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ffee_once


首先對東呢的看法有兩種,分神速與否。 因為有神速和沒有神速基本上兩回事,偏偏我強化的武器也只有一把是有神速的,所以我就用我這兩把武器講講我對東尼在這一作自己的感覺。

1、模組分析:東尼的朴刀模組攻擊範圍不大,在沒有神速的情況下容易給雜兵偷襲,所以裝備獅子奮迅可以盡可能的攻擊到多的雜兵,在可視範圍內令自己安全一些。 但因為我自己的原因,我沒有裝備。 東尼的特技是無影腳,用好這個很關鍵(當然我不是講我用的很好),因為無影腳不但打來位移迴避給雜兵圍住的場面,而且也能追加傷害。

2、我自己的C技使用:主力技是C3、C4,原因有兩個,其中最主要的還是因為模組的攻速,C5、C6雖然範圍比較大,而且C5能挑空追加連擊,但出手過慢,除非身旁沒有雜兵,而且有旋風,否則不建議使用。 C6若真要使用,在沒有神速的情況下,之前的五段普方建議盡可能的繞背,然後利用C6的範圍來破防後追加連擊。 第二個原因是這兩個C技用無影腳也比較難追加傷害(也可能是我操作有問題)

轉過頭講回C3和C4。 C3主要用於武將四周雜兵較少或者單挑時使用,多段的傷害後無論是最後收尾的一刀還是用EX也可以利用無影腳追加連擊,對將能造成大的傷害,但因為東尼的 C技都是一段屬性傷害(C2沒有試過,如果有請各位高手及看帖子的朋友自行忽略),所以C3的輸出作為我自己對將輸出的主力技之一。

同樣的主力技是C4,或者講是核心技。 雖然沒有EX範圍那麼大,但配合誘雷、誘爆等加攻擊、加範圍的技能時是東尼清兵、對將的主力(就算沒有這兩個技能,東尼有效清兵的手段也​​只有這個了,我自己認為是),相對EX來講,能使出來的機會要大,而且帶屬性,無影腳收招追加也不會將敵將撞的太遠,方便追加傷害。

3、無雙:空中無雙我一向不懂怎麼使用。 這個不發現意見。 所以講講無雙1及R1無雙。 無雙方1是清兵對將的主力,配合亂擊、激昂、凱哥是令東尼這個朴刀模組在修羅下生存的關鍵。 因為模組攻速太慢,所以技能上我也選擇了無雙奔流來蓄無雙量以便使用無雙1對將及清兵。 R1無雙單一對將還好,但總體感覺不及無雙1,而且清兵效果也不好。 所以盡可能的用無雙1吧。

4、我自己的基本打法:關卡選在南郡追擊戰魏軍側,難度修羅。 打法以對將為主,當敵將只有一個時可以不要太在意雜兵,但萬一有兩個以上時就不要主動深入人群,往敵將方面走走就往後退,因為敵將會比小兵行的更靠前,這時可以用C4清兵後用C3來打,主要無影腳的追加傷害。 因 為模組的原因,盡可能的配不同屬性的武器,SR是東尼的另一輸出主力,在對著屬性相剋的敵將時不要急著把水晶打無,留下一小點,在對著多個敵將時這個很重 要,因為將他們引在一起時再發動暴風連擊能更有效的殺將、清兵,而且暴風連擊後追加無雙1是我的習慣,雖然浮空後威力下降,但追加的傷害還是很可觀的。

總結,就像我一直強調的,有沒有神速很重要,有神速後隨便打,沒有神還就只能玩的保險一些,騎有回复技能的馬,血少時就上馬打打回回血,這是我的打法,雖然不好看,但死不了,能順利通關,就是華麗度不高。 再次多謝看帖子的各位。 以上全是我自己的感覺,有不同見解的可留言或者一笑置之。 另外POCO的鏈接不行。 最後我手寫一下我用的兩把武器主要屬性:天屬性的配置:旋風10、神速10、凱哥10、爆花10、鐵壁10(這個真心不想要,但強化隨機率太大,有神速和旋風一起出現已經不容易)、頑強。 人屬性的配置:旋風10、誘雷9、方X、荊棘10、猛攻9、脫兔。 技能裝備:白刃一閃18、無雙奔流20、攻擊高揚19、鬧之聲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 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