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白色旗幟

目 前LV24 做陪尋疆土任務的時候翻過主城外那坐南面的大山(往一開始去首都的那條路) 中間遇到一隻奇美拉在丘陵地帶的旁邊殲滅之7000+的經驗​​然後繼續向北沿著山走在任務紅色標記的山下有一根拉直的繩子我的基友一碰就顯示緊急任務就 遇上了龍了6條血吃魔彈弱點心臟感覺不難打(悲劇的我開始射了它幾條血結果想跑到它身上抓它結果​​就悲劇了它抓住我,秒殺)

爭取等下再去擼龍先休息下,好吧休息後再去屠龍仔細發現龍是8條血槽,本次無傷用了遊戲時間中的差不多一天從下午磨到第二天的下午、

小手指就是龍的位置

龍之教條

正文:絕對輕鬆無傷

1.首先確保自己是魔箭手就是那個可以拿法杖和魔法弓的那個職業2.確保自己學好了魔導箭就是那個可以鎖定N個目標的天降流星似的魔法箭(我是魔導箭是LV2等級)這個很重要!
3. 隊友隨便帶不帶奶媽也可以建議帶3個強力攻擊魔法師屠龍給力影響屠龍的速度而已

引誘》邊打邊退》龍飛回去》引誘

好了,首先龍之信條裡的怪物都有一定的活動範圍,出了那個範圍,他就回去。 利用的就是這個(這個不利用也可以,但是難度就大很多),在見到龍時不要著急等它飛過來,魔導箭自動瞄心臟。 只管射吧,不要靠近,越遠越好,只要確保射心臟,隊友只管衝,死了等龍飛回去時再救。 開始漫長的磨龍,一邊打一邊退。 退到龍的追擊範圍之外,它就會主動回到開始出現的那個地方。 這時你就靠近它,準備好魔導箭,對著天鎖定它,你會發現N個鎖定。 一射,就吧龍射下來了(魔導箭LV2我使用時基本鎖定龍必定把龍從天上打下來)。 這時繼續開射,不要上前近戰,叫基友上。 龍在地上爬時,沒關係它爬的不快,你離遠點它突然衝擊的那一下,也撞不到你,如此往復。 龍噴火你離遠點,不管是天上還是地上,它都噴不到的。

注意事項

1:不要去龍後面這樣打不著心臟2:那邊上都是哥布林自己看著辦3:龍失去一定血後會龍吼然後你的好基友都會掛, 你一定時間內只可以普通攻擊4:龍會捉住你的好基友然後說我是你的主人然後你的好基友就果斷和龍搞基了你這時和其他的基友幹翻你叛變的基友再救即可。
5:基友是肉盾死了就死了再救就可以6: 樹木石頭是你的好朋友龍有時不會轉彎噴火噴不過來

圖:渣畫質從遇到龍到龍掛了

龍之教條

龍之教條

龍之教條

龍之教條

龍之教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 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