斑傳鬼鮫VS奇拉比

少年漩渦鳴人

初期

少年宇智波佐助

初期

少年春野櫻

初期

少年洛克李

少年漩渦鳴人傳VS寧次

少年日向寧次

少年漩渦鳴人傳VS寧次

少年天天

少年漩渦鳴人傳VS寧次

少年山中井野

少年漩渦鳴人傳VS卡卡西

少年奈良鹿丸(中忍服)

少年漩渦鳴人傳VS君麻呂

少年秋道丁次

少年漩渦鳴人傳卡卡西VS再不斬

少年犬塚牙

少年漩渦鳴人傳VS我愛羅

少年油女志乃

少年漩渦鳴人傳卡卡西VS鼬

少年日向雛田

少年漩渦鳴人傳佐助VS鼬

少年砂瀑之我愛羅

我愛羅傳VS鳴人

少年勘九郎

我愛羅傳VS鳴人

少年手鞠

我愛羅傳VS鳴人

三代目火影

少年漩渦鳴人傳三代目火影VS大蛇丸

君麻呂

少年漩渦鳴人傳VS君麻呂

宇智波佐助(須佐能乎)

初期

假面之男

波風水門傳VS假面之男

志村團藏

宇智波佐助傳VS團藏

雷影

初期

土影

宇智波佐助傳VS鳴人

水影

宇智波佐助傳VS水影

桃地再不斬

桃地再不斬・白傳再不斬VS卡卡西

桃地再不斬・白傳白VS佐助

初代火影・千手柱間

少年漩渦鳴人傳VS佐助

二代目火影・千手扉間

少年漩渦鳴人傳VS佐助

旗木卡卡西(少年期)

旗木卡卡西傳VS水門

宇智波帶土

旗木卡卡西傳VS帶土

藥師兜(大蛇)

宇智波斑傳鬼鮫VS奇拉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 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