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北斗無双

作者:西瓜妹

《真北斗無雙》聖帝推薦招式和技能搭配,南斗裡的改動就數聖帝改的最好,比1代好上手多了!

C技後緊跟著C1技並且是可以蓄力的,一段是月牙湖二段是衝擊波三段是范圍,並且蓄力時間都很短完全可以用來連招,接R1範圍刀,至少不需要見切了,一代是不見切廢柴的角色

見切後多用捶地吧,至少範圍很安全,空中連改弱了

無雙就用吉星十字拳吸人+衡砍等於破防了,範圍比他標識的大;還有聖帝的慈悲,只要在一條線上就一定打得到,無雙消耗都不錯

聖帝的慈悲應該是本作唯一“報招”的奧義,我配的五斗氣四攻擊三技量,主力奧義天翔十字鳳和鳳凰炎舞劍

這代聖帝出招快無縫連大概四五次左右才停,就是最後一下接膝蓋後可選擇按Y出手刀(會浮空傷害減半)或者直接不出然後又能迅速普攻了,物理傷害比較大,打BOSS不需要奧義直接上去肉搏到死即可。

奧義落鳳破似乎不可防禦還是防禦角度的問題,反正據點兵長防禦了也吃這招,傷害一般般高難度的七星據點兵長秒不了,但是范圍和距離都非常大,挺好用的。 鳳凰炎武刃範圍小的一毛,大大縮水,基本被南斗恆斬衝替代了完全是廢招。

聖帝的仁慈好像是少數防禦還不能有效的奧義,BOSS格擋了仍然吃,傷害三星實打實的。 天翔十字鳳不能空中發了,而且範圍TM標的全範圍實際小的一B,發招特效效果又爛,我都懶得用了。

另外聖帝不知道為啥打敵方出密孔的概率巨高,我發動見切後敵將依然霸體沒進密孔,但是補一腳就直接密孔了,不是見切下就不行,不知道是不是BUG,反正BOSS也一樣見切挨打就密孔,基本毫無還手之力,我的圖都還沒加技量。 總的來說聖帝就在個肉搏帝,打多了無聊,所以打完聖帝篇我封盤了,徹底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 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